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褔智人的奴性,如何面對福智金女的恐嚇-筆名:天空;福智金女大肆鼓吹學員上課要分享善行小點滴-做善行的奴隸,做掌聲的奴隸;福智金女把「順我、逆我」的二元對立,出神入化-順我金女者昌,可以得到許多好處和甜頭,逆我金女者,要被長期關緊閉,限制行動,飲食,思想,所以僧團變成金女的ㄧ群奴才;僧團的成員要解決淪為金女的奴才,該如何做呢?

褔智人的奴性,如何面對福智金女的恐嚇-筆名:天空;福智金女大肆鼓吹學員上課要分享善行小點滴-做善行的奴隸,做掌聲的奴隸;福智金女把「順我、逆我」的二元對立,出神入化-順我金女者昌,可以得到許多好處和甜頭,逆我金女者,要被長期關緊閉,限制行動,飲食,思想,所以僧團變成金女的ㄧ群奴才;僧團的成員要解決淪為金女的奴才,該如何做呢?
2018.2.28

釋梵因 2018. 2.27·  12:59 ·
問題:褔智人的奴性!如何面對福智金女的恐嚇? 【筆名:天空】
ㄧ、福智金女執著善行點滴,就無法走入空性的智慧修行,遙遙無期的空正見
福智金女大肆鼓吹,每次學員上課都要分享善行小點滴,年復一年,月復ㄧ月,當每一位法友分享完善行,其他的同學們就讚嘆、隨喜、鼓掌,大家沉溺在他人稱讚的喜悅中,無法抽離出來!就無形中被控制心智,學佛法的自我實踐主體被扭曲,變項發展成我做了善行要大大張揚的乖離,活在別人的掌聲中!無形中也被奴隸化了做善行的奴隸,做掌聲的奴隸!金女要求班長每次上課都要學員或學生跟大家分享善行,藉此善行點滴活動媒介,達到斂財手段,操弄供養師父志業是很大的善行,而學員被奴隸化還未覺察,甚至沾沾自喜 自認很有功德! ⋯⋯
善行要歡喜做,而且要修養成隨時隨地自然而然的做善事,但做完後必需隨即放下,而不是要向眾人宣揚或炫耀或分享,執著在「善行的相中」,金剛經說「有相皆妄」,因此唯有做完善行後 迅速放下,讓自己的心念快速離開善惡二元對立的心相中,才有機會領悟善惡的無二無別而初步進入空正見的修行門檻!
二、製造二元對立 餵養人類的奴性
中共90年代改革開放後,操弄著乖與不乖的二元對立!乖乖聽話的人或團體,給他們出入境迅速的簽證、經費的補助、人才的優惠、政策的題策!不乖乖聽話或唱反調的個人或團體,中共刻意打壓、恐嚇、威脅,出國返國簽證簽不下來,經費補助被剝削,人際關係被孤立,家人朋友鄰居都在寒蟬效應的氛圍中,造成這些人爲了順利或利益,只好妥協,就被中共餵養奴性,臣服中共的淫威中任中共擺布!
福智的金女也是把二元對立運用的出神入化!反復操作「順我、逆我」的二元對立
順我金女者昌 可以得到許多好處和甜頭逆我金女者要被長期關緊閉,限制行動、飲食、思想,所以僧團變成金女的ㄧ群奴才!
三、僧團的成員要解決淪為金女的奴才,該如何做呢?
必須深切覺悟認清長期處在二元對立的局面,是障礙自己修行的最可怕毒藥!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能吃苦才能了苦!若還在乎是否得到好處是否有受到肯定?是否得到金女的關愛眼神?出家人修行這些唸頭ㄧ次都不能湧現;假如出家人的心念常迴旋在此,是多嚴重的貪嗔痴三毒!根本無緣再說出離心、菩提心和空正見的修行!
請僧團每一位出家人好好靜下心想想自己當初是懷著多遠大的理想,直至菩提我出家,為利有情願成佛宏觀心願的初發心!而今呢卻
不小心落入圈套,在福智金女操弄二元對立的槓槓中被玩弄的灰頭土臉,像幼稚園孩童ㄧ樣吵糖吃!
請好好關照自己內心,唯有放開依賴、放開二元對立走向空性,不再害怕沒有福智金女的掌聲和關愛,不需從別人眼光中尋求肯定,享受真正的自我肯定,不需要爲小圈圈內的生存而要福智金女的肯定、關愛,僧團上下每ㄧ個人都覺悟自己是真正修行人,肯定自己,做自己身體的主人、心靈的主人,不再被玩弄,自己讓自己成爲完整的ㄧ個人,可以感受到今生的解脫,在空性的智慧中不再有善惡、是非、對錯、愛與不愛、乖與不乖的、順我、逆我的二元對立,讓菩提心和空正見永遠伴著自己的修行而大覺成佛!
這樣福智金女只有靠邊站,剩下餘生每天面壁思過的份了⋯⋯再也無法操弄二元對立來踐踏、戲弄出家人!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本文轉貼 --棄除愚昧 正本清源 - 學弘正法部落格
https://chimei0378.blogspot.tw/2018/02/blog-post_27.html
福智真如老師為臺灣心靈提升營錄影開示:學習《廣論》,是一個發現之旅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FAOsrMo14

-------------------------

 金女:由這一本廣論窺見佛法的全貌....我還真不好意思嘲笑你 你可以從宗大師所著的道次第 窺見佛法的全貌....我徹底服了你 可以講出這麼膚淺的話 

如得法師還說你有法 所以你已經窺見佛法的全貌?那其他佛說的經典 豈不多餘?

HY 不用對把她的狐扯太認真。 

Shi Johnney 想想,若金真是只要用視訊教學,那何必將僧團移到加拿大啊! 真是太將台灣的福智學員當笨蛋了吧! +1

HY  ! 難道你沒想到這樣弄, 她有股份的旅遊公司保險公司才能錢滾錢嗎? 還有讓去的人遠程勞累, 過度疲勞, 頭懵懵的, 好洗腦,

她給她的便便那些人也不會發覺的, 照單全收。 

Wang  要遠在天邊,才可以當為所欲為右肩女王。

Shi 金女說:不知道現在跟你們說話的時候,你們會不會覺得,也許我在臺灣吧?也許我在某個地方給你們視訊?有可能哦!八地菩薩在玩躲貓貓嗎?

Kok  管你在哪里?既使你在火星也是一种災难,行行好~稍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