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用福智善款養的肥手,要如何拉-北區里仁供養上師共業計畫,智者[金女]的叮嚀:我希望你們能夠做善行小點滴!善行小點滴我已經呼籲很久了;我非常擔心讓你們做善行小點滴,你們沒做,一定要做善行小點-滴--要捐薪水嗎?一路看下來,福智真是把廣論和五大論當成「商品」了,他們居然不怕以後再也遇不到正法嗎?


用福智善款養的肥手,要如何拉-北區里仁供養上師共業計畫,智者[金女]的叮嚀:我希望你們能夠做善行小點滴!善行小點滴我已經呼籲很久了;我非常擔心讓你們做善行小點滴,你們沒做,一定要做善行小點---要捐薪水嗎?一路看下來,福智真是把廣論和五大論當成「商品」了,他們居然不怕以後再也遇不到正法嗎?
2018.2.15 

 


2018. 2月8日 4:53 

Shi  用福智善款養的肥手,要如何拉
北區里仁供養上師共業計畫
智者的叮嚀:
我希望你們能夠做善行小點滴!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38/1.5/16/1f51c.png🔜善行小點滴我已經呼籲很久了。
我非常擔心讓你們做善行小點滴你們沒做,一定要做善行小點滴。
親愛的里仁夥伴們~ 讓我們(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38/1.5/16/1f51c.png🔜心手相連,一起來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38/1.5/16/1f51c.png🔜做師所喜
祈請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38/1.5/16/1f51c.png🔜上師 法體安康 長久住世 長轉法輪
祈請上師為里仁開示 祈請上師為里仁做讚頌
弟子在里仁服務您想服務的人 守護您想守護的生命
弟子這一生乃至盡未來際都要追隨您!
*
必填
店別代號 *
: 1101
您的回答 

Wenna  這整篇的內容感覺很怪。叮嚀的部分好像一個媽在對兒女講話而不是八地菩薩對弟子的叮嚀。做善行因該不是供養

Oanhûn  要捐薪水嗎?

 好噁

Chu Feng  看來她回應和不回應 兩造都有話說, 阿含經記載:佛陀教誨:「比丘唯行二事,法談與聖默然。」法談是擇法、論法、說法;聖默然則是屏息攀緣、沈默內觀,除非為行菩薩道,示現同事、愛語、利行、布施之身。凡未能信守佛陀這一教誨者,必非真正的修行人。依此抉擇足矣,願震災受殃者得離憂惱,及亡者迴向善趣。阿彌陀佛! 

Chu Feng 附上金氏物語供各位法談(,或者供福智學員默然):金氏物語
1.
金氏不斷和僧人發生性行為,但她其實持戒很清淨。(淨遠之理)…….

Shi  她 會說她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說,除非拿證據出來,既使拿證據出來也都是假造的,一切都是空上師的神諭,她統統不知道 

釋妙證  如證法師若說金女士有八地菩薩之證量,那也代表如證法師必高於八地,唯有高於對方才能知對方證量啊?

   重點:金女士很有教量跟證量  教授海底輪解脫神功。
不只教,還親自叫陣示範,個案數百數千,證量驚人。

 

Shi   福智高層鬼話連篇 開口閉口 師父說 、上師說,沒有佛說也沒有法王說,更沒引經據典 還口口聲聲號稱格魯派持戒最嚴 他們胡說八道!

 

釋妙證  意思是八地菩薩專門治療海底輪?哪個經典有提到這方面?奇譚!

Shi  做了17年的住持,師父開示還會聽不懂,幹嘛口口聲聲師父說金女是他立的,前言不對後語!
請如證早早下台,別丟臉,別抬轎,繼續說大妄語造惡業
!
白白布染到黑!
 

釋妙證  還真是「急切」治療!若這麼悲心,可以救深信她的男信徒,因為這就是八地菩薩的「特殊功德」啊!反正都是空上師降她身,又不是她做的!
條件:男、深信。

Shi  她就盡量掰,看能掰成金氏語錄大全,再集結成冊出書賺大錢!

Shi  反正都推給常師,唉!常師父在下面永無出期了

Shi  常師父到現在還被她消費,唉

 聽如證光頭的聲音也有魔音穿腦的感覺⋯⋯真的好恐怖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5/1.5/16/1f631.png😱

 福智一直用「要救究竟災」來自欺欺人。
講什麼到最後就是無明啦業果啦!皈依啦!祈求上師啦

Shi  學員資量不足 要多多迴向祈求 

Eartha  金女即福智之無明

Carol  若是要重視究竟災那相對的也要多強調究竟樂,怎麼會自己專求現前樂過?住豪宅穿華服執著色身?

