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黯然離開福智園區-小孩死了,不淮請假回家治喪;不能發給離職證明證明,因園區並没有真的呈報薪資,没有誠實投保勞保,以哪一家公司不做假帳的? 福智不是佛教徒嗎?作假帳,規避財稅查核,連離職證明都不許開,有没有業果概念? 知道有人毀滅佛正法而沉默,是不是有包庇罪過;福團金粉已經被洗腦到千錯,萬錯,天下無敵的大錯,都不會是金的錯.


黯然離開福智園區-小孩死了,不淮請假回家治喪;不能發給離職證明證明,因園區並没有真的呈報薪資,没有誠實投保勞保,以哪一家公司不做假帳的? 福智不是佛教徒嗎?作假帳,規避財稅查核,連離職證明都不許開,有没有業果概念? 知道有人毀滅佛正法而沉默,是不是有包庇罪過;福團金粉已經被洗腦到千錯,萬錯,天下無敵的大錯,都不會是金的錯.

2018.1.1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Chu Feng 分享了他的貼文2018.1.11 9:06

Chu Feng 2018.1.11 5:38

黯然離開福智園區(增補中,歡迎分享)
  清晨五點零三分,室內溫度標示只有十五度,一陣陣寒氣自地面向上竄。另一個難以入眠的夜,只因昨天臨睡前聽到的一則故事。

  上次聽到一位死忠的福智園區老師,為了照顧年遇生病母親,請侍親假,有去無回,最後為爭取工作機會,無薪為園區燒肝工作,最後壯年猝死於餐廳的故事。以及一位福高生班長被導師長期關係及言語凌辱,逼到顛癎發病十年,至今不癒。相較於中國,福智園區(福智人民公社?)可能更接近北朝鮮現況。
  
  在這二天採訪離開福智的法友過程中,有位法友和我分享了和她在園區交情還不錯的一位師姐的故事,其中一則,特別引起我的注意,她發心入了園區,家人也陸續進福智事業和福智園區,成為全職人員。那位師姐向她談到她的遭遇,故事有二個事件令我很震撼。

  其一是在陳耀輝先生(由於不知品德學問,或修行有"長"在哪裡,恕無法再尊稱為學長)主責的福智園區下,有一位師姐,她心愛的小孩,因故不幸過世了,悲傷的她,向園區請假,打算回家治喪,料理孩子的身後事。福區的人事管理部門駁回申請,不淮她請喪假。法友接著提及,那是打擊師姐對福智信心的最重一擊。

了,但喪。

  那時對於是還心懷猶豫的師姐,忐忑的詢問了離職的程序時,對於提出申請在職工作證明,和離職薪資證明的請求,再次遭受到拒絶。填了自願捐獻單後,她的薪資單上是二萬六千元左右,扣除"自願捐獻"後,實領薪資不到一萬五千元。而此時園區"管理階級"的回答是,不能發給證明,因園區並没有真的呈報妳的薪資,也没有誠實投保勞保,這一切本來就是這樣,所有的公司哪一家不會做假帳的?我們也不能例外。

  那是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她想著:我們福智不是佛教徒嗎?公然作假帳,為了規避財稅查核,連離職證明都不許開,有没有業果概念???

明,因帳。

  想進一步追問細節,法友說師姐一家人都在福智,所以不便再多透露。她回到故鄉後,目前故鄉的福智人,包括和她當年引進福智的一家人,都將她凍結關係,保持距離;原本有少數一二位關懷她的福智友人,被管理人員發現後,也都和她畫清界限,斷了連線。由於親友都進了福智,她和外界目前也没什麼連繫管道。法友說,談這些遭遇時,師姐娓娓道來,没有任何不悅或憤怒。

摘金D法友 也回應這種現象不是偶然,似乎已是一種常態:
fz這樣的事屢屢親耳聽聞。
  A師姊和前夫打離婚官司。律師一查之下她的薪資證明,實領和國稅局資料不符,律師告知請她一定要回園區申請實領證明,否則會敗訴。園區財務告A師姊:你寧願敗訴也不要害了團體,這樣是造惡業,因為真的不可以讓國稅局查到做假帳。A師姊百般求助無門
⋯⋯最後不了了之!


