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音檔風波-不吐不快;始終盼不到一個肯挺身說:既然因緣落到我頭上,就由我來承擔」的關鍵人,這才深刻領悟到福智會被魔軍拿下,並非無因生啊;明明被侵犯卻覆藏邪惡,讓家人繼續親近邪惡組織,是智還是不智?明明知道還會有人受害,卻不阻止,是善,還是惡?


音檔風波-不吐不快;始終盼不到一個肯挺身說:既然因緣落到我頭上,就由我來承擔」的關鍵人,這才深刻領悟到福智會被魔軍拿下,並非無因生啊;明明被侵犯卻覆藏邪惡,讓家人繼續親近邪惡組織,是智還是不智?明明知道還會有人受害,卻不阻止,是善,還是惡?

2018.1.2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Ber Wu 分享了 1 連結2018.1.21 17:52
宗師家族開心談法: 音檔風波 - 不 吐 不 快 


2018121 星期日
音檔風波 -   

一、業、果、緣成熟了。

訪談錄音、沙彌的聲明、梵因法師的道歉文,為音檔的真實性做出有力的說明,並完封金姬集團的嘴巴,接下來就靜候人們看見真相,自行做出抉擇。 

二、既然因緣落到我頭上,就由我來承擔吧!

這曾經是我對自己說的話,頂禮兩位勇士~梵因法師和X長法師,他們拋下一己之私,願意身先士卒,將揭開福智黑暗史的工作託付給我。 

在事件暴發期間,曾多次接獲匿名恐嚇,也面臨金姬集團的提告,但人生經驗告訴我「屈服惡勢力,只有被惡勢力吞沒一途」,我等她吿,計畫拿出音檔,來個當庭舉發,可惜,這次因緣沒落到我頭上,否則這個音檔會透過這種方式曝光。 

人們不應妄想靠一兩個人就能瓦解掉龐大的怪獸,關鍵人一定得站出來,才能給予惡人致命的一擊,然而經過半年多的煎熬與期盼,始終盼不到一個肯挺身說:「既然因緣落到我頭上,就由我來承擔」的關鍵人,這才深刻領悟到福智會被魔軍拿下,並非無因生啊。 

三、思維。

明明被侵犯卻覆藏邪惡,讓家人繼續親近邪惡組織,是智還是不智?

明明知道還會有人受害卻不阻止,是善還是惡?

世人遇到兩難,都知道要「大義滅親」,何況沒有人要「滅親」,公布真相僅是阻止傷害繼續發生,這不正是「佛子」所應行嗎?關鍵人曾出家,目前也未離開佛法,相信等他對佛法有更深入的體會時,一定會重新看待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尤其是當他開始思維空性的道理,與菩提心的利益時,「心」就不會再罣礙,會歡喜行善了。 


當長遠的利益和短暫的安樂衝突時,選擇對「自他」都有利的事做,是最聰明的人,因為這輩子有機會為廣大的他眾生著想,若放棄了,下輩子應該也很難再遇到這種機會了。

   南普陀寺戒律座談會前本因法師已有給福智僧團機會,原本是僧眾決定要閉門會羯磨議事,僧事僧決,僧事僧了,但無奈福智僧團住持如淨法師、副住持如得法師未依約定進行,況且,這會議還是福智僧團住持如淨法師、副住持如得法師請託南普陀寺本因法師做公正第三人,本因法師請示清和尚果清律師,為佛教為僧團才同意幫忙,但最後南普陀寺本因法師公親變事主,被福團捲入這場是非風暴之中,諸法因緣起,一切順緣,不必自責或怪誰,已無意義,如同法藏法師所言,事件澄清後,把這件事當作負面教育教材吧

如果該團體不醒覺,誰也奈何不了。但社會大眾是應該要明白事件之始末及其中道理,對社會才有交待,如法王所言,藏地也有假藉佛教之名騙財騙色之徒,但要讓社會大眾清楚明白。


