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為什麼硬要說福智切斷法王的法源?對此,可以反問福智請法團,聽完法王的法後,有幾個人現在還答的出? 最近聽師兄姊講,以前在上課後,在白板上,會有寫業病障迴向的名單,會課後一起迴向,現在寫名單也需要給錢,結緣所謂的受用緣,業緣吧-聽說是fz法師提的,我只能說很感到很無奈; 像不像跑路前的一個徵兆,即拉下鐵門前,先搜刮一空


為什麼硬要說福智切斷法王的法源?對此,可以反問福智請法團,聽完法王的法後,有幾個人現在還答的出? 最近聽師兄姊講,以前在上課後,在白板上,會有寫業病障迴向的名單,會課後一起迴向,現在寫名單也需要給錢,結緣所謂的受用緣,業緣吧-聽說是fz法師提的,我只能說很感到很無奈; 像不像跑路前的一個徵兆,即拉下鐵門前,先搜刮一空
2018.1.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簡依  2018.1.15  7:53
至今看到福智人臉書種種「學習受用」,還是會覺得他們都好幸福好快樂,這幾天天氣很冷,有人去當義工、去園區、去鳳山寺,都不以為苦。「有師長教真的好幸福」「希望永遠拉著師父的手直到成佛」,諸如此類的心得,我可以寫個一百句。到底怎麼了?金夢蓉讓整個團體為之傾倒,真如老師魅力無法擋?
揣測福智人的心態可能如下:
1.
「生生世世」並非代表我們想輪迴,而是要跟著師父、上師修行,直到成佛。這樣想有錯嗎?
2.
尊者達賴喇嘛是日常師父的老師,這個大家都知道,每個教室裡面不是都擺著法王、宗大師、師父的法照嗎?為什麼還硬要說福智切斷法王的法源?
⋯⋯
3.
中共打壓達賴喇嘛,官網低調一點,改成「仁波切」也是無可厚非,只要不要危害福智在中國的發展,讓多一點人接觸廣論班,不是很好嗎?
4.
真如老師沒有怪力亂神啊?都是教我們怎麼讓生命更幸福更快樂,我沒有聽過她講神通啊!
5.
為什麼一定要爭對錯?師父說,當你覺得自己對的時候,就已經不知道錯到哪裡去了。
6.
關於白衣說法,雖然沒有先例,但也沒有經典說不行,除了一本疑似偽經的大五濁經。那麼福智僧團這麼做真的是錯的嗎?
7.
真如老師指導僧團修行,符合戒律。性侵的指控太荒唐,我認識僧團的某某法師、某某法師,他們都跟我保證那些流言絕對是假的,是別有企圖的。僧團的人都親口這麼說,可見外面真的都在亂傳。
......and so on, and so forth
離開福智,還是被這些似是而非的想法糾纏,甚至同情理解那些忠誠的學員。知道我離開的同學,幾乎都客客氣氣祝福我,甚至問我現在好不好,希望我能找到喜歡的道場等等,對比我對福智的滿腔怒火,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卑劣。福智冠冕堂皇的粉飾手法---各種美好的營隊影片、弘法利生的事蹟,讓我看了惡夢連連,但又會想:說不定沒有那些可怕的事情......超分裂。
在摘金社團,可以罵可以嘲諷,但對於忙著「行善」的福智學員,這些都只是難聽的字眼,不會動搖他們對金夢蓉的信心。就算想要瞭解情況的人,可能也會誤以為這裡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但對於福智的虛偽行徑,實在很想破口大罵啊!真不知道怎麼讓更多人警覺到此事的嚴重。
-----------------------------
天火  上面列點中肯,老學員通常執著最深的是第2點,第4.6.7點也是很多福智人所想的。
天火  老學員很多都還停留在法王是日常師父的老師,然後什麼法王還特地為師父講授了三年(?)
Crocker  關於第2 問他們這次法王在請法團講了什麼 有幾個人答的出來?

 聽師姐說她有來鳳山寺,當時她還被抱了一下,說了一些慰藉的話,旁邊的師兄開完笑她賺飽飽的,就她的想法,她從師父學到一些東西以及對接班人的感受,是我們這些旁人無法理解的。
 我以前也會這樣催眠自己,覺得上師的開示好空靈好生動,直指內心⋯⋯⋯⋯都假的!這個團體的造神氛圍就是會讓人變笨

youtube.com
 福ㄨ書店又在賣書了!
 這些光頭只剩下會賣書了嗎?
 賣書很好啊!希望當中傳播的是正法。
 他們的責任就是傳法~不是賣書 在傳法~
那我說錯了,希望他們傳的是正法。
 希望你如願~基本上他們不滅法就阿彌陀佛了!

簡依 我覺得走過團體這一遭,還是有所得ㄟ,雖然還是模模糊糊的分不清,一些知見混在一起,但至少上了一課,覺得那些怪怪的。日常師父講論語時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好的隨喜人家,不好的緊戒在心。雖然現在心理仍然很多疑問,也在找條路走,我想總有一天會弄清楚的。
Lu  禮敬大家的真誠發言
 只要不跟魔攪在一起~我都隨喜王師兄!
Shi  當初就有路線之爭,到底是佛儒成一家,還是清靜的格魯派佛法,後來總幹事蔣揚爸爸就離開了,佛儒一家+漢藏要在漢地建立教法,
1996年淨遠喊出立教、利僧、依師這三大目標,師父在還可控制方向,師父不在,被金女當成詐財工具,難怪達賴法王要說魯派要清淨的、清淨的。

