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福團金女坐在金碧輝煌的寶座上推銷著自己的書,說的真很聽,這是要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根本就是要你買啦; 經律論浩翰不去讀,讀金女謊言大論,還要金女,如證,如淨住持,融光住持拍片推銷賣輸,福智有那麼窮嗎;金女心邪,而福智出家人愚昧,加上無羞恥心,非福田僧;曾經被福智師姐推銷過-來自加拿大善法行業的保養品-化妝品跟法會有什麼關係呢?誇張


福團金女坐在金碧輝煌的寶座上推銷著自己的書,說的真很聽,這是要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根本就是要你買啦; 經律論浩翰不去讀,讀金女謊言大論,還要金女,如證,如淨住持,融光住持拍片推銷賣輸,福智有那麼窮嗎;金女心邪,而福智出家人愚昧,加上無羞恥心,非福田僧;曾經被福智師姐推銷過-來自加拿大善法行業的保養品-化妝品跟法會有什麼關係呢?誇張

2018.2.20

Ber Wu  2018.2.20·

福智目前熱衷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大力的推銷金女的書
金女親自推銷自己的書說著:
這是 【希望新生】每一首都是很小的偈子
本來是寫給希望那些我們不常常見面的人(要見只有來P島見)
然後他們很希望能跟我打一個電話呀(根本無可能 !)
⋯⋯
或者見個面呀,或者說有什麼問題想要跟我討論討論,
然可是呢
都沒法見到 ! (等她來台灣 就讓我們好好問問 ! )
所以說我就把我一些想法,就寫在這本書裡。
每一個都很小 大概四五行,所以讀起來會非常輕鬆,而且也便於攜帶,
主要是我想送給大家的一個新年禮物(真是大言不慚就是要人家買,還說送的新年禮物 )

2018大年初三・朝禮法會如淨和尚開示直播- YouTube
35
35秒起 插播金女開示影片 金女自己推銷自己的書
完整詳見
https://youtu.be/x9gXlZCWF4Q?t=35m22s

2018大年初二 南海寺尼僧團住持 融光法師賀年《 初二新春特別節目 》 - YouTube


 

 依此看來書的投資報酬率應該比成佛菜還高!
最近出書的頻率很繁忙!

Karma   我倒是想给她打个电话,告诉她长得丑 不是她的错,但是出来吓人 就是她的不对。还有如净法师怎么那么没有活气呀!是不是被女鬼给吸走了

Ber Wu 金女坐在金碧輝煌的寶座上推銷著自己的書,說的真很聽,這是要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根本就是要你買啦 ! 騙三歲小孩嗎 😑
(
住持說 金女人正在加拿大 ! 這麼快結束新加坡避冬,回去P""了嗎 ? ) 12分鐘完整版影片 如附

 地震一早趕快數人頭,感覺很好,沒有跑掉,很安心!
要走的 一定要跟我說一聲,不要無聲無息的 就這樣走了,付完贖金你就可以走了

Shi  大過年,女領導買輸 如淨賣輸  融光賣輸  真正的輸輸輸

William   粉底打很厚,卻遮掩不了內心的醜惡。如果是真正的出家眾說法,還敢這樣拿十方的供養 在色身下工夫嗎?口說佛法,實際上是以身謗法。

William   金女心邪,而福智出家人愚昧,加上無羞恥心,非福田僧。

Terezia  這次來過濃妝,究竟想怎樣?

Ber Wu 金女曾說過「女性一定要自我精進,不管長得漂不漂亮。內在美的力量,可以穿越時光。」
結論是內在美比較重要,但老師臉太大一定要修圖,而且要化妝,因為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金老師是最佳的示範 !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blisswisdom/posts/1955194281162735管理

福智全球資訊網新增了 20 張相片。說這專頁讚


【福智全球資訊網—2017憶師恩最新報導】

為期五天的 2017 憶師恩法會,今天 10/22 在高雄巨蛋圓滿了!

今天真如老師繼續講《廣論.四家合註》「隨念恩者」,提到善知識是帶我獲取珍貴佛果的大商主、救護我脫離險處的大勇士。老師很想把「隨念恩者」寫成讚頌,和我們一起唱,一起憶念師恩。而且多年來他一直期待到臺灣參加憶⋯⋯師恩法會,未來不管遇到什麼困境,都會繼續努力,一定要來帶我們學習,傾聽每個人的心聲。

今天很特別的是,老師請身旁學完五大論的法師,對鏡頭自我介紹。他們都是小小年紀出家,現在 30 多歲已成優秀師資。隨後老師特別拿出 P 島橡木種子、花楸種子、玉蘭花種子給我們看,目的是希望大家除了好好學廣論,也要多親近大自然、曬太陽和運動,不要整日埋首電腦、待在屋裡。千萬不要被憂鬱症襲擊,要活出樂觀自信的人生。

熱情的南區同修結合眾人心業力與場地特色,以「善行小金磚」砌成拉章的基石,整面牆掛滿清新「小水滴」,又以藍色大紙花串成彩球,還有精彩的紙作品展……仔細看每塊磚、每顆水滴、每片花瓣、每本書的扉頁、每個手工紙作品都是同修的修信念恩和善行實踐,讓人隨喜不已!