一、     

福智僧團為何不依止尊者達賴喇嘛法王格魯教派三大寺教法下接受指導呢?卻與大陸聯波活佛關係密切,挪用建月稱光明寺大量捐款協助建大陸聯波活佛法喜院,教法依止 已不精純,違背常師父的遺願。

二、

情勢已發展到這般田地如果,金女士想以居士身分領導男女眾僧團,或就算出家以比丘尼身分領導男眾僧團,想要通過台灣佛教界承許認可是不可能的,就算台灣佛教界承許認可,佛陀他老人家也不會同意的,佛陀原是不同意女眾出家的種種過患,詳如佛經所云,金女士她如果是一位具德的修行人,她應該放過福智僧團,萬緣放下吧,福智僧團是常師父他老人家辛苦建立的,難不成要把僧團毀了嗎?
三、

借此因緣,福智僧團現任住持如淨法師、副住持如得法師及常住法師們是應該要有男眾比丘的擔當,直下承擔才能成長茁壯的,不要再躲在一個女眾居士的背後了,這算是什麼比丘僧團,佛陀他老人家的臉都快無光了,台灣教界諸山男眾比丘僧團,(法鼓山、中台禪寺、佛光山都是有男眾比丘、女眾比丘尼僧團,歷任以來有以女眾比丘尼擔任住持領導僧團嗎?何況是女居士,道理簡單淺明,依律而行。)那個不是這樣獨當一面而成長茁狀呢?
 

江映儒 福智僧團,讓我看到兩點,未必對,但總是感觸:

1.沒有智慧的人,不太適合「印度那爛陀大寺的教授」,也不適合去學「格魯派」,因為腦子不犀利,學不來五大論,他們當初就找個小廟,天天敲木魚,一心念阿彌陀,會比較好,

若是不適合五大論,腦子不清楚,學了也是烏龜吃大麥,浪費糧食而已。

這群腦子不清楚的人,對於金女是否符合經論上的上師條件,是否與西藏歷年的大德相比如何,這是硬標準。

又,金女若真是某位大師的轉世,在格魯派中如何被視為「不重要」,重要的是「此人今世的學習,及修行,及戒律」這也是硬標準,這群烏龜吃大麥,浪費糧食的僧人,也看不出來,表示腦子不清楚,

腦不清楚在格魯派中,終將浪費一生,改投淨土宗,認真一心念佛,可能有成就,在格魯派裡,這群很難。 

2.若這群人,了解也知道金女不適合當他們的上師,甚至於懷疑金女的晚上生活有問題,若是基於「擔心團體毀了,沒有飯吃」,更表示這群僧,毫無用處,因為他們不相信釋迦牟尼佛親口以他的福德,迴向給未來的僧人,只守戒修行,未來的出家僧人徒子徒孫,代代下去,絕不會餓死,

這群人是不信佛的,不信佛陀的僧人,有什麼用,光吃施主的信施,不如還俗回家,功德比較大。

==>個人,喜歡唐朝,唐朝的僧人,要考試,然後有「戒碟」,不是阿狗阿貓高興出家就出家,浪費那人的生命,浪費整個社會資源。

==>金女一直說他們五大論如何如何,我始終認為福智系的五大論不會成功,不是現在,是由日常活時,就認為他的搞法,好的僧人留不住,笨僧學了也是白學,目前證明我是對的。

HY  老鼠愛大米 vs 烏龜吃大麥

烏龜吃大麥,第一次聽到,超好笑的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29/1.5/16/1f602.png😂

Queyin  支持勇士,自利利他 

Chu Feng 依業決定一切及增長廣大理。這種十惡業道所攝的行為,没有去面對,不管是士用果、等流果、增上果等角度,下輩子一樣遇到了金和福智之流,一樣躱不過被害,一樣不敢面對。一直到學會如理抉擇 及如法面對為止為直。 

潘彼得 金又要用龜縮的方式躲過這一波,大家應該思考如何將之繩之以法,並將其陋形公諸於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