 有些人會加入團體是有原因的,例如源自於人生中的不如意,面對困難。在團體中剛好找到一個支持的來源以及可施力的投入點。來源可能是同行善友間的關懷以及師長的恩德。投入的過程當中,至少轉移了注意力,甚且讓人覺得在淨罪集資,自利利他。在現世的那個當下眼光來看,他們覺得是有利的,但是若以團體宣說的無限生命來看,就得打上個問號了。記得自然法師與如得法師的的對話當中,提到退一萬步來說,團體真的利益到當中的人了,但是壞佛制,影響到久遠之後的人。在下不認為這是符合佛教的精神。

Lu  禮敬大家的發言,受益良多
荇蓮 他們表面偽裝得很和善,卻另外用地下網站發動難看又不實的攻擊,讓學員傻傻分不清楚,真以為高層心地善良。前不久簡教授就是一例,他們就是敢公開做這種事,等被抓到時,小小聲道歉說誤會一場就了事(卻不見對被攻擊者的直接誠懇道歉),繼續造謠抹黑,沒有真正反省。
學員們不看不聽,一味相信上面的人自誇自讚,也不細查x智暗地裡幹了多少害人之事,閉著眼繼續做他們的春秋大夢。

Chu
非常讚同荇蓮法友所言,福團從高層往下,言行不一,帶著佛法面具,行騙內外,騙學員,騙社會,於世間法尚且不容,況於佛法,著實的使佛教蒙羞,嗚呼哀哉!
Cocy  師兄... 謝謝你分享這些... 過去這十多年 我們的食衣住行.. 圍繞親朋友好的環境... 都是福智 曾經我們也在裡面很認真。甚至最近年貨大街 ... 春棗一箱一箱搬... 此次 我下定決心 告知親朋好友( 因為我們真的被養壞了貪念) 今年不買了... 切割所有會造就的貪慾習性。

我們應該很慶醒 至少沈於中時 有梵因法師及同行善友。終於一切真相浮上台面... 我們還有機會看到真相。。
質欵了十多年 進出三次... 這次完全離開......
外面的空氣 真的很清新 至少是新鮮空氣。
糾緾一定會... 該閃離還是要閃離!

隨喜讚嘆您的大智慧!
 又看到一位眾生脫離福智,真是振奮人心!
大家繼續努力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c5/1.5/16/1f4aa.png
💪無鉛汽油加滿極速催落起
隨喜讚嘆您的宿世善根!能從魔手出離是要多大的福報與智慧啊!
Wendy  今年拒買年貨大街
Shi  法藏法師說斷尾求生!
Kelly  相似法真的高明,表面看來像佛法,骨子里切不是。多年來覺得不大對,切講不出錯在哪裡。
 我之前也是被弄到頭痛~但是福智的學員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會用相似佛法教訓別人~要別人不要造業~要守護好個人的業~殊不知她們已進了魔道!

潘彼得 佛法有入心嗎? 還是希求世間安樂? 是非對錯的抉擇,需要有般若智慧,這是一切圓滿佛法的究竟。菩薩有慈悲像,更有憤怒像,但其絕對是為了眾生的究竟解脫而示現。打妖除怪,心中若無定見,顯然會有迷惘,尤其是面對那些道行高深的妖魔鬼怪。大家都在學習,就是依著金女這道公案,心中對佛菩薩慈悲度眾的感動油然而生,眾生真的難度啊!尤其是跟自己業緣深眾生更難度!!大家繼續加油,這條路是靠思辨的,我沒說我們一定對,但看到福X的離經叛道一定要說,這是所有佛徒的義務與天職,您說是嗎?

 我們是想得很單純,活在善良無私的理念當中:不忍眾生苦,不忍聖教衰,但黑暗裏有一群,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有人身安全,各位大德,小心大野狼,我們是不知防備,無知善良的小紅帽呀!

 太扯了,太扯了,整個事件都太扯了,看完,就只剩下一個字,""

Celine   簡師兄的分享真的很貼切有警示後學的作用,隨喜你願花時間分享走過的路,讓後學們摸石過河的路上 ,有一盞燈。

這版 許多法理很清楚  資深的師兄姐一直無私分享, 這些螢火之光慢慢匯成為火炬,會照亮更多後學。
荒唐的事 其實還很多,不知是不是想錢想瘋了 ,就最近提升營報名日期一直展延,,不知是否找不到 什麼人去聽課呢?##(..可能看到摘金版的分享))

最近聽師兄姊講 以前在上課後 在白板上會有寫業病障迴向的名單會課後一起迴向,現在寫名單也需要給錢 結緣所謂的受用緣 業緣吧?聽說是fz法師提的。 我只能說很感到很無奈,出來後再看班群組的line 那沉迷氛圍,我真的很慶幸, 共業中也有別業。
Chu 寫到社團千位社員一起迴向,不用錢。
Celine  幹部們說沒給錢結緣,迴向他們沒有用收不到?是這樣嗎?
那你相信喔?
Chu  給他日幣泰銖和韓元的銅板。不行的話就給紙錢。
Celine  幹部們說是fz法師開示的,法師說的話要聽啊!同修們是信的一愣一愣的。我是聽的很生氣。
簡依 那過去二十多年,福智學員的回向是回心酸的
Shi  問福智,花招千百招統統要錢,到底要金紙還銀紙?
 是有給錢的回向會起死回生嗎?或者重病一定會痊癒?有給錢的回向比較有效?
 如果給錢的回向這麼有效,那醫院不用開了啊!直接送福智請法師、學員們迴向就好了!
 給錢的回向保證可以去極樂世界?怎麼證明真的有去成?
Shi  fz法師一定說:有給錢的有特效藥啦!反正妄語說慣了,不差這一條!
Shi  福智的話一向都無法證明
 福智的回向是極樂世界專車就對了
Chu  跑路前徵兆。拉下鐵門前先搜刮一空。

Shi  問福智,花招千百招統統要錢,到底要金紙還銀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