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金女就常常先假意問常師父一個問題-如問:您開示裡提到面對什麼境界,應該這樣修,待師父回答後,金就會說:我照著修過,有如何如何的境界,接著常師父就像中招似的,讚起金女來;金女在面見102任和103任赤仁波切時,就不敢這樣的問境界問題,即只敢說:感謝仁波切的說法,我們都有認真上課;金女造惡業,已經到了臉不紅,氣不喘,閒情淡定的境界了


金女就常常先假意問常師父一個問題-如問:您開示裡提到面對什麼境界,應該這樣修,待師父回答後,金就會說:我照著修過,有如何如何的境界,接著常師父就像中招似的,讚起金女來;金女在面見102任和103任赤仁波切時,就不敢這樣的問境界問題,即只敢說:感謝仁波切的說法,我們都有認真上課;金女造惡業,已經到了臉不紅,氣不喘,閒情淡定的境界了

2018.4.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E3%80%90%E7%A6%8F%E6%9…/
文中提到:
突然,真如上師問到「記得您最近傳授修心七義給我們的時候有說:如果遇到別人來毀謗,就要思維自他相換的內容!
仁波切聽完就高興地說「對!如果修行人遇到這種情況,就應該這樣修心!」
真如上師又說「我思維自他換之後,發現心裡就不再有痛苦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仁波切說「太好了!太好了!因為修行人打擊掉自己的我愛執!痛苦自然就會減少!佛陀就是這麼說的!」
就這樣,真如上師跟仁波切突然針對著修心的問題特別高興地一直討論下去。
================
首先,請大家先看一下法王的說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o_m83eMek&feature=youtu.be
法王回答:這個問題非常的複雜!那是不是菩薩呢?我們還是要去研究。這個很複雜!因為很複雜,所以我們要認清真相!我們要去觀察、檢驗、去研究!
我沒有認同她是絕對好、絕對的一個好上師,我是沒有認同她,也沒有這樣說過。但是有很多人跟我講,說「她有一點特別」就對了!那我說:「喔,可能吧!?可能就是很特別!」這樣子,我有這樣回答。所以,你們要好好地去觀察、去研究,是不是真的這麼特別?
----------
其次,在金女士和師父的互動中,她就常常用這招。先假意問個問題:您開示裡提到面對什麼境界應該這樣修

師父回答之後一定會問「我思維自他換之後,發現心裡就不再有痛苦了!這是什麼原因呢?」一定會問這類問題:我照著修了之後如何如何。然後師父就中招了,就像哲蚌赤巴一樣:仁波切說「太好了!太好了!因為修行人打擊掉自己的我愛執!痛苦自然就會減少!佛陀就是這麼說的!」
她都會記住問題的答案,然後很謙虛地提問,讓師長來承許她。但了解事實的師長其實很輕易地就可以提問更細緻的內涵-她不知道的部分來檢驗她。

所以她在面見102任和103任赤仁波切的時候,都不敢問這類的問題。只敢說:感謝仁波切的說法,我們都有認真上課,僧團也都依據仁波切地開示行持。然後接很多人忌妒我,希望仁波切可以為我修法加持什麼的,面見也都在五分鐘到十分鐘內結束。完全不敢套仁波切的話,畢竟一下子就被檢驗出來也很難看。
這套路,聽過金女和師父互動過程的各位,可以仔細檢查,她一貫的手法啊!


2008104日年聯合請法團
youtube.com
-----------------------------------------------------------
Shih   師父不會錯,但法王更不會錯,師父智慧,法王更智慧,相信師父,也要相信法王啊!

