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福團各活動缺義工,這兩天[2018.2.4.2.5]鳯山寺預科營,出動了100多名法師護持,法師還真忙;研討班的班幹部機制,給了居士們很大的舞台,金女士因此掘起;儲訓班的對象是讀沒完一輪,就開始接受儲訓,只要出席率佳達70%以上,有沒有佛學素養,是一回事,只要有閒,會關懷,就可當班幹部;有了班長光環,忙起來也可把家庭放一邊.


福團各活動缺義工,這兩天[2018.2.4.2.5]鳯山寺預科營,出動了100多名法師護持,法師還真忙;研討班的班幹部機制,給了居士們很大的舞台,金女士因此掘起;儲訓班的對象是讀沒完一輪,就開始接受儲訓,只要出席率佳達70%以上,有沒有佛學素養,是一回事,只要有閒,會關懷,就可當班幹部;有了班長光環,忙起來也可把家庭放一邊.

2018.2.5 


訪談福智教育園區的學生


【介紹一下你自己】

  我是在福智園區念國中的,在學測時分數有上國立高中,但福智的老師不讓我去念,就是要我留在福智繼續念高中,但我堅持不留在福智,僵持下以至於出園區時錯過了上國立高中的時間點,只好進到私立高中。現在我進大學了,開始反省我的人生,對於在福智念書的那段過去,是一段非常不愉快的經驗,也影響了我人格的成長。

----------------------

Shi  江師兄,常師父本也要停班,讓自己及法師修行,不知何故,不久又開班。
如今各活動缺義工,
這兩天[2018.2.4.2.5]鳯山寺有預科營出動了100多名法師護持,法師還真忙。 

HY  聽別人的錄音帶?! 那裡有可能, 我的時候, 班長就不斷提醒別亂跑其他道場, 在討論班若有新學員不知情提到其他法門的祖師大德, 班長趕快打住, 或全班不回應, 有的班長還會嗆學員 "你以為你念幾句阿彌陀佛就能往生極樂世界嗎?",

問題時提問的學員並沒表示說她念幾句阿彌陀佛就一定往生極樂世界。到後期我離開好幾年後, 偶爾聯絡前同學, 他表示有些廣論的項目他無法理解, 針對那項目我轉給他其他法師深入淺出解釋的光碟, 很容易理解, 她給我的回答是: 我自己團體的功課, 卡帶都聽不完, 沒時間聽其他法師的。從那開始我再也不給她任何其他法師開示的光碟。

Shi  !一言堂 

HY 那是一個很不正常的團體。我看其他法師的開示, 人家法師都會交代聽法的人 不要對他個人搞崇拜, 他不代表他個人, 是代表佛教整體法師, 請大家好好去護持自己當地的正法法師。 

江映儒 14陛下講經,也講雖藏人視他為觀音,實際他不是觀音,他只是觀音的代表。沒有搞個人崇拜如歌女金的。

HY  是的。從這項也可以判斷出 凡是搞個人崇拜的, 有問題 ! 離開遠一點 !

江映儒 君言甚是也。世尊住世時,宗喀巴活著時,皆不個人崇拜,因為有修有證之故,不必個人崇拜,自然就無數的人供養之。沒出息的人,無修無證,又想要錢,名,就搞了。 


匿名201824日 下午12:01
研討班的班幹部機制給了居士們很大的舞台,金女士因此掘起。儲訓班的對象是讀沒完一輪就開始接受儲訓,只要出席率佳達70%以上,有沒有佛學素養是一回事,只要有閒會關懷就可當班幹部,有了班長光環,忙起來也可把家庭放一邊,帶班員做義工辦活動,噓寒問暖,就擔心班員從廣論班離開,把家人丟一邊。金女士帶僧團白衣上座的景象不就呈現在廣論班上?號稱全台最多的法師群,但廣論班上坐在講師台的也都是白衣班長,說是研討班,大多時間都是在趕進度,行政事項賣書賣年貨就花掉1小時,白衣班長講得是不是相似法不重要,只要把人留下來,會把人帶去做義工就是好班長,還自許能成為金女士那般的大班長,怎會質疑這白衣上座出了什麼問題?......



dalai2016.blogspot.com 

 這樣聽來越來越多的福智人都清醒了,只要廣論學員瓦解,小額捐款沒人,福智就無法使用人數優勢,很多事情人力就必須用錢來解決,這樣才能取得供需平衡

 壓榨勞工剝削勞工的薪資,及濫用職權行使無償提供義

務勞力的問題才能得以解決

Shi  慈善事業及宗教要分開啊!

How  當慣老板利用各種藉口、壓榨與採取違背法令的手段 又不顧員工的生死時 此時只剩赤裸裸的權力 員工的權利與自由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別傻傻的以為慣老闆會因為你的消極而改變

  福智沒有佛教,只有自己自創的教法,福智不是佛教團體,請大家為他們正名,別再說福智是佛陀教法之下的宗教團體;他們應該跟真佛宗一樣,有一新名稱才對!不能讓他們再沿用福智了,他們沒資格!

Shi  對,自創品牌,就沒人說嘴了

Oanhûn  狐在治理  狐治?

Shi 龐然大物正鬆動中,冰山一角,大家仍需努力!

 又有4FS離開了!

HY  真是恭喜他們

Shi  恭喜,自己放生自己 

HY 各自提醒親人朋友和其他任何有緣人 別讓龐然大物吸引進去, 然後吞掉。我們自己受到這種創傷, 別讓他人步上我們曾經不幸誤入的險道。

Chu Feng  教授提供的這種訪談基於事實, 法友應該儘量廣傳, 在臉書和群組分享, 特別是轉發給親友、大專、中小學教師,讓教育人員知所警愓。讓福智全國的校長、教師和家長們,知道什麼叫-"平庸的邪惡"

Oanhûn   里仁店的服務兄姐  薪水是否跟福智學園老師一樣吸血

 沒錯 領最低薪資 再自動扣款

 如果這些內幕今年沒爆,之後就有FZ醫院了。到時把不聽話的器官割一割、賣一賣,還要病人喊,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林庭娟 難道教育部沒有過失,或是教育部官員來到園區只是負責看看風景,或是?

Shi  可能有門神

家長們難道不會覺得一個女衆如何帶僧人及居士教書?
這邏輯很怪?
而且這女子本身自己就已經需要別人教了,如何教別人?

Kelly  最可惡的是那班光頭演員,口口聲聲讚她是喪屍,神通廣大,讓許許多多學員當真。露出佛弟子像,切誤導學員把一個婬女當喪屍。

 多次神隱進台灣就覺得怪怪,園區還有一間教室平常不能進去,說是要給淫女住的,裡面之奢華絕對不是學佛人會做的事。

Oanhûn   大家有原來的廣論班群組嗎?您敢揭竿起義大鳴大放嗎?

心痛的感覺啊
看他們還在助紂  又怕打草驚蛇被,,,,

 別動,繼續留群組臥底。 

 洗腦生活圈 還有歪見 也不用退訂。

 他們除了學員資料庫以外,還有黑名單資料庫!

 末學被幹部打入異類,因為問題太多。但從班長的話中 覺得這群老師這樣騙人覺得很可恥,貴為師長還幫金淫女幫腔,來生是否有人身值得堪憂,還到處拉人上研討班。

HYu "還到處拉人上研討班" 😱

沒錢如何上繳,如何把他的位置保留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