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阿福阿智相聲-透露著傲慢的氣息, 回顧福智的幹部,班長,或是身旁的福智人,也隱隱著有這種氣息; 福智這些文章,真的讓人覺得很自命清高,不知道活在什麼世界-充滿權貴思想,性別/階級歧視,連「我是什麼身分」這種話,也寫得出來; 說到金女是什麼身分-她不是師父的弟子,是最謙卑的,是有發現美的眼睛嗎,是眾生的僕人,是五濁惡世的有情嗎?有需這樣的亂捧嗎?


阿福阿智相聲-透露著傲慢的氣息, 回顧福智的幹部,班長,或是身旁的福智人,也隱隱著有這種氣息; 福智這些文章,真的讓人覺得很自命清高,不知道活在什麼世界-充滿權貴思想,性別/階級歧視,連「我是什麼身分」這種話,也寫得出來; 說到金女是什麼身分-她不是師父的弟子,是最謙卑的,是有發現美的眼睛嗎,是眾生的僕人,是五濁惡世的有情嗎?有需這樣的亂捧嗎?
2018.4.25


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63214280581135/


從阿福與阿智唱雙簧中,看到金女等高層,在面對質疑,是採不理睬的高姿態,與金女等繼續教唆金粉,到福智地下網站作打手的證據!至於他們驕慢的說現在福智有幾萬個學員,在駡的,充其量不過幾百個”---殊不知,只要理直,勇者不懼也!
補充: 出處 福痴地下電台 正法林 https://goo.gl/d6eENa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2017/10/12/《相聲瓦舍》全力以赴的一場大海嘯/

《福智相聲瓦舍》全力以赴的一場大海嘯


【主題:召集令–照亮太陽照不到的地方】

阿福、阿智上台一鞠躬~

阿福:欸欸欸~ 阿智啊!最近你有沒有聽說…?
----------------------------------------------------------

   文章就透露著傲慢的氣息,回顧福智的幹部,班長,或是身旁的福智人,也隱隱著有這種氣息還福智"相聲瓦舍"咧!哪是?

    

阿福:假設,今天你在公司裡,正在跟幾個同事討論一個重要的企劃案,有一個你不認識的掃廁所阿婆,冒然跑出來跟你嗆聲,說你A公司的錢去喝花酒,你會怎麼做?
阿智:呃第一,因為我學廣論了,不會想跟她計較;第二,好歹我在公司也稍有名氣,很多人認識我,就我個人的修養而言,應該會不理她,繼續做我的事吧!
阿福:NO NO NO~ 你應該停下來,就站在現場,開始跟她理論,一條條回應她的質疑。
阿智:怎麼可能?這未免太白癡了吧!我是什麼身份,憑什麼要跟她談?
------------------------------------
看了真是火冒三丈,真是後悔點下去。
這世界上 衣冠禽獸多的是  好嗎?

八卦雜誌 滿坑滿谷都是,

哪個名人哪個大師跟誰開房間。

這種事情說不定「掃廁所阿婆」才清楚咧~
如果 真的是對方亂嗆聲,很多(正常)人 也會跟對方澄清吧!

福智這些文章真的讓人覺得很自命清高,不知道活在什麼世界?

充滿權貴思想,性別/階級歧視,連「我是什麼身分」這種話 也寫得出來?

你是什麼身分,

你不是師父的弟子嗎?

你不是最謙卑的嗎?

你不是有發現美的眼睛嗎?

你不是眾生的僕人嗎?

你不是五濁惡世的有情嗎?
下面那些留言 更令人絕望,就像金女的矯情文字 被當珍寶一樣。福智人到底怎麼了啊!?

@.....> 其實留言也只有3-如下所示,但那種盲目的叫好,就是讓人看得傻眼.

[摘錄]

《福智相聲瓦舍》全力以赴的一場大海嘯 “ 3 則迴響

1.     2017-10-12 at 22:20:53 真的是很棒的角度   很謝謝有這個平台  讓我看到更多師長與善友的功德   Liked by 1 person

2.      2017-10-13 at 00:02:42   好可愛 :) Liked by 1 person

3.     匿名2017-10-13 at 08:37:53 這篇確實是說出很多人的心聲  Liked by 1 person 

   福智信眾信的一愣一愣的。不像你已經看破FZ的手腳,即將走出霧霾,邁向菩提道....

那些FZ人真可憐,那些上位主事者真可惡!

Dienjin    哦!我是什麼身份  你難道還不知道嗎?

我就是那個人稱東北大嬸的金妖啊!

摘金社團𥚃  有我完整的資料背景,你去看看就完全認識我了!

   此文透露出幾個訊息:

1.學員流失超嚴重,他們已經有幻想症了;

2.黃主委目前對此問題還沒具體解決辦法;

3.僧團還是沒大將處理此問題;

4.fz格局還是不夠;

5.他們還想繼續騙下去...

********************************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2018/01/04/《正法林版主公告》/

《正法林版主公告》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關心本版的同學們。個人當初創建此版,旨在澄清網路上諸多對師長及團體 惡意不實的毀謗、並報導團體的好消息,就自己所知提供同學們 真實正確的資訊。

然而 近日在回擊毀謗的過程中:為了回擊所謂學者的誤謬言論,錯誤刊登了一篇冒名的文章。後來才知冒充之名為令人敬仰的大教授,對此,深感歉意!

本版失誤 純屬本人無知的行為,與福智團體全無關系。敬請諸善士們見諒! 

 經善友提醒、幾日深思沈澱,決定暫先停版以表歉意,以示負責,

也再次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關心本版的同學們,辜負您們期待之處,深深致歉。

請容許版主停版靜思己過。

@......> 正法林這個網站,最後一篇,竟就是《福智傳承捨命為我》3-3(連載) 2018-01-04

2018-01-04 正法林版主公告 停版 靜思己過   真是太微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