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有法友說:福團現在連喪葬費用也要"全部"上繳給金;2009-2010年金魔動作還沒很大-那時在裝病+裝神祕.班長還肯2-3小時帶大家研讀廣論法義.幾年後,金身體好了-感覺是信徒抓牢了,就下達命令.討論廣論只能1小時,其他都要宣達團體的大小事;如證造神說金有教證量,沒有他大力抬轎說謊,台灣的我們,誰會認識金女


有法友說:福團現在連喪葬費用也要"全部"上繳給金;2009-2010年金魔動作還沒很大-那時在裝病+裝神祕.班長還肯2-3小時帶大家研讀廣論法義.幾年後,金身體好了-感覺是信徒抓牢了,就下達命令.討論廣論只能1小時,其他都要宣達團體的大小事;如證造神說金有教證量,沒有他大力抬轎說謊,台灣的我們,誰會認識金女

2018.2.1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Shi Johnney 2018.2.11

離寺人員名單::法師剛剛出來適應外界不容易,或繼續學法 ,若還俗或就學或就業,請多點同理心,就近支援,感恩!
--------------------------

Adam   我家附近的里仁店 怎麻每次經過都幾乎沒人還可以照樣開著.我現在都不會進入. 我甚至繞道.不想見到.請問師兄, 這幾個月里仁店 有陸續關門嗎?

 業績掉五成!

Ad am   我也是聽說業績掉五成....我是希望他們關掉....那是金島主金雞母.....

   如果他們遲遲不下台,我也希望關掉!如果它們近期下台,那我希望里仁繼續下去!

Shi   剛剛有法友說,連喪葬費用也要"全部"上繳給金,死活都要錢!

Adam   島主+馬可僧下台是好事.不然我不會再進去

Shi    看到如證法師造神 說金有教量有證量,沒有他大力抬轎說謊,台灣的我們,誰會認識金女,2013他就硬塞個上師,憶師恩法會就只有音檔,才知大師兄是女的,法會觀想把師父改成上師,隔年問如證,為何改成上師,上師是誰?沒名沒姓我無法觀想,他一個大住持答不出來,還讓台下學員笑我,福智亂成這樣,他要負全責。
他說當初知道金女身分不到10人,就把整船搞成這個德行,他如證,一個做了17年的大住持,名聞利養,現在躲在南部當住持,想安穩過他的晚年,沒這回事,他幫個東北女人,傷害那麼多的台灣年輕學子,一個個法身慧命啊!,他必須出來謝罪!

Wenna   , 把一大群人搞成這樣!

Chu Feng  有很嚴重的問題要問:若未破戒的資深法師全都跑了,那麼上千位出家的孩子現在是誰在帶?一個没有老師及充滿破戒執事老師的僧團???正常學校只要有出現一個性侵小孩的老師不馬上理,該學區家長會  毫不猶豫,没有妥協的  把小孩轉學。何況是高中學歷的假學校、假冒校長,又是性侵慣犯呢?

Shi  小孩子沒有家長走不出來的

Chu Feng 老法友當年把小孩接回家時 就問出來,金入主時,為了快速掌權,建立自己的軍隊,當時大量剃頭,結果教務法師被搞到精神崩潰要打人,預科班小孩完全没人管教,及園區小孩缺照料霸凌充斥,進了寺,整天在鳳山寺閒晃、吊殺小狗、用石頭砸死青蛙,有小孩患了焦慮症一直拔自己頭髮,現在長大後就是變這麼亂,師徒亂倫,教出一批批品格偏差的馬可僧,看來又要當年舊事重演了......。當時金氏利用他們年輕力壯行色誘及操控,現在她已是肉鬆老奶奶了,身體極差,要換用誰上場?

尼眾僧團的年輕女色教她們和男僧雙修來控制僧人嗎?我不禁為尼師僧團和淨人們感到憂心忡忡......

Shi  福團怎變成古惑仔團了?!

Eartha  尼師團都不知道金女在搞甚麼吧?! 然後呆呆地接受雙身法嗎? 不無可能啊!

 真的不知道,因為金只去看過一次,就放著她們自生自滅了!

Eartha   問題是金女高徒如法”, 會不會找尼師團如法泡製啊?!

 不會,因為他們都直接去找外面的!