釋妙證 先救眼前災難,再救心!這是很基本的道理,佛法非高調如不食人間煙火,就在眼前啊,發生何事就該做何事,沒有活在當下的fz

釋妙證 正值災難時,沒出面救災、關懷,而用無明、業果來表示關懷;反而更顯得自己修的很好,很懂因果,而受難者是如何的無明、業果如何!這已非關懷,而是拿佛法名相去說教,在傷口上灑鹽,有高高在上的「?」眼視眾生之感。
若金女士真有心,就搭機來台吧,fz群眾正等著妳降臨啊!

 她有生命危險,不敢來!  

釋妙證 講一堆要大家別恐懼,但自己在國外享住,實在沒說服力!
請她來台跟大家一起面對地震,別老光說不練,要不然就是「空上師」說的,實在是騙很大喔!

 不管她來不來,FZ都撐不過這一關! 

天火  明明不需要引經據典的影片,硬要引經據典,這就算了,內文幾乎都在解釋這些引文,根本快偏離拍影片的原始動機——關心災情和關懷災民了,最後還不忘扯個皈依、依止法和業果。 

  要引經據典也沒關係!睡眼惺忪標點段落要看清楚真是丟人現眼!治療海底輪很會!

Terezia  若是真的關心別人,隨口就可以說出心底話、句句都是肺腑之言,又何須偷看稿子?

Hanki  說的好!!!

  真的很不認真耶..照稿念還會吃螺絲  該打!

  好多地方都有剪接的痕跡,應該是講不順,暫停,卡掉再接上。

Aimay  就如我們,出口成語,不必打稿  昨晚無聊的網軍 只會說三道四,連最基本的尊師重道都不懂,可憐的福癡

天火 昨晚直播下面的留言越扯越遠,還一直扯些五四三的,都快看不下去了,別人一說他們,他們就說我們都是一言堂,超級無言的

Wendy  這段影片負評太多,寫稿的,化妝,髮型,攝影,場地,這下要被教誡很慘。以前覺得似懂非懂,現在離開反而完全不知她的邏輯,看不懂啊

Aimay  這是對的,因為在染缸裡面,您無法體會外面的世界,所以複製是福癡才會留下噢!

 因為是豬腦袋,所以每一件事都錯!正因為它們做越多錯越多,所以我才說把握良機,最近就給予重創!

吳俊宏 因為馬可僧密切注意摘金意見,算是糊製高層也懂得從善如流吧!

 他們是為了補漏洞!但訣竅就那麼簡單,不教,他們就是不會!

******************************* https://dalai2016.blogspot.tw/2017/09/blog-post_11.html#comment-form


有夠傻眼
打電話去爸媽常去的彰化支苑跟他們支苑長講
不要再找我爸媽去
也不要繼續用來跟我爸媽買東西
我爸媽不敢賺眾生供養的錢
都接近賠本價格賣給福智

彰化支苑長竟然嗆我
不然你去報警
沒在怕你的
還酸我
你當晚輩怎麼可以干涉長輩
真的是有什麼樣的團體領導人,就有什麼樣的下人


師兄您好:
看了您很多則相關留言,您應該對於爸媽去福智很困擾,尤其身為晚輩的很難干涉長輩的信仰自由,我想您再怎麼勸也是這樣,而且只是讓家庭更不和諧,我是建議您換個方法,如果您有能力,可以請正信的藏傳佛教中心或是西藏、尼泊爾的佛寺修法迴向給您的爸媽,

至於修什麼法可能要請示具德祖古、喇嘛、格西,甚至可以打卦指示修什麼法,如果比較負擔不起,就自己祈求佛菩薩、念誦經典咒語迴向,並且建議您在家中供奉蓮花生大士法相以去除障礙,

做錯事的不是你,沒有必要為了福智 搞到家庭亂七八糟,

有些因果業力的糾葛不是靠我們一己之力可以扭轉,而是需要三寶加持,所以請您好好思索我這個建議,願三寶加持您!



唉!樓上同學您保重,可以去fb摘金社團和有相同境況的同學交流。
怒氣對身心長期下來會造成不良影響,可能勸老人家先轉移注意力,去學個才藝什麼的,這事沒法一下子解決。
我也有家屬因對來歷不明的教主信仰過深,損失六百多萬,把老人家氣得半死,但我家的老人家精神上很獨立,平常就很多社交圈,事發過後一週就情緒平復,很阿莎力地說:那些錢就當我供佛了!
所以面對這種事,只能先過好你自己的日子。我那家人的狀況,是突然一下子發生諸多壞事,他也就必須離開那個團體。還好我們家底夠厚,在金錢上可以接濟他。也真的是,要重回社會工作,很困難。老人家已交待其他手足,要照顧他。
一路看下來,福智真是把廣論和五大論當成「商品」了。他們居然不怕以後再也遇不到正法嗎?
PS.我不是鼓勵盲信,但你真可以試試樓上法友推薦的那些宗教方法@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