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2017年法王顯了神通,在說法結束後,主動請梵因法師等華人留下,並錄影談話,後又交付福智ㄧ份,以昭公信;福癡要努力找找,法王有沒有公開稱讚金女?沒有! 那是法王不修隨喜,還是有其他想法? fz從以前到現在最會的一招就是灌水呀,學員流失超多的,網站還說學員完全沒流失;這次[2018.1.27.28的提升營,為何要改在各區教室舉行


2017年法王顯了神通,在說法結束後,主動請梵因法師等華人留下,並錄影談話,後又交付福智ㄧ份,以昭公信;福癡要努力找找,法王有沒有公開稱讚金女?沒有! 那是法王不修隨喜,還是有其他想法? fz從以前到現在最會的一招就是灌水呀,學員流失超多的,網站還說學員完全沒流失;這次[2018.1.27.28的提升營,為何要改在各區教室舉行

2018.2.1 

釋妙證2018.1.31  2:01

【第二封信內容】

妙證法師您好:
很感謝您的來信,以下是按您的來信所做的回應:

 福癡說,去年梵因師欲在官邸見法王被趕出來,因為法王調查過了。

…>看來fz又在說謊。梵因師本來想私下向法王報告並請教如何做,某人不知道那根筋不對,不想讓他們見法王,所以不安排。因此,法王顯了神通,在說法結束後,主動請梵因師等華人留下,並錄影談話,後又交付福智ㄧ份,以昭公信。

fz怎麼扭曲以操控學員想法,在這封信又被揭露了。 

   福癡腦袋要清醒點,如果法王肯定金女,幹嘛要故意錄影,指示讓真相公開。福癡該不會認為法王被操弄配合梵因師吧!
 
 福癡要努力找找,法王有沒有公開稱讚金女?沒有!那是法王不修隨喜 還是有其他想法?

Shi  真有的話,福智絕對會大肆宣傳......

  就是沒有唄……她是趴地菩薩~

 她就是個饑渴的黑龍江奶奶~

 這一段事實福智怎麼會說呢?說了痴人全跑光了

Shi  福智謊話一籮筐,不差這一樁


 原來……~不實的訊息~又是從天邊錯到海邊~未來錯整個世界和整個人生都不夠!

   有同修傳了上週六日提升營的金女開示 然後又有班幹部補充說 敬重法故 勿隨意傳!我就私訊班幹部 既然是法 是善法 不就應該廣傳嗎?難道微妙善法只在福智流通嗎?

Shi:   上週六日提升營的金女開示 影音檔嗎?

 有文字檔

:  Shi私訊給你了 您慢慢看吧 切記莫要邊看邊起嗔

 也傳一份給我,拜託! 

Shi  據法友說,福智灌水提升營人數,他沒有去,但同學有去,那場地只有他一人,所以現場視訊關掉,以免上面收到只有一人的場面畫面。

 fz從以前到現在最會的一招就是灌水呀!學員流失超多的,網站還說學員完全沒流失。

 好的 晚上回去傳給吳法友 

 說學員沒流失 呵呵~我們家就跑了六個, 我知道的也跑了七八個, 那這些學員都是黑戶嗎?

 其實,有無學籍對fz來說不重要。他們只要錢而已!

 這次[2018.1.27.28的提升營, 為何要改在各區教室舉行?我分析原因如下

:供養金減少了 大型場地音響費用昂貴

:避免成為抗議目標

:出席人數減少了也不好看 分散各地教室 誰也不知道人數多少?


 有些教室其實沒人,派全職1人然後登記人數自己想????

Tembin Lin 2018.1.31  11:10

敬請諸位注意:
依藏和尚之開示,敬請諸位就事論事,莫惡口謾罵,方能使在福智之居士覺醒與相信,感謝!敬請諸位注意:
依藏和尚之開示,敬請諸位就事論事,莫惡口謾罵,方能使在福智之居士覺醒與相信,感謝!
----------------------------------------------------

Xiaolin  若一直用情緒字眼表達或謾罵是無法說服FZ人去看真相,反恐会拉低了本版成立之真實目的及格調,並模糊了焦点。我們需要一再重複將證據提出檢視,,誏FZ用他們最自豪的理路反覆聽看去思惟抉擇。不聽、不看是不可能的事,近日一整家人都是鉄桿FZ法友主動聯系我  想要將整個事情從頭至尾知曉....他说太太近来也不那么堅持忠於FZ了,摘金是為了眾親友不要跟到了「魔」,継續支持本版勇士!

