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從阿福與阿智唱雙簧中,看到金女等高層,在面對質疑,是採不理睬的高姿態,與金女等繼續教唆金粉,到福智地下網站作打手的證據!至於他們驕慢的說”現在福智有幾萬個學員,在駡的,充其量不過幾百個”---殊不知,只要理直,勇者不懼也!


從阿福與阿智唱雙簧中,看到金女等高層,在面對質疑,是採不理睬的高姿態,與金女等繼續教唆金粉,到福智地下網站作打手的證據!至於他們驕慢的說現在福智有幾萬個學員,在駡的,充其量不過幾百個---殊不知,只要理直,勇者不懼也!
2018.4.23



從阿福與阿智唱雙簧中,看到金女等高層,在面對質疑,是採不理睬的高姿態,與金女等繼續教唆金粉,到福智地下網站作打手的證據!至於他們驕慢的說現在福智有幾萬個學員,在駡的,充其量不過幾百個”---殊不知,只要理直,勇者不懼也!
2018.4.23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2017/10/12/《相聲瓦舍》全力以赴的一場大海嘯/
阿福、阿智上台一鞠躬~

阿福:欸欸欸~ 阿智啊!最近你有沒有聽說
@...> 阿福先故意裝傻的問阿智

阿智:聽說什麼啊?
阿福:就是那些批評我們上師、僧團、法人的,流言啊!
阿智:當然有啊!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敢講,嚇死人了!

@...> 真的是亂說嗎? 以若是亂說,金女就出來說清楚啊! 不敢出來說明,只敢在後面教唆盲從者,唱雙簧的放掩護,金女真是比小卒還不如啊!

阿福:那你的廣論班狀況怎麼樣?
@......> 這就是阿福的重點之一 , 探查

阿智:還好吧!官網上都有上師和僧團法師的開示了,同學們看一看應該OK,過關啦!
阿福:唉!我們班就沒那麼幸運。有四個同學,就算看了官網還是覺得沒有正式對對方的質疑做出回應,只用一個籠統的書面回答。心疑:莫非……真有不可告人的內情,於是就陸續退班了,班長打電話,他連接都不接!
阿智:真的噢?
阿福:還有還有,聽說另外還有宗行班的學員,光是因為僧團在解夏後沒有對流言進行夠大的動作、夠公開的回應,一氣之下,也走了!
阿智:對對對!這我也聽說了!

@......> 阿福在跟我們報告福團因為金女那些不可告人之-挾持僧團與洗錢的事,已經讓好些學員離福團"?!

阿福:其實不瞞你說,我也有點疑惑:對方講得那麼聳人聽聞,繪聲繪影,煞有其事,我們僧團就只放幾篇文章做回應,又回應得不清不楚的,那些新進來的學員或本來心意不堅固的同學,真的很難單靠那些就穩住ㄋㄟ~

@...> 阿福先以不解情況的低姿態, 他先說我們僧團就只放幾篇文章做回應,又回應得不清不楚的”,然他實際上,不真是這樣認為, 以下面就可以看出阿福的真正嘴臉.

至於為何僧團只放幾篇文章做回應,又回應得不清不楚的”--這或是僧團內或發文者,也不清楚金女或馬可僧的真實狀況,故僧團官方發言,當然不敢多說,與回應的不清不楚-總之,以質疑者所收集的,大多就是真實狀況,僧團官方當然不知如何回應與抵賴吧!!

阿智:這就是我剛還沒講完的,現在不是還有一些非官方,卻是支持我們福智的網站嗎?我們就很努力把那上面PO的,有關直接回應流言,或宣講上師功德的文章,一直寄給那些動搖信心離開的人,一直寄一直寄,結果……

@......> “一直寄到非官方的福智地下網站
--
有本事,就貼到福智官方回應文,為何要貼到那些不入流的地下網站呢?

阿福:結果怎樣?快說快說!
阿智: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四個退班的,有兩個又回來上廣論了。這還不算什麽,我還在《起身!號角徹響了!》這篇文章中,看到一則超驚險的留言:還好有這個非官方網站,不然我差點叫我出家的兒子還俗。

@......> 沒想到福智非官方網站還需要這對唱雙簧的來作廣告,
且有二個離開又回福團,與某福僧父母,沒有叫自己的兒子還俗,就是一個可以這樣宣傳的不錯成果啊!?

阿福:哇~那真是上師三寶加持!
阿智:對啊~所以我説,僧團官網,為什麼不直接地像這些FB、非官方網站一樣,多放一些更有說服力的說明呢?難道法師們不知道我們居士很需要這些嗎?

@.... >從阿智的這番說,知道很多學員已經都開始信心動搖的 不知如何是好吧

阿福:阿智啊~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思考過,你想聽我的看法嗎?
阿智:想阿~我洗耳恭聽~
阿福:我記得你是公司裡的高階主管吧!
阿智:還行啦~就管底下幾百個人而已!
阿福:假設,今天你在公司裡,正在跟幾個同事討論一個重要的企劃案,有一個你不認識的掃廁所阿婆,冒然跑出來跟你嗆聲,說你A公司的錢去喝花酒,你會怎麼做?

@.....> 這是在說金女等A福團的善款吧!

阿智:呃第一,因為我學廣論了,不會想跟她計較;第二,好歹我在公司也稍有名氣,很多人認識我,就我個人的修養而言,應該會不理她,繼續做我的事吧!

