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鬼話連篇的阿盧,嗜財如命的團體,貪愛供養的俗家女,哭哭啼啼的僧團,執迷不悟的學員,一本廣論讀到底,形成台灣最大的附佛外道;福團法師出來獵人頭,找有錢的夫妻檔供養團體-是直接開口要錢,桃園一位企業家被法師開口要錢,立刻就離開福團了; 善法行業之前都是這樣被要,不聽話,不給錢,職位就拔掉; 台政府高層有很多福智人當門神!


鬼話連篇的阿盧,嗜財如命的團體,貪愛供養的俗家女,哭哭啼啼的僧團,執迷不悟的學員,一本廣論讀到底,形成台灣最大的附佛外道;福團法師出來獵人頭,找有錢的夫妻檔供養團體-是直接開口要錢,桃園一位企業家被法師開口要錢,立刻就離開福團了; 善法行業之前都是這樣被要,不聽話,不給錢,職位就拔掉; 台政府高層有很多福智人當門神!

2018.4.28


護持 ""行動  2018.4.27

盧總幹事訴求在廣論班上放供養箱
理由是服務櫃檯捐款時,需要排隊很擁擠!
排隊擁擠
專款專用
會開收據
是這樣嗎?

P.S.樓下有法友說: 聽你阿盧在放屁, 我未離開福智時,每週在服務台護持三個時段 ,啥時有排隊供養呀?真要排隊供養,那收的錢豈不淹腳目了?!
-----------------------------------------

   鬼話連篇的阿盧,嗜財如命的團體,貪愛供養的俗家女,哭哭啼啼的僧團,執迷不悟的學員,一本廣論讀到底,形成台灣最大的附佛外道!

Jou    造就了台灣最強大的~金光黨~

Lee    我相信在任何國家,任何人挪用公款都可以被控上法庭的,台政府是否貪污腐敗到連最基本的法律都不能執行? 這才使得金魔與福智那麼囂張,無法無天? 是否他們就看準摘金奈何不了他們? 把他們都送進牢裡去吧,最好金也被送進去,摘金社可以歇一歇!

護持摘""行動    台政府高層有很多福智人當門神!

Lee    那台政府比中國政府好不了多少!

Lee   我真的要感恩自己的國家新加坡不是這樣的情形!

護持摘""行動   中國政府對宗教斂財有很強的管制! 但台灣目前尚在修宗教法,否則宗教斂財在台灣太氾濫了!且無法可管!

Lee    真的要把挪用公款者送進牢裡,在新加坡這是要坐牢的!

Lee   在新加坡,不管是挪用任何團體的公款,都要坐牢,不單單是宗教團體。

Simon    這是對的

Yin Sun   明明就不用排隊供養,我每一次去供養時都沒有其他人,可以在那邊仔細的慢慢地寫選擇供養的項目,從來從來不曾因為供養而排隊。

櫃檯還會建議我供養那些,

有次,我說要供養法王,櫃檯就說那就供藏系師長,我說可是我要供養的是法王,你們會幫我供養法王嗎?他們說藏系師長包括法王!?

為什麼我還是很懷疑。總覺得怪,又說不出那邊怪。後來離開了,才知道。真的怪

Simon   請問收據內的項目寫什麼?

護持摘""行動   擺明就是沒供給 法王這項,魚目混珠的做法

Yin Sun   我已經忘記收據項目寫甚麼了,前幾天整理房子全丟了。

Simon    可以告福智 沒有專款轉用,之前有個福智老太太參加非福智印度請法團,她捐一萬元台幣 有大大收據,反之,福智就沒有。

Yin Sun   離開好幾年了,不是那麼再乎FZ的事情了,畢竟往生的主事者 也再背他自己的業,尚存的也逃不了,就專心自己的生活,比較清心了

Teresa   可能對他們來說,是佛法活用!
淨罪集資一詞很好用。

   還有錢。帶那麼多基金會  里仁,要養一群員工,沒錢沒辦法做事,就這樣子被金佬佬掌控了

HY   放下世間有本生意,投入包賺的無本生意,賣佛教,愚昧學員斂財 叫著 佛法活用。

青天   以是生命共同體了,正所謂的唇亡齒寒的狀態罷了。

Edward    如果他們覺得做「善法」事業就是在人間打造淨土 只能說淨土好像沒人做生意。

青天   從饒益有情角度看,它們救度過那位有苦難的學員,比方園區老師,別說一切有情了,

所吸收的目的都只是為了眾生的護持.這個視頻更加驗證了它們的心態,

如能轉換成隨時接受反應 來幫助他的學員 那我就頂禮他們.