同樣A師姊,罹癌,多次欲請長假調養,上面曉以「我們在三寶門中做事,請假會損自己之福報⋯⋯」之大義,予以勸退

  B師姊,在外敎職薪水七八萬,憑藉一股信心熱忱辭去外面敎職,進去後一砍一刪,再加上自動扣繳供養金”(不供養不行,強迫的),實領不到二萬。因園區人力不足,課排得多,再加上必需要出席上師教誡、共學、提升營的一堆。壓力大、身體頻出狀況、請假又難、上面無法溝通、偶爾Po法王法訊還會被上級關懷⋯⋯種種,苦不堪言!她開始懷疑:我當初為了什麼而進來?!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團體?!就在身體疲憊、內心糾葛之下⋯⋯離開了!以上都是有名有姓的過來人。我想還有CDEF⋯⋯

  離開福智的法友們,有空時不妨拿起電話,為認識的已離開、正離開、和將離開的福智學員,致上一分關懷和一句問候。他們都是"金光黨"(擁金的光頭黨人)和"金毛幫"(擁金的管理階級長毛幫眾)為禍下,單純善良的受害者。恭請法友發心聆聽他們在福智所受到的遭遇。

 ************************************

Nelson  對他人的小孩毫無憐憫心,難怪連性侵小孩也做得出

Kaiser   公然犯法, 戒何存?

  我喜歡這個發文的版主~師兄一直很用心在關懷園區裡的老員工和小學員!

 

Shi  非常有悲心的版主!

 

 園區那一串的故事~讓人很難過!

Shi  封閉的環境,暗夜苦泣

 一群被蒙蔽真相的人們,還不斷掏錢養著扼殺他們慧命的魔鬼,很可悲的結局!

   就這是我難過的地方~最後還不得善終!

Chu   無智群眾,未見佛性,先失人性,早走早好。古有明訓,鳥盡弓藏,兔死狗烹。祖師有教示:暇滿難得今生是與(無智)畜道脫離最佳時機。

Kaiser  小孩走弄醒了她,那她的家人 为啥还不离开呢?

Helen  家人還沒醒啊!

Terezia  家人連累小孩

Jessica  借分享~

Lu   180層都裝不下福智金集團的滅法惡行......

 

Kelly   投入越深的遭受傷害會更大。

Kaiser  那是肯定的

 什么世間真實無情,無智,至極点,智之眾生相皆表露出耒。深深為那位師姐感傷。您就勇敢而学法吧,活出自巳,活得更精采。至少三宝还在您身邊!



Tembin  就去教育部告園區一狀,說違反教育法規

Tembin  還要外加上爆社

Dienjin   fz這樣的事屢屢親耳聽聞。
A
師姊和前夫打離婚官司。律師一查之下她的薪資證明,實領和國稅局資料不符,律師告知請她一定要回園區申請實領證明,否則會敗訴。園區財務告A師姊:你寧願敗訴也不要害了團體,這樣是造惡業,因為真的不可以讓國稅局查到做假帳。A師姊百般求助無門
⋯⋯

Chu  容許我把Dienjin Deshe的故事接龍在貼文後面。感恩。

 

HY   ! 可以去國稅檢舉, 如果檢舉不動, 就找記者。

HY Gu 不檢舉她們, 成為幫凶, 才是遭惡業, 讓這個邪教團體繼續害不知情的人。

HY  不知道是不是整天往那變態團體跑, 導致她丈夫要何她離婚? 如果是, 這團體真的太可惡了, 天天安排一大堆東西給學員義工忙死, 大塊臉在加國過逍遙的生活, 還一大堆宮男侍候她。

 

天火 我轉給我娘,我娘說有查證嗎?我想問有沒有證據,不然其實在裡面的人會覺得沒證據,然後覺得是謠言。

天火,有空的話想辦法找媽媽出去接近大自然,多出去走走曬太陽,魔應該不喜歡太陽吧!善用大自然的力量!

天火 機會不多~他東護持西護持的

 

就是要轉移她的注意力,想盡辦法讓媽媽少接觸那裡慢慢就有些改善了!

天火 這個我真的無力,我每年逃不了的 就是被拖去朝黎法會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a7/1.5/16/1f644.png🙄

 

Chu   被騙的關鍵在於所知顛倒、偏聽、不具查證能力及無意圖了解真相。若證據都在身邊不遠處,本來還在,後來消失的人口中,等待您去關心和了解。人數至少以萬為起算單位,不誇張。對於一些眼皮下一一消失的人 視而不見的人,就算證據在手難道就會相信?

HY   天火, 以後您提早安排旅遊行程, 把行程排在那段時間, 您就有接口不去參加那種造妖() 運動的活動。

天火 我改天試試~

天火 我娘為了去朝黎法會,連機票都堅持要買大年初三回去,晚一天都不行,離島機票很難買....

Teresa  天火 伯母問說有查證嗎?那其實也可以回問伯母說,師父說過一個*雞蛋(*)的例子。。是不是都要先搞清楚雞蛋是怎麼來的才吃蛋?(我忘了師父用的例子是不是雞蛋還是什麼東西來的)
#信為能入智為能度
。也許可以從這邊著手!
梵師告解的對象是法王, 他是觀音尊者,光是這一點就我就信得過了!

