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盧總幹事訴求-在廣論班上放供養箱,理由是服務櫃檯捐款時,需要排隊很擁擠; 未離開福智時 每週在服務台護持三個時段 啥時有排隊供養呀?真要排隊供養,那收的錢 豈不淹腳目了?教室供養箱除了不樂之捐的目地以外,供養的項目都是配合福智資金缺口;沒有專款專用,到處挪用,商務艙飛來飛去,花錢如流水,昆明馬可豪宅一棟,盧用太太名義,要不要交代一下錢的來源?


盧總幹事訴求-在廣論班上放供養箱,理由是服務櫃檯捐款時,需要排隊很擁擠; 未離開福智時 每週在服務台護持三個時段 啥時有排隊供養呀?真要排隊供養,那收的錢 豈不淹腳目了教室供養箱除了不樂之捐的目地以外,供養的項目都是配合福智資金缺口;沒有專款專用,到處挪用,商務艙飛來飛去,花錢如流水,昆明馬可豪宅一棟,盧用太太名義,要不要交代一下錢的來源?

2018.4.2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65061227063107/

護持 ""行動  2018.4.27

盧總幹事訴求  在廣論班上放供養箱
理由是服務櫃檯捐款時,需要排隊很擁擠!
排隊擁擠
專款專用
會開收據
是這樣嗎?

-----------------------------

Simon Mo 錢!錢!錢! 福智已沒法味!

   聽你阿盧在放屁 我未離開福智時 每週在服務台護持三個時段 啥時有排隊供養呀?真要排隊供養,那收的錢 豈不淹腳目了?

Simon   阿盧說謊成性不打草稿!與金都是一丘之貉!

HY     盧三真多謊屁。

   不說我沒氣,教室供養箱除了不樂之捐的目地以外供養的項目都是配合福智資金缺口!

Sling    阿盧,我只關心你什麼時候入土為安。其他我沒興趣,謝謝

   看來驢子處境危險!


thenewslens.com

2018/04/26, 性別 「這世界再沒有404」:北大學生用「區塊鍊」讓性侵醜聞永存網上 

   鬼話連篇的阿盧,嗜財如命的團體,貪愛供養的俗家女,哭哭啼啼的僧團,執迷不悟的學員,一本廣論讀到底,形成台灣最大的附佛外道!

Helen    為了錢 可以撒謊不眨眼,我們就等著看你 還可以繼續騙多久!

HY   我們不要看,留給他自己的因果和他的夥伴們 一同在某個地方看。

   講的是人話,做得是鬼事!

   他是驢子,別汙辱鬼!

Simon   他和太太,一個管錢,一個管帳,從來不換人,黃平璋主委等他兩年,竟然交不出一套帳來,原因是本來就沒有一套帳,沒有專款專用,到處挪用,兩夫婦一年商務艙飛來飛去,花錢如流水,昆明馬可豪宅你也一棟,用太太名義,要不要交代一下錢的來源?

Edward   十方眾生的法財 這樣用 實在同情他們的下場

Yin Sun   明明就不用排隊供養,我每一次去供養時 都沒有其他人,可以在那邊仔細的慢慢地寫選擇供養的項目,從來從來不曾因為供養而排隊。櫃檯還會建議我供養那些,有次,我說要供養法王,櫃檯就說那就供藏系師長,我說可是我要供養的是法王,你們會幫我供養法王嗎?他們說藏系師長包括法王!?

為什麼我還是很懷疑。總覺得怪,又說不出那邊怪。

後來離開了,才知道。。。。真的怪

Simon    請問收據內的項目寫什麼?

護持摘""行動:  擺明就是沒供給 法王這項,魚目混珠的做法

    櫃台 櫃台 櫃台? 真的很有商業化味道

    真正弘揚佛法的道場不會這樣一直叫人家捐款,真正弘揚佛法的道場是在悲心中弘法,雖然水月道場 空華佛事 當然需要信眾的護持,可是沒人這樣到處設箱子,搞得很商業化,佛法不是對價,真的是。

    貪得無厭

Simon   盧說:可以學得順利嗎?跟有沒有足夠資糧,是有很大的關係
---->
那就乾脆叫人多捐一點就對了,是吧?!

   他說  你要不要捐款  那是你要不要集資糧  這句話真的有問題

  沒錯,大大的有問題。真該建議這些想學佛的福智人 認真聽聽有正見法師講的金剛經,就知道如此叫人集資糧,真是顛倒妄想了。

Eartha  他有說這兩件事是分開的! 問題是這影片何時拍的?

Simon   2014-2015吧!有師兄姐知道時間嗎?

   廣論上完了 就找到自己本來面目? 還是根本用世俗的想法 讀廣論,廣泛的談論非佛之法?

    班久格西說:對一件正確的事,心生起喜樂的心,就是修福報。

   不是捐錢, 才可以集資糧, 修福報

Simon   虧他還是台大資訊研究所,以他的腦袋及年紀,正正當當科技新貴,清清白白退休,保住好名譽,何必來福智騙錢當三七,損福僧的法身慧命!

    這您就有所不知了!科技新貴如果沒有發明像臉書這種程式,一輩子就是這樣了;雖然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很多人都嚮往!
但是福智總幹事的肥缺,無人管,只要,耍耍嘴皮可以比新貴更能輕鬆的名利雙收,那些錢是像下雨一樣的掉下來誰不會迷失啊?!

   那個業也像瀑流般的產生而不自知。

   盧總幹事不是到處都有豪宅?為什麼自己不多捐一點,要fz的學員一直捐?

    因為檯面上的是金女士的,檯面下的是他自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