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狐團的僧俗二眾,別傻得讓人感覺你們得了癡呆症 好嗎? 對”說謊臉不紅 氣不喘”的人,還一票人誓死追隨?光是用常理判斷都能看出她的底;如得掩滅真相的笑容,毀滅良知的眼神,消滅慧力的幽默,夠他吃香喝辣,當打手,成網紅喔!


狐團的僧俗二眾,別傻得讓人感覺你們得了癡呆症 好嗎? 說謊臉不紅 氣不喘的人,還一票人誓死追隨?光是用常理判斷都能看出她的底;如得掩滅真相的笑容,毀滅良知的眼神,消滅慧力的幽默,夠他吃香喝辣,當打手,成網紅喔!
2018.2.16 

http://chimei0378.blogspot.tw/2018/02/2017.html?showComment=1518698976257#c8016972183725480237"2017憶師恩》~真如老師開示-矯情篇 ;諸位一定要堅持喔,一定要堅持,不要害怕記得喔,我想念你們,我想念你們-其真正的意思就是說,要記得我啊,要讓我可安然的在加拿大過土豪的日子喔!, 即金是要學員記得按時匯錢到加拿大,因為這一切都是常師父要學員作的,故要記得”作師所喜-匯錢到我帳戶”啊!
2018.2.15 

匿名 提到...

金狐的開示  我總是無法全部看完,太噁心!就是講些花花草草、星星太陽月亮、高山大海、你想我我想你,每一次,也總不忘提醒大家:我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你們要做師所喜.....直白意思就是:大家要做讓我開心的事,募款箱立馬給我裝滿了送過來,聽到沒有!
真的只有華妃的經典台詞 可以送給她:賤人就是矯情!

[
因為他的教誨和引領,我真的變善良了],這是在莊肖為嗎?太諂媚了吧!
這意思是說,她原本不是很善良,因為常師的關係所以才有所改變有所進步?!

那淨遠如證如俊如得等人宣說她自幼的功德,都是昧著良心說妄語,在騙人囉!

如果說打小就不敢踩草坪、不會摘花卉、不傷害動物、看到可憐人就掏出所有的錢、自幼就有慈悲心....有這樣的人格特質還需別人教誨跟引領,才會變善良嗎?

說謊打點草稿,別老是前言不對後語。

善良到自己都感到陶醉?我看她是錢多到作夢都在陶醉才是真的。
能陪聯波活佛來台大開刀一個月,還在騙學員說自己不能來。她不是經常搭飛機到處跑嗎?要不要請高層公佈一下行程,她多久出國一趟?都飛去哪裡?做些什麼事?為什麼單單就台灣不能來?這麼多年來,她行程表裡頭根本就沒有排上台灣,她是不屑來啊狐團的僧俗二眾,別傻得讓人感覺你們得了癡呆症好嗎?
說謊臉不紅氣不喘的人,還一票人逝死追隨?光是用常理判斷都能看出她的底。

也只能說狐治學員被常師的觀功念恩、依師法教得太徹底,所以才這麼好騙、好控制,同樣的藉口用了十幾年還在相信?

她不來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老娘不想去。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你們不需要回向、不需要淨罪集資,那改變不了什麼。她要是心中有台灣,現在馬上就可以訂機票!

多看經書,那才是佛說的,多聽法王開示,學廣論就去找格西上課,狐治的半本廣論只是讓你們過個水,學不到東西的,只是要免費義工、要你們的錢。網路上也有很多法師講經說法,多聽正法,自然可以看出你們的喪師沒有法,只有風花雪月。

更別聽狐團那幾位不如法的出家人瞎說,會恐嚇學員下地獄的出家人,佛都不允許!繼續聽金氏囈語,會變傻的,佛教卡通片都比他們強,對你們還比較有幫助!
她連看稿子照唸都能突槌,還想期待她幫你們上廣論課嗎?她自己都不懂!

-----------------------

http://chimei0378.blogspot.tw/2018/02/blog-post_51.html?showComment=1518668412175#c3935438324677473820"

如果福智還相信佛、還想成為真正的佛教團體,就應該事事依佛、依法、依戒律,忍痛面對常師的錯誤,並且修正方向,讓僧俗都走回正確的道路。否則只拿常師好的一面做招牌,再利用大家對常師的信任,進而相信來歷不明,只會裝神弄鬼的金狐-她不僅沒有法,還騙走大家捐獻的錢,拿別人的法身慧命開玩笑,造業啊!!

2018.2.14  

匿名 提到...

