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如果人證是您的家人與好友,該怎麼辦?若當事人被福智金派僧人與律師恐嚇怎麼辦?威脅他的雙親,威脅他的未來,威脅他全家的果報...怎麼辦?


如果人證是您的家人與好友,該怎麼辦?若當事人被福智金派僧人與律師恐嚇怎麼辦?威脅他的雙親,威脅他的未來,威脅他全家的果報...怎麼辦?

2018.4.6



黯然離開福智園區(增補中,歡迎分享)
  清晨五點零三分,室內溫度標示只有十五度,一陣陣寒氣自地面向上竄。另一個難以入眠的夜,只因昨天臨睡前聽到的一則故事。
  上次聽到一位死忠的福智園區老師,為了照顧年遇生病母親請侍親假有去無回,最後為爭取工作機會,無薪為園區燒肝工作,最後壯年猝死於餐廳的故事。以及一位福高生班長被導
------------------------------

Dienjin    fz這樣的事屢屢親耳聽聞。
A
師姊和前夫打離婚官司。律師一查之下她的薪資證明,實領和國稅局資料不符,律師告知請她一定要回園區申請實領證明,否則會敗訴。

園區財務告A師姊:你寧願敗訴也不要害了團體,這樣是造惡業,因為真的不可以讓國稅局查到做假帳。A師姊百般求助無門⋯⋯最後不了了之!
同樣A師姊,罹癌,多次欲請長假調養,上面曉以「我們在三寶門中做事,請假會損自己之福報⋯⋯」之大義,予以勸退。
B
師姊,在外敎職薪水七八萬,憑藉一股信心熱忱辭去外面敎職,進去後一砍一刪,再加上自動扣繳供養金”(不供養不行,強迫的),實領不到二萬。

因園區人力不足,課排得多,再加上必需要出席上師教誡、共學、提升營的一堆。壓力大、身體頻出狀況、請假又難、上面無法溝通、偶爾Po法王法訊還會被上級關懷⋯⋯種種,苦不堪言!
開始懷疑:我當初為了什麼而進來?!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團體?!
就在身體疲憊、內心糾葛之下⋯⋯離開了!
以上都是有名有姓的過來人。我想還有CDEF


Chu Feng  被騙的關鍵在於所知顛倒、偏聽、不具查證能力及無意圖了解真相
若證據都在身邊不遠處,本來還在,後來消失的人口中,等待您去關心和了解。人數至少以萬為起算單位,不誇張。對於一些眼皮下一一消失的人 視而不見的人,就算證據在手 難道就會相信?

Ber Wu 天火 這個就是證據之一
有趣的是 還相信福智金的人對於福智深信不疑,卻對外面所說的種種提出大大的質疑,這樣思考模式正確嗎 ?
若對事物沒有作全面的觀察了解,又怎能斷定福智官方說的全對 ? 而外面說的全是謠言呢 ? 是否有努力去尋求真相呢 ?
地下電台發聲管道後來替官方平反改口是並沒有要福智人不看不聽,那不是他們的本意 !
那就好好的張大眼看清楚,保持懷疑才不會輕易被人騙,損失的豈止是自己這一輩子,乃至下輩子的法身慧命,不可不慎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11971572372073/


福智請不要再騙了,完美師徒根本不完美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e/1.5/16/203c.png‼️ 官方試圖用剪輯師父影片來證明師父是形容金夢蓉的,很可能這影片拍攝日期早於常師父在大陸廣化寺第一次見到空大師藉著金夢蓉的身,為其驅魔的時間更早(200052),有法友明確指證--本影片根本不是2000年圓根燈會拍的,請看底下造假的證明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e/1.5/16/203c.png‼️
強烈要求福智將19941227日的圓根法會與20001120日圓根燈會影片完整公布,以澄清真相,證明沒有移花接木,沒有混淆視聽,沒有竄改歷史。若福智,不敢公開,那就表示是心虛與造假的可能性很大很大了

Dienjin  個人曾是個老fz,其實如此這般各種的事例太多太多了!只是說真的,大多數的人都認為自己是個小蝦米,況且事過境遷,因為各種因緣逃之夭夭後,目前也都有各自的學習因緣安住其中。若沒有一個特別有力的翻轉因緣,目前能在摘金平台上追蹤發表的人,已經算是很有勇氣的一群了!

天火  我從沒相信過福智,不然就不會跟我媽抗戰快十年都不進去福智,只是我之前不管這些是覺得福智還OK,這次突然大爆炸我會關注,還是那個青廣班的老師提及的,雖然我自己以前就有查過了。可是現在發現福智越來越奇怪了,我就也不能放任媽媽把錢跟時間都投注在那上面,我覺得要適可而止,我也只有這個最親近的家人,怕她的信仰倒頭來只是一場空。
我基本上知道事情是怎樣個回事,也相信自然是有疑慮甚至真有其事,才會爆吧,不然也不會有人吃飽閒閒沒事幹去反對一個團體跟一個人。
如果我是持反對社團的文章跟言論的立場的話,那其實我根本就不會轉,也不會理,也不會跟社友們討教和分享身邊最直接的例子,甚至也不會進這個社團,不是嗎?

 對沒錯!先停止任何的捐款,其他可以慢慢再說,福智的扭曲行為已經越來越明顯了!現在已經公認的詐騙集團,而且我相信一定越來越多的事實會呈現出來,到時不相信都很難了,如果您相信請您去廣傳給其他的親友知道  讓親友們勸媽媽或許會接受~
祝福你們一家人都平安喜樂福慧增長,生生世世不投生邪見之家
阿彌陀佛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e/1.5/16/203c.pngLu   也許大家可以幫忙想想:如果人證都是您的家人與好友該怎麼辦?

天火  可以匿名,還有拿出實質證據,名字可以塗掉(如薪資條)之類的,有很多種方法,當然要取得當事人的同意。

Chu Feng   還真的有人提供了,是您向法王祈求的嗎?

Lu   若當事人被福智金派僧人與律師恐嚇怎麼辦?威脅他的雙親,威脅他的未來,威脅他全家的果報...怎麼辦?

Dienjin   是的! 真的!這是為難之處⋯⋯



天火   看能否有律師法友可以協助,基本上這樣的恐嚇 如果屬實就已經造成恐嚇罪了。
果報不是說威脅就能威脅的吧....
威脅雙親怎麼威脅,我也很好奇,綁架?撕票?不給薪?若當事人能跟家人溝通 是否有解?

Chu   師兄不知是善良是單純?連我檢調朋友都不敢貿然著手介入調查的事......

Dienjin   真的!沒有想的簡單⋯⋯

天火   ...背後勢力不單純... 怎麼感覺跟看小說劇情一樣神秘...

Helen   只要有大量金錢利益牽涉其中的事情,幾乎沒有單純的可能

Tembin    我懂法律,也不敢貿然行動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e/1.5/16/203c.pngDienjin   跟他們説有證人音檔,內容詳細描述被金的過程,他們説:不可能,那一定是那個沙彌的性幻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錄音, 錄音, 錄音.

然後, 公布, 公布, 公布.

最後的原則就像法王說的: 若要弟子視上師如佛, 那上師自己就別亂搞.

真的別怕!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你怕, 狐治比你還怕啦!

因為證據一攤出來, 必定舉世譁然!

你若怕狐治, 難道你不怕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