Shi 謝謝法友提醒

Terezia  其實我們說的都是事實,不是無中生有更不是情緒發洩,只要多轉發金女士罵法師音檔,讓福智人聽到,就知道誰才是真正的X婦了。

 我相信福智人大部分應該聽過這個音檔 只是他們會用「老師在合理教誡學生」的角度看這音檔  福智人既認為她是菩薩再來 就戴上了金色鏡片看她所做的一切事 (以前常師父不也這樣看她) 同件事看法卻不會跟我們一樣 

Terezia  福智人大部分怎看不重要,我們轉發音檔的目的不只是給他們聽,而是想更多人了解真相,當越來越多人知道並指責金女後,最終她的底牌就會全攤開,紙是包不住火的。

 讓更多人了解真相 當然很重要 但福智人的看法 也代表具有某些特質人的看法 又何須棄他們的看法?

Terezia  沒有人棄福智人的看法,是他們不面對現實!

Terezia  若要接受福智人的看法,就等於要接受金女,那摘金來幹什麼?

 我以局外人來看 覺得可以更有耐心些 去了解他們為何這樣想 了解 不代表接受 不必這麼絕對

Terezia  首要做的是摘金,現在情況已很嚴重,不能再等。

Terezia  摘了金後,再跟福智人心理輔導!

  了解福智人的想法 不正是為了摘金?

 我還有事今天不談了 改日再說

Terezia   就是因為過往太在意福智人的想法,結果一拖就拖了13年。福智人的想法就是不想摘金,若太在意他們想法,將永遠不能摘金,每一埸革命總有人要犧牲,問題這只是短暫的痛苦

Aimay  就連法師們都已經發聲了!而複製完全不理解佛法為何,也不敢公開對話,金喪尸完全不需要也不值得被別人尊重。因為不是佛門中人~

 金不等於福智 !!! 福智是被騙的一群。妳前面自己說 要多轉發音檔讓福智人聽到 後面又說福智人大部分怎麼看不重要喔~
所以這些對話 我們只是把同樣的想法 用不同的話在說而已。

: Terezia  已經刪掉了啦!有法友建議我們雖然對金大嬸的所作所為倒盡胃口,但是對她的稱呼還是要讓其他法友看到時,文雅一些
所以對她稱呼「潑婦」已經找到之前留言,刪除了

Terezia   我也想知道若對這野婦文雅一些,怎摘金?

Terezia  若不用那兩個字,真想不到有更貼切的字眼來形容她!

Shi  是我啦! 我寫潑婦還寫3!

Queyin   其实只要从福智源头去推理及福制里面的学习体制去分析。留在那里根本没有法。

  我們的想法 不能套用在福智人身上 否則彼此永遠難對焦溝通
Lynn  
寫給妙證法師的二封私訊 我覺得頗能代表福智人為何會相信金  我們如果想讓福智人質疑金  我覺得要從破解他們的相信去做

Terezia  應怎樣破解他們的相信?

 問得好 過二天有比較多時間時我試試 (唉~要是有人能幫打字就好了  打字超慢  很沒效率 )

  我可以幫你打字。你先手寫寄給我如何?

 真的,身爲前福智人,深有同感

 謝謝你,可以喔~明後天跟你連絡。

 ok,寫好拍給我,加油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c5/1.5/16/1f4aa.png💪

 簡師兄好,請加我好友,我們用messager 私訊連絡好嗎? 我在雪梨,跟台灣有三個小時的時差。 我明天會再跟妳連絡。 謝謝你 !

Nelson   大家小心便是了  但如果認為罵人 就是不對,他們聽了那段錄音 應該離開福智才對
 

Terezia  比起金女大罵法師的行徑,我們其實真的很小兒科。

Terezia  況且我們罵的對象是一個騙財騙色大神棍,她的卑鄙行為真是不能不罵、不能不喝止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