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自2017.8月起,福智的供養金,逐月下降,里仁業績也下降,義工吃緊,找不到義工,陸續有人離開廣論班.也有傳出法師脫離加拿大金女的魔爪;福團營隊義工,總結會有人發願下次再護持,那個氛圍下,不會想到有牽絆抵制,接觸了團體外的師長,團體外的學習,生起了些許惋惜可惜的心;外面格魯道場很多,聽過學完五大論的格西講法後,保證你就回不去了


2017.8月起,福智的供養金,逐月下降,里仁業績也下降,義工吃緊,找不到義工,陸續有人離開廣論班.也有傳出法師脫離加拿大金女的魔爪;福團營隊義工,總結會有人發願下次再護持,那個氛圍下,不會想到有牽絆抵制,接觸了團體外的師長,團體外的學習,生起了些許惋惜可惜的心;外面格魯道場很多,聽過學完五大論的格西講法後,保證你就回不去了

2018.2.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大家好,新進人員本團第一篇,感謝您閱讀了第一句。
相信末學我絕對不是最嚴重最痛心的,雖然還是對許多版上言論「不喜」(很久很久以前還是小屁孩的時候,因為有道德潔癖在BBS筆戰),但現在可以理解人是不可能能夠完全控制自己的,如果沒有經過洗禮和訓練更是不可能。也許話一說出來,就已經做好不被人諒解的準備了。
被誰諒解呢?是的,就是fz
-----------------



我是聽蔣臨沂平師說的,金大嬸是看到福智龐大的廟產,想盡辦法接近日常老和尚,最快奪取廟產的方法就是用女色,讓老和尚和法師們都犯戒,金大嬸到台灣用假名字入境,進不了台灣,算是一種罪犯,金大嬸是修行人?還掌握整個福智僧團的廟產,居然是個犯人,居然是拒絕入境的犯人,還有和福智僧團裏的和尚結婚,白紙黑字,鐵證如山的事實,還要找其他和尚要生出聖胎宗克巴,這是修行人?
還有如得、如偉這兩個眨眨眼的和尚,辯護說這是合乎體制合乎慣例,兩個不要臉的和尚,為了百億的家產,睜眼說瞎話,自古有慣例有體制,達賴喇嘛十四世,說沒有這個體制。原來真的可能不知道,事情鬧大,萬一被政府接收,醜事證實,整個百億系統整個瓦解,吃飯都成問題,所以該說謊的照說謊。

 346集平師平法!





HY f團朋友問我, 是不是她色誘高層, 拍下照片威脅控製, 逼迫合作, , 給好處 ?

  這個我不知道喔!我剛才的還沒key完,打了老半天的字又不見了,昏倒!我師父上課的資料,我都沒有這樣認真的整理過,不過還是希望福智裏善良的信眾的善款,不要養魔鬼才好!

HY  *我師父上課的資料,我都沒有這樣認真的整理過,
#哈哈, 我也差不多。*不過還是希望福智裏善良的信眾的善款,不要養魔鬼才好!


Jacky 這個會不會太恐怖了~那個視頻!

HY !!! 您提到的那個346, 很驚爆嘢 ! ! !

如果他說分析這些成分真存在的話, 我等曾經參加過那樣的團體真的是倒黴, 丟臉死了。

  我的資料還沒key完吔!等等有空在補充完整的資料在上傳,我覺得後面的才是重點!

HY  
我聽完後覺得, 如果他說分析這些成分真存在的話 (我不能完全否認他那些說法的可能性), 我等曾經參加過那樣的團體真的是倒楣, 丟臉死了。

   你們都沒聽過346~

   我們還去拜託平師找大慶的朋友幫忙打聽妖婆的事~但平師說他最近比較忙!

HY  
之前有看到, 但是因為289 評論人 有些言語概括所有僧人, 而不是限製在某一些人或團體, 我就沒再聽下去, 一再到 王兄一直提, 我才去聽。

黃此佳 感謝您。我不確定團體層層架構算不算是「依人不依法」。法師不走,名人不走,專家不走,善人不走,他們說我們也是依法不依人,我們的法也是回向到學習的順緣上:生生世世跟著師父上師。那麼,這樣的「法」是什麼呢?成就了這樣的架構。

HY Gu (法師不走,名人不走,專家不走) -> 依名利, 有利可圖, 有很多笨笨的肥牛羊雞可宰, 取肉取蛋。
善人不走 - > 愚昧貪圖功德貪圖取暖的笨笨肥牛羊雞群。
成就 - > 世世輪迴互相詐騙。

Yan   師父建立師法友的環境,這個友是能幫助彼此增上砥礪教學相長的環境;無奈成了彼此牽絆抵制的環境,看誰敢造次的環境,看誰敢離開的環境!?真的很痛心...

黃此佳 感謝您。我想起營隊義工最後一天,總結會有人發願下次再護持,那個氛圍下不會想到有「牽絆抵制」的問題。抵制/造次/離開嗎?對於接觸了團體外的師長,團體外的學習,生起了些許惋惜可惜的心,也許是程度上的差別吧。

William  走出這一步很不容易,隨喜讚嘆!祝福您!

黃此佳 感謝您。那時沒想那麼多,現在稍稍能體會「很不容易」的意思了。

Ber Wu 或許目前仍留在福智的法師、尼師們,他們有的仍盲目跟著,有的懷疑的跟著,有的等著金女被扳倒,有的可能想若是離開了何去何從 ?
改變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
感恩 梵因法師、淨明法師願意挺身而出,不顧一切的阻礙,努力護執正法而努力,或許短時間沒法將已控制僧團12年的金女摘除,但是透過大家的努力已看到一些成效
8月起,福智的供養金,逐月下降
里仁業績也下降
義工吃緊,找不到義工....
陸續有人離開廣論班..
也有傳出法師脫離加拿大金女的魔爪
一切都在轉變之中

Liping  護持正法和明之不可為而為之的心力,無論結果如何,隨喜大眾功德無量。

 這個消息真是大快人心!~也衷心希望那些出來的人不要後悔,走出來絕對是正確的,勇敢站出來經驗分享,一定可以拯救更多善良的眾生脫離魔掌~
這個消息很棒

Helen  馬頭明王咒要持續念啊

 隨喜您。 終於醒了

Crocker   外面格魯道場很多 聽過學完五大論的格西講法後 保證你就回不去了 真的差太多了 也會更瞭解fz有多封閉 多自以為是

 真的,學完真的回不去了,在班上根本坐不住

 我也怕走進里仁,怕看到裡面的全職⋯⋯(扯遠了抱歉)
講經法會真是福智的救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