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最新動態-金妖在陽明山分批祕密的召見金主;2018.4.22長青班浴佛法會,在鳳山寺辦,只有900多人,空前的少;義工也很少,且沒有經費,中午吃鍋粑,一大群「不聽不看」的長青班護持, 紛紛問大會,怎麼回事;不確定北區是否全部集中今天在鳳山寺浴佛,跑掉的比留下來的多,確實是喜事;金女不是說自己是接班人嗎?敢做敢當,為何這樣沒膽面對大眾呢?


最新動態-金妖在陽明山分批祕密的召見金主;2018.4.22長青班浴佛法會,在鳳山寺辦,只有900多人,空前的少;義工也很少,且沒有經費,中午吃鍋粑,一大群「不聽不看」的長青班護持, 紛紛問大會,怎麼回事;不確定北區是否全部集中今天在鳳山寺浴佛,跑掉的比留下來的多,確實是喜事;金女不是說自己是接班人嗎?敢做敢當,為何這樣沒膽面對大眾呢?

2018.4.23



自然法師開示: 真是佛子都該轉發!
福智里仁!
一群打劫眾生慧命,殘害解脫正脈,無顧大家在難得的人身短暫歲壽裡,辛苦尋求那不甘流浪生死的善根與悲切,
都可以處心積慮無恥至極,想盡辦法有機可乘,毒化所有人本來清靜赤誠的求法心靈!
這種佛門敗類,哪有可能還擠得出一點良心,真會管你身體健不健康!

法友絡君云:
大家聽聽看這位師姐帶著非常恐懼害怕的心情,爆料里仁醜陋欺騙社會大眾食安問題!
師姐!雖然不認識您,但是我們都默默支持您的威猛勇氣,身為佛教徒就是要說實話!謝謝您站出來!少了很多人,繼續被福智里仁矇騙
*************
其實當初食安風暴時,里仁也中鏢,
來聽聽「哲五@台南 福智里仁義工經驗談」



20180209_哲五@台南_佛教因明辯證「福智風暴」及公共事務 簡老師先前在網路上說得很對,他說,

youtube.com

--------------------------------------------

   今天[2018.4.22]長青班浴佛法會在鳳山寺辦,只有900多人。空前的少!
義工很少,且沒有經費,中午吃鍋粑。

   一大群「不聽不看」的長青班護持 紛紛問大會,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這些消息來源是真的嗎?愚人節剛過喔?!

  若今天愚人節,我會跟妳說,有任務的 一定不會留在我任何群組。而臥底人數 至少5000...

   我也不會告訴你,當時派一個臥底回去前,故意跟她吵架,讓她安全回法人!

   是指誰?

   愚人節臥底阿!

   你講的我實在有點不太懂,請見諒。我魯鈍啊

   其實,應該請高層別再清人了...臥底快被清光了...

   說錯,是已經被全部清光了。這樣我就沒有內部消息了...

   我之前護持的長青班 今天去參加浴佛的 剛好是班員的三分之一  群組有照片 但是我不確定北區是否全部集中今天在鳳山寺浴佛

   跑掉的比留下來的多,確實是喜事

   真心希望福智的師兄師姐們越來越多人清醒過來,連出家的也出來,最後就留下如得這些光頭演員們,陪著金女士封山!我們摘金社團  ……我們已經將真相公諸於世了

   目前最新動態:金妖在陽明山分批召見金主!

   直接找記者,圍住陽明山,慢慢過濾。陽明山我親自上去察看過,豪宅別墅沒超過100間,找隱密+車子多的

Simon   陽明山x功路上嗎?

Simon  日宗仁波切以前住的地方或後面一棟嗎?

   還是別去打擾,免得看到她每天換一個男妓,髒死了!東北女騙子卻被福智當作寶!現在還有人在祈請打爆恩師來台
這些人到底是造了什麼惡業 會把一位沒有貞德的女人 當上師來崇拜都是福智的光頭演員們造的罪!

天火   應該讓她出來面對大眾,哪個宗教領導人這樣躲躲藏藏的,她不是說自己是接班人嗎?敢做就要敢當,虧她是東北人,還那麼沒膽面對大眾~

Simon  天火 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躲躲藏藏,不是佛法!
是佛法,正大光明!

Simon   有些廣論班開課只2

   招不到新學員,這還是小事。若離寺法師開課,我能讓班長把整班都帶走,這就大事了。例如它們清臥底,卻不知道有可能整批都臥底...

或者沒注意小人物;或者沒注意大人物;實際上,原本該是重災區卻都如如不動,這就是問題了!

當時陳永龍宣布退出超精進,下一秒我就知道了。

馬上解散整個群組,光桃園區,就踢了快500人。現在整個桃園區都會讓我知道裡面的事情,所以說不定我比他老婆還知道他有幾根毛...若桃園區要清臥底...

   如果當時我講的,所有離寺法師開課,在三月底有做的話,那在四月底,FZ就會垮。我也不用派那麼多臥底,每個月消耗掉他們千萬資金...看大家要不要勸所有離寺法師近期開課...不然我又要花大力氣,要找所有老同學去應徵它們所有新事業了...
*******************************

從阿福與阿智唱雙簧中,看到金女等高層,在面對質疑,是採不理睬的高態度,與金女等繼續教唆金粉,到福智地下網站作打手的證據!至於他們驕慢的說現在福智有幾萬個學員,在駡的,充其量不過幾百個”---殊不知,只要理直,勇者不懼也!
2018.4.23

    就是這麼高傲!就是這麼不知死活!福智有幾十萬學員都沒關係!出去的那幾百個成佛了會回來度你們

   目前連五萬都沒有喔~別怕!

天火   說真的  也是不忍心看那些人和身邊的人繼續陷入其中,損害他們的法身慧命,才會努力揭發福智的真相,讓大家清醒,不然大可撒手不管,各人造業各人擔,法身慧命也是他們自己的,毀了跟我們又有何干?

Simon   天火 佛心來著!

Leaffresh    這個團體總是有不得已的原由,外界總是不理解其苦心,唉,怎老是那種委屈相,恕我無慧眼,辨明其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