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上師仁波切[聯波活佛 ]2016年2月為什麼要到台灣來醫治?因為要讓他康復;為什麼2004年10月,日常師父就要去大陸廈門醫治?因為要讓常師父早點歸西,是這樣的邏輯嗎?;問如證法師,為何觀想師父,改成觀想上師,上師是誰?沒照片沒名沒姓,如何觀想?我只觀想到黑黑的,台下哄堂大笑,如證並沒有回答我. 要我不去怪這些法師很難!


上師仁波切[聯波活佛 ]20162月為什麼要到台灣來醫治?因為要讓他康復;為什麼2004年10,日常師父就要去大陸廈門醫治?因為要讓常師父早點歸西,是這樣的邏輯嗎?;問如證法師,為何觀想師父,改成觀想上師,上師是誰?沒照片沒名沒姓,如何觀想?我只觀想到黑黑的,台下哄堂大笑,如證並沒有回答我. 要我不去怪這些法師很難!
2018.1.31 

釋妙證分享了 1 連結2018.1.30 11:51
昨天收到一封郵件,以下為對方與我的信件內容:
【交流--給自己留一點空間多多思考】
妙證法師您好:繼續閱讀
------------------------------------------------------

Shi  中國的聯波活佛(真如老師的上師),今天終於承認金的上師了,福智屬中共假班禪那一脈!

 掛羊頭賣豬肉

Jessica  不要期望福智會改變轉型,把想離開的僧俗二眾做妥善的安排才實際!

Marcelo Fernandez 有链接吗? 

Shi  說金有教量 證量也只是聽福智高層在說,這真是天下大妄語!

  福智集團趕快跟那個妖孽切割吧!不然只會越來越臭

Shi 上面講20年了! 表示1997年金回家鄉開廣論班 就已經設計福智了!福智高層綁在一起20年了

 盡量說,越說真相越明 

Shi  今天福智地下電台終於承認 金的上師是聯波活佛 中共假班禪系統 ,你們都已承認福智已不是達賴法王這一個傳承法脈。敦請金別消費日常法師了,好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 

Ber Wu  2016年資料來源大約是2~3月有中共政協身分的聯波活佛居然可以來台灣住院治病,
福智的官方資料 已說明金女的上師......查看
 

上師仁波切為什麼要到台灣來醫治?!因為要讓他康復
為什麼日常師父就要去大陸醫治?!因為要讓早點歸西
是這樣的邏輯嗎?
 

Chu Feng 送師父去大陸交棒給她,請聯波活佛來台,都是為了健康當理由,差別是師父一去交棒歸西,活佛福德深厚 又有特殊加持,恰似是為她的傳承合法性站台背書。

這套路數也不是第一次用,不管中國或台灣,到處認老榮民當乾爹或結婚騙取遺產繼承權的類似手法,照顧探視重病的老法師,等老法師去世,逕自對外宣稱她已盡得彼師真傳,她是該傳承持有者。就是會有人信。間接了用這種看病送葬的手法,她因此已"持有"許多傳承。台灣有一陣子不也流行孝女白琴? 

 我們鄉下最多這種,30多歲大陸女嫁7080歲老榮民,半年~到一年就被弄死了,全部遺產一人獨大,再跟小狼狗私奔!很好賺~

Shi  聽說桃園有好幾萬的大陸女,接收老張的遺產,再嫁他老戰友、老鄰居、老同事,一直再嫁,遺產拿了好幾份!

 我們這邊沒了,幾年前全死光了,沒得騙了 

Yan  如得法師每周澈見的回答妙語如珠,但親上戰場會見自然法師時,只有一直回答是是是...真傻眼

Shi  如得法師一直眨眼,表示一直說謊,他2008年問法王的youtube,自問自答金女什麼都不是,法王很聰明,不會承許她當接班人,為何現在在抬面上維護金女如此之烈,法師們言行不一,前後也不一,荒謬之至,解釋接班人13年,還解釋不清不楚,能說什麼法?

HY  妙語如珠 是因為 觀眾是被洗腦愚昧到心腦都閉塞的學員。上次群友po文說他遇到會反問的學員, 他表現/反應無法像平常了。我還回應說, 如果我的話, 我會馬上離場, 表示不相應。 

Shi  我也問如證法師,為何觀想師父,改成觀想上師,上師是誰?沒照片沒名沒姓,如何觀想?我只觀想到黑黑的,台下哄堂大笑,如證並沒有回答我,下一位.... .讓我有退心。
2013
年憶師恩法會,福智只公佈音檔,只知道接班人是女的,並不是大師兄... 神秘兮兮....
 

