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十多年為金夢蓉拉枱聲勢,可說是護法孜孜不倦,但結果讓更多人被矇出家當僧奴,家產被榨乾,引進企業禿鷹集團交相持股獵食學員財產;金不但帶走子女當人質斂財,甚至性誘及下藥性侵.關押;聽說金又業障重了,過年期間要學員到納骨塔誦般若經迴向給她早日來台-誦經地點和訴求都很怪,不會是要學員預購全家族放置的納骨塔,海撈一票吧?


十多年為金夢蓉拉枱聲勢,可說是護法孜孜不倦,結果讓更多人被矇出家當僧奴,家產被榨乾,引進企業禿鷹集團交相持股獵食學員財產;金不但帶走子女當人質斂財,甚至性誘及下藥性侵.關押;聽說金又業障重了,過年期間要學員到納骨塔誦般若經迴向給她早日來台-誦經地點和訴求都很怪,不會是要學員預購全家族放置的納骨塔,海撈一票吧?

 2018.2.13

Chu Feng  2018.2.13

(歡迎轉貼分享)給十年二十年老學員的一紙信

不否認老學員中許多人 被核心僧人 欺騙僧人和金雙修的事實,但也有不少認為金有問題的學員,為了和師父有約定要等師父回來,認為自已忍辱負重,但您們忘了,師父有問題招來金,女認的常師二世就會沒問題,一定是師父回來嗎?

假設師父真的回來好了,問題是由他起,回來了他就有能力解決嗎?這是否就是完全把自己和特定人綁在一起,最後遠離了以教證正法為核心的傳承?更放棄了正思惟,遠離了正法?

  而十多年過去,您為金夢蓉拉枱聲勢 稱讚金氏功德,帶研討班,提昇營,辦各種營隊,自可說是護法孜孜不倦,但結果讓更多人被矇出家當僧奴,家產被榨乾,引進企業禿鷹集團交相持股獵食學員財產及帶走子女當人質斂財 甚至被性誘及下藥性侵,關押,老來無依無靠?讓多少人家破人亡?這是八正道中的正語、正業、正命還是邪語、邪業、邪命?自許佛弟子,那麼行八邪道的果報是什麼?

這些忠心善良的老學員,我不知道您認為這一生是在積功德?還是在造重大惡業。若您知情但一直留下來,我確定您們心中的愚蠢或邪惡所造的業,和金氏不相上下。何以故?釋量論提到,因果之理是因中不必有果,但果中必有因。幫金氏拉進十個學員,勸走了一個,10-1等於9。但9 個留下來當班長組長進園區出家,9*9等於81,若您帶出了五屆,那您的邪惡級數和規模就可能是是95次方,您在知情,或心存著疑懷金氏等有問題下,仍照幹不誤,直接間接拉進的人越多,今生惡業越大,會否大到足以來生生於無佛教之地?更遑論要值遇菩提道次第。

請計算自己的惡業,扣掉自己幫助下離開的人,兩相較計籌量,再看看今生來得及轉變否,希望老學員不要再執迷不悟,害人誤己,以為自己在賊船上救人性命有多麼功德無量。賊船數量一直增加,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您終生善行皆為為罪過。因為沒有法師學長和老學員的愚忠配合及助長之下,金氏根本無法取得大眾信任訓練組織及帶領的。特別是學長,主任,大組長及區域領導這些人,願您們平庸的邪惡獲得救贖,設法在死前轉過患為功德。

救贖要唯有從自己改變做起 ,一邊收集證據,向學員班友懺悔,自作教他,整班整班的帶離開福智,投皈依格魯傳承師長及正法道場,協助因您受害的學員法友,以及家人。道次第師師相承傳祖師教示:今生即是與畜道分離最佳時刻,以遐滿易失難得,正法難遇故。以此文迴向昔日帶領過我廣論的陳姓張姓及沈姓班長及執事法師們,願您及您們幫助金氏為惡的惡業早日消除,轉過患為功德。

  其中班長要特別注意向學員宣導的是為何金夢蓉的欺騙會湊效?因為她用家長的愚癡-業果愚和真實義愚(不明業果、不解空性)和虛榮心-什麼出家是天下第一等人的迷思(這和儒的士大夫思想或明星學校迷思本質上並無二致,完全不考慮小孩根性和適應問題),也利用小孩的服從和孝順,從中操作,其實金很怕家長去找她問小孩的事,更怕事發要坐牢坐到死,她最近會這麼憔悴應該是很怕被關,事情一件一件跨國傳開來了。