   別傻了,若能隨時接受反應,會落得今天這下場?

HY : 青天 估計 999 都不會發生。

青天   所以我們是否應給福智的同學有個反向思考的機會,事實他們好像被溫水燉青蛙般的對待, 他們不知在險境中.需用各種善巧手段救出他們.

   我這邊都有慢慢救出人。要大家一起努力,例如進它們共學群,釋放訊息;

或者進主持核心,影響它們;

乃至於交朋友,然後拉他們出來...皆可!

至於廣論,完全沒程度的,來操一下,三個月就比它們厲害了。

青天   雖已救出幾位,但卻因失去信心,進而放棄了對法的希求,這樣是否為罪過,

青天   最好的是選擇性學習,不再參於任何活動.

James    人若要錢,什麼事都幹的出來,利用宗教歛財是會下地獄的

護持""行動   金女用官媒另一種說法來跟你要錢
笨蛋才會被騙第二次  千萬不要捐給她


HY Gu 簡單,她先佈施給她多年以來壓榨的員工,為何做不到,說到做不到 = 騙人。

    是否真的缺很大?台灣被榨乾了沒?要收手了嗎?

天火   這個就是我今天收到的,貼給我的  沒貼到金名字,我看到不用想就知道又是金語錄,

最近LINE很多金語錄在流竄,又在造金神了,這些句子可以匯集成一個帖子了,然後咱們再來一一擊破

天火   金只會佈施給有錢人,塑造自己成大善人,她才看不起下面這些窮學員,她的狐群狗黨也不過是她利用的工具罷了!
如果她真懂得佈施,那就把她的名下的財產都捐出來,她不是覺得自己是八地菩薩,那也不需要世間財了才對,福智不是都說要捐款 才會有福報嗎?那她身為福智的領導人應該要以身作則啊!世界各地可是有很多人還餓著肚子,沒地方住的呢!

Crocker  http://www.ling.nthu.edu.tw/....../seven%20kinds%20of......
那就教教fz的學員這7種不用錢的佈施吧


LING.NTHU.EDU.TW

   糊團的法師要出來獵人頭 找有錢的夫妻檔供養團體 而且是直接開口要錢 桃園一位企業家被法師開口要錢 立刻就離開糊團了!

   善法行業之前都是這樣被要,不聽話、不給錢,職位就拔掉!

   佈施有分 財施、法施、無畏施三種。
若將佈施所獲福報量化,財施是三種中所得福報最低的佈施法。是最等而下的。
為何現在道場都不強調要做餘下二種佈施,一直強調財施?

以前在懺公師父齋戒學會上課時,不論是懺公師父或者其他教導老師,都會強調這點,要做法施、無畏施。
我去了N遍的齋戒學會,懺公師父或者義德寺常住師父,從沒要我們捐錢(我當時是學生 也沒錢捐),參加齋戒學會全程免費,懺公師父還會拿出他個人的錢 幫大家加菜,雖然守過午不食戒,從沒覺得肚子餓,中午時吃超飽,好多義德寺的素齋飯 到現在 還會想念。
福智到底是在幹嘛?!參加什麼都要錢,還要捐錢,還要做義工。
不知道這樣是斂財、與民爭利嗎?

   以前參加鳳山寺朝禮法會對於那種集體收學員紅包袋的方式 還真不能適應

   我只去過鳳山寺一次。印象中,我沒被收紅包。大約是民國96年時的事。
我到1068月南普陀的戒律座談會 才知道他們不如法的情事。因為沒被騙過錢,一直以為FZ是如法如律正派的道場

天火   我對朝禮法會集體收紅包這個,參加那麼多年也從來沒適應過,可是當下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我每次當下都很不解,為什麼一定要給紅包,供養不是自由發心的嗎?為什麼一定要強迫給?現在只想絕對不給

青天   要錢沒什麼?重點在他們做了多少的財佈施,不成比例啊

天火   福智收了那麼多錢,卻沒多少用在該做的事上~
而且朝禮法會收的紅包是沒有在開收據的,完全是個龐大的黑數,可以不用作帳的,還可以五鬼搬運,暗渡陳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