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2018除夕直播,真如老師與您一同守歲-金真將自己當明星的鮮紅上場啊,金粉真吃她這套嗎?這次轉化福智沒成功,日後劇本只要照抄,也會有人繼續信,且因已確立是邪教,不會再有撥亂反正的機會了!先前護持的一位 CEO 班員,最近離開,慶幸不必再背這個業;金每次都是說把自己變成一個善良的續流,讓身邊的人幸福; 醒醒吧!此女是神棍啊!


2018除夕直播,真如老師與您一同守歲-金真將自己當明星的鮮紅上場啊,金粉真吃她這套嗎?這次轉化福智沒成功,日後劇本只要照抄,也會有人繼續信,且因已確立是邪教,不會再有撥亂反正的機會了!先前護持的一位 CEO 班員,最近離開,慶幸不必再背這個業;金每次都是說把自己變成一個善良的續流,讓身邊的人幸福; 醒醒吧!此女是神棍啊!

2018.2.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Yin Sun 2018.2.16

新年快樂,剛剛遇到大學老師,終於醒來了!大家要再更努力傳揚金女的豐功偉業喔!我老師就是因為金女的豐功偉業而逃離福智喔!加油加油哦
---------------------------
Terezia  好消息陸續有來!

JF   真的, 我先前護持的一位 CEO 班員最近也離開了. 開薰! 我不必再背這個業了~

 年後還會有一大波離開!所以我講的計策,請一定要轉告給識的離寺未還俗法師!法師如果做到他們該做的,接下來的運作會更順利!後續還有幾波重創!

釋道興 也減少日常法師的業力

 金女下台,常師父就有機會回到人道!

釋道興  對,不然以侍者顯師父描述的死相,常師父應該在下三道

   大力惡鬼。這算修羅道吧!

釋道興 不像哦。照侍者顯師父的描述,至少能分析出來常師父被金女介紹的新手中醫治療錯誤而死,很明確是福慧都不具足的死相。

 我認同道星法師的看法~日常法師應該是在沒做好準備下捨報的~或許在最後一念才發現被金大臉騙了~才會走的這麼突然!

Nelson   東北人連去濕藥也不太會用,怎可能會治好一個久居台灣的江浙人?

Dienjin  可喜可賀

 接引我學姐進福智的母女也離開了~現在都在淨明法師的正法林!

釋妙證  還好,幾年前我媽也差點被拉,結果每次要去時,不是跌倒,就是頭暈,真是有佛菩薩保祐!(那時我以為她業障深重!)

 我前天才知道~日常法師捨報的那年那月進福智的學姐 也整整觀察了八年 才悄悄的離開!

James  各位師兄師姐新年快樂  正法靠大家的守護

  打鐵趁熱~這把正義之火一定要把金女士燒出福ㄨ團體

Terezia  請大力廣傳她的"功德"

還好我表現的很差,以前拉人進團體都沒有人要理我

我也很慶幸自己人緣不好

 前天學姐還稱讚我沒入魔窟~殊不知當初是我自認沒程度~所以沒報廣論班!

釋道興 這次轉化福智沒成功,日後劇本只要照抄 就還有人繼續信,就確立是邪教,不會再有撥亂反正的成功機會了哦!

  原本他們還有逆轉的可能,不過果然豬腦袋,沒人想到!後續,看他們能否省吃儉用,再把招數打出來!如果再輸個兩波,他們就真要倒了!

 法師有甚麼好方法嗎?

 方法、招數,看人用。如果它們現在打出來,那短期內流失率會下降。不過放心,眼前他們都豬腦,沒人想到!

 基本上他們已經會怕了~感恩她的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1.5/16/1f437.png隊友!

Helen   太好了!大家要認真宣傳、歡喜宣傳、堅持宣傳!