Yan  感覺就是一整個被唬嚨過來,就突然端出來,說就是大家的上師,整個莫名其妙

 端上來的菜,不合時宜,不合口味,也不敢說!反正是法師端出來的,就吃吧!一吃吃了十幾年,真是厲害 👍非常佩服!

HY  除了那些已經離開的法師, 他們那掛穿僧服人的話, 我通通不信, 因為沒有自己的抉擇能力, 全拜在廟婆的繡花靴下, 廟婆是俗人, 俗人的弟子有什麼高度智慧可言。一般俗人阿婆可能沒顯大智慧, 但是人家阿婆有一個特質 "老實" 是他們沒有的。我寧可頂禮老實阿婆 也 不接近理論辨充, 狡猾狡辯, 但不老實的人。

Shi  然後就塞給你完美師徒感情,如證如俊法師就改口上師上師多殊勝,以前講大師兄,以為是男的,後來講上師像仙女,之前講去大陸跟大師兄一起學,現在講去大陸跟上師學,沒有他們在台上唬嚨罔語造神,誰會知道有一位藏鏡人金夢蓉,要我不去怪這些法師很難!
法師妄語,還要仔細求證,以免又被他們唬嚨過去,學佛學成這樣子,唉!遇正法真難,隨時有陷阱,不可不思考!

HY 他們那掛的名字我都懶得提, 無語。

Shumei  一群僧侶對一位在家眾行禮仰慕就已經是錯誤的行為,那時候大家就應該要早早看清楚

Shi  可惡的是,到現在還再騙,提升營金女灌雞湯,如證法師等出面造神,喊上師上師,對她情執深厚,都不去理會外界對他們的觀感!

Helen   已經回不去了

Jessica  金夢蓉是什麼東西啊...憑什麼要大家依止她,究竟誰在賤踏依止法?

 都是那些光頭說的,把他們拖出去斬了

Jessica   都是附佛外道的邪知邪見

Marcelo  ....第一次:是師父和洛桑校長都還在世時,當時的黃副總幹事對師父觀過,跑去跟洛桑校長告狀,造謠師父洗錢、學外道、破戒還俗
...
日常自己本身就是所有錯誤的開端。日後佛門歷史要把這點記清楚。

Marcelo  日常有一段廣論講解提到,當你認為你是對的時候,你已經完全錯了。意思是不要太過自負。現在這句話,應該用在他和福智全體身上。

How  「我們是前世夫妻」 惡質推拿師逼病患當炮友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31002474-26040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釋妙證  2018.1.31

【第三封來信】


妙證法師您好:
很感謝您的來信,以下是按您的來信所做的回應,請仔細慢讀!
但請您別斷章取義的去轉PO我的回信,末學不想出名,謝謝哦.

   三毒網站都是馬可的傑作,馬可會請法師去他們網站看,一點都不意外阿!

HY  ?! 馬克的水平為什麼像吞噬迷幻藥的人? 可能是廟婆長期餵食吧。

   因為可以同床...這是僧團內唯一的享受...

Shi  法友爆料,金的一大床,大到可以躺5個法師,不知金是否一起性治療他們!

HY  太無語了, 騙了我們的血汗錢, 搞這檔事。 小心以後轉世, 額頭上手上身上有字表明他們今世造何因得那世的果。

2013年憶師恩法會,福智只公佈音檔,只知道接班人是女的,並不是大師兄... 神秘兮兮....

Yan  感覺就是一整個被唬嚨過來,就突然端出來,說就是大家的上師,整個莫名其妙

端上來的菜,不合時宜,不合口味,也不敢說!反正是法師端出來的,就吃吧!一吃吃了十幾年,真是厲害  非常佩服!

Shi  然後就塞給你完美師徒感情,如證如俊法師就改口上師上師多殊勝,以前講大師兄,以為是男的,後來講上師像仙女,之前講去大陸跟大師兄一起學,現在講去大陸跟上師學,沒有他們在台上唬嚨罔語造神,誰會知道有一位藏鏡人金夢蓉,要我不去怪這些法師很難!
法師妄語,還要仔細求證,以免又被他們唬嚨過去,學佛學成這樣子,

Yan   確實是如此,前行十堂課,都是常師父,掩藏金女

Shumei  一群僧侶對一位在家眾行禮仰慕就已經是錯誤的行為,那時候大家就應該要早早看清楚

Shi  可惡的是,到現在還再騙,提升營金女灌雞湯,如證法師等出面造神,喊上師上師,對她情執深厚,都不去理會外界對他們的觀感!

Helen   已經回不去了

Jessica  金夢蓉是什麼東西啊...憑什麼要大家依止她,究竟誰在賤踏依止法?

 都是那些光頭說的,把他們拖出去斬了

Jessica  都是附佛外道的邪知邪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