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聖胎計畫和三界護生計畫,到底有什麼關連?該計畫和我國政府要員,或者兩岸宗教及國家安全事務有没有關係?福智及背後執行者如何一步一步切入? 三界護生計畫的背後策畫,枱面上的推手各是誰? 帶領福智的是誰? 高層居士學長和僧團中的馬可-他們的身分其實是? 該計畫涵蓋了多大的範圍? 它表面的意義和背後要達成的目的是什麼?


聖胎計畫和三界護生計畫,到底有什麼關連?該計畫和我國政府要員,或者兩岸宗教及國家安全事務有没有關係?福智及背後執行者如何一步一步切入? 三界護生計畫的背後策畫,枱面上的推手各是誰? 帶領福智的是誰? 高層居士學長和僧團中的馬可-他們的身分其實是? 該計畫涵蓋了多大的範圍? 它表面的意義和背後要達成的目的是什麼?

2018.2.1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Chu Feng  2018.2.14

新年摘金獻禮:從達文西密碼到聖胎計畫(內容增加中)

有位法友在版上提到:聖胎計畫和三界護生計畫  到底有什麼關連?二者是幾句的關係?

恭請各位舊雨新知,利用過年期間猜猜迷解解密、動動腦,有益大腦喲!

我們或可配合摘金半年來的大眾揭密的貼文,拼湊出真相。大家參考半年來的摘金關鍵字 集思廣益,共同拼湊跨洲、跨國及跨世紀的懸案與玄案。

1.達文西密碼中的聖杯 指的什麼?⋯⋯
2.
表相和真義:三界是指什麼? 護生又是指哪些? 如何"護生"?三界護生計畫的內容有多大?
3.
聖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
4.
聖胎計畫和三界護生計畫的關係 是什麼?
5.
三界護生計畫和福智的事業、營隊有什麼關係?
6.
該計畫和僧團擴張有什麼關係?
7.
該計畫和我國政府要員,或者兩岸宗教及國家安全事務安没有關係?福智及背後執行者如何一步一步切入?為什麼他們可以一步步接近目標或目的?
8.該計畫作背後和法王及西藏流亡政府的未來國際空間有没有關係?
9.
三界護生計畫的背後策畫、枱面上的推手、主持人、執行者各是誰?帶領福智的是誰?
高層居士學長和僧團中的馬可 他們的身分其實是?
10.
該計畫涵蓋了多大的範圍? 它表面的意義和背後要達成的目的是什麼?
11.事跡及端倪已顯現,接下來大家如何因應?
12.
依師、建教、立僧和太陽國王傳說有什麼關係?太陽國的範圍有多大?背後的目的是什麼?

解謎關鍵字:聖胎計畫、三界法王宗喀巴、三界護生計畫、迎請上師宗喀巴父母三尊速降生漢地、恭誦般若經、祈請上師速吉來台、假結婚及假護照入境、教師營、校長營、企業主管營、大悲光、環保綠能發電、福智教育園區、提昇營、福智主委黄平璋、內政部長陳威仁、中國政協嘉木漾大師哈爾瓦聯波、空上師(金夢蓉)、宗喀巴附身、假和尚淨遠、還俗僧李彥平、聖母一金夢蓉、聖母二金夢秋及其先生(註:浙江電視台外景主持人、新加坡秋老師、加拿大王子島的日常二世聖母)、小日常二世、如證、如俊、如清法師,性長法師,讚頌事業、如成法師(聖胎)。大顯法師、廖醫師。盧、賴、陳、穆(去世)(及遭驅擯李、解)六學長、驅擯大會。

全世界108座寺院。切割、洗腦、讚頌、思想控制、聽話、下地獄、修信念恩、根本道場。依師、建教、立僧、十萬僧伽計畫、馬可九階級僧人、關押、性誘、女夢蓉(空上師)傳密法、太陽國馬可五部部長。養病變託孤,佛教中國化三部曲,不依國主則法事難立。中國佛教世界化。

  李、解二學長不是被趕走了嗎?

   李、解二學長算是清醒的!

 為何seafood就會被追稅 而金小姐就不會?
為何金小姐 還不帶學員閉關(難道他自己連禪定都不行)?
為何金小姐不常來台灣,難道是身旁沒有XX?一來就被......

Chu Feng  讚頌是集體創作嗎? 還是又有廟陰天女上金夢蓉的身?

 如果如清+性長兩位法師,用錄音方式講一下讚頌內幕,相信讚頌團很多人會醒來,尤其在這個節骨眼上,把握緣起。麻煩同行轉告!

 讚頌是誰填詞譜曲的? 這麼久都沒有新作品,讚頌難道也會難產嗎?

 妖女:摘金內有人說讚頌沒新作品,來人阿,除夕再發一首:我想拉著你的手!

 以下為法友轉說~
1.
好聽的讚頌旋律 是抄襲的,網友找出來了, 傑仁波切是抄襲日本的
2.
她的詞跟旋律 老實說,如果不是法師強力推薦,誰會去聽?
3.
我曾帶過福青班中,有位學音樂的學員, 受不了讚頌沒有樂理,還要大力推廣,憤而退班

 有讚頌的梗也歡迎在小年夜貼上來,讓大家把點線面,連起來

 沒辦法相信 妙音天女會做出如此難聽的歌曲,絕對是廟陰妖女做的

 另外,也是為了統戰取的名。例如宗大師被換成傑仁波切,就具有濃厚統戰意味,跟法王被換成仁波切是一樣的意思。

 轉貼法友分享廟陰天女創作集
【傳功人的心聲】--作者: 金夢蓉
我的心開出蓮花來。純得要命,那花裡有好多露水,我用那露珠擦洗人們的眼睛。
願人們的眼睛如孩子班真誠。
在曠野裡,我點亮我的燈籠,小小的。朦朧的,小心的照著,像螢火蟲。
當天上無星無月,當你的身邊沒有亮,請靠近我。我想用我的生命之火驅散你人生旅途中的烏雲,點亮你的生命之光。
你是不是有太多的病痛、太多的憂愁?
當人生成為一種負擔,當生命分外沉重,請您走到我的身邊,我雖不昰巨樹,但我能為你擋一些風雨,撐一片清涼。
人生縱有些欺騙,我卻不敢瞞己,不敢欺人。看了天,我就想到了天地良心。
如果生命是一串腳印,那每一步都是中功。
如果人生是一次旅程,我願弘揚中功終生。
如果。。。。。
別說這個,也別說那個,宗師是一輪滿月,我願是那眾多星斗中的小小一顆,更願夜夜月光明亮,星光燦爛。
 

 名字也是為了統戰而取的。例如宗大師被換成傑仁波切,就具有濃厚統戰意味,跟法王被換成仁波切是一樣的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