Terezia    由始至終,法王一直沒有認同過狐治的金妖婦。

Shih   聰明智慧的福智人,聞、思、修,精進行啊!管理

Terezia   金女士特別在很懂騙錢、很懂玩弄男人。



youtube.com

  看不到了

林凡因  文中說「一聽就知道那真的是真正修出來的覺受。」「那不是說在理論上探討別人心中的菩提心,是完全就在講自己內心中的體會!」
同理,這一看就知道真的是在造神。不是在理論上探討新聞上 誰在造神,是完全就在講親眼目睹福智人造神!
Dienjin   「這一看就知道真正在造神⋯⋯」真是神回應啊!
Dienjin    她呀!
就是一貫伎倆⋯⋯
就是做作⋯⋯
就是憍情⋯⋯
就是虛偽⋯⋯
就是⋯⋯她太敢了!
說什麼、做什麼,都不會害怕、不好意思⋯⋯
造惡業臉不紅、氣不喘,閒情淡定,因為太習慣了,虛偽是她的平常。

Crocker  仁波切真的有跟她談這些?要先驗證真假吧!這些fz的地下網站有可信度嗎?
Dienjin    是啊!為了擁金,走到哪裡都誇大其詞。
而且,從以前以來「自讚毀他」就是已經是福團的文化之一了!

Pig   "如果遇到別人來毀謗,就要思維自他相換的內容!如果修行人遇到這種情況,就應該這樣修心!",太有議論空間,如果以"不護譏嫌戒"意樂方向來修,而三輪體空,菩薩道及解脫道(出離心),安樂道,三士道同時修,方法如何?

HY  「我思維自他換之後,發現心裡就不再有痛苦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
那為何梵因法師 & 淨明法師 離開, 那麼苦, "看誰敢造次 ?", 還有 其打手把梵因法師的照片貼棺材上。為何那麼苦? 為何曾經的思維自他換消失了 ???

Teresa   自他換會不會消失。在於~ 她事先知道某影音檔會不會外流而定

   真是說到点上了。

Chu Feng   也不難,台灣習俗說一根腳毛  管三個鬼,用除毛膠帶往大臃腿 小腿一拉,哇,很快就集滿十萬了。

Shih    你們敢公然違抗依止法,她很苦!

HY    我越看 越覺得 百分百 依師的教導很恐怖, 萬一自己師長被蒙掉, 自己還百分百聽他的, ! 完蛋叻1
   (7:00)上下密院的護法主要只有兩個『依怙法王』、『法王護法』,如果你是純淨的格魯派者只需要依止那兩個就好,乾淨! 乾淨最好

   原來2008年法王早已說他們不是純真、純淨的格魯派了 (547)
要不是這次福智事件,讓鳳山寺的提公、明公、大力曝了光,根本就聽不懂2008年法王在說什麼?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11/2008_29.html管理


dalai2016.blogspot.com

Shih    宗達強版主 文中:法王在這段話中否定了提公、明公、大力等這些常師所供奉的護法,所以幾乎可確定常師請來路不明的鬼神當護法,並非佛教的做法。
http://goo.gl/tokLqF

youtube.com

Shih    如得問法王達賴喇嘛:暗指前面那位大陸格魯學者"毀謗"金女,就迫不及待的幫金女護航:
如得法師親口說的話
1.
金女從來沒說她是什麼身份, 沒有什麼護法
2.
金女認真持戒
3.
金女有帶領僧團。
4.
法王沒有承許金女 如得說法王很聰明,法王沒見過金女,根本不會承許金女
__________
其實如得根本是把法王當笨蛋,法王已經暗指福智有修"提公、明公、大力"等護法。 如得你這個出家人為了護主,竟動了棄捨有情之念,還不知羞愧的當眾向菩薩提問,真是有夠逼哀!
http://goo.gl/oRUz8n

   謝謝補充說明終於清楚了~~

Shih    不客氣 原來我也是納悶 達賴法王主動提了提公、明公、大力護法之事 , 而且也勸如得法師要有悲心等等 回答有點廣泛了 等宗達強版主解釋更清楚了....謝謝王師兄喔!! 增長知識!

William    連達賴喇嘛的影片都被檢舉下架,挺金者陷入瘋狂了。

Shih  法王影片也檢舉! 做賊心虛啊!

Shih  法藏法師影片也檢舉! 此地無銀三百兩!
Terezia   正邪不兩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