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金女只在2000年裝神弄鬼演了一場空上師的戲,常師父就完全聽命於她,驅鬼的反被鬼驅使; 口號-在漢地建立教法,讓我們唱讚頌,唱得好像漢地沒有佛法一樣;如證一直造神,說音樂也可以入道,所以要唱讚頌-他最會講這些,因為都是師父說的;我就奇怪了,別的正信道場也沒有讚頌,只有福團還交響樂團也出來-一直唱想上師-腦筋都打結,沒照片,教我怎麼想!和尚跟屠夫


金女只在2000年裝神弄鬼演了一場空上師的戲,常師父就完全聽命於她,驅鬼的反被鬼驅使; 口號-在漢地建立教法,讓我們唱讚頌,唱得好像漢地沒有佛法一樣;如證一直造神,說音樂也可以入道,所以要唱讚頌-他最會講這些,因為都是師父說的;我就奇怪了,別的正信道場也沒有讚頌,只有福團還交響樂團也出來-一直唱想上師-腦筋都打結,沒照片,教我怎麼想!和尚跟屠夫

2018.4.2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60201694215727/


自從開始假如(@金女)的第二輪全廣後  學習全面重蹈覆轍,嚴重拖延
很多二輪班以上,特別是資深學員  都感到無味,無聊,又無奈!!!自從開始假如的第二輪全廣後
學習全面重蹈覆轍,嚴重拖延  很多二輪班以上,特別是資深學員
都感到無味,無聊,又無奈!!

--------------------------

Simon    好笑的是,那女人從通緝犯身份,只在2000年裝神弄鬼演了一場空上師的戲,師父就完全聽命於她,驅鬼的反被鬼驅使,

2000-2004也才前後5年,師父才過去大陸幾次,

金女帶密醫利用小三通脫隊來園區 找師父 最多也才7天,

5年兩人感情可以纏綿悱惻到如此地步?

言語如她 就是我?我就是她?這那是修行人的言語?
師父與金才5年相處時間,蟲禍們可以歌功頌德的造神,

10幾年來哭哭啼啼非要她不可?!
這點佩服金女神通光大!
https://vimeo.com/265125459
管理


vimeo.com

Simon    淨明法師說 她親口跟他說 她是智慧女(@明妃)!! 我的解讀是雙修後 可以得到很多仁波切的賞賜  比如首飾珠寶等等

密教對她 學密 應只是她解決生計問題吧!

Simon   在北京時期[@1996],金本與李學長師妹合住一間旅館,似乎居無定所 ,又因師妹與德國外交官太太有同學之誼,趁此師妹關係,她住進外交官行館,又進入北京廣論班,

與李學長攀延, 經常打國際長途電話給李學長問法,

北京廣論班才一年(據同學說風評不好),卻與北京佛學院宗進法師交往,隔年[@1997] 兩人回大慶家鄉開班當女班長,

與還俗宗進同居,並把以往中功學員集結轉為廣論學員,當起上師接受供養,並住進學員供養的房子!
這一切往上爬的舉動, 套句大陸人最常掛在嘴上的話: 不這麼幹 我如何在十幾億人口爭出頭!
https://youtu.be/-NgvqqmIhis

Simon    一個上師只有廣論班一年就可當,請問一下,是否大家都可來當上師,只要能言善道唬人,再起乩把師父唬住,就可當接班人,福智號稱戒律最森嚴格魯派,可以這樣胡搞嗎?

天火   金起乩還起乩的不像樣,連閉關都沒有,人家一般廟裡的乩童可是要經過閉關 還有出關後的考驗 才能當的,金什麼都沒有....


Simon   人家道士考驗爬刀梯,練畫符走功步,金夢蓉只會起乩弄個空上師,在夜晚海底輪治療時,利用空上師說修法,呼巄法師,有本事當眾再起乩給學員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ASu4QU8hg管理


youtube.com


: Simon 不是生計是身理問題,淫蕩下賤女

   若想當班長的找我,我能讓您三個月以內就當班長!

