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金的四家合註,一直不敢公開了,以第十講,我是當機眾,她當時在園區撥放時,一直看稿;四家合註更新速度超慢,平均三個月胡扯一篇,現在難產了;為什麼聯波活佛不在大陸開刀,需在台大開刀,是誰拉的線呢? 一個大陸有名的活佛,大陸醫界應爭著要為他開刀且感榮幸,但他怎麼來台開刀呢?是否太不給大陸醫界面子了?


金的四家合註,一直不敢公開了,第十講,我是當機眾,她當時在園區撥放時,一直看稿;四家合註更新速度超慢,平均三個月胡扯一篇,現在難產了;為什麼聯波活佛不在大陸開刀,需在台大開刀,是誰拉的線呢? 一個大陸有名的活佛,大陸醫界應爭著要為他開刀且感榮幸,但他怎麼來台開刀呢?是否太不給大陸醫界面子了?

2018.2.15 


Ber Wu 分享了 1 連結2018· 2月13日 21:40

金女憶師恩直播開示第三段影片,昨晚8點上架了!
老是說會常來台灣看金粉們,說的總比做的多,說空話畫大餅功夫一流
讓我們等著看,她到底何時要來台灣,請不要再偷偷的來偷偷的離開,走了才在官網發佈啊 ~ 來之前記得通知,好讓大家準備去機場接機

節錄以下內容:⋯⋯
我想跟你們說:「其實我滿想念大家的!」有的時候我恨不得插了一雙翅膀趕快飛去,有一些好消息想跟你們分享;或者當大家開始產生焦灼或者心裡不安的時候,我也很想去跟你們說幾句話,想跟你們說:「其實沒關係,不用想得那麼嚴重!只要堅持做一個好人、堅持做一個善良的人,在任何風雨來臨的時候,要守住內心的善行,其實這條路就是安穩的,你不需要那麼害怕、那麼擔心。」

2017憶師恩】真如老師開示(3):收穫美麗的善行,期待一起學習!
http://bwsangha.org/teachings/master-zhenru/879-3087



2016
年 金於2-3月 就進台陪聯波活佛在台大開刀,期間接見有錢的大老闆,到4月因消息走漏,才公開入台消息,4/23緊急於湖山辦理與居士弟子相聚的活動,這是金第二次公開在台灣亮相。 參考福智年表2016年資料
https://goo.gl/ngf6Ty

老師已蒞臺一段日子了,每天不辭勞頓、長途奔波往返醫院,全心全意關注來臺接受治療的上師(聯波活佛)仁波切。老師說,這個過程雖然有些辛苦,但得到仁波切很大的加持,大家一起學法的因緣必將更加成熟順利。
http://bwsangha.org/news/a/507-07007



「守住內心的善行,這條路就是安穩的,你不需要那麼害怕擔心。」

bwsangha.org

------------------------------

 演技真差,也讓學員等太久了。下次記得不要這樣演。喔,忘了沒下次,妳要下台了。

迴向金魔早日下台文(R4)
無等導師釋迦尊,無垢智主妙吉祥,
無緣悲藏觀世音,願賜加持妙甘霖。
從真如中起悲性,殊勝三寶總聚體,
我等一心誠祈請,大臉金妖請傾聽。
妖於生死不自在,貪愛別墅洗錢成,
然因我等福微劣,示現被騙愚蠢相。
金以下蠱大魔力,到死永遠不離開,
淨遠造神騙蒼生,無量財寶得外流!
台灣佛法始將興,東北大嬸成喪屍,
孤苦小孩被榨乾,茫茫人海何處去?
自恨善根極微劣,願以我等猛利心,
祈請本尊佛菩薩,護法空行求加持。
不求魔女金特務,巧取豪奪小鮮肉,
唯妖貪心廣無邊,既不下台又不走。
唯前凶器大且圓,善巧編話諸宿生,
遺孤全職與同黨,除了雄天復托誰?
大力明公祈垂念,我等缺錢如乞丐,
中共緊逼如階囚,若斷資金宅豈存?
是故再再誠勸請,集我馬可控制力,
呼喚富豪速降臨,續我妓女紅顏命。
示現豐滿窈窕相,年少借殼得上市,
以高富帥度晝夜,由白富美得詐騙!
展深廣翼飛西地,紹繼雪國土豪位,
再現獅吼政商界,樹立圓滿產業鏈。
無論提公生何處,我等願成眷屬首,
飽餐妙願醍醐味,速疾變成神主牌。
格魯法王加持力,甚深性空緣起力,
清淨意樂諦語力,令魔祈願下台成!


  她的四家合註一直不敢公開了,第十講,我是當機眾,她當時在園區撥放時,一直看稿!

 

釋道興  千生萬世憶某人 等於喜愛輪迴的意思

 是啊~ 輪迴千生萬世
若是菩薩千生萬世乘願再來 度盡眾生而實無一眾生可度 又怎會搞什麼千生萬世憶某人

   還有當年她四家合註更新速度超慢,平均三個月胡扯一篇。現在難產了

Dien 從以前到現在,她沒有完整講過一部論,乃至於一個單元的法類,從來沒有,都是開個頭,然後無疾而終。號稱身具多少傳承的她,真的沒有完整講過一個法類。非但如此,簡單的幾分鐘開示,頻頻看稿還會講錯。
她,除了駡人不用打草稿,講些夫妻相處之道(當然這是她所熟悉的擅長之道),及一般般簡單心理學以外,其實,她真的講不出什麼法。fz人,睜大你們的眼睛認真的看看吧!