 

天火 我先從輕的來...以前還有遇過堅信更深的...那時候我只能呵呵不語,因為那時候還沒爆~

 

Teresa  天火 我突然記得了!師父引的應該是汽車,不是雞蛋

Crocker 裡面的人就是這樣,說離開的人,多不如法時,什麼證據都不用拿出. fz不如法的證據時,就會開始質疑證據的真實性,甚至開始汙衊翻譯亂翻

 

 其實很簡單不會連薪資條都沒有嗎?舉證列印出來比照勞基法最低薪資辦理不足部分資方要補足啊

Lu  沒錯

天火 是這樣說沒錯~但有證據起碼比沒證據來的有說服力,質疑證據的真實性那是之後的~

 

Teresa  有證據是相當重要沒錯!但是法王也沒跟梵因法師要證據,他經觀察後就說 make it public!

Teresa  更何況L總也有說明金有 19 棟豪宅了!可以跟伯母說這就是福智自己提供的證據!

天火 公佈於眾,當然法王有他的考量,這我就不臆測了。

Teresa  嗯嗯

天火 我今天換另外的切入點給我娘了,福智跟法王切割的跡象,以及月稱光明寺危害石虎生存地的方面切入,而且這兩個也是有證據的。

Teresa  另外兩位師父時期的老上座紛紛相繼離寺,不會事出無因的。還有性融法師萬言書也指出很多領導不周之處。可以轉給伯母看看。性融法師年底前也離寺了!

天火 有萬言書的檔嗎?

Teresa 這裡可以供伯母讀個至少三天三夜了!
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17/08/管理


ladakh2017cn.wordpress.com



vick1015.pixnet.net

天火 這個給她看,一定又會繞回上面查證的問題...

Teresa  這些法師已經用他們的生命經驗提供證據了啊!

天火 因為是文字記載,不是親耳聽到本人所說,然後聽到本人所說,又會說是毀謗.造謠...

Teresa  如果這樣想的話也OK,因為同理~ 金女出現也是造神造出來的! 金女的身家背景都沒公佈,福智官網上提到她所謂的師承”...也是說她親近過某某仁波切~這麼含糊,也算嗎!?很多的學子們都親近過、或是在法王、大仁波切座下求法,沒人敢像福智一樣為她含糊造神的。

Teresa  還有,師父的遺囑、舍利子呢?這也是沒有證據的。所以我說同理可證啊!

 

Teresa  但是課頌本有明公、提公哦!這個就是給福智加分了,哈哈哈哈Teresa  因為是文字記載,不是親耳聽到本人說。。那我們誰親耳聽佛陀說法了!?是不是就不學佛了!?

天火  我只是說出他們大概會有的反應~

Teresa  嗯嗯,我知道。我也是提供一些你可以破斥他們的地方。


天火 這個要循序漸進,還要掌握力度,才不會吵架跟撕破臉

 

Teresa  對啊!就像2017年的憶師恩法會他們就出了殺手鐧~完美師徒!哈哈哈,不知道以後他們還能爆什麼料

Teresa  如果真的無力挽回我們盡力就好了。都是有業緣的。會這次醒的就會醒,不醒的自求多福以後的機會了!

天火  套一下常被唸的,這也是他們的業。



Teresa  哈哈哈哈。這句是金開始廣傳的~ 她用來不去台灣的爛藉口!

 

Dienjin  個人曾是個老fz,其實如此這般各種的事例太多太多了!只是說真的,大多數的人都認為自己是個小蝦米,況且事過境遷,因為各種因緣逃之夭夭後,目前也都有各自的學習因緣 安住其中。若沒有一個特別有力的翻轉因緣,目前能在摘金平台上 追蹤發表的人,已經算是很有勇氣的一群了!

 所以嘛!說了那麼多自作孽不可活啊!全部都是自私自利貪生怕死的一群,如果肯合群 找人幫忙舉發,鬧過了 沒效果 還是不了了之,至少讓世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好嘛!

 我覺得有些人怕謗三寶和謗僧~就選擇了沈默~沈默反而助長的福ㄨ的惡勢力~而福ㄨ也吃定這一點了~也有人不想和福ㄨ共業~也選擇迴避不談~如果在此社團 我謗了三寶和僧眾~我願意道歉懺悔~出家人也是眾生~但是穿著僧服賣菜賣燈 是甚麼樣的法師?我需要有人跟我說明一下~近遠手上曾經戴著大金錶~金錶也是用賣菜和賣燈賺來的錢買的嗎?

Tembin   是應該請個法師來開示這個了,讓一些離開的人能自由說出真相

 用消極的態度面對問題~我們永遠只是小蝦米~大鯨魚根本不放在眼裡!