「女性一定要自我精進,不管長得漂不漂亮。內在美的力量,可以穿越時光。」高雄市女學協會在真如老師親自指導下成立,推廣中國美好的傳統女學,歡迎大家報名學習。

今天僧俗共來了 12,601 ,在線上關注這件大事的朋友無法估計。今天的手機星光讚頌時間,老師全程觀看,非常歡喜。老師說,風聲雨聲讀書聲,我們不會為風雨所困,還要關心天下事,大家加油喔!

今天您也來參加南區憶師恩了嗎?立馬寫下您參加憶師恩的心得,讓老師知道您的心意!
https://goo.gl/d7uTsp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3/1.5/16/1f33b.png🌻 〔新聞稿〕福智 2017 憶師恩法會 10/2122 高雄巨蛋登場: http://www.blisswisdom.org/events/f/1979-40530

Terezia  這個是摘金社團 還是撑金社團呢?

Terezia  還以為她在妓院直播!

天火 他自己避著不來台灣見人,要人家打電話給他,也要留個電話號碼給大家啊....
他們的賀年影片已經淪為跟電視裡的賣東西的新年廣告了,一點賀年的意義都沒有...

Ber Wu 連紅包袋上印刷的字,設計頗有心的阿~ 幫忙推新書【希旺新生】
https://www.facebook.com/bwyouth/videos/1236151409851369/管理

Terezia  山寨版

 她希望供養給她的錢財很多很多的意思啦!

Terezia  她一向貪心

 哈哈  還在做春秋大夢~希望新生
意思就是說這場災難趕快遠離!金夢榮真是七月半的鴨仔
不至死活

James   哪天推銷她擦什麼保養品,噴什麼香水可以吸引男人?我也不意外!

Shi   她出來賣保養品及香水,可能就不用偷看稿了

James  下三白的狐狸眼,跟魔一樣,讓我看了像加拿大的冬天氣溫,令人感到顫抖!
Shumei  這女的眼睛飄得厲害  相書說道,眼神飄忽之人,說謊一流

Nelson   鼠目偷視 非奸即淫

Shi   很諷刺,經律論浩翰不去讀,讀金女謊言大論,還要金女、如證、如淨住持、融光住持拍片推銷賣輸!福智有那麼窮嗎?

天火   我快到福智一年 最大收入的朝禮法會了...來去當間諜

  福智不是窮 是貪

Lu   對這種無慚無愧,自吹自擂的作法,我們需要更多智慧應變!

Ron  為何不敢跟日常和尚一樣,跟信徒隨時可見面?

Shi   搞神秘才能造神!

Hongdar 搞神秘才不會被看破手腳!

 去年祈願法會時就曾經被福智師姐推銷過 來自加拿大善法行業的保養品 精華液加乳霜 3個月用量 6000多元 我跟他說我 我不用精華液只用乳霜 他還硬要跟我推銷 可是我也很硬 就是不買

化妝品跟法會有什麼關係呢誇張。

Eartha 不管哪一種法會啦! 只要跟錢有關, 都要努力賣

Chong  佛法无边,魔法亦无边,一半一半。

天火  這位是?(拍大螢幕畫質不好)
開示錄音中...

天火  放了貼文金的那段...

天火  開始放去年和年初福智做了哪些事....努力招生的概念?

 那位是不是現任住持如淨法師?

天火 好像是....我不確定

Teresa  他是當家和尚沒錯!

天火 如果他把那些影片少放一點就好了,我好想睡

不知所云,沒有法味的影片,當然會讓人想睡覺

Teresa  辛苦你了!

天火 就是一直在宣傳他們自己有多好啊...

Shi  辛苦你了!

Eartha  一個充滿賣瓜老王與隔壁小王的團體

天火  我在遊覽車上要回家了,回去再來整理資料跟感想。

天火 至於參與人數實際上有多少,我沒有看到數字。不過人數感覺有比往年少的感覺,各教室攤位也變少了。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法會天數多分散了人潮,還是真的福智人變少了。
還有去參加的人,全體大供養的紅包也變少了,我看到很多人沒給,但個人擺攤項目的紅包還是不少。

James  活真像老鼠會

 台灣佛教界的現象,不推崇佛經佛語,一些法師競相出書及語錄,並把語錄的地位凌駕於佛經之上,究其內容也沒有談及啥高明之處,甚至盜佛智慧,就要另立宗派自己當開宗祖師。

你說得太好了

Dienjin  此亦為末世亂象之一!前面某些山頭帶頭開創此風也就罷了,fz更甚而以一完全不學無術之俗女強化此潮流⋯⋯然後,號稱台灣多大之僧團之僧眾無知到亦以此為正法之圭臬⋯⋯實在悲哀! 

James  本是一個良善的團體,但是出了一位欲總攬權勢的白衣邪女,更慘的是再加上幾位無能懦弱的上座,如果不能撥亂返正,後果不堪設想,身為佛弟子應責無旁貸。 

大家要勇敢努力揭發福智內部更多醜惡腐敗的事實讓想離開又無勇氣的僧人們,早日脫離魔掌,將真相公諸於世吧!

Terezia  一個濃娤粧艷沫、目不識丁的在家俗女來領導樸素、高學歷的出家眾,她是否跑錯地方? 不是去寺院,應該是去X院才對。

Lu   如淨住持

 那裡是烏龍院

Crocker Box 五大論那麼多可以讀的 為什麼要看她寫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