  小孩在園區和進僧團被霸被性侵、發現真相者,都會[]恐嚇 若說出去,則要對他們的父母不利,或者要對小孩不利,揭他的丑事,說他性侵金上師,和其他僧人搞同性戀或是雞姦年幼沙彌等,毁了他的將來。在父子互相擔憂下 這實情 只石沈大海,無可傾訴,這些單純的小孩 就只能續被霸凌和操控。特別是送園區和出家的父母,一定要找時間和小孩深入談談。您的小孩自己都棄之不顧,別人是使不上力的。到時她的空上師不知會不會和她一起去坐牢?或是改投附身小日常二世身上呢?那尼眾僧團就要當心了。 

 Shi  各位資深幹部、學員,懺悔吧!別幫金女擴大組織,此處無正法,只有金自創的依止法,離開心更寬!

Terezia  那些扶植金女的資深幹部、抬高金女的學員,還不趕快懺悔,明知故犯,等於幫兇。

Wendy  陸續傳給一個學員摘金文章已有數月,昨問我網路貼文者我都認識嗎?勿以訛傳訛惡業。我再回問他識寫歷史的人嗎?那為何會信。接著說相信四如法師的修為,當我點出他們恐嚇下地獄,暗中找自然法師抬轎不成,最後理上站不住,就說相信師父信廣論,他還是回到清淨修行,不要攻擊他人起嗔心。昏…………這到底要怎麼叫得醒?

Shi  如妙禪妙天信徒之輩,照樣有人信!

 很可能跟做功課回向有關?讓人慢慢的變的沒有分辨思考的能力?

JF   業緣極難撼動啊~

Shi 我的高中同學也難溝通,因為他宗行班的,不聽我廣論班才一輪的任何一句話!


Chu Feng  他這叫只盲目相信師父為他做了最好安排,且完全不了解廣論。符合被害者的特質。前者小說令狐沖 遇到師父岳不群,差點被他師父害死;後者把九陽真經的頁面 合貼在半本九陰真經的上面,他看了以為神功蓋世 就照練不誤。日修陽夜修陰歐陽鋒不就這樣練成蛤螟功的?最後腦袋退化成只能捕食昆蟲。

Shi   那福智人會練成青蛙功囉!

Chu Feng  眼神說話與金三分像,吊眼、口說"這真是太美了""太幸福了",見金笑跟著笑,金哭跟著哭。群聚言必稱上師功德,與人群親友不睦,稱完上師功德或無人時則呆坐相望,無語無思。

Shi   那真成了有身體無靈魂的複製人!

天火 那位學員說的跟我娘回我的幾乎一樣,還叫我不要再傳給他了,所以我也很無奈,現在我也只能想說他開心就好。
我娘也不相信我這個沒學廣論說的話,而且我是他小孩,他自我感覺高我一等,反駁他,他又會說我不尊重長輩什麼的,然後可能又會是家庭革命

Shi  一言堂,福智教的!

Eartha   真的!高人一等的姿態,不就違反了佛陀教義了!然後再拿出孔儒八股.......不是只有福智,很是許多附佛外道教徒都如此!

天火 我說的高人一等,有兩個:1、我是他小孩,晚輩 2、我沒學廣論,他覺得我不懂,所以不聽我說的。

Shi  儒家,老八股! 

天火 福智明明是佛教,卻很喜歡用儒家思想(佔蠻多的),讓我都覺得他們到底是佛教還是儒家啊

Shi  所以師父在的時後,要建立教法,有中原情結在裡面,儒家其實是君王統治學,君君臣臣父父子子,把人教笨一點,按照階級層層管理。
師父要建立教法,漢藏合一加上佛儒教育合一,又要在漢地發揚,有4難:
1
,不知共產黨文革後的人心險惡。
2
,不知藏傳佛教格魯派學制養成10-20年。
3
,不知儒家思想入世與佛教思想出世相違
4.
開發法人企業入世賺錢,引來假學佛真賺錢之人,綠色能源案就投資損失10幾億。
要建立教法,開創一代思想非易,說得好像其它佛教教法都很差,讓福智人自誇自大自嗨,目中無人,看不起任何教派,更不甩法王殷殷教誨。

