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金女自創廣論穿線依止法-無怪乎淨明法師離僧團,金會喝斥湖山僧團-誰敢公然踐踏依止法;然傳授相似的依止法的人,就是公然踐踏依止法的人啊;金女講廣論大致上是 一大部份在講大家都熟悉的佛陀跟宗大師的事蹟,一部份望文生義,加上自己沒有証量的解釋(甚至連邏輯都推導不通的見解),最後就是說團體不能散、要無條件依止上師結論-千篇一律的大綱,不無聊才怪


金女自創廣論穿線依止法-無怪乎淨明法師離僧團,金會喝斥湖山僧團-誰敢公然踐踏依止法;然傳授相似的依止法的人,就是公然踐踏依止法的人啊;金女講廣論大致上是 大部份在講大家都熟悉的佛陀跟宗大師的事蹟,一部份望文生義,加上自己沒有証量的解釋(甚至連邏輯都推導不通的見解),最後就是說團體不能散、要無條件依止上師結論-千篇一律的大綱,不無聊才怪

2018.4.2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60201694215727/


自從開始假如的第二輪全廣後  學習全面重蹈覆轍,嚴重拖延
很多二輪班以上,特別是資深學員 都感到無味,無聊,又無奈!!!

自從開始假如[@金女] 的第二輪全廣後,學習全面重蹈覆轍,嚴重拖延
很多二輪班以上,特別是資深學員 都感到無味,無聊,又無奈!!!
-----------------------------------------------------------

Jessica   [金女]講廣論大致上是這樣:

大部份在講大家耳熟能響的佛陀跟宗大師的事蹟(很像是在跟小朋友講床頭小故事ㄧ樣)、

一部份望文生義,加上自己沒有証量的解釋(甚至連邏輯都推導不通的見解)、

最後就是說團體不能散、要無條件依止上師結論....千篇一律的大鋼,不無聊才怪⋯⋯

Terezia   感到無味就快走吧!

JF   理可頓悟, 事須漸修...

Yin Sun  真的,二輪後。。。。

護持""行動  二輪後,金女自己述說自己的功德,講自己的那段比常師的還冗長。

Simon   金一貫思路 自讚毀他!

Simon  噁心:她就是我 我就是她 把師父跟她綁在一起!
師父與金女2000-2004 前後5
師父去大陸才幾次,金女靠小三通旅行團來園區也才7天,講得好像兩人相處很久很久!
--------------------------------------------
看看福智真如上師開示 關愛教育第六則:

師父教育我的過程
在師父教育我的整個過程中,我有一種非常、非常愉快的感覺。
感覺到師父真心地接納我,會把他全部的用心都用在我身上,會覺得即使星月墜地、江河倒流,我的上師都不會對我改變心意,他會始終如一地眷顧我。
就像他所說的,直到成佛,他會與我為伴,他會與我為導、為引,這種信任是很堅固的、是不會動搖的。
師父對我的隨喜讚歎特別多,我覺得這是他在教育我!
《以上為福智真如上師的珍貴教授》

Yan    歷歷在目的過往文章,再再證明攏係金耶!

Simon   也許,金女加料,加了廣論穿線,洗腦材料,真的會信了少受苦  也不會感到無味,無聊,又無奈!!!https://www.dropbox.com/....../AABm9SfynqiCpLcc6tl9ots......管理


dropbox.com

June   正好奇都教些什么。OMG! 释尊说的三法印,都被置若罔闻了

Simon   金女自創廣論穿線依止法,專門洗腦,淨明法師落跑,
難怪她喝斥湖山僧團,罵一句:誰敢公然踐踏依止法!
https://www.dropbox.com/....../%E9%87%91%E5%A5%B3%E7......

JF    傳授相似的依止法的人就是公然踐踏依止法的人!

June    即可怕又可悲,自投羅網的人也太多了

Simon   邁過鐵門檻.這句話 如證有說:邁過依止法門檻.後面如探囊取物

Simon   我將隨順你. 說的都是師徒之間的情執,濃得化不開!

Simon   看到金的開示,就有點邏輯聽懂蟲禍如俊,他到底在講什麼?
蟲禍如俊_師父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_她就是我https://vimeo.com/265349420管理

vimeo.com

Simon   看過金女自創的廣論穿線依止法,就會了解如證說,依止法是個鐵門檻,跨過了,後面如探囊取物。https://youtu.be/Aw9eeBfgPoo



youtube.com

Jessica   「如得」你長大了喔!不要再吸喪師的毒奶了哦

Simon    自然法師請僧團與金切割,斷尾求生,如得回說:不,那會斷頭!所以,師姐,你說如得會斷毒奶嗎?

Helen    [金女]如果能不打稿的即席回答法義的問題 再說!她肚𥚃沒貨,只會堆砌她自己都不懂的名相。

Jessica   只能吸引那些缺乏母愛,有戀母情結的人

JF : Simon  光聽她回應梵因法師的德性, 對比您對 David 的回應, 就知道您修行比她強多了.
----------------------

 她很忙,所以音檔都當天才出...然後密意很深,所以三天一進度...

Simon    她可能太忙了,會不會晚上串法師的房門,還是四處找淨明法師的房間,請法師們房門要關緊!

   關緊房門,應該沒用。你忘了他有空X加持,會飛天遁地+空降!

Jessica   看起來這年頭男生也沒有很安全,也是要跟女生ㄧ樣,教導「要小心大野狼喔」

   這個背影(長髮、紫衣,還有腰身)與一群比丘尼
以前看都不知道事情嚴重,唉

Simon   那長頭髮要蓋住臉及身側的肥肉,她有緊身衣才有腰身!

Helen   只要依止後面就探囊取物?傻蛋才相信!這麼好康的事,祖師大德都故意不告訴我們喔?

Helen   她搞清楚她在演什麼好嗎?如果是演上師,那就好好把經論讀通,如果是演名模,那請先減肥20公斤再說。

天火   她應該是想當宗教明星,跟那個seafood有的比...

Simon   貪心不足蛇吞象

Yin Sun  說真的,修圖軟體很厲害,我圈外朋友說 她看起來很空靈!害我尷尬了!唉!

Simon   這張今年直播 有打粉光 但沒p 真的大餅臉

Jessica   表示她吃好、穿好,滿腦腸肥,營養太好了

   法師對這種假裝仙女的嗲嗲女  無抵抗力,令人唏噓。
學員相信世界上有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度母化身,(穿成那樣)可以幫助法師修行,也是令人搖頭

   由此可知福智光頭的檔次 比凡夫還不如

Simon  獅子身上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