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為何在2006-07年,福團高層要分一小包師父的頭髮(是不是師父的誰知道 以是生髮,且髮色是黑) 給學員或各福團的教室供養呢;沒師父聰明的邏輯,最常聽如證說,怎麼出家多年了,習性還是俗人的世智聰辨, 反而慢心還增長了,這是怎麼一回事;一直造神,造到學員跑光,也是一大奇蹟,建議馬可可以列進傳奇功德內,應該也破金氏世界紀錄了!


為何在2006-07,福團高層要分一小包師父的頭髮(是不是師父的誰知道 以是生髮,且髮色是黑) 給學員或各福團的教室供養呢;沒師父聰明的邏輯,最常聽如證說,怎麼出家多年了,習性還是俗人的世智聰辨, 反而慢心還增長了,這是怎麼一回事;一直造神,造到學員跑光,也是一大奇蹟,建議馬可可以列進傳奇功德內,應該也破金氏世界紀錄了!

2018.4.25




中功造神法-把長頭髮供起來拜,知情人士透漏福智學員也有人在拜 #金夢蓉 的頭髮

氣功學員轉學廣論依止帶廣論班的金女,金女再依止常師父.... 金女頭髮掉地上,學員把它撿起來供....

完整版 54新觀點 2017-09-15 金女士*釋梵因 福智接班上師風雨專輯
-----------------------------

Wenna    這讓我想起在2006-07, 我們拿到一小包東西, 他們說是師父的頭髮(是不是師父的誰知道) 我聽到時覺得很奇怪, 為何把師父的頭法給學員。我該把它丟掉。

   福智真的很會裝神弄鬼!正信正法的佛教團體絕對不會弄這種邪魔歪道!聽了就讓人覺得好像養小鬼,不可思議,不寒而慄😱

Wenna   , 是啊. 現在回想真的心情很複雜.

Teresa    有哦!北加也有收到! 已經上交給教室長了,我記得曾經有供在佛堂桌上,後來不知道了!

Teresa    現在想想,誰知道是不是金女的頭髮。。因為如俊法師不是說~ 常師講過,金就是常師、常師就是金嗎?不然常師的頭髮怎麼那個時候[@2006-07]才出現??

Wenna : Teresa  妳記得是什麼嗎?

Teresa : Wenna   就一包小紙包,簡單折起來的,像小時候在台灣看西醫吃西藥的藥包那樣包起來的。打開以後是短短的細毛髮,數量不多就是了!

Teresa  供在佛堂時有說是師父的髮舍利

Wenna:  Teresa , 就是那個!, , 他們說數量不多! 妳有打開喔?

Teresa:   有啊!一位南加的師姐帶給我們,我們這幾個福青護持 還一起打開的,之後才上交給教室長。

我們這幾個人 應該是北加第一次見證打開的。

Wenna ! 我那包好像還在家理。沒打開。

Teresa  Wenna  我們北加才一包,你們是一人一包哦?

Wenna   我也忘了。不知到是不是。 還是又那個什麼幾年以上才有得。

Teresa   我們看到的是剪過的生髮,不是燒過的髮舍利。大概因為 (號稱是) 師父遺留下來的,所以就稱為舍利了。

Eartha  如果是常師父的髮舍利,應該是灰白的吧?

Wenna  說不定,師父到後來生病時沒剃頭,長髮了?!

Eartha  可能在荼毗之前剃下來?

Teresa   我們開的那包,我不記得有看到白髮。

Eartha   日常師父的毛髮,可能性很低!7旬老人家,又是修行人,即使不剃髮,前額光亮,後腦勺即使有髮也很薄,而且該是灰白的!

Teresa   難怪我當時小驚訝  髮色算黑

Eartha   1992年福智照片,常師父兩鬢就是灰白髮了

Teresa    我們收到時金女還沒上檯面

   金女沒上檯面,但是已經控制整個僧團人心了,為了鞏固整個福智,我猜是跟兇天有關係的東西

Eartha    終於了解她必須留一頭無敵的長髮,原來是要給學員膜拜用的

   就像他們會發甘露丸一樣,騙大家說那是修觀音法門,其實搞不好就是動手腳在這裏控制人心

:  Wenna 師姐您要保管好!那將來都是證物

Wenna    保管啊,我想把它燒掉


護持摘""行動   可否拍照傳上來讓大家看看這個令人驚訝的證據呢?

Wenna   這一陣子都在外面。等我回去再來找找看。

   一直造神,造到學員跑光,也是一大奇蹟。建議馬可可以列進傳奇功德內。應該也破金氏世界紀錄了!

Eartha  就算是常師的頭髮,幾千個學員,哪分得夠?長髮女的才夠分吧

Eartha    吳姓法師遭信徒指控,涉嫌用假的佛陀舍利募款,法師向警方坦承,這個標榜活的髮舍利,是用花生藤蔓的氣根做成。警方:「放下去他說會動,他就說這就是神蹟,佛陀已經往生23000年,他說這個會動,不就是神蹟嗎。」
https://news.tvbs.com.tw/entry/113922
管理


news.tvbs.com.tw|作者:TVBS 新聞


Kaiser    FZ 差未说拜愚人金頭髮能得髮舍利!
很难说,过两年,這招可能会展現,現在是伏笔也难说。

Eartha    據說在東北,她就會這樣洗腦學員了

   您覺得他們會用真實的生平,傳承來交代嗎?

這樣會自廢武功。他們會編假故事,或造神來哄騙大家,說得不食人間煙火,或人間極品,要相信他們掰的嗎?

Helen    最常聽幹部說的就是,「你有比常師父聰明嗎?你有比*俊、*如法師聰明嗎?他們都承許上師了...

   那就回答他日常法師有法王聰明嗎?X俊法師有法王聰明嗎?

Helen    然後他們就會開始扯謊了,説法王也承許的...

    蔡英文當總統=我沒她聰明 老法師當和尚=我沒他聰明 班長能當班長=我沒班長聰明  同學開店當老闆=我沒他聰明 朋友開賓士車=我沒他聰明 結論=我連豬都不如 哈哈哈!

這種沒師父聰明的邏輯 最常聽如證說 怎麼出家多年了 習性還是俗人的世智聰辨 反而慢心還增長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Simon   20051231盧總幹事解釋接班人疑雲
公然說謊 說法王承許的 還說法王也認為金不能站在台前 https://vimeo.com/265347565管理


vimeo.com

Simon  20081004 如得說 金女從來沒說她是什麼身分!法王沒見過 並沒有承許金!
https://youtu.be/IdZDlm3kwTY
….>
他們這些大幫手 說謊沒有打草稿,自己打臉!


youtube.com

    福智根本就是一個鬼上身的團體,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完全沒有一個真理可依循

Simon   鬼話連篇 謊話鬼打牆   鬼上身團體

Simon    原來福僧已經聽不懂最基本的佛教知見,所以一直自説自話,説的是另一種語言,他們只會說「福智話」,這樣下去,很難和外界溝通哦!



dalai2016.blogspot.tw

Kaiser    所以说这个如得好壞  魔前卒是也

    穿著僧服的流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