JF  剛才查了一下: 在狐治官網上四家合註只講到廣論第1, 用了近2 (2015/10~2017/8). 姑且不論進度越來越慢, 依此進度, 整本廣論585頁也得要1170年才講得完, 再加上五大論, 難怪必須生生世世跟著狐治. 天啊! 生命可以這樣浪費嗎? 學員哪, 你還有幾個2年啊? 還要沉淪多久啊?



bwsangha.org

Shi  她只會強調我是師父的接班人,我絕對不會走,一個女人管僧團不容易啊!
2016
年都偷偷來陪聯波活佛來台大開刀,住陽明山豪宅,她用大量善款交際應酬做人情打通關節最會啦!
別叫台灣學員資糧不足,要求頌經祈求妳來台,假鬼假怪!

 你把她的台詞都搶先講完了,這樣她要講什麼!

各位可以幫她想一下後路,看她可以做啥。原本要搞統戰,結果統戰沒搞成還曝光,大概會被追殺。

Teresa  癡人說夢~ 她的空白支票開太大,看她到時候怎麼給自己擦屁股圓謊!
#記住哦我想念你們

Helen   這種專業的騙子有很多把戱的,臉皮又厚,保證讓你看得目瞪口呆

天火 不就是她[]自己搞到不能來台灣的嗎,還有為了造神,才一直不敢直接公開露面,然後怕面對面講稿記的不夠多、不夠清楚,一直看稿,應該也怕大家問他問題,可能回答不出來而露餡...

 迴向金魔早日下台願文

   別怕,金小姐我們在機場等著你來,千樹萬樹為你開,千顆雞蛋等你來!!

Helen   加上千雙爛鞋為妳飛

 我想跟你們說:「其實我滿想念大家的!」有的時候我恨不得插了一雙翅膀趕快飛去........買一張商務艙(估計她不會坐經濟艙)機票就可以來台灣.不用說恨不得插了一雙翅膀趕快飛去.這種鬼話.能信嗎?還把學員當儍瓜.要他們天天祈願你速來台,我們熱烈歡迎你早日來台.台灣記者朋友都非常期待你來台.會好好的採訪你.及報導你

 買張飛機票就能來了,為何要插上翅膀?講那麼煽情的話給誰聽?現在都能直播了,有沒有來台灣有差嗎?講部經來聽聽

 金講經,一定講得「不正經」

Hongdar  如果沒有看稿、後製,她有辦法直接對大眾講經說法嗎?

Shi  我很想丟雞蛋

 我想潑糞,雞蛋很貴

 雞蛋放在那裡是要請她懺悔用的,懺悔她「胡說八道」!!

Shi  我很想丟臭雞蛋

Wendy   除了我想念你們的……錢,還有什麼?講來講去都是要堅持下去……賣命捐錢給我

天火  前面放個棍子吊著一堆錢,一張真鈔,其他假鈔,說如果你發誓答應離開福智 並懺悔 這些就給你,還要錄影存證(開玩笑的)

為什麼聯波活佛不在大陸開刀,需在台大開刀,是誰拉的線呢?一個大陸有名的活佛,大陸醫界應爭著要為他開刀且感榮幸,但他怎麼來台開刀呢?是否太不給大陸醫界面子了?

Shi  好問題,也許金夢蓉想辦法拉攏他的上師,她現在想要用大慈善家身份去擴大她的大陸版圖。

Shi  那個時候有神通廣大的黃平璋主委

Kaiser   那敢光明正大正出入台灣机場啊?邪的东西就是怕光。

Kok  做贼心虚

Teresa  不知道她後頭一直叨唸著 ~ 我想念你們,還要大家謹記著,是什麼用意!?情執這麼深,法王、仁波切、漢系法師們都不會這樣交代。她整個很不OK!

 哈哈哈謊話我常常聽,但就屬你的最扯。

William   「有的時候我恨不得插了一雙翅膀趕快飛去」這句話就證明了,金女連天人就會有的神足通也沒有,還敢自稱八地菩薩? 福智學員與福智法師,有一點基本常識嗎?明知是大妄語還胡亂宣傳,業因果報就不用說了,丟福智的臉也不用說了,更重要的是毀壞了整體佛教的形象。

Layman 諸位大德,這段影片是憶師恩影片,不是提升營的開示,請勿搞錯。
另外提升營的開示最後部分,本來想說有人會放上來討論,結果等不到,不是說有人臥底嗎?怎麼靜悄悄的,因為個人覺得這一段蠻深情的,諸位聽了肯定會諸多批評,我也覺得不能適應,很想傳上來給各位,但是抽不出時間寫,等過完年之後再說吧!

 各位大德 請仔細聽 金的開示 每次內容都是大同小異...了無新意!真的沒啥料 真不知所謂的法 是甚麼法??

 再忙不會忙過達賴尊者吧。
但我們聽法王講法的次數,面見法王的次數,接收到法王表達關心之意
卻比金女多了不知多少倍。
每次都講些黏TT 又沒建設的話,實在是
⋯⋯就是不想要這些黏TT的東西才來學佛的,不然我在家看偶像劇就好了啊!

天火 而且人家法王的法會或演講,常常在臉書直播,也沒有躲躲藏藏,也沒有需要攝影棚打光錄影,也沒有剪接,非常直接的。

Ber Wu 法王更不需要化妝也不需要弄頭髮遮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