如今法師成了生意人 搞業務 忙消毒,急著找學子剃頭,沒空修行。
學員當幹部當義工 當店員 跑活動,拉人學廣論,找孩子進幼幼班,福智園區及大專各營隊,沒空讀廣論。
金女到處買豪宅,奢侈用度大,盧總幹事亂挪錢,帳務不清,福智上下全部都在找財源,請問這樣行嗎
 

Kaiser  有些人 有些事 总有因果在裡面,师兄做了該做的,昏睡者叫得醒 叫不醒 不须执著。

 業,有在轉,大家記得迴向。然後,大家出一點力量,別讓她逃了;也別讓相關人員逃了。她撐不過這一關,大家要把握此機會!

 為啥資金會有漏洞?因為分贓不均+收買相關官員花太多了。慈xx證標章,已經被政府拿掉了。目前為了湊錢,已經把腦筋又動到小孩身上!


   據說近期被拿掉,不知道是慈心哪一個被拿掉,還沒公佈或公開。應該準備用錢繼續壓消息,不過應該沒錢了!

Eartha  還有綠寶標章?

Eartha  要看有效期!

 所以哪個被拿掉了? 

Chu Feng  最近聽說金又業障重了, 過年期間要學員到納骨塔誦般若經迴向給她 能早日來台。誦經地點和訴求 一整個都很怪。不會是要學員預購全家族放置的納骨塔 海撈一票吧? 其實未來趨勢 其實採環保葬會較好。

Shi   騙人,2016年,陪她上師聯波活佛來台大開刀一個月,天天去探望!

Shi  裝鬼裝怪

Eartha  到納骨塔誦般若經迴向給她?將她的魂遠從加拿大引到納骨塔?超怪的邏輯!

 金大臉生宗喀巴 也叫學員誦經迴向給她.

Eartha   結果沒生出來,這次再廣大迴向給她,會發生甚事呢?

 提早下台! 

連結江燦騰老師的文章,裏面說的酒家女很像金大臉的個性,要吃好用好穿好住好,一切用好的,好渡有錢人,是以前有見不得人的過去?到處漂白?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12793838805770&id=100002255072110

 Shi  漂白是正確的,越攀越高,窮怕了

Chu Feng 是有一種說法 某女士之前是酒國英雄,在深圳從事洗腳特許行業。也有一個說法 派去的法師 學長 都接受某女士的洗腳按摩服務,沈睡溫柔鄉,遊山玩水一番。某

親近善知識網站說那是五十三參裡面的一參,但沒說參了什麼。

個人研判大概擅於洗腳馬殺雞,所以具世間僕役心之類 具相弟子的,不像其他男眾僧俗,師父來 都不懂讓坐,按摩力道也過輕太重。在很洞悉男性的心理及性生理優勢條件上,是有些特勤人員的天賦特質。

 請提供迴向文,大家一起請她下台!

Eartha   "按摩力道也過輕太重"<---大顯法師是經常幫老和尚按摩,讓他好睡。可是據稱老和尚過世那一天,按摩也沒用了!

 看來他活人跟X人的錢都要賺,會不會以後也開馬場,連動物的錢都賺

 Shi  反正她死活都要錢

 就是到死都不能離開他,我呸!

「祈求上師來台順緣具足」共業計畫 http://buddhism.blisswisdom.org/....../2013....../item/562 廣論|福智佛教基金會-祈求上師來台順緣具足共業計畫

Shi  又來了,裝鬼裝怪,她不是都偷偷來嗎?

 只能偷偷來台,不能明著來台。見不得光

天火 偷偷來,偷偷走,福智學員不知情,然後又不斷的迴向、祈求——>這一套已經用很多遍了,真是用不厭!

Shi  廣大供養,頌經我都有啊!說台灣學員資糧不足,淨罪集資,我們生來都有業障,你們家通通有福報,全家吃好穿好住好,買車買房買名牌擦那麼濃香水到處招引,來台她都偷來暗去的,法師還在檯面上造神,能否換新步數!

Eartha:  Shi 可以感受你非常生氣!

Shi  廣大供養也供過了,念也念過了,裝肖也!

Shi  2016年她住陽明山豪宅一個多月,天天去台大看她的上師,偷來暗去的。
http://bwsangha.org/news/a/507-07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