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剪卡真的能取消每月固定捐款嗎?當金說要把五部大論教好僧眾,然後再來教大眾,就是糊弄,生死事大,你能等她一、二十年?這個意思說,好好再做奴才一陣子,這就是魔說,還不明白?; 福團的學員錯在「學錯的依止法」法師們說外面的資訊不能看,不能聽,就傻傻的跟了魔


剪卡真的能取消每月固定捐款嗎?當金說要把五部大論教好僧眾,然後再來教大眾,就是糊弄,生死事大,你能等她一、二十年?這個意思說,好好再做奴才一陣子,這就是魔說,還不明白? 福團的學員錯在「學錯的依止法」法師們說外面的資訊不能看,不能聽,就傻傻的跟了魔

2018.2.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大家好,新進人員本團第一篇,感謝您閱讀了第一句。
相信末學我絕對不是最嚴重最痛心的,雖然還是對許多版上言論「不喜」(很久很久以前還是小屁孩的時候,因為有道德潔癖在BBS筆戰),但現在可以理解人是不可能能夠完全控制自己的,如果沒有經過洗禮和訓練更是不可能。也許話一說出來,就已經做好不被人諒解的準備了。
被誰諒解呢?是的,就是fz
末學有認識的,是老師和法王心中地位是一樣的;有對法希求超上進的,不能作義工只差沒搥胸頓足...;也有言論很叛逆的,非團體的師長的法會也會去聽,但他還是在團體內... ; 也有世間工作很忙碌,團體也忙碌,對他們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也覺得離開師法友的環境萬萬不可。可是「法」是什麼?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去思維過?還有被團體被師父救起來的,生生世世跟隨師父這絕對是他的「定解」... 也有對離寺法師不諒解的法人全職,死心塌地認為老師是他們的唯一... 以前,我很喜歡北苑。現在我望向北苑,總會生出一種妄想:這棟大樓不知道有多少年輕人的熱血和靈魂以極不合理不成比例的方式就這樣付出在這裡...圍繞著北苑。(年輕人該吃喝玩樂的⋯⋯時候,他們縮衣節食歡歡喜喜的在護持團體...)
自八月事情爆發以來到現在,本來我已經是乖乖不看不聽的學員(因為遠離電視、網路覺得對自己有幫助),卻是因為官方莫名其妙的公告,又再公告,讓我被掃到颱風尾。最初我不滿團體沒有正答問題,甚至到後來我曾感慨「團體是回應了,可是看不到一點慈悲心」。一開始以為是豬隊友的問題,也認為老師的回覆就夠了(是啊人生寶貴攪什麼煩惱),大家只需要串習老師所說的就可以了,法師學長越是出面講,事情只會更糟。
這一年來機緣挺特殊的,年初講經法會我超相應,想說若不是因為團體引介,我認識不到善說精髓,我認識不到如雪山般的大善知識說法。每每心得回饋時,總會不時提到講經法會,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多研討,這是團體的大寶藏,這個法不學,更待何時。但直到現在,我實在忍不住說出我的「偏見」:似乎講經法會的內容完全在一整年的學習內沒派上用場,法師不提,學員也不問,似乎大家沈默地很有共識的將之「束諸高閣」。好吧,或許有人有提,結論往往是「資糧不足」。
直到看到如性法師攝類學開經偈「依法不依人」,才又重新檢視自己過去在團體的學習...
現在我認為自己是「依人不依法」的。曾經自己稍微施行過,發覺原來自己並沒有真正思維過,而且要耗費的心力,比想像中大很多。在受到一堆流言沖刷後,開始我會害怕去上廣論班,會害怕聽到團體內法師開示(以前是很希求的,有開示,就去聽。),害怕被讚頌拉走,害怕被法師的說法拉走。(是的最初我對讚頌不相應,但因為某些緣故我還參加了讚頌班)。可是,我所逃避的,還是「人」而不是「法」。直到現在,漢系的法師講得那麼直白,一次兩次三次提到,我才真的覺得團體有問題,卻只是因為「法師這麼說。而且法師還是師父唯一還在世講法的舊識」。
相信團體內很多人會認為:如性法師上課期間講的「題外話」,不是在講我們。法王開示與蔣揚不時擷取摘錄的片段,不是在講我們。老師訓斥法師的音檔,內部流出是毒樹果實,不應以此為證。藏系大德們對團體若有建議,都還有翻譯的問題,(反正透過翻譯就是不可信任,真實義是永遠無法探究的,只是在浪費時間)而且大德們也不會去理會這種事情,我們就更不該理會。而我自己也認為,學習歸學習,人際關係還是人際關係,不告而別這樣的身教也對同學沒幫助...
以前我曾經在團體事業待過一小段時間,有一次法師來開示很感動:(因為當時公司草創初期,覺得自己對公司沒幫助)怎麼樣事業才會成辦?自己要先如法而行,每天的起心動念,每天有沒有如法行持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在於我有沒有幫公司做了什麼(個人回憶,可能已偏離原意,勿戰)。往往思維過後,覺得我所值遇過的法師(不論團體內外)到最後都是在講同一件事情,可是為什麼fz今天會變成這樣?
最後法藏法師直接說了,要把這些「外面」的訊息送到內部,讓裡面的人知道。而後思維過,還是現起「這沒有想像中容易」(聽說這樣是不好的緣起)。即便我自己,最初要我接受老師/團體的另一面,也是會逃避,找藉口,才想到我才資歷三年,摧毀起來的確比較容易得多。認識更多的是廣論家庭,廣子,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依法不依人」,戰爭,現在才要開始...
語無倫次的講了一大堆,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夜深了,晚安。

