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若是有人欲稱憶廣老欽公和尚名諱,故意連結為幫傳聞或妙通寺吹捧者,即是大不敬,是壞老和尚道風人!一比丘尼類似鬼上身姿態在為大眾開示; 一味姑息,到今天才知道傳聞打著廣公名號,到處附體怪力亂神,尤其南部已經影響太大了!


若是有人欲稱憶廣老欽公和尚名諱,故意連結為幫傳聞或妙通寺吹捧者,即是大不敬,是壞老和尚道風人!一比丘尼類似鬼上身姿態在為大眾開示; 一味姑息,到今天才知道傳聞打著廣公名號,到處附體怪力亂神,尤其南部已經影響太大了!

2018.4.12 



Ziran Shi 新增了 6 張相片 Shi Ziran Ming Guang

2018.  42 11:16 ·

若是有人欲稱憶廣老欽公和尚名諱,更故意連結為幫傳聞或妙通寺吹捧者,即是大不敬,是壞老和尚道風人!
1994
年,我因報 廣老開示錄 令我出家 救度之恩,特意參加了當時妙通寺三壇大戒戒會的增益戒。
在沙彌壇後 常見有沙彌聚集妙通寺前大殿內,合掌跪在傳聞比丘尼面前,我當時詫異,詢問其他戒兄,知此次戒會有數十沙彌皆傳聞比丘尼為廣公代刀所剃(當時廣公早已圓寂)由當時 (開堂傳X)法師帶領 住在傳聞所蓋另一寺內。
我當時立刻前去請教開堂,如何在此戒會淨界之內,能允許如是荒唐之事。即遭法師訶斥,說我一住茅棚山野癡漢不事參學,沒有見識,莫要影響戒會。

我當時想想也是,故不再說話。

之後一日,我更見一群妙通寺常住比丘尼,在寺中供奉廣公殿內 集合,有一比丘尼類似鬼上身姿態在為大眾開示。
實在我業障深重,被我撞見,我不得不問明白,
待其散後,我上前追問一尼師,聞她告知是廣公和尚附體傳達事宜。我聽後怒不可止,這些惡徒在廣公去後恐失利養,無所不用其極,居然壞老和尚道風於如此!
適時,又見比丘壇後,那群非法出家一樣跪在傳聞膝前,數事併發,我執意出堂(有留下當時增益戒,諸戒兄弟送我出妙通寺時合影!)
妙通寺常住當家,恐我影響太大,追出留我

我又念,當初既是報和尚恩來,叫我一人看到這些所有怪象,似乎冥冥中叫我記住,遂打消去意,直至戒會圓滿!
當時猶記我有問當家尼師,"妳師父難道不怕果報乎"?他的回答我還記得,他非常相信他師父(傳聞)的法力!
沒過些年[@ 2009.1] 傳聞就突然死了。

今天有這個因緣,是該有責任為廣公道風好好說說話了,過去不說話  一味姑息,到今天才知道傳聞打著廣公名號,到處附體怪力亂神,尤其南部已經影響太大了!
--------------------------------
   依人不依法

   猶記得十數年前,就在兩岸問題炒得火熱,電視新聞採訪南部一名比丘尼會說天語,預知兩岸未來,不知是不是那位?後來我機緣上認識一些走靈山的,她們就是很愛如此,不待人問,靈來附體講天語,藉靈訓斥,莫名其妙

讓我覺得困擾,爾後我就和她們保持距離,不與她們親近,類似說與誰前世夫妻、破人家庭之事太多了,我眼睛業障重啊!

Aimay   就是有這一班怪力亂神之輩,禍害如是大教,

   此類事件由來已久,只是零星個案,若不是福智事件自然法師大聲喝斥,恐怕沒人敢討論佛門亂相,我等雖三皈弟子無明師指導,也將人云亦云,沉沒於茫茫苦海、六道之中了

想到修行之種種障礙,要不是法師大悲慇重,譐譐教悔,愚學不知還會沉淪到何時眼淚就不知不覺在眼眶打轉!慚愧!感恩諸佛護念!感恩法師!

Mark   我们信佛的人,不应该迷信,要破迷信。什么是迷信?就是糊涂乱信,别人说什么就信,信迷了。
学佛法要用智慧,不可用感情来学,用智慧学佛法,是爲正法; 用感情学佛法,就是末法。路过看看,打扰了。阿弥陀佛

Vivian   之前在網路上找到一份廣欽老和尚的碩士論文,筆者2000年時訪問老和尚弟子林覺非居士的記錄裡,也說道,傳聞尼師未體師志,阻斷和尚住世之願

老和尚本意住世過百歲,但妙通寺尼師私自作意傳授三壇大戒,當年老和尚94歲,早已說過再傳一次戒便要捨世。結果大戒結束一個多月後,老和尚便圓寂了..

……寫論文的人為了論文要去訪問傳聞法師,完全見不到面,被以身體健康理由一次一次回絕。而論文裡也提到,老和尚未圓寂之前已經說過無法回大陸建寺,就把肉身塑金 供作佛範 供於承天祖堂。結果,最後是廣承岩 斷師遺願,自決定將老和尚火化。
當年大戒圓滿,妙通寺尼師沒有把老和尚送回承天寺,老和尚遂禁口絕食,自截四肢氣血流通,準備不如願即去。後來回到承天寺,林覺非自述那時去探望老和尚,整個人枯瘦無肉,碰老和尚的手是冰冷的。老和尚還說回來就好。時值大年初一。妙通寺尼師又架著老和尚南下,初五老和尚就圓寂了......
廣承岩都可以違背師囑,這還是看得見的,那看不見的、藏在心裡算計的,你豈能知?



docsplayer.com

*******************************


緬懷傳聞法師的文章


初一到初三 2009-02-01 08:20:29 | 人氣(197)
初一到初三我是在妙通寺度過的
寺裡一切照舊,在新的住持選出來之前,妙通寺現在的住持仍然是傳聞法師,法會的疏文也是寫傳聞法師的名字
師父的肉身雖然不在了,但是他的法身仍然常住妙通寺
這三天看到很多信眾來給傳聞法師上香
傳聞法師目前安奉在大雄寶殿內
寶殿內由法師和穿海青的信眾24小時唸南無清境法身毘盧遮那佛的佛號
寶殿外的兩旁有座位,是給想助念的民眾坐的
大家都可以上香,頂禮
因為師父是星期五圓寂的,所以從頭七(初五)
每個星期五都會放焰口,連放六次焰口,大家可以隨緣,超度餓鬼道的眾生
-----------------------------------------


https://ndltd.ncl.edu.tw/cgi-bin/gs32/gsweb.cgi/login?o=dnclcdr&s=id...

2013115 - 並於民國七十五年圓寂之前將重責囑咐弟子傳聞,然法師繼承師志,以身作則,並接引數百名女眾剃度修行,直至民國九十七年農曆十二月二十九日[@2009.1.30 ].世緣終盡,順緣入寂。

本論文將透過傳聞法師之僧徒十六年間親手記述,逾二十三萬字輯錄為《傳聞法師開示集錄》之一手資料,記載傳聞法師一生教化僧徒之各種教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