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金女應該出的是「誘僧大全」-終於知道金為什麼非要與橡可僧共住了,把具信居士們的心肝寶貝當“午夜牛郎”使用,用她的依止法+性管理他們;金帶僧團,還專攻治療小沙彌海底輪疾患,還有空上師傳出聖旨;怪不得金要學員不必太深入佛法,只要努力做義工,捐錢就可以了;金女還被如證、如願捧成無師自通的教育專家-這是笑話一則吧!⋯


金女應該出的是「誘僧大全」-終於知道金為什麼非要與橡可僧共住了,把具信居士們的心肝寶貝當午夜牛郎使用,用她的依止法+性管理他們;金帶僧團,還專攻治療小沙彌海底輪疾患,還有空上師傳出聖旨;怪不得金要學員不必太深入佛法,只要努力做義工,捐錢就可以了;金女還被如證、如願捧成無師自通的教育專家-這是笑話一則吧!

2018.1.1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2017.1.17香港

大神棍金女士又來出書騙錢了!一個身心不清淨的人,既沒有傳承又沒有學歷學人出什麼書呀?

難道看了這種匪類出的書會令人心靈提升嗎?

若然不會,那為什麼要買她的書?

所以她出書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騙錢 !

以這大神棍自身的經歷,已騙了不少無知小沙彌的色,她出的書只會令人聯想到一個""字,以金女士這種無賴,真不知道她怎樣教出"大乘心法"? 法簡直被她染汚了!

福智文化說這專頁讚

《希望.新生》四季法語
# 2018
最有價值的心靈禮物 

想讓生命充滿光明與希望?
想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喜樂與自在?
想為生活的種種境界找到智慧應對之法?.
.
福智團體真如老師數十年來的真實修行體悟,
源自於自我生命的突破與引導十方學員提升心靈喜樂的珍貴言教,
《希望.新生》四季法語,伴您日日修心!

--------------------------------------------------------

獨家《希望.新生》四季法語 限量海報大方送
留言分享文章,即有機會獲得《希望.新生》限量海報共10 ~ 1. [分享] 本篇貼文並設公開
2.
[] 加入粉絲專頁
3.
留言 [《希望.新生》四季法語 ,開啟生命的光明與希望! ]
4.
活動日期: 即日起 ~ 01/23,晚上24:00
5.
得獎公告: 125

《希望.新生》四季法語 書籍資訊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aa/1.5/16/1f449.png👉https://goo.gl/JDF3dK


--------------------------------------------------------

Adam  變得像「莊園」這類的等級,有出過很多書。

巴迪  留著長頭髮的母跳蚤 也可以出書喔  找別人代勞的吧
我聽過妖女講話  就是玩疊字遊戲呀  再怎麼樣  都是那幾句繞來繞去  乏善可陳了無新意  誰會去看他的書啊

潘彼得 巴迪兄,您就不了解福團的操作手法,一句簡單的白話文,經過法師們口若懸河的悉釋後,就會感覺金是佛陀再世 菩薩再來,完美的理路與廣論的字句 師父的法語,可以完全融合在一起,簡直是愚痴的我們所無法得知的境界。這種體悟,最早來自幼兒教育的開示,一本半天可以讀完的白話文,法師可以講一學期,而且還不能外流。內容只是一般坊間的水準,甚至更低,

因為金也不是什麼專家學者,真的是法師用功,演繹的很出色。上師開示,只能配燒餅油條!



 頂禮 真如老師:送我今年最好的禮物。

Terezia  認賊作父

Teresa  她的邪行根本不配當老師!

Helen  那位「假如」口裡吐出的都是一堆虛無飄渺的話術,也可以騙倒這麼多人,學佛學到不知如何思惟,也真可悲。若還以佛弟子自居,就去聽聽其他具德善知識的開示,別看這種*&不通的夢想文,丟人現眼!