Leaffresh   記得ㄧ輪還沒念完,才讀到中士道,班長就要我護持ㄧ個新班,當副班長。同學笑說小學生帶小學生,但有人解釋帶班也是一種學習,且有菩薩師長加持,安啦。

我的感覺是,尚未站穩,然後拼命成長拉人進來。

   每個人都這樣啊,有的學不到一年,就開始準備培訓成副班長了。

護持 摘"金"行動   因為讀沒完一輪的  最熱情,帶過一輪從學員6~70個剩不到20個 甚至不到10個,還會想帶第二輪嗎? 

涂文欽 廣論研討不從前面開始,直接跳到親近善知識,學到上士道又不研討奢摩他與毘婆舍那,一整個亂七八糟,當時開頭與後面都自己看。

Simon   我那時到處問,為何不教?問不到答案

   一句話你們看不懂!他怎知有人看得懂,搞得廣論是他家的,都須按照他們的方式

   那些學長、班長不見得懂得多,入團體早更不意味學佛比人久

Simon    口號:在漢地建立教法,讓我們唱讚頌,我也唱得很莫名其妙,唱得好像漢地沒有佛法一樣!

   常師父之前也說啥西方大音樂家都是佛菩薩示現的,根本胡說八道

   真正佛菩薩示現,必定出身教証圓滿,哪像貝多芬潦倒耳聾,從那時我就開始懷疑日常法師說的話,果真後來整個歪掉,迎魔入寺

   沒辦法!我喜歡西方哲學,更喜歡質疑,因為懷疑是智慧的開端,這點也適用於佛法與所有法師的教言,不管他是誰,哪位"名僧"(注意不是"明僧")

Simon   如證一直造神,說音樂也可以入道,所以要唱讚頌,他最會講這些 ,因為都是師父說的,我就奇怪了,別的正信道場也沒有讚頌阿,弄到交響樂團也出來了,一直唱想上師,我腦筋就打結,沒名沒姓沒照片,教我怎麼想?!
2014年沒等她的影片出來,我也離開了!

   即使是常師父說的又如何?他就代表真理正法?依法不依人的道理都不懂  !眼中只有師父,把師父所說凌駕於佛陀與佛經之上

天火   所以才有金做的讚頌,受到維也納留學回來的認證  說她的讚頌媲美莫札特、蕭邦等那些音樂大師的造神言論

Simon   一本廣論內容,宗喀巴大師,引經據典,引了多少本經論,又引了多少大師的言論,可見宗大師並不是只有讀一本廣論,也不是只有一個上師,

福智號稱格魯派(班長是這樣介紹的),怎會有這個理路,讓福智學員一輩子只讀一本廣論,只認一個上師,

有位年輕法師問金,如果有一個善知識,他是否可以改依止那位善知識,金回說不行,因為她的恩德不一樣! 
我在想有何不一樣?是否她有夜晚海底輪修法不一樣吧?!

Simon   我是這樣回答我的好朋友,她說等孩子大一點,要回去再讀廣論,我照上面內容說一說,被我說動了,不會再回去廣論班了!

護持 ""行動   很多人第一次接觸佛法,進到研討班,以為佛法就只有這一本廣論,感恩常師父的功德才得以學習廣論、學習佛法。

天火   福智可能會說不是只有廣論,之後還有備覽,以後還有五大論要學,還有其他經論(普門品.藥師經等等)要唸...
光一本廣論福智就要讀10年,還不止一輪,

然後備覽再一個10(?)

連最基礎的攝類學在福智都要進福智好幾年才有機會讀了,那後面的心類學、五大論那些是要等多少個10年才能讀到?

學員有那個多個10年可以活,有那麼多的10年可以浪費嗎?

   從臉書好友那轉發過來分享給大家

有一位和尚跟屠夫是好友。和尚早上要早起來念經,屠夫要早起來殺猪。
爲了不耽誤各自工作,便約定早上互相叫對方起床。
多年後和尚與屠夫去世了。
屠夫去了天堂,和尚却下了地獄。
屠夫天天做善事,叫和尚起來念經;相反的,和尚天天叫屠夫起來殺生。
因此,你做的事情往往都是自己認爲是對的,然而但是不一定就是對的。
進來這裡的人都認為我們是摘金反金,

請問金女士有沒有進來打一聲招呼?!從來沒有!
我們是在喚醒屠夫不要再殺豬了,趕快跟我們一起念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