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金女怎麼都敎出這種弟子呢?不是「子虛烏有」之輩,就是「狂暴烈火」之徒,這已經不是佛教徒了吧!比較像是培訓出來的聖戰士;會做這種誓願,就是身心整個附著於金女,言行已非佛教徒該有,也可看出金女確實大有問題,會讓人有此強烈,不理性的情緒反應.


金女怎麼都敎出這種弟子呢?不是「子虛烏有」之輩,就是「狂暴烈火」之徒,這已經不是佛教徒了吧!比較像是培訓出來的聖戰士;會做這種誓願,就是身心整個附著於金女,言行已非佛教徒該有,也可看出金女確實大有問題,會讓人有此強烈,不理性的情緒反應.

2018.1.2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Dienjin Deshe 分享了 1 連結


怪哉!金女怎麼都敎出這種弟子呢!?
不是「子虛烏有」之輩,就是「狂暴烈火」之徒!
這已經不是佛教徒了吧!比較像是培訓出來的聖戰士!
哪天他真的相信真相了,希望誠如他所言:善願必成

------也就是「邪魔(金女)必敗」「惡黨(fz共犯)必潰」
祝他早日善願必成!
------------------------------

http://qinjinshanshi.blogspot.tw/2018/01/blog-post_18.html?m=1

2018118 星期四

<烈火三誓

一、     從久遠前至今,一直到無穹的未來,我誓愿永遠追隨我的上師-真如

縱使天崩地裂,縱使江河倒流,縱使海哭石爛,縱使今天就是世界未日,縱使全世界的人都漫罵毀謗她。
我的心,不會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改變,一個退悔的念頭都不會生起,因為上師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是我存在的價值,一切的善樂,是她所賜予,一切的痛苦,由她止息,她是我的上師,無人能取代的上師,最極深恩的上師,她對我,如天覆地的恩。就像宇宙,包涵一切,萬物都充滿她的恩德,我的身語意,我所有的一切,都獻給她!
永生永世獻給她!

@.....> 這裡的金,已經恢復女兒身,而不是神格化的-這是撰文者進步了,還是更陷入女人窩呢?

[原文]
二、 從久遠前至今,一直到無盡的未來,我必定悍衛我的上師-真如

若有人誣辱她,有人輕毀她,有人傷害她,有人攻擊她
我 絕對不會放過
我對諸佛護法空行 發誓
一切欲毀聖教之事 一切阻礙 一切破壞 休想得逞
縱使無路可走 我也要用鮮血灑出一條路
我會勇往直前 至死無悔
我要成為暴風 橫掃魔云

所有惡意攻擊 真如 者
好好等著
我必熱烈報答你 


RE-若有人誣辱她[金女],有人輕毀她,有人傷害她,有人攻擊她
我 絕對不會放過

@….> 撰文者是想要怎樣的不放過呢? 是還要問過金女,如何的不放過
 
RE-
我對諸佛護法空行 發誓
一切欲毀聖教之事 一切阻礙 一切破壞 休想得逞
縱使無路可走 我也要用鮮血灑出一條路

@...> 問題若撰文者的上師金,就是欲毀聖教之事 一切阻礙 一切破壞”,那撰文者的這個誓願,不就糗大了.

[原文]

二、     從久遠前至今,到無盡的未來,誓永遠追隨我的上師
根性雖下劣 習性雖頑劣
然我願力猛勵熾燃
干腦塗地 無怨無悔
但願恩師 乞憫愚子 莫棄愚儿 恒攝受之

我之善願 必成,
邪魔惡黨 必敗,
必敗無疑
潰敗無疑

狂暴烈火  2018/1/15

-----------------------

RE-誓永遠追隨我的上師

@.....>這裡的上師,若就是金女,那撰文者為何不直接在對金的回饋心得,這樣表白,即何須在網上這樣公開的喊話呢? 難不成,是因為不這樣,金看不到撰文者的一片心意嗎?

-------------------------------

 傻眼,這是佛教徒?

Jessica  他也被「金」海底輪過嗎?

Zu 大厲鬼模樣,一點都不像個佛門中人,佛菩薩搖頭啦

JFi 也不是第一次了啊~ 福智這種人還真不少見

 會做這種誓願,就是身心整個附著於金女, 言行已非佛教徒該有, 也可看出金女確實大有問題,會讓人有此強烈,不理性的情緒反應

Jessica  雄天附體

Sun  閃閃閃

Chu Feng 爾時帝釋白佛言: 「世尊,沿命菩薩,何化六道,得度眾生。」佛告帝釋: 「善男子,諸法空寂不住生滅,隨緣生故,色身不同,性欲無量,普為得度,延命菩薩,或現佛身,或現菩薩身,或現辟支佛身,或現聲聞身,或現梵王身,或現帝釋身,或現琰魔王身,或現毗沙門身,或現日月身,或現五星身,或現七星身,或現九星身,或現轉輪聖王身,或現諸小王身,或現長者身或現居士身,或現宰官身,或現婦女身,或現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身,或現天龍夜叉,人非人等身,或現醫王身,或現藥草身,或現商人身,或現農人身,或現象王身,或現獅子王身,或現牛王身,或現馬形身,或現大地形或現山王形,或現大海形,三界所有四生五形,無所不變。延命菩薩,如是法身,自體遍故,現種種身,遊化六道,度脫眾生,能以一善,破三界有,悉以心善,未來眾生,不能發心,但當一心,禮拜供養,延命菩薩,刀杖不加,毒不能害,厭魅咒詛,起屍鬼等,還著本人,如天吐唾,向風投灰,還坋其身,

爾時帝釋白佛言,世尊,何故名曰延命菩薩,其相云何,佛告天帝,善男子,真善菩薩心明圓,故明如意輪。新無罣礙,故名觀自在。心無生滅,故名延命。心無摧破,故名地藏。心無邊際,故名大菩薩。心無色相,故名摩訶薩。汝等信受,心無所別,莫令忘失。」
恭錄自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

Chu Feng "未來眾生,不能發心,但當一心,禮拜供養,延命菩薩,刀杖不加,毒不能害,厭魅咒詛,起屍鬼等,還著本人,如天吐唾,向風投灰,還坋其身。"

Chu Feng 露天焚燒三次 一定向環保局申請,還要注意除了增加PM2.5, 也把自己搞得一身灰。

Jessica  不知道有沒有被金「寵信」過?

        這比較像是一封情書

潘彼得  大家不必怕,觀世音菩薩也來了!
「假使興害意,推落大火坑,念彼觀音力,火坑變成池。或漂流巨海,龍魚諸鬼難,念彼觀音力,波浪不能沒。或在須彌峰,為人所推墮,念彼觀音力,如日虛空住。 或被惡人逐,墮落金剛山,念彼觀音力,不能損一毛。或值怨賊繞,各執刀加害,念彼觀音力,咸即起慈心。或遭王難苦,臨刑欲壽終,念彼觀音力,刀尋段段壞。或囚禁枷鎖,手足被杻械,念彼觀音力,釋然得解脫。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或遇惡羅剎、毒龍諸鬼等,念彼觀音力,時悉不敢害。若惡獸圍繞,利牙爪可怖,念彼觀音力,疾走無邊方。蚖蛇及蝮蠍,氣毒煙火燃,念彼觀音力,尋聲自回去。雲雷鼓掣電,降雹澍大雨,念彼觀音力,應時得消散。」

潘彼得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Chu Feng法友建議的  一齊使用,效果更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