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有一種觀功念恩叫做我很棒,我能包容毀謗我的人-這應該是隱義的自讚毀他吧;【僧團短波】露珠—發現美的眼睛~釋性印- fz僧俗不知不覺一直在吃金女的口水,大家一付自嗨似的在當“佛門文青”-愚蒙到以為這種無病呻吟,言之無物,內容空洞的腐爛小品,是佛法內涵,真是可悲至極啊;金女你到底要把僧人,僧團摧殘到什麼地步,才肯罷休啊!


有一種觀功念恩叫做我很棒,我能包容毀謗我的人-這應該是隱義的自讚毀他吧;【僧團短波】露珠發現美的眼睛~釋性印- fz僧俗不知不覺一直在吃金女的口水,大家一付自嗨似的在當佛門文青”-愚蒙到以為這種無病呻吟,言之無物,內容空洞的腐爛小品,是佛法內涵,真是可悲至極啊;金女你到底要把僧人,僧團摧殘到什麼地步,才肯罷休啊!
2018.4.26


JF Tsai 2018.4.25 11:04

有一種觀功念恩叫做我很棒, 我能包容毀謗我的人
這叫觀功念恩? 拜託~~~
這應該是隱義的自讚毀他吧!
------------------------------------------

Sling  哈哈哈哈哈哈,就像小朋友說:我很棒,我會自己吃飯飯....

JF   不一樣喔,小朋友那句話並沒有毀他的含義喔。
我能包含毀謗我的人卻已經定位別人的批評是惡意毀謗,而藉此可進一步引發徒眾的悲憤及同仇敵慨,所以其實暗藏的是仇恨密碼,完全不是觀功念恩的心相。
這也是為什麼那些歪理暗燈” ……等外護網軍 會個個齜牙咧嘴。
對人的心理 有點了解的人,這種心相 應該是看得很清楚的啦。

Sling    我這裡的小朋友就是比喻在裡面的人。

   誇張

   福智學員覺得自己能成為這樣的好人,都要歸功於金老師
然後再度為了自己懂得感恩 並因此累積了資糧覺得心滿意足,自己真的好棒棒,碰到福智之後怎麼就變得這麼棒了

Kelly    歸功金魔,不見有歸功佛祖。

護持摘"金"行動   金粉把金女看得比 "" 還要大,真是顛倒 !
都是福智金教出來的

金夢蓉:  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 我絕對不會走! 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 卻不知慚愧!
還想給自己找一萬條理由! 他(淨明法師)不應該走啊!
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膨脹的比天還大,
要知道你是有老師的....你是個弟子...你的行為是要有約束力!

Simon   金自己的自讚毀他 叫她第一名!
金女說謊成性_ 說赤仁波切要她不要在乎別人 _要好好努力.  https://vimeo.com/266432055


vimeo.com

Weili    說得很好,末學恰巧陷入此境界,原來是慢心,要反省!

JF    能真心反省就不會有慢心, 能真心觀功念恩 就不會引起諍議. 譬如: 若當初梵因法師勸金勿與僧共住時, 若她能觀梵因護戒之功,念梵因教誡之恩, 今天局面絕對完全不同!

Simon   一個集團總裁個人行為 若引起很大的風波,影響集團形象,會下台止跌,並與集團切割,尤其上市公司,股票下跌速度很快,況且是號稱戒律森嚴格魯派的福智,稍有機嫌,真修行人應當放下為要!

Simon    最惡劣的反應:
1. 找出消息來源,她要找如性法師對質
2.
說謊,說赤仁波切如何站在她這邊
3. 找資深的站她邊的法師當救兵
4. 苦肉計,她是一個女的,一個人帶僧團不容易
5.
聲東擊西,閃避問題

JF  

1.     如果真心反省,應在官網上公開更正、懺悔過去的誤失。

2.     .若真心觀功念恩,應回復梵因、淨明二位的名譽。

3.若真心尊重傳承及修依止法,應依達賴法王及日宗仁波切的教誡:

成立領導小組,金頂多只能是其中一員,不能領導僧團。

若僧團無人可領,可引請善知識(就近者有果碩仁波切)來領導僧團。
這樣,狐治才有望變回福智。

Simon   Key在僧團,如證或如淨 願不願意舉旗倒戈?!
否則 福智整船跟著沉淪,繼續如幫派暗中幹骯髒事,表面依然道貌岸然,掛羊頭掛狗肉!若他們愛金愛到不怕死 唉!
https://vimeo.com/266536502管理


vimeo.com

HY   那叫沒臉皮,不知羞恥的廢物。

********************************


林凡因分享了 1 貼文 2018.4.25  11:04

結果 什麼樣的老師  教出什麼樣的弟子
我們的法師 再也無法參照經論的內涵體會世界了
我們的法師 體會到的幸福 只是短暫的"苦的暫息滅位"
不是懂得欣賞周圍的美  你就能從憂鬱症解脫
你就是個快樂的佛教徒
你就是個因為學了廣論  所以人生變彩色的福智學員
你就天天為了這個"快樂"要很感謝你的金上師
這種欣賞美的眼睛 不需要學佛法  就可以得到
學佛法的目的也不在於此

哀哉

【僧團短波】露珠——發現美的眼睛

是誰
給早晨飛過花叢的蜻蜓從頭到腳掛滿珍珠
葉子彎彎,大珠小珠圓滾滾
連蛛網也成了光彩耀眼的水晶鬘

停下腳步
凝視、傾聽
風兒、雲朵、晚霞、月光
善良的人們
時時圍繞身旁
幸福從未溜走

在人生中,給自己畫一幅美好的肖像吧!
因為世界因你而更美麗!

~釋性印
-----------------------------------

    剛出來的時候還會覺得迷幻藥式的佛法也沒啥不好,但是出來久一點後,才知道傷害法身慧命甚巨,看著福智出來的文章,真是深感慶幸,業不重,不生娑婆,業不重,不入福智啊!

Teresa   冥師出糕徒

---------------------------


Xing   這位法師曾是我的同學呢

Dienjin   fz僧俗不知不覺一直在吃金女的口水,大家一付自嗨似的在當佛門文青⋯⋯愚蒙到以為這種無病呻吟、言之無物、內容空洞的腐爛小品是佛法內涵,真是可悲至極啊!
我説金女啊!你到底要把僧人、僧團摧殘到什麼地步,你才肯罷休啊!

Zu    末法時,眾生根器愈來愈下,佛法不愛,聽不懂,就相應風花雪月,唉!無言

Macy    為什麼要寫這個?感覺是風花雪月的東西,這樣能出輪迴嗎?

   哀~ 整個福智裡裡外外都是這種夢蓉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