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里仁聯名信用卡的會員 被告知每半年產生多少回饋金,捐贈給【福智文教基金會】與【慈心基金會】-只公告三次就無聲無息;還有「愛心碼」跟「里仁發票供養」-這些每年千餘萬元自動上繳的善款,跟福智每次舉辦的大法會收到的現金善款一樣,不但沒收據,也沒公開,難道無聲無息自動變成高層的零用金,恣意揮霍使用嗎?面對這種黑箱不透明的方式,請大家拒絕捐款給福智!


里仁聯名信用卡的會員 被告知每半年產生多少回饋金,捐贈給【福智文教基金會】與【慈心基金會】-只公告三次就無聲無息;還有「愛心碼」跟「里仁發票供養」-這些每年千餘萬元自動上繳的善款,跟福智每次舉辦的大法會收到的現金善款一樣,不但沒收據,也沒公開,難道無聲無息自動變成高層的零用金,恣意揮霍使用嗎?面對這種黑箱不透明的方式,請大家拒絕捐款給福智!

2018.4.14 


2018.4.14 
感謝法友找到這收藏多年前的手機簡訊
曾經福智會主動發送簡訊給持有--里仁聯名信用卡的會員
告知每半年產生多少回饋金,捐贈給【福智文教基金會】 與 【慈心基金會】 。

不過只公告三次就無聲無息,這些每年千餘萬元自動上繳的善款,跟福智每次舉辦的大法會收到的現金善款一樣,不但沒收據,也沒公開,難道無聲無息自動變成高層的零用金,恣意揮霍使用嗎 ?
面對這種黑箱不透明的方式,請大家拒絕捐款給 福智 !
2014712月共產生541萬元回饋金
捐贈 福智文教基金會 206萬元 40%
捐贈 慈心基金會 308萬元 60%
201516月共產生587萬元回饋金
捐贈 福智文教基金會 235萬元 40%
捐贈 慈心基金會 235萬元 60%
2015712月共產生755萬元回饋金
捐贈 福智文教基金會 302萬元 40%
捐贈 慈心基金會 453萬元 60%
里仁聯名卡 公益回饋
每筆一般刷卡消費可產生0.6%的公益回饋予「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與「福智文教基金會」共同促使生命更成長、大地更元氣。
將信用卡原有的紅利積點轉為回饋善款,讓您的每一筆刷卡都是一份互利彼此的善行,點滴紅利匯聚轉化為支持公益理念的更大影響力。
里仁聯名卡|關於里仁|天天里仁 每一天更安心的選擇
https://www.leezen.com.tw/leezencard.php

   算一下,這金額到2017,已經很驚人了!

天火   不是只有刷里仁卡回饋金這個,還有「愛心碼」跟「里仁發票供養」~

   當時我也刷了不少...發票也是...

天火   我家的里仁發票我娘都直接供養,去其他地方買東西,如果是電子發票,我娘就會讓店員刷愛心碼,所以我家基本上都快沒發票了,大概只剩加油.全聯和傳統發票了...

  真的榨的很乾淨~到底剝了幾層皮?

Simon   天火 妳媽真偉大!

Eileen    今日email信箱收到福智新的線上捐款通知,不知到它們從何處得到我的信箱,在福智那幾年我從沒收過它們的任何信。第一次收到就是捐款,信中還沒有任何地方寫可以取消訂閱,超火大,立馬設成詐騙信函。

   當年進班滿一年有填一份資料,還記得嗎?他們當年有建檔,變成學員資料庫。我當義工時有幫忙建檔過!

   又來這套自肥

   剛進福智 當時我真是太純太蠢了 天真的以為這個回饋是給弱勢的救助 而且多年來一直這麼認為 只能說我傻的太可愛了

   原本我也要辦里仁卡,後來沒錢做罷!

Helen   好加在我沒辦里仁卡

Yin Sun   辦里仁卡時我已經納悶怎麼團體不再推崇節儉了,開始鼓勵消費。。。

Sun   這都已經跟里仁精神相違了

   佛陀有教與民爭利嗎?這個偽佛團體,不斷消費佛法,欺騙信施

Simon   黃平璋主委說 福智拿不出帳 他等了兩年 期間盧給他穿小鞋 搞小動作 黃就走了
若以上回饋金沒有公佈也沒帳 跑去誰口袋呢?!
管錢管帳 就盧他倆夫妻 從來沒換過人 違反常規!

Eartha   這兩個基金會: 福智文教與慈心有機農業, 會被當成洗錢的白手套? 這樣讓里仁都不用繳稅, 基金會很容易作帳!

   本來一廂情願,想說能利益到團體,他們不敢不付因果,但事實呢?應該是事以願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