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世人若罵,罵在淫女,如是魔禿,兵來不怕,水來不躲,囂囂張張,人模人樣,誰要罵他,便持以袈裟恐嚇,拿僧相,氣死你,所以真是佛子於此大是大非當前,誰還忍心,墨守小小,不挽救佛教於已濫之動亂;雖被金女騙很久,才清楚,但清楚後,越觀察越明白,金等真都是騙子,就我們當事人來講,這真是世紀大騙局,只是這個詐騙集團的成員,到底是那幾個人呢?


世人若罵,罵在淫女,如是魔禿,兵來不怕,水來不躲,囂囂張張,人模人樣,誰要罵他,便持以袈裟恐嚇,拿僧相,氣死你,所以真是佛子於此大是大非當前,誰還忍心,墨守小小,不挽救佛教於已濫之動亂;雖被金女騙很久,才清楚,但清楚後,越觀察越明白,金等真都是騙子,就我們當事人來講,這真是世紀大騙局,只是這個詐騙集團的成員,到底是那幾個人呢?



Terezia Tang 分享了 Ziran Shi 貼文


福智里仁集團,這一夥販佛魔種!
眼裡對僧寶、僧格都譯不出來,

以及白衣女子能不能霸佔寺廟,淫亂僧侶,這些道理都笨到說不清楚!,
還狂言無恥想要譯經?
抵制福智,抵制里仁!
-------------------------------------------

   這則發文在自然法師臉書引起論戰~可惜對話全刪除了~

我剛剛請問了自然法師~才把法師的留言重新貼回去了~

除了第一輪論戰 我沒參與~我是第二輪遇到打手~應該是前晚吧?真的忙了一晚上!

   這是自然法師的留言~我要到處貼它100次!


若是有人,雖身披如來法衣,相受如來教戒,
但念念之間處心積慮殘滅如來計害蒼生,壞人智身斷人慧命!
正這麼時,仁者!該當如何護我佛教保綏眾生?
是大聲訶斥 令之膽寒 害不成就?
還是軟弱姑息 推名恭敬,圖前假安 漠視將來?
還是更有,不敢向魔陣發聲,只能對被害加暴?
當有眾生不甘被害 亦不許更害他人,出聲嚴厲吼令遏制,情急開罵 止斷無恥。
是該解大眾真正之所苦,還是一陣亂棒 更蒙深冤?
縱其身披袈裟,但正壞的 就是這一襲衣法!
若只犯戒 破在個人,我尚知法重其此衣!
但若邪見 禍至難計,屢勸不止 魔心更熾,毀佛害生 不留餘地!
不過一群躲在袈裟後面 齷齪魔羅,對待此等 只有棒喝,才是真正保全袈裟!
莫要只敢叫人怒遷金女,若無此等魔禿,福智不至無恥至斯!
金女無恥不過那身淫軀!只能惑感飽暖思淫之徒!
魔禿無恥,知日常將死,廣大寺產 難服接人,同門不信 恐失利益!
於是共擁淫女 禍嫁一人,假藉大眾誠信之機,舉為上師杜愚悠口,兄弟互陷沒溺私情!
於是魔侶,獲益平均 互不排擠,日擁榮華 夜侍肥軀!(這即是如得所說 任何師兄弟 他都不服的真正原因)
世人若罵,罵在淫女!
如是魔禿 兵來不怕,水來不躲,囂囂張張 人模人樣!
誰要罵他,便持以袈裟恐嚇,拿僧相 氣死你!

所以我云,真是佛子於此 大是大非當前,誰還忍心 墨守小小,不挽救佛教於已濫之動亂
都是佛子,罵魔 不會斷了我們真對三寶的至敬!
都是佛子,護教 才是教大家重新認識,與真正明白 至高無上不容損傷的僧格!
大家辛苦了!
若有滔天大罪,就算罪至無間,所有罪業 老衲對三寶像前發誓,
我一肩承擔!

   觀落陰  問問常師  怎會這樣?

   誰去?

Eartha    就怕台灣有能力落觀陰的人也到達不了的底層....10多年了這個接班紛爭還沒落幕!大概就等罪孽深重的金女去替換老和尚上來,才能觀得到吧


科科

Teresa    什麼意思呢?

Helen    是説你們再不交報告,老娘無法向上交待,就別怪老娘把你們列入黑名單,以後別想上課了

Teresa   哦!了解了!她那個威脅口吻 ~ “若有學習違緣我也不會意外”. 但是我不懂她那個而我可以抽離的意思。。難道她不會被上面的電嗎!

Helen    這就不知道了

   **喜歡恐嚇別人死都不能離開~如菌恐嚇信眾下地獄~班長也恐嚇學員要列入黑名單~果然有傳承到喪屍的一點皮毛!

Eartha   沒必要去這種污穢的道場學習

Terezia    狐治的所謂度母再來的大餅臉淫婦,先顧好自己吧!連最根本的戒也搞不清,無論讀更多經典、譯更多經典,都只是邪法。

Tom   想請問佛教團體可以經營里仁商店  是否合乎正命?很疑惑?

Tom   佛教寺院可以請居士來開商店營利嗎?可以開葬儀社營利嗎?可以賣塔位嗎?

  在複製~錢最至上吧?

*****************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E3%80%90%E7%A6%8F%E6%9…/
文中提到:突然,真如上師問到「記得您最近傳授修心七義給我們的時候有說:如果遇到別人來毀謗,就要思維自他相換的內容!」
仁波切聽完就高興地說「對!如果修行人遇到這種情況,就應該這樣修心!」
真如上師又說「我思維自他換之後,發現心裡就不再有痛苦了!這是什麼原因呢?」更多

--------------------
Dienjin Deshe 「這一看就知道真正在造神⋯⋯」真是神回應啊!

Tom   師兄真利害,一看就知道造神,我是被騙了十幾年才知道

  我也是被騙很久之後才清楚。但清楚了之後,越看越清楚,越觀察越明白,她真的是個騙子!

Tom    對我們當事人來講,真的是世紀大騙局。現在問題是詐騙集團的成員到底是那幾個人。

Lee  影片似乎一上傳到youtube 就會被檢舉... 福智這樣太.....

  如證說:依師是個鐵門檻 依師過了 後面如泰囊取物?哈哈哈,那這個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8sBwFB95BU 能不能用點腦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