HY  知道有人 毀滅佛正法 而沉默不敢說, 是不是有包庇之罪過? 讓佛陀正法提早毀壞, 害後代眾生, 有沒有罪過?

 如果今天梵因師父和淨明師父,二位法師沒有逃出來公佈真相,我們還被蒙在鼓裡,可能連法王圓寂換成班禪,大家也認為理所當然!何況現在法王還安在都這樣了,囂張到無法無天了

 

Lu 您說的是關鍵中的關鍵

 所以我們更應該步步為營!當班禪站在這塊土地上時,我是要說我是達賴喇嘛法王的弟子,還是要改口說我生生世世追隨班禪?我希望而且強烈的念力,告訴自己生生世世都不要讓我遇到這樣的抉擇!那些穿著制服的演員不就是慢慢被逼進這個圈套裡的嗎?
想著福智也不得不想著自己的未來,連兇天都被搬出檯面辦法會做活動了!身為正信正法佛教徒的我們,生存空間越來越小了,不要輕忽啊!阿彌陀佛

Lu  真的

 阿爺國第十一世班禪也是指定的~法王認證的已消失22年了~應該是全世界最小的政治犯了~今天有人學佛可以拿來掛在嘴邊賣弄~對啦~妳暇滿人生~我造惡業啦~那些穿著僧服的光頭~騙錢買豪宅~騙小孩右煎~把自己的師公法王晾一邊~他們造的惡業讓人瞋目結舌~那位國旗師姐~我想請問妳~僧寶僧格在那裡?請妳把佛法落實在自己的生命中~再來教訓別人~不然請妳去《福智師兄姐》那邊~請他們也不要謗三寶和謗僧~我一定給妳按讚!

 

天火  我只是建議而已,質疑他人,自己也要能夠站得住腳,要求對方也要要求自己,單憑文字其實也是會讓人懷疑的,所以如果有些能公開的事證可以公開的話,這樣在傳播方面會更有力,更站的住腳。

 

Lu  也許大家可以幫忙想想:如果人證都是您的家人與好友該怎麼辦?

天火 可以匿名,還有拿出實質證據,名字可以塗掉(如薪資條)之類的,有很多種方法,當然要取得當事人的同意。

 

Lu  若當事人被福智金派僧人與律師恐嚇怎麼辦?威脅他的雙親,威脅他的未來,威脅他全家的果報...怎麼辦?

 

Dienjin  是的!真的!這是為難之處

天火  看能否有律師法友可以協助,基本上這樣的恐嚇如果屬實就已經造成恐嚇罪了。果報不是說威脅就能威脅的吧....
威脅雙親怎麼威脅,我也很好奇,綁架?撕票?不給薪?若當事人能跟家人溝通是否有解?

Chu  師兄不知是善良是單純?連我檢調朋友都不敢貿然著手介入調查的事......

Dienjin  真的!沒有想的簡單

天火 ...背後勢力不單純...?怎麼感覺跟看小說劇情一樣神秘...

Helen  只要有大量金錢利益牽涉其中的事情,幾乎沒有單純的可能

Tembin  我懂法律,也不敢貿然行動

 

 天火很妙的是,可能就算當事人站在面前說他的遭遇,fz同學還是可以不信。他們內心太太太依賴福智,也被團體的光環迷惑。.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有什麼巫術啊,但這樣又太迷信。只能先用「業力引爆」當理由了

Chu  解構的話 也不是那麼難。先入為主、從眾效應、曲解教法、區隔群眾、差別對待、階級制度、封鎖消息、顛倒是非、性、金錢、權勢、賄賂、二面手法、給予和拿回。在這樣的環境和這群人薰染十五年,能夠不變貪、不變邪、不變笨、不使壞、不憂鬱、不扭曲、不生病、不趨炎、不附勢、不退心,那不是善根深厚,就是再外加狀況外。

Dienjin: 跟他們説有證人音檔,內容詳細描述被金的過程,他們説:不可能,那一定是那個沙彌的性幻想!

Dienjin   反正對已經被洗腦到糊痴程度者,千錯、萬錯、天下無敵的大錯都不會是金的錯

Chu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的"深層面"許多各行業的"成功"的中國人都具備上述特質和能力。台灣的"成功"人士中似也不少。雖然不信因果,但自己開啟通往下三道的成功大門之餘,午夜夢醒,心有不安,不離功利思維,也會想要用扺稅額度 換取持有一點宗教慈善的股票-西洋叫贖罪券,東方叫功德狀、買路錢或幽冥鈔。以便用功德財向閰王買通 可以順利上樓 或自己不下油鍋 改當炸油人的豁免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