Chu Feng  外面的少了,裡面的就危險。

Eartha   外面的一不滿 很會咬耳朵, 裡面的不敢對外說, 口風很緊的!

Shi  有監視器,還有互相監視的,真像共產黨!

Chu Feng  趁過年家族團聚,昭告親友,小心福智就在您身邊,它外面和裡面不一樣,上面和下面不一樣,前面和後面不一樣,但進了福團,不分活人和死人,小孩大人老人,錢的流向全都進了少數人口袋,而人的下場或被榨乾扒光丟出來,或被金色誘下藥性侵操到死,下場不都是一個樣?

Shi   可是搞成這樣 很難收攤 僧團身心受傷的 都是年輕法師 預科班 小沙彌

Adam  廣論研討班的作法.在當年或許可以.現在隨著各地都有真正的格西在說法. 顯得現在的研討班太粗糙.(由在家居士主持)也就因為這樣才被金魔利用~

 要看策略,看誰引導。就算是在家居士,FZ也可以很大。只是上層都豬腦袋,那就沒辦法。

Adam   我在7-8年前[@2009-2010]進去FZ....那時候金魔動作還沒很大.那時在裝病+裝神祕.那時候的班長還肯2小時甚至3小時帶大家研讀廣論法義.等了幾年後, 傳來金身體好了. 也可能感覺信徒抓牢了 那時候下達命令.討論廣論只能1hr...其他都要宣達團體的大小事.那時候就覺得怪怪der

 看起來這個主體性已經漸漸的崩解

 希望大家有力出力,提早結束這鬧劇!各縣各市,我需要一個縣長一個市長,下面各區都要有一個鄉長。每個人配兩個助理。以上都不用露面,只要會用LINE,執行力道強。所做皆符合正理,且不違背法律!

 此人比較像人口綠林中的人口販子頭吧,搶錢賣人口,送小孩進京讀書那種。
另外佛教充斥一種業果迷思,對造惡之人不加制止,造惡所得視為他們的福報。我認為要重新去理解和思考,挑戰這種想法。

 森林有火是上天降災,難道大家應坐以待斃?這完全不符緣起法,只符合定業不能轉的奴隸法則。

Amin  沒有尼師嗎?

 請其他同學發心整理,對尼僧團不熟!

 見堅法師不是很早就離寺了。也有一些尼師離寺,只是沒被注意。

 因為大家對尼僧團不熟,所以壓根無法注意!

Jessica  該不會尼師被當菲傭吧?!

Shi  請其他同學發心整理,對尼僧團不熟!+1

Shi 見堅法師嗎?離寺嗎?

 是啊,很久了。至少五六年了吧。

 尼僧團應該是常被晾在旁邊沒法學習吧。金應該會隔開男僧和女僧不能接近。

 有連線學習。

Jessica  這個醜八怪,她怕被尼師團給比下去!

Amin  有連線,但非常不被重視,我有一次在尼僧團歷經金女突然不連線(大家都非常期待),沒有任何後續說明,法師還帶我們「如理作意」

Amin  那時可看出來大家是非常失望,法師自己也說蠻失望的,但是...被依止法綁住,無法動彈,尤其是封閉的尼僧團...

 失望+1。當時我們非常信任她,且我為了幫FZ,做了很多事情。

Amin  真的非常過分,這麼多人掏錢出力、嘔心瀝血,換來的是什麼?

 昨天看到網路上誰來晚餐在播張恆誠的茶園故事,張恆誠當初為了做有機家裡經濟十分困難,後來中風之後茶園停擺兩年 全部荒廢。家裡生活更加困難。
他太太想說家裡賣茶的錢都去哪裡了 為什麼都找不到,後來他在抽屜裡面翻出厚厚的一大疊捐款收據
都捐給福團了。
看到這裡又對比上層人的揮霍,真的讓人很憤怒

 但看到他們一家人卻甘之如飴覺得很值得⋯⋯讓人對福團的謊言更生氣

Amin  那位師兄還沒醒的樣子...

  當時我也是省吃儉用,都捐了。自己吃即期品麵包、便當...每個月,各事業體我都有捐...

 我只能把當初出錢出力當做繳學費。
現在只能努力種下未來能值遇正法的業,多聞思正法,畢竟我會遇到相似法,一定也是往昔曾種下惡因。

Shi  被依止法扣住,被業果綁住,就被金予取於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