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FZ僧團新班開始大半離寺,說不定僧團人數,已經從900降到500以下了;原來是僧團人數大減,難怪要招老學員+青年進去;福智是有做善事,但暗地是否也做了不少壞事;赤仁波切來福智,目的是導正福智回到正法吧;是有心人栽贓,還是有心人在積極的指證;質疑者是被誤導,還是真的發現一直被福智誤導;金女等是面對批評,不辯護,還是惡劣的不去解釋事實的經過.


FZ僧團新班開始大半離寺,說不定僧團人數,已經從900降到500以下了;原來是僧團人數大減,難怪要招老學員+青年進去;福智是有做善事,但暗地是否也做了不少壞事;赤仁波切來福智,目的是導正福智回到正法吧;有心人栽贓,還是有心人在積極的指證;質疑者是被誤導,還是真的發現一直被福智誤導;金女等是面對批評,不辯護,還是惡劣的不去解釋事實的經過.
2018.4.1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58375067731723/?comment_tracking=%7B%22tn%22%3A%22O%22%7D

JF Tsai  2018.4.13

1500 了喔?
是越來越多人
醒過來了嗎?
My Lord, let me have one more
---------------------------

   據說...僧團開始出現大波盪囉!新班開始大半大半離寺!

Sun   金女士不是來台恐嚇他們嗎

   她不敢出來啦~不然報警抓她這個中功通緝犯!

天火  不是說她躲在天母嗎...

   該不會是跑太多,來色誘它們的?

Popo    那要感恩自然法師,本因律師的努力

Sun    越恐嚇半夜跑的越多

   希望剛離開的~立刻開班~老學員看到法師開課.,就會離開了!

Kelly    有個學員問我其他道場的學習,我也介紹了幾間,看來也是要走了。和他熟悉的法友都走了七七八八,真為他高興。

  說不定僧團人數,已經從900降到500以下了!

 希望法師們快逃

JF   有位南區資深的重要幹部也開始在外面的正信道場聽聞佛法了,開薰!

Eartha    請告訴這位重要幹部, 要負責帶走一班學員, 才夠義氣!

JF    靜待緣起吧~

   我知道立場的,我都說,繼續留在群組內、團體內...

   原來是僧團人數大減~難怪要招老學員+青年進去...

Simon    性邁法師和另一個一起跑 聽說他們班已經跑一半, 其他班也都差不多, 所以僧團開始要大亂了!
是不是金來台是要來去法師那查房嗎?所以把法師們嚇跑嗎?

   是大家都怕有味道被小沙彌聞到嗎?

Simon   都怪那長頭髮的迷魂香擦太濃了!

Eartha    哈哈! 淨明法師應該有躲好喔!

Simon   放心,要先過他弟弟那一關!銅牆鐵壁的!

Kelly    她見到淨明法師又能幹什麼?

   迷昏玷污 拍性愛影片 威脅 利誘 掌握僧眾等於掌握金流

Eartha   可能出現"唐僧遇到蜘蛛精"的畫面

Marcelo    她敢出現,送她這份禮。

    都是你們害的...學員大量流失 捐款也大量流失...不再想辦法搞錢 無法應付喪師各地的豪宅開銷 決心重整旗鼓 大大改版

Simon  再捐吧!再拜吧!讓那個喪屍繼續亂搞僧團!管理

   在福智僧團八年 居然不知道口交 犯根本戒!我也是醉了

Simon   妳就知道金女如何洗腦那些從小就出家的年輕法師了!
可笑吧!還俗的大陸人講戒律課!21歲的戒律上座!

   真是佛教敗類!佛教浩劫

Bruce 這麼嚴重

  Bruce 福智壞滅佛法情事非常嚴重!正信佛子一定要護法衛教,不能敷衍、漠視、軟弱!

   福智的口氣好像全世界都欠你們的一樣,無論在何地?!無論是手機平板電腦憑什麼要我們再繼續當傻瓜?!
你們不如說不捐出來,我就要用搶的了

   多少次因為積極的辨邪顯正、批判邪師而被人說是太高調、太冒險。
多少次去破斥一些所謂大師們的錯誤知見,而被人說是太自不量力、太自以為是。
多少次的一意孤行讓人覺著太孤傲,太不識大體……
有人說,師父你太傻了,像你這樣又年輕、又有學識的僧才,
若是老老實實的去做自己的事情,不要去招惹麻煩,那真是前途無量啊!
其實這樣的道理,誰人不明白呢?
尤其是對於一個虔心入道的人,早已是死盡偷生。
只是做為一個深受佛恩、眾生恩的佛弟子,面對這樣的問題,
若人人都保持沉默,保持低調,那如來的遺教與眾生的慧命誰去守護呢?
若不如法地破斥邪師,辨析相似佛法,正法又怎麼能傳承下去呢?
不勇敢地撕去邪師們虛偽的面紗,多少的無辜又會迷失其中呢?

而現在所做的這一切,不正是守護自己的菩提心,
正是上報佛恩,正是利益眾生嗎?
這些不正是自己要去做的嗎?
出家、坐禪、自修、傳法、辨邪、顯正,
對於修道人來說  本來就是簡單而平實的生活,
只不過這世間早已烏煙瘴氣,看不慣這一絲清流而已。
——
雪相法師

   沈默可以避免承擔惡名,沈默可以避免遭遇「槍打出頭鳥」的後果。甚至有很多人,只是對戲謔佛教沈默,對惡搞傳統文化沈默,但他們對護衛佛法的佛弟子發聲,對支持文化自覺的網友們發聲,對維護社會風氣的熱心人發聲,說他們動了「嗔心」,六根不淨。
——
明賢法師

Bruce   我認識的朋友, 身家都在福智裡,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醒

Simon   我的兩高中同學, 全家都在福智裡,勸他們不醒,他們反勸我:
1.
福智有做善事、
2.
現在赤仁波切也來福智、.
3.有心人栽贓、
4.
我被誤導、
5.
他們面對批評自我修行忍辱、不去辯護。

資深學長為金鐵粉們的擴張性 思考造句:
1.
福智是有做善事、但是否暗地裡也做了不少壞事?
2.現在赤仁波切也來福智、目的是不是導正福智回到正法?
3.有心人栽贓、還是指證?
4.我被誤導、或是發現一直被福智誤導?
5.他們面對批評自我修行忍辱、不去辯護。也包括不用去了解事實經過嗎?.

Wang   我們繼續每天做功課,思維菩提心、空正見,唯有成佛才有辦法救助這些癡迷的眾生。

天火   這些理由基本上我都被回過了

Bruce:   Simon   差不多, 都跟我一樣..

:  Bruce 趕快停損,認賠出場吧!

Crocker  感覺在fz 善行=捐款

   你沒有捐款喪師 如何保祐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