Eartha  假如她不挾持福智僧團,也算芸芸眾生當中一個賣弄華麗詞藻,自認為是心靈導師的一個演員,不會引人特別關注。

Eartha  金夢蓉真如她挾持福智僧團,為她謀財害(慧)命,即是一個處心積慮敗壞佛教的惡魔,披羊毛的母色狼。

Eartha  你看到的真如,只是你的投射 http://www.bodhixin.com/my/?p=2492管理



 想當年我也是會「空一格」,表示尊敬,後來大家更流行用「祂」這個代名詞。沒人思考為何要如此神化一位背景不明的女子。威權時代及升學主義是滋養福智怪獸的溫床。
我們期待一位仙女,了解我的秘密心事,愛我關心我,哪怕「祂」就是個神棍,我還是選擇相信「祂」。因爲我很無明,自己想的一定錯,跟著「祂」才有保障,棄自自在不是嗎?

Helen  我倒沒有這樣的經驗,如果想要服從權威的話,當年就去信基督教了。第一次接觸佛法讓我最震撼的,就是佛說我們不要因為尊敬他,就承認他所說的話,我們要自己去觀察、檢驗。「比丘與智者,當善觀我語,如煉截磨金,信受非唯敬。」這段開示始終在我心上。



Eartha  「空一格」是八股吧?!現在學生不學應用文寫作

Terezia   最好的禮物就是遠離這大神棍

 真的不要亂頂禮,奉勸多去了解她的來歷,多用常識判斷,你會發現福智的兩面手法

 跟著大家拜神造神,絕對不會「比較吉祥」,自己的思維能力反而會一直下降而不自知

 但我可以理解跟著喊「真如老師」時,會有彷彿虔誠、彷彿得救的幻覺。您對法王有這種心嗎?
這種「吾愛吾師」是情緒渲染還是理智抉擇?

為何外界「風雨」始終止息不了?都只是因爲別人嫉妒福智?只是因爲梵老要奪權?



Teresa  十年前我還不懂事的時候,問過一位學佛資歷比我久的學員...如果達賴喇嘛法王和福智常師父之間做選擇?她說師父,因為學法因緣比較深,而且師父講中文。
最近從接觸的老法友口中得知,福智還是一直在灌輸他們梵師生病,所以他做出背棄福智、金女的事,正因為他有病的原因,這些學員也被教導還是要尊敬梵師,不要對他觀過。。顯得很大器慈悲那樣。。。

Helen  然後「假如」背地裡要大家追殺梵因、淨明法師,表面上還一副聖潔,「我沒要他們這樣做啊!」噁心透頂

Teresa  偽善啊!現在的福智已經不是以前的福智了!已是相似法道場,非正信團體。

 兩面手法,正面跟你哈啦,背面玩狠的!看人,要察其言,觀其色,好話每個人都會說,但心裏呢?



Eartha  福智看外人,好像是活在精神病院裡面,看外面都是病人!

Terezia  X 想訪問您一下,您認為這金女哪方面值得您頂禮?

可進入她的網業看資料,應該是福青的小朋友,涉世未深,可好言引導。

Helen  有毒癮的人也認為毒品是很好的禮物,吸了以後讓他輕飄飄,爽快的很 (ㄟ,聲明一下,我沒毒癮)

末法時代妖孽眾多!台灣人太好騙!怎麼不去她的祖國大陸呢?她還害死師父!怎麼不去捉這個害人精



Helen  就是因為臺灣人太好騙,信徒的錢沒被擠光之前,她說「我是不會走的」!

Terezia  她說過台灣人好好玩

Eartha   "怎麼不去她的祖國大陸呢?"<---在北京時,早被看破手腳了!

 金女應該出的是「誘僧大全」終於知道她為什麼非共住不可,把具信居士們的心肝寶貝當午夜牛郎使用,用她的依止法+性管理他們。

可悲的年青僧侶們自幼就被送進去,金用依止法上師是佛,以治病為由攝受他們,他們仍信以為真不敢懷疑.....