@....> 原來福團學廣論是學成這樣的高姿態啊-即要如是高慢的說不會想跟他或她計較”- 其實若真是A了錢, 那再說這些光面堂皇的話也是沒用的的, 因為騙不了自己的良心與明眼人的
再說,有名氣就可以這樣躲在後面,要手下或請危機處理小組,或加強公關部門處理啊-- 那不就名擺的要用錢來壓人啊

阿福:NO NO NO~ 你應該停下來,就站在現場,開始跟她理論,一條條回應她的質疑。
@.....>演得很像

阿智:怎麼可能?這未免太白癡了吧!我是什麼身份,憑什麼要跟她談?
阿福:那就對啦!一樣的道理。現在福智有幾萬個學員,對面在駡的,充其量不過幾百個,我們尊貴的上師和僧團法師,有那麼多學習要忙,哪有時間跟他們一樣,專心在上電視通告、找媒體,如果要一一跟對方有問必答的話,不就跟你碰到剛才那個例子一樣嗎?你都不會想這麼做,官網又何必做那麼多回應呢?不是我們真的有鬼,而是沒必要花時間跟別人鬼扯啊!

@.”我是什麼身份,憑什麼要跟她談?”.
...>
這是說金與馬可僧,或諸位執事僧與學長的身分,已經高居金字塔上,不能屈身跟以錢財與人力將他們拱上金字塔頂端的學員說話了嗎?
這話會出現在一個號稱建立與弘揚正法的佛門團體,真是明顯的露餡與丟人啊!

尊貴的上師和僧團法師,有那麼多學習要忙,哪有時間跟他們一樣,
…..>
阿福你真能確定金女與這些馬可僧, 在忙著學習嗎?
其實你只要看到最近金女不同的沙龍照,一再發出,與金的音檔是以牛車的速度拖出來,就可以推知金女與馬可僧或….,那可能安心的在學習啊!即金粉僧俗不是忙著讓金女歡喜地多拍些金女的沙龍照, 就是忙著如何掩蓋洗錢的證據啊!

阿智:嘖嘖嘖…… 聽你這麼說,好像也很有道理。不過那些光看官網,還是沒辦法安定內心的同學呢?難道就眼睜睜看著他們掉下去嗎?
阿福:當然不是!官網代表我們最正式的發言,必須維持一定的高度,要秉持公正客觀,自然有它言論上的限制。
你沒發现我們放上官網的東西,都會被對方拿去亂剪輯、亂解釋嗎?
上師及法師們都曾經吃過這樣的虧。所以為了整體考量,本來就應該非常小心。
但我們私下,應該還有其他非官方的通路,可以幫助我們,把更直接的訊息送給需要的人。

@....> 這就是阿福特別找阿智說話的真正目的與要點
說也奇怪,福智官網上的發文或發言者,是啞巴嗎? 人家誤解的. 他不會逐一澄清嗎? 真是少來這套-裝可憐吧,

難道這些官方發言,是金女或馬可僧所擬寫, 故會這樣故作高姿態的不理睬,與刻意的語焉不詳呢?—
即金女與馬可僧等,因牽涉太多的機密,故絕對不敢直接對質疑者多作回應,以他們擔心多說多露(多錯)_-致福智官方發言,多是這樣不清不楚,與甚少作回應的發言.
由此,金女或馬可僧的福智僧俗, 不就永遠都只能不得其解不知真相的盲從啊!.

阿智:嗯~沒錯,那些非官方的平臺上,還是有蠻多可以提心力的內容。
阿福:所以,與其抱怨自己人,不如積極行動,投入一份努力。像你最近在護持、承擔的過程中,你不是也有機會跟僧團法師們互動嗎?那你就把真實看到的師長功德,透過這些管道傳遞出來。既然有日輪沒辦法照耀的地方,那就點起手中的燈吧!縱使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大家一起匯集成一片燈海,就是黑暗中的希望!這件事不方便由官方主導,一定要我們自發才行!

@.....> 福智地下網站一定是甚少有人去發文, 故阿福要在這,作這樣的呼籲,
乃至阿福還再露餡-即再次的強調官方不方便主導, 但官方要我們來主導-即到福智地下網站再去造金神”-
這種不打自招的雙簧, 真是值得摘金者好好的傳開啊!

阿智:謝謝你,阿福~你真是我的同行善友!在這個時刻,我們不應該在團體裡互相觀過,要彼此理解包容他人的難處,從各自的緣起點上,如法盡力地守護我們的上師和團體,也號召更多有心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大家可以集思廣益,提供更多的辦法與內容,快速而有效地,撫平這些有心行善,卻暫時陷入迷惘的心。
@.....> 這位阿智還真是有智慧,即就這一二下,就被阿福拐去當金的護持者或打手啊
-------------------------------------
RE-
現在福智有幾萬個學員,對面在駡的,充其量不過幾百個,….
http://www.dfg.cn/big5/chtwh/ssjz/21-mengzi-gsch.htm
自反而不縮,雖褐寬博,吾不惴焉?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

白話解:自我反省,要是理曲的話,縱然只是面對穿著粗布粗衣的平民,我能不害怕嗎?自我反省,只要合乎義理,縱然面臨千軍萬馬,我也一樣勇往直前!
只要理直,勇者不懼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