各位法友,除台灣福x外,香港也有不少福x法友溺愛老和尚及金女,他們真的作師所喜,不聽不聞不傳喔!請各位可有香港福x最新消息可以公佈,謝謝!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離寺人員名單::法師剛剛出來適應外界不容易,或繼續學法 ,若還俗或就學或就業,請多點同理心,就近支援,感恩!
資深法師:….
-------------------------------------

 昨晚沒上直播講的內幕:金的吠聲說,批評她 就是批評僧團,她的目的 要拖僧團保護她。

HY   老套啦
以前的老油條 欺負新人, 被新人回嗆 就說人家是觀過 老油條, 觀老油條的過 就是 觀 老老老法師的過。 擺脫啦 ! 這個團體的老怪最厲害就是躲在 某人的 影子里欺負人, 欺騙人

HY  還有, 那團還是僧團嗎? 僧團的老師是佛陀。
他們的老師是搞附體的俗女, 那個叫東北附體機童團。他們只是盜用佛教的經論名詞當工具的團夥。

HY   不要被外相騙, 不是剃頭 賣僧人的 衣服去穿 就是僧團。劫匪穿警察制服去壓制受害人, 入室搶劫 都有啊。

 她昨晚直播怎沒講:你要知道你們是有老師的,我到死都不會離開!

HY  哈哈哈 以后還轉回那個團體的, 只是以什麼形體而已。

*********************

Lu Lu  2018.2.16

無所不用其極地 宣傳浮滯神話
------------------------

 錢錢錢!給錢就對了,除了錢之外其他都不重要!
罪業深重要懺悔!給錢
淨罪集資!給錢
疾速成佛!給錢

 沒有舍利說有舍利,真的騙很大吔!

 沒人了吧?!大年初一 換這個 還沒臉歪嘴斜的子虛烏有光頭演員出場表演

大家注意哦!他也是很貴的!表演一場供養金也要信徒貢獻很多才肯罷休!不要再給他錢了,包庇金魔姦淫自己師兄弟的人,不要再給他錢造惡了!

 樓上這位法師[如得] 怎越看越貪婪了?

 見到$$笑呵呵!

 笑的貪婪又邪淫!

 他的笑容 就是跟精援法師扣比來的,一模樣的奸煨小人 

Lu  掩滅真相的笑容,毀滅良知的眼神,消滅慧力的幽默,夠他吃香喝辣當打手成網紅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方才看了番仔田18號 福智怪談之五十三:中國人眼中的金夢蓉
大寶法王說的就比較直接了,金夢蓉是不如法的
http://blog.sina.com.tw/lin_p3/article.php?pbgid=90510&entryid=636610

福智怪譚之五十三 : 中國人眼中的金夢蓉


我曾問一個上海的法友有無聽過金夢蓉這號人物?他說:沒有。我略略向他說明金夢蓉的身家背景,他聽後回我「你們拿這當寶啊?」

不可諱言,中國地大人多,妖魔精怪也多,像金夢蓉這等貨色,在中國要多少有多少,要想成名露臉,還得幾分機運。但是到了台灣搖身一變那可就不可同日而語了,稱師稱佛唬得台灣人一愣一愣的。

日前一個「福智高中」畢業的年輕人在臉書上貼了一則動態,我覺得蠻有意思的,經作者同意後,貼上來給各位瞅瞅。
嗯⋯我想幫大陸正信佛教講個話;
許多與我相熟的大陸法師們,
也都是學《廣論》的精進修行人,
最初也是受到我們常師父的啟發,
甚至廣化寺的法師很多對梵因法師都還有印象;
但他們非常不承許金夢蓉;
他們雖然不能親近達賴法王,
但親近大寶法王葛瑪巴是合法的,
許多修習《廣論》的道場,
在常師父圓寂後,
去和大寶法王請益,
大寶法王老早就跟他們說金夢蓉是不如法的,
在漢地若要繼續深入精進學習《廣論》,
大寶法王推薦的是「益西彭措堪布」講的廣論;
現在則是學習索達吉堪布講的《廣論》;
大陸的法師還說:
金夢蓉這種跳大神的,
騙騙來自四線以下的暴發戶是還行
但假若北京政府真的動念頭要「宗教統戰」的話,
我們四大名山自古以來賢僧雲集,
不會派這種三流以下的貨色,
你們台灣人願意被她騙是你們自甘墮落;
資本主義社會笑貧不笑娼,
她收了了妳們台灣很多供養金,
在世界各地高調橫行是一回事,
在我們眼裡就是沐猴而冠的小丑,
對佛教百害無一益;
說她是「統戰工具」也太抬舉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