 有夠做作 是我只聽幾秒 就被我聽到她講祖師佛菩薩這段~而且那嘴型 憋的像吸血鬼!
-----------------------------
http://www.luciditv.com/2018/02/15/2018-new-year_%E9%99%A4%E5%A4%95%E7%9B%B4%E6%92%AD-%E7%9C%9F%E5%A6%82%E8%80%81%E5%B8%AB%E9%96%8B%E7%A4%BA/

·2018除夕直播・真如老師與您一同守歲重播


2018-02-15 22:30:03

就要迎向新的一年了,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春伊始,如果能夠禮拜佛菩薩,禮拜祖師,是最最吉祥的,「尊師重道」在我們的生命中永遠會開啟吉祥的大門。
那麼在僧團裡,師父留下的傳統是法師們會總結一年來,做得好的要隨喜,然後欠佳的地方要懺悔,而二者都會迴向,迴向世界和平、眾生安樂、正法久住,還有迴向無上菩提。
所以在新的一年我們要立定志向,隨著佛陀的腳步常生善心、常做善行。善多則福增,福增則慧隆。所以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增上心中的智慧,增上心中的慈悲,用佛法的妙方,真實地轉變我們的生命。
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業增長,狗年福至旺來! 

@.....>”在僧團裡,師父留下的傳統是法師們會總結一年來,做得好的要隨喜,然後欠佳的地方要懺悔”…這些話,僧團住持如淨法師不會說,要穿著大紅衣的金來說嗎?

又金真將自己當明星的 鮮紅上場啊,金粉真吃她這一套嗎?

************************

Terezia Tang 分享了福智文化貼文2018.2.16· 香港

過年了,與家人團聚的日子,還不放人! 這個團隊為學員奉獻過什麽?他們有什麼值得人感恩?
說得總是動聽,根本上福智的僧眾及學員被這邪惡的團隊綑綁著就很少有機會見到親人,又怎能"全身帶著感恩的氣氛走進家裡,看著你的親人,真誠地對他說一聲謝謝"???
--------------------------

 要她放人,她就沒人了!她想發大悲心擴招預科班200人。但出家準備軍連報名都沒200...

Shi   家長們,趁朝禮法會,把孩子領回去吧!
這女的修圖修很大,破壞佛制,玷污僧人,儘快離開這是非之地吧!

 趕快把孩子領回家吧~才能保住海底輪!

 金小姐怎麼只會講著麼簡單的法?能不能不要看稿子講,鸚鵡聽過人話記得的都比她多? 他的腦容量也太小,還是每天忙於「身體」糾纏僧人啊!

 她的腦容量比金魚還大一些些!金魚只有7秒。

 雖然腦容量比金魚大一些~卻言之無物!

 不過她卻製造了很多歡樂,我看大家的留言我一直笑...

 我沒看留言~待會去看一下!

 大過年的出現紅衣貞子真的很恐怖!

  去算鐵粉留言,就知道團體剩多少人了!

 鐵粉應該剩兩個人~台中怪北北~還有那個林ㄨㄨ~

 她講的是法嗎?我的程度不好~但絕對比她好!

 無形中發現,摘金內的人講的可能都比她好...

 她一直跳針~我才聽幾秒而已!

 妳太小看她了,她是打點太廣,我們聽不懂密意!

 我是小看她了~因為不知所云!

Terezia  辛香龄師姐 我相信你絕對比她好!

 我好歹也薰習了幾年~這東北金大臉真的出來騙錢騙虛榮~福ㄨ的信眾們不要再拿錢給這個摸人家小孩海底輪的人花用了~拿去捐給花蓮的受災戶吧!

 二分鐘!還要把說錯的剪掉,剩下的真也沒多少了

 說錯的剪掉之後~還是言之無物!

 還好沒有浪費大家太多時間

Terezia  還不放人? 金女自己就一家團聚,卻偏偏喜歡拆散別人的家庭,這叫做慈悲嗎?這是什麼邏輯?

Terezia  每逢佳節倍思親,尤其是像過年這麽重大的節日,人們一定想跟親人一起歡度,但可憐的福智人卻依然被困著,替無良的金女做牛做馬,過著非人的生活! 

 每次都這些,什麼「把自己變成一個善良的續流」、「讓身邊的人幸福」之類的。醒醒吧!此女是神棍啊!

 我真的可以相信這世界就是有喜歡聽像金大臉這種神棍的話的人~因為我們單位的人也相信神婆作法和祭改!

天火  除了僧團,每年的朝禮法會 我也頭痛,我娘每年堅持一定要去,還要拖我去,不去不行  現在在想 那過年福智三寶加持物 能吃嗎?

 吃了就變魔子魔孫!

 今年,有沒有人要回報一下,每天人數多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