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福團金粉不用談及目前他們所認為的流言,毀謗,就常師父圓寂後最初的fz,就已經走鐘到顯而易見了;就算今天沒有爆發出這些真相,其實fz的各種根深蒂固的偏差文化及作法,早就可以走人了,更何況現在這些真相暴露;了解福智而離開,隨便都能舉出幾十條福團不如理,不如法之處, 歡迎這位法友來找我,見面談談


福團金粉不用談及目前他們所認為的流言,毀謗,就常師父圓寂後最初的fz,就已經走鐘到顯而易見了;就算今天沒有爆發出這些真相,其實fz的各種根深蒂固的偏差文化及作法,早就可以走人了,更何況現在這些真相暴露;了解福智而離開,隨便都能舉出幾十條福團不如理,不如法之處, 歡迎這位法友來找我,見面談談
2018.1.3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釋妙證分享了 1 連結2018.1.30

昨天收到一封郵件,以下為對方與我的信件內容:
【交流--給自己留一點空間多多思考】
----------------------

HY 這個寫電郵的人是把人家當傻子, 還是在說鬼話, 她的廟婆雙面手法大家都知道, 一面表演不反擊; 一面讓地下電臺反擊 (話語惡毒) + 讓狗腿私信恐嚇, 她是心眼皆盲嗎? 還是她是既得利益者之一?

文字寫的很多,看到一半就懶得看嘍!

HY 她們寫1000集裝箱東拉西扯一堆, 不外乎就是為邪師辯解。

對!蔣臨沂平師有說,扯東扯西的金大嬸最會,平師真厲害,早在去年九月就分析過了,薑還是老的辣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29/1.5/16/1f602.png😂

 婆薩的留言很特別吔!很多句號喔!


Shumei 頂禮釋妙證法師 以智慧之言破魔妖言障蔽之論

HY 果真金不怕火, 那廟婆 敢不敢像古代賢人那樣, 出來公開 讓大家 用木炭或煤炭 燒一個大火堆, 完 她往裡面跳, 如果她沒幹過那些事兒 肯定不會被燒死。 

 我在福智待了幾年, 護持過許多事項,不是像那種讀了十幾年廣論,啥也沒幹過的人. 所以我很了解福智, 很清楚這個團體,那些地方有問題?我是因為自己了解福智而離開 ,不是聽誰說了啥,才離開福智, 我隨便都能舉出幾十條福團不如理,不如法之處, 歡迎這位法友來找我,見面談談, 我請你喝咖啡. 讓你知道福智的許多作為, 光是用世間法來看,都大有疑慮, 根本無需搬出佛法來檢驗福智, 一個連世間標準,都通不過的團體, 怎麼會是正信的佛教團體呢?

 哈哈哈 我是那種很衝的人, 也是會一直思維的人, 廣論讀到那裏, 我就觀照自己到那裏, 也把團體拿來用大教法檢驗, 所以我問題很多, 於是慢慢就發現福智這個團體走偏了, 比方說貪愛信眾的供養, 把供養金當成業績在經營, 利他都是嘴巴上說說, 老是在名相上,打轉, 造神的痕跡處處可見, 二面手法對待法王, 還有那位女上師的可笑神蹟等等, 罄竹難書啦! 

鄭絡君 哈哈😄師兄您是今天最紅的人,我們都不管打手了,在這排隊

Shumei  開直播啦

簡簡端良 我預約 

Dienjin  me too!!不用談及目前他們所認為的「流言、毀謗」,就常師父圓寂後最初的fz,就已經走鐘到顯而易見了!就算今天沒有爆發出這些真相,其實fz的各種根深蒂固的偏差文化及作法,早就可以走人了,更何況現在這些真相暴露!
現在fz痛恨並追殺梵因法師及這些反金發聲者,他們以為真相是這些人製造出來的。在此奉勸fz人:
你們可以不相信你們認為的流言,但若你們肯關起門來認真觀察思考,就會發現fz上下𥚃外早已不知歪到哪裡了! 

  上課時在教室傳錢筒這招最厲害, 對付有錢人容易升起的慢心, 大把鈔票就掏了出來, 同時又對付沒錢人的羞愧心, 至少拿個一ˋ二百出來 ,利用人性的弱點, 這是佛法嗎?

Tembinn 之前就是因為錢的事,彼此攀比、有錢欺負沒錢的以才離開那樣的道場了,我的家人能體會 

 即便當呆子,也要當第一名的呆子是嗎?

HY Gu 開直播 ! 開直播! 開直播! 😄

  呵呵 某次下課後 和同修在聊天 我問他說 你下課前迴向都念些甚麼? 答案當然是福智的回向四句偈~願此殊勝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我就笑笑問他, 你來跟班長上二小時的課,真的有殊勝功德嗎?他當場傻眼!其實這就是福智的問題, 班長會告訴你, 你來上課普賢十大願都具足了, 當然有殊勝功德, 結果隔沒多久,就被我看到如性法師說他和這四句偈,很不相應, 原因當然是出在這所謂的殊勝功德. 如性法師為眾生說法, 他都不覺得有何殊勝功德了, 團體卻用你來共學,有殊勝功德誘惑你, 真是名符其實的~先以欲勾牽, 後令入福智! 

HY  把完小男生的寶貝都能當 舒滲治療, 當然什麼都可以說shusheng

 一年前開始, 服務台護持項目多了一個~社福慈善, 但是沒有宣導, 沒人知道, 當然也幾乎是零善款, 這樣你會不會覺得這個團體在造假?這是在造甚麼善業?大家的嘴巴都說菩提心, 想要利益的卻只有自己的團體, 它團體法師在教室門口托缽, 不會得到供養, 各事項的護持幹部, 開口閉口都是師長功德, 鮮少聽到佛菩薩功德, 你只要講到他團法師或宗教 ,幹部馬上會說, 我們還是回到師父的廣論來, 太多了啦! 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下次待續 

 但是最不相應的, 還是金女的神蹟, 金女自己講寫讚頌的過程, 自己講到兜不攏, 如俊法師還說這是大師的密意, 真是讓人傻眼, 如果講話顛三倒四都能解釋為密意, 那誰有能力去分辨佛法和魔法? 

Shi  明天還要搬板凳過來!

HY  沒想到您也在那個老用佛教名詞騙人的恐怖團體。

Tembin  不是那個團體,是別的

How  感謝師兄分享 末學洗耳恭聽 願聞其詳 ! 畢竟 我們要學要找的是正法理... 

HY   哈哈 說到讚頌, 我前天整理光盤時, 竟然還有幾張上次丟漏的, 我拿出來折斷丟掉進垃圾桶。 

How   "製造""讚頌曲"會是在"治病"...冒出來的靈感嗎?

HY  ! 您別那樣連, 我會很噁心, 我想起廟公唱那個什麼密集碼, 太噁心了。

How  他只是演員啦 

 里仁 根本道場 園區 都是問題一籮筐, 連我這等愚痴之人 都能窺知一二, 怎麼就這麼多人看不清?等我有空時, 我也來寫福智傳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