---------------------------------------------------------------

Winston  ,佛陀是寬容而鼓勵理智的,能夠反思是好的。佛陀的教誨是直接簡要,不會講一大堆理論廢話。人生短暫不知何時結束 不要浪費生命在這些癡人的文字及話術堆裡,加油!當金ㄨ說要把五部大論教好僧眾,然後再來教大眾,就是糊弄,生死事大,你能等她一、二十年?這個意思說,好好再做奴才一陣子。這就是魔說,還不明白?

HY   "你能等她一、二十年?這個意思說,好好再做奴才一陣子。這就是魔說,還不明白?"+1


黃此佳 我想起來了,以前的事業指導法師意思是(因為過好幾個月原文忘了)看看我們事業所做的事情(各個事業體所造的「善」業)就不會有疑惑了。如今,這個「善」字背後,問題很大:所有的善行,也會回向到最低限度的「學習」(得師長攝受)提到師長,就會提到傳承;提到傳承,福智官方資料追到最後是達賴班禪無分別...到這邊,福智人也是有研究歷史的,不懂為何在這方面看不清,還是說我們放不下過去的怨敵,然而這怨敵可是現在進行式。

Tan  深刻體會您的痛,卻很高興佛友您的醒覺。佛陀慈悲,廣大的心量,法無私分享,宣揚佛法49年。【正法是無私,不是偷偷摸摸學習】,多多參學不同師父開示,讓您心情如沐春風。加油!我的朋友,祝願菩提道路更精進



黃此佳 感謝您。【正法是無私,不是偷偷摸摸學習】(請允許我複製)

 我以前走進北苑是抱著滿懷的希望,願可以好好做等金女士及法師開示,而如今同樣的場景經過,則是快速繞道,怕被「煞到」。
法師們明明都可以跑出來,為何他們還願意待,難怪學員會覺得法師們都在都沒離開,裡面還有法,福團的學員錯在「學錯的依止法」法師們說外面的資訊不能看、不能聽,就傻傻的跟了魔

Christine  同感



Cocy i 不想再看到金團,還會想師父現在會是在那裡呢?之前用信用卡每個月供養,連回去拿表格取消都不想再回去,直接剪信用卡。
質疑了十年,來來去去也夠了。上周聽 穹拉仁波切開示,像剛進去上廣論師父的悲智力。

  剪卡真的能取消每月固定捐款嗎?聽説fz定期定額捐款受衝擊不大。

Cocy Lai 可以,請敎過銀行,換卡費200元,有收到簡訊,他們扣不到款。管理

Jacky  哇哈哈~太讚了!可以提供不想走進FZ辦理的人一個另外方法!

