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從福高畢業進入大學的學生,不太會說自己是福智出來的,也不太會接觸廣論,更不喜歡農耕,原因何在- 封閉久了,無法適應大學生活,尤其是很乖的學生.調適期很長,真不知道品格力是什麼東西;福智推有機農法,強調健康食物-以自然農法種植,強調健康生態反制-福智所推的理念,依狀況反過來做,行為所呈的現象勝過千言萬語,福智淫亂僧團始末


從福高畢業進入大學的學生,不太會說自己是福智出來的,也不太會接觸廣論,更不喜歡農耕,原因何在- 封閉久了,無法適應大學生活,尤其是很乖的學生.調適期很長,真不知道品格力是什麼東西;福智推有機農法,強調健康食物-以自然農法種植,強調健康生態反制-福智所推的理念,依狀況反過來做,行為所呈的現象勝過千言萬語,福智淫亂僧團始末

2018.4.25


林雲彰分享了 1 貼文2018.4.24

為慶祝母親節, 福智青年正在推洗腳報親恩活動, 文宣寫得很好, 令人感動
此活動發想源自福智文教基金會賴錫源董事長為父親洗腳的故事, 拜讀完文章後, 看見賴董事長為人子的孺慕之情, 同時也看見面對其父親的命令不敢違逆, 唯唯諾諾之態
此活動除了表達關愛及感恩外, 已摻雜權威神聖, 自無主見, 一昧附和及順從, 說是品德教育的推廣, 已是牽強, 再說是佛法中最高的慈悲和智慧, 痴人說夢
金女士在福智團體, 被尊為母親的角色, 神聖到不可侵犯, 洗腳報親恩活動功不可歿
後記: 近日晚輩邀約參加此活動, 為人父的我 這樣告訴晚輩, 欲報恩之情在日常相處中 早已感受到, 不到彌留之際, 自己的腳自己洗, 無故為我洗腳, 徒具形式, 非人與人相處之道
---------------------------------

Tom   福智教育園區 福智幼兒園暨慈幼班 107學年度招生說明會 報名表
報名網址:
https://goo.gl/Mb6k3w

教出品格力~~比優秀更重要的培育
>> 招收對象
幼兒園 (小、中、大班)3-6 / 10192日至10491日間出生之幼兒
慈幼班 (親子班)1-3
>>
園址:雲林縣古坑鄉麻園村平和20
福智教育園區 福智幼兒園暨慈幼班 107學年度招生說明會 報名表

docs.google.com

   看見這個心就好痛呀!

   現在從福高畢業進入大學的學生,不太會說自己是福智出來的,也不太會接觸廣論,更不喜歡農耕,原因何在? 封閉久了,無法適應大學生活,尤其是很乖的學生,調適期很長,真不知道品格力是什麼東西?

   以上是從福高畢業的親友兒子所說

   這次成大憶師恩研討會,怎麼沒有看到如得的神主牌位?難道還俗了嗎?還是陪喪師治療去了?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63981713837725/

鄭絡君分享了 1 貼文2018.4.25

頂禮自然法師
為眾生不辭辛勞的製作,詳盡介紹福智偽接班人的始末
福智的師兄師姐們!趕快醒來吧!
我們說的都是事實,不要裝睡了!


網路上下載了這支影片,連繫著佛子們的痛心與共識!尤其當前濫賤僧倫,蟲魔囂張之際,難得凝聚的一次為法難而奮起的同心,我們一定善用此次大眾威德,一次性的將附佛謗法污僧,所有惡業通通掃出佛門!還我佛門清淨知見,還給眾生不壞善根!
---------------------------

Edward   先不提女眾 能否帶領僧團
先不提在家是否可以領導僧團
一個佛弟子還利用假結婚達到目的 然後離婚 還破了出家人的戒律, 她要是真的是個佛弟子 就絕對不會犯了這些傷風敗俗的過失還妄想 要在社會上做模範 做導師, 一看就知道是想破壞佛門的東西

為什麼福智的學員 還看不破 還要和她有染污?

不要在崇拜邪知邪見了什麼聖胎計畫 什麼我是誰轉世再來 這個跟修行有何關係。
正見心常淨;惡緣無處生。

   重點是日常師父竟然承許她這麼做,還叫大家念經持咒迴向她趕快來台呼嚨學員!
更害得大家搶著跟她生宗喀巴,不知道羞恥的破戒僧

Eartha   她還是累犯唷!

  對於身邊親友是福智人, 我對治的方法是, 不講人, 只講事, 以福智園區自傲的農耕來說:
1.
福智推有機農法,強調健康食物, 我以自然農法種植, 強調健康生態
2.
福智施作有機肥, 我不施肥料, 因植物物種不同, 所需成分亦不同, 所以盲目施肥, 有利也有害
3.
福智以中耕機鬆土, 我拿鋤頭翻土, 因土裡有生物, 比機械鬆土, 我可少殺生
4.
福智有生物防治方法, 我不抓蟲, 因生態系中, 有生產者, 消費者及分解者, 不可忽略昆蟲的角色, 亦無益害蟲之分
如此種植三年, 不用我說, 田裡的生態直現眼前, 親友再聽到里仁的廣告詞, 便覺不順耳
其他, 如福智推減塑, 我直接做無塑, 並且強調購買新鮮蔬果只能到傳統菜市場, 才能達到無塑的效果, 醬料我用古法能自己做就自己做
所以, 福智所推的理念, 我依狀況反過來做, 行為所呈的現象勝過千言萬語,

以前親友很篤定福智, 現在已開始懷疑, 拜福智推減塑之賜, 本來親友還會買里仁蔬果回來, 為做無塑, 已不到里仁購買
反過來做的目的, 是要讓親友去懷疑, 開始懷疑就會去思考, 能思考就有可能改變命運, 可否醒過來, 還須靠他自己, 旁人所能做的, 最多只能讓他半夢半醒爾已

Simon   影片網址: 福智淫亂僧團始末:
https://vimeo.com/266434469
管理

vime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