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又要騙錢了【福智飛躍2018幸福向前行】 衛武營園遊會 時間107/03/25 (日) 園遊會義賣所得,將供養建寺,基金或福智法人-他們錢缺很大,請剩下的25%鐵粉猛力護持吧; FZ聽廣論,只要獨尊一師,狐狸尾巴早已露出,信眾硬要迷進去,自己也要負大責任


又要騙錢了【福智飛躍2018幸福向前行】 衛武營園遊會 時間107/03/25 () 園遊會義賣所得,將供養建寺,基金或福智法人-他們錢缺很大,請剩下的25%鐵粉猛力護持吧; FZ聽廣論,只要獨尊一師,狐狸尾巴早已露出,信眾硬要迷進去,自己也要負大責任

2018.2.2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Leaffresh Tea  2018. 2.27 · 15:15

記得如證法師於印度求法說明會的音檔有一段提及

「實際上你們思惟的過程當中,還有一個理路上的過失,

 

又要騙錢了。【福智飛躍2018幸福向前行】
衛武營園遊會
歡迎廣邀親友參與盛會
時間:107/03/25 ()
09
00-16
30
地點:衛武營榕園藝術廣場

(
由南京路大門進入
)
主辦單位:福智高雄學苑

承辦單位:高雄學苑鳳山教室
活動內容:如下說明
09:00-10:00
趣味競賽
10:30-16:00
園遊會
13:00-16:00
藝文表演
16:00-16:30
摸彩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權利,
未盡事宜請依現場公告。
園遊券預售處:高雄學苑及各教室
園遊券採預售制,附贈摸彩券,
售完為止,現場不售券。
園遊會義賣所得,將供養建寺
基金或福智法人。

1.
藝文表演(歌曲演唱戲劇舞蹈
表演等多項精彩演出)
2.
園遊會(認識福智僧團美食(
)
餐飲慈心有機理念展文教德育

推廣惜福物流手工藝品種樹
淨塑護地球宣導經絡保健養生
體驗沙龍美髮快剪等約100
個攤位)
3.
摸彩活動(高級音響、電動自行

車等豐富獎品等您來抽)
4.
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餐具
/
鳳山教室 敬邀
 

售票???會很貴嗎?一般全家出遊要被騙多少錢?

James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園遊會義賣所得,將供養建寺基金或福智法人....哈哈哈 供養給自己 這樣叫販賣 不叫義賣 OK?

HY  別浪費錢了。

 Dienjin ⋯⋯搶錢大作戰⋯⋯要學員出錢、出力、出技術⋯⋯
學員出得很高興,忙得不亦樂乎,認為在護持正法僧團、集資淨障⋯⋯一個個的佛法世俗化、人間化、商業化的事業、活動,繼常師父圓寂後 相繼不斷出現,一個比一個更商業化⋯⋯不知若常師父還在,看到他苦心成立的團體成這樣,會如何? 

 他們錢缺很大,請剩下的25%鐵粉猛力護持吧!

HY  這點子好, 讓她的死粉和烈火三死 去護持 就好了。 

Kaiser  日常法师最后幾年已经失智了,他的话眾人还相信就無話可说了。若非失智,会去厦门送死?
若非失智,会指定一个女眾(还要非出家)领男出家眾,違反戒律?

我真佩服长久下來願意被騙的FZ人,明明是common sense 的问题与答案,他们要選擇不理会,不深究。说句不好聽的話,学佛BB班門槛都顯得有点高,还要学广論,不是笑话嗎?
我知道说这话是重,但我認为是事實,所以不要再全委過於愚人金團伙,這個世界有demand 才支撑得起那個supply
邪师再邪 都要有信眾買單 才成其師。
学佛第一课,要求多聞,思辨,修证。要智信,不要迷信。
FZ
聽广論 只要独尊一師,狐狸尾巴早已露出,信眾硬要迷進去,自己也要負大责任。

HY  一針搓破重點。 

  有生之年能夠看清金女及福智集團真面目的人,我們都要頂禮Helen  説出殘酷的事實

柯南 常師父宣示交棒給如證法師的事實,在場聽聞的人,不知有無失智?