   再請問,你是否將剪掉的卡寄回銀行?否則信用卡若沒到期前怎知你剪卡了?

Cocy  直接打電話給信用卡客服,請他們掛失,補卡。

 所以剪卡後要通知銀行客服!瞭解了!非常謝謝你提供的辦法,不用再進f團辦,我想陸續一定還有很多人用得到這方式。感恩!:-)

Cocy  不想走進去,還有一個很大原因,我以前就是護持2樓收供養金,二樓義工同行善友很多都認識,他們都很善良,不想為難他們,因為他們認為我被滲透了,會勸說,避免不必要的相互傷害,只是因為金的病魔,對師父心力還是很強的,真希望大家都能早一點覺醒。

Christine  同修是直接打電話給信用卡中心停卡止付

Cocy i 我有先和銀行客服討論此情況。發的新卡卡號不同,對方扣不到款。一定可行的。

Cocy   很感謝你們清楚提供取消定期定額捐款方式:連絡發卡銀行信用部或信用卡中心停卡止付。幫了大忙!:-D

   這邊斂不要錢~他們還不是在別的地方想方設法繼續騙!

Jacky  還有裡x卡的消費每筆一般刷卡消費可產生0.6%的公益回饋予「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所以在他們不改不聽之前,我都沒有要再使用,或直接剪卡不用。一毛也不願意給!

 在這裡學他們不看不理~裡ㄨ卡也來個不辦不買!

   Cocy的話語  讓末學無限心疼祈願咱們台灣善良的人如您一樣覺醒與斷除與金魔的連結~

Jacky  看到他們也會難過啊⋯⋯因為善良!

HY  看到 Cocy 那張扣不到款的通知, 感到很欣慰, 謝謝您的這張截圖。

HY   聽說在動老人的腦筋了, 透過什麼健康講座。

Christine  沒錯!

HY  要捐給她住豪宅, 不如賣飯給街友或流浪貓流浪狗, 或自己去買將被殺的動物放生。比她更需要幫助的對象多的是。

Christine  親身參與,真的是心疼

HY     是的, 親身經曆的反應應該會更強烈一些, 也有維護社會正義的人也不少。這股在家人踐踏佛制 夾佛教夾僧人去當招聘斂財的歪風不能助長。

 我看到了~無所不騙~利用善良的人和老人!

 這應該是繼中台和慈濟後~最會斂財的團體了~我又造口業~一次罵了三個團體!

 肥了他們~真的會餓死一群修行的出家人!

HY   她夾僧 (指基層的, 不是那些有得到好處高層閨蜜類), 當招財貓, 但是招到的款項是她和那些高層享受, 被罵推僧人出來擋。巫婆毒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摘金上看到如下內容
「法師! 我就不懂了,常師父投資八億磁能生電事業,這還是金夢蓉建議師父投資的, 說以後賺錢可以來護持常師父佛法,護持到大陸漢地版圖,金還說穆學長是她的前世父親(半路認親),每月燒錢2000萬,投資下去更花錢,梵因法師幫忙募款4億5千萬,投資失敗,穆學長病死,讓捐款、投資、護持、被借款的人血本無歸!! 」

我認為磁能生電事業有可能就是永動機,三十幾年前我在磁鐵公司就業時即有人以永動機為名請公司投資,經理以不符合能量不滅定律,斷然否決,結果也沒聽說有真的產品出來,十幾年後又聽聞有人以永動機為名請人投資,一樣也沒聽說有真的產品出來,沒想到過了三十年還有人用此唬人,還騙到了日常法師,並改名為磁能生電事業,相信也是沒有產品出來(只會做出一些騙人的樣品),穆學長可能也是被騙者(永動機這個大餅是可以畫得很大),而金扒弟或許有可能是加騙者同夥,不過整個過程我並不知道,只是猜測而已。有關永動機原理等可google"永動機詐騙"

ps:我非福智人,但關心福智僧團,我不用fb帳號上網,原則也不在網路留言,故僅在貴網頁提供所知,供做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