 從慈濟靜思語開始台灣佛教開始把自家師父法語凌駕於佛經佛語之上,各山頭大家競相學習,不讀佛經、不研教理,眼中只有師父,墮地獄比較快



潘彼得 唉!又是一系列的身口意箝制的手法。前陣子出八小時的六字大明咒,不管到團體哪裏,到處都在放,想想之前還要神神秘秘的,幹部慎重其事地撥放五分鐘,現在上師的聲音竟然這麼廉價,不用祈求,也不用錢,要你二十四個小時聽,真的是怕你聽到正法音,所以用魔音灌耳。現在出這種小語錄,各單位等著日以繼夜的背吧!搞不好還來個大會考,看看那個班級 那個單位最忠誠 最聽話,上師搞不好      還會親自頒加持物給你。還來個心得分享 親身體驗,讓這本書比廣論還神。這招,要騙誰,大家心裡有數,不要浪費暇滿,多看一些經典,對大家的法身慧命,才有實際的好處! 金語錄,不看也罷!

再加上讚頌的渲染,若統計一下所有讚頌的詞語,「上師」一詞的數量可謂多矣!

Eartha  假如她只是在遊戲人間,也就算了,問題是她在害人慧命,批佛衣,行滅佛的波旬眷屬

潘彼得 附議巴迪兄,您就不了解福團的操作手法,一句簡單的白話文,經過法師們口若懸河的悉釋後,就會感覺金是佛陀再世 菩薩再來,完美的理路與廣論的字句 師父的法語,可以完全融合在一起,….上師開示,只能配燒餅油條!



Teresa Liao 法師們真的非常用工!
還會引導我們殊勝作意如對聖言”.


3




顯示更多心情


潘彼得

潘彼得 沒錯,每次都被說得好像自己很不用功似的!


3




顯示更多心情






 還說有唸教育的博士生,拿金夢蓉的「關愛教育」當研究,因爲是石破天驚的教育方法

潘彼得 今天最好笑的笑話!



Eartha Chen 簡依 福智的發展里程,歪樓的異數,的確蠻值得研究!但金夢蓉的「關愛教育」....是指"蜜意治療"的前行部分嗎?


2




顯示更多心情




Eartha  原來福智出版,也是工業化,聘僱專業寫手代勞,可量產。作者真如,也可能任何一個人,不一定是金夢蓉唷!

Helen  對啊!那些讚頌就已經不確定是誰寫的了



潘彼得 看到涂法友的發言,其實也沒錯,慈濟也有自我省思,成立慈濟宗,所以這是證嚴法師的擔當,認為這也是修行一途,究不究竟,你我心知肚明,就不多討論了!我想如果福智也成立福智宗,就有趣了!女居士可以稱上師帶僧團,還專攻治療小沙彌海底輪疾患,不時還有空上師傳出聖旨,不必太深入佛法,只要努力做義工 捐錢就可以了,上師保證生生世世陪著你。這宗您想去嗎?我是逃的跟飛的一樣快!

 福智整個文教體制很八股,早期是大量退休或早退老師護持,大力推動讀經、家庭聯絡簿,拍各種影片宣揚關愛教育在校園推動的成果。退休老師們衣食無缺,覺得現在小孩很難教,金女被如證法師、如願法師捧成無師自通的教育專家,是台灣教育的明燈

潘彼得 唉!金色城堡是為了留下教育最後一口元氣,當時我也被騙的很慘!

Eartha  第一次在教師營看到"關愛教育"的成果,也有石破天驚,讚嘆不已的心情。當聽到有某老師說這群福青很可愛,"想帶一個回家",就打醒我了!對於太美好的境界,值得再深思!

潘彼得  吹噓世間法,而妄言真諦,實大妄語也!

 填補人們內心的空缺

 寧願己身下地獄,不把佛法當人情,佛法不是天天搞噓寒問暖、感動掉淚的無聊戲碼

 噓寒問暖這套外道一貫道就有,不必入佛教,搞關懷,最後都是情執障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