Shi  集體式失智

 不止失智,也集體失身 

柯南  但常師父就是這樣子宣佈的啊

 柯南 我看你也失智了吧?!他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有遺囑還是親筆簽名說過這樣的話?既然沒有,謠傳這種話是在污衊日常師父出家人身分!不要以為他死了,無法辯解了!你這樣說是對他大不敬!

柯南 2003年:(日常法師圓寂前)「福智之聲」146~147期合刊(第80頁) 內文 :
圓根燈會中,日常法師傳達一項重要宣示:「棒子已交給如證法師,亦得到法王的認可。」並且交代,大家照著規矩做,好好皈依,一定得到最好的皈依體,得到一切傳承上師的加持。
 

Shi   感覺如證在吃學員的豆腐,得了便宜又賣乖!

 如證的意思是~我相信常師父 所以我也要相信金女 既然相信金女 也要相信金女認證的常師二世 如果你相信法王卻不相信金女 那你理路有問題 如果你相信常師父和金女 卻不相信金女認證的常師二世 那你理路也有問題

總之 你只要信了常師父 他昨天叫你吃水煮麵 你吃了 今天叫你大便 你不吃 那你理路有問題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柯南 問題是常師父沒指定金女當接班人啊

   柯南 你說的沒錯!金女士不是接班人,她是接棒人!一個只會治療海底輪的女人,有什麼資格領導僧團?
 

 如果硬要套用如證的理路 那就會變成~我相信法王 所以我才相信法王承許的常師父 但是法王並未承許金女 所以我也不相信金女

 如果我因為某些事情而覺得自己很愚痴時 我就去親近善知識那個網站看看福智人的留言 然後我就會又覺得我真是很有智慧 哈哈哈

 

柯南 福智之聲也有記載的,忘了的、沒聽清楚的 還可以查閱。

 我有去找過那一期的 結果都找不到 應該是被收走了

Kaiser  那麼如證是嗑了药?他自己又是怎麼圓说自己師父的囑咐?

柯南 不管他怎麼講,我只看證據。

Kaiser   心感奇怪不是上座比丘的大顯法師可以那麼清醒,在日常法師死後离开福智,那幾位上座卻會傻傻的留在福智護金?各位师兄有何高見?

 福智的說法~業感果 我的說法~自己笨 他人的說法~因為名利 也為五斗米折腰

HY  覺得有些是既得利益者, 有些是有把柄被狐掌握, 不排除被下蠱毒控制

JF  其實不奇怪. 我認識一對師兄姐, 師兄較理性, 師姐較感性. 同時進狐治. 師姐比較 "暇滿" 護持較多, 認識狐治人多, 對狐治感情也多. 師兄一樣上研討班, 但少護持, 卻會不時上網 踢反狐治的館. 不料 在這波中, 師兄檢視了許多 "謠傳證據", 對比狐治法師學長的閃躲/鬼扯, 他理智判斷似乎傳言可信度較高. 師姐較少上網, 也對傳言不感興趣, 即使無可狡賴的證據現前, 基於跟弧治人的互動情誼, 像鬼遮眼一樣 (或者業緣/障太深), 邏輯自相矛盾 也還信狐治的鬼扯, 更被洗腦到害怕是自己 " 非禮[非理]作意", 而看不出自己已被狐治矇了心眼. 結果, 師兄以理當機立斷, 師姐著情不能自己.

幸好, 師兄一路陪伴, 才讓師姐看清多一點, 現在不但離開狐治, 更開始快樂自在精進的學習.

Kaiser   对於学員,理性与感性的分別是取捨之原因 是可以接受的。
但七個作为上座法師,光是这個理由 我就未能認同。
除非有不可告人之秘密,否则我較取向七人与日常师父之間 應是有某些桌面下的安排。當然,真相如何,七人自己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