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淨明法師說 金夢蓉親口跟他講,她自稱是智慧女(明妃);換言之,福智是一位雙修明妃領導的佛教團體-金不敢一人睡,日日要比丘陪睡,到現在,僧團的媽媽們,難道妳不會想了解孩子到底在加拿大在學什麼嗎? 智慧女是真正菩薩的化身,為了眾生根器不同,會有不同化現度化眾生,憑金女,⋯她是假藉名義騙那些光頭上當,行淫穢的行為.


淨明法師說 金夢蓉親口跟他講,她自稱是智慧女(明妃);換言之,福智是一位雙修明妃領導的佛教團體-金不敢一人睡,日日要比丘陪睡,到現在,僧團的媽媽們,難道妳不會想了解孩子到底在加拿大在學什麼嗎? 智慧女是真正菩薩的化身,為了眾生根器不同,會有不同化現度化眾生,憑金女,她是假藉名義騙那些光頭上當,行淫穢的行為.



福智內幕大公開  2018.4.30

淨明法師說,金夢蓉親口跟他講,她自稱是智慧女(明妃)!
換言之,福智是一位雙修明妃領導的佛教團體!
金不敢一人睡,日日要比丘陪睡.....到現在.......
僧團的媽媽們,難道妳不會想了解孩子到底在加拿大在學什麼嗎?

福智淫亂僧團始末https://vimeo.com/266555860

----------------------------------

Chu Feng 就一個騙子的現前覺察無常到來 是趁事跡敗露前 到處買房藏錢,隨時做好落跑的準備,

無常一來 兩手空空,不帶家當且無我的,奔向下一個金銀窩。

而你事後 連她的名字 都不可得的無我。有錢但無我。

How   先去驗一驗是否有愛滋病吧

   明妃、空行母都是有證量的 有時是人,有時是非人,千變萬化的!
妳是明妃?!我呸妳是淫蕩下賤女裝高尚

How    婬女色女魔女無疑

Simon    我猜想是否這又是金誘僧的另一部曲?!

   想跟淨明法師雙修?
應該是門都沒有
淨明法師戒律上座不是浪得虛名的,察覺不對勁連夜就跑走!
居然對淨明法師說:
你都沒有對我修依止法。
我發現你對我都沒有希求?!
我要到你房間去看看

(字眼有點忘了,實在太噁心)

聽到這麼曖昧的語句,淨明法師還不連夜跑?!難到要等被迷姦,海底輪被智慧女妖治療!?

   所以淨明法師是戒律師!不是假的

   所以金妖婦都不讓淨明法師教福智僧團戒律!教了就知道口交、僧人雙修、海底輪治療 犯根本戒!

   一個好好守戒律的僧團被那個東北女騙子搞成這樣⋯⋯悲哀

Simon   悲哀啊!自稱智慧女的上師,只會教口交、雙修、海底輪治療 ,福智不知道犯了根本戒的僧團!

Simon   淨明法師!晚上房間可要關緊啊!

    在台灣 也有很多女人以為被喇嘛看上了 就是佛母、明妃,那是自己下賤 當人家洩慾的工具而不自知!
其實大家都誤解什麼是明妃、瑜珈女、空行母的定義,這就是一般人對藏傳佛教不了解 會說菩提道次第廣論修完,要修密宗道次第,就是修雙身一樣的愚痴!

   金女是什麼跟器啊?!憑她要當明妃?! 真是笑屎了

   妖器

   她連根器都沒資格!劣根性那麼重

Eartha    密教有說要對智慧女修依止法嗎?

Eartha    尊者的解釋:
依據密續的解釋,樂的經驗得自三種狀況:一是射精,二是精液在脈中移動,三是永恆不變的樂。
密續修行利用後二種樂來證悟空性。 
因為利用樂來證悟空性的方法非常重要,所以我們發現無上瑜伽續觀想的佛都是與明妃交合。正如我在前面所說的,這種樂的經驗,與尋常的性交迥然不同。
http://www.dalailamaworld.com/topic.php?t=140


dalailamaworld.com

Eartha    利根者不用實體明妃!

Eartha    第一世達賴喇嘛《吉祥時輪二次第修法筆記》:「第三類為一等未得堪能,心不清淨之鈍根行者。彼等乃至未得大樂覺受前,必需依止事業手印,唯有如此才能進而趣修大手印。」
此處是說:心不清淨、貪欲很盛的鈍根修行者,無法依靠自己的禪定力來控制明點....所以要依賴明妃(依止事業手印)。.

結論是:FZ依止金女者都是頓根者,就不要隨便出家啊!

   智慧女是真正菩薩的化身,為了眾生根器不同,會有不同化現度化眾生,憑金女她是假藉名義騙那些光頭上當行淫穢的行為



youtube.com

William    14:28 講到主題「空行母附身」



youtube.com



youtube.com

   被正覺說個正著

Simon   唉!金一人壞了一鍋粥!讓人說嘴!

    以前看到正覺的人在發傳單 我都會過去修理他 現在可好了 呵呵呵福智嘴巴大概張不開了。

Simon   我也是




youtube.com

Edward  智慧女? 奇怪了 現在各行各業的領導都是演講叫下屬準備,金女不也如此?他唯一自己說的 不就是 「注意聽咯!」「有在聽嗎?」「我講的會不會太深了?」真是不折不扣的智慧女。

Simon    沒智慧的智慧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合理引伸,金女如此大膽挑逗淨明法師,其餘法師們,焉能幸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