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釋妙證•【第二封信內容】為何一定要理所當然把錄音檔當成是假的呢?如果是「真」的呢?所以就是該討論一下金女士那些行為是否適合僧團吧!因為錄音檔很多人會聽,我們的信眾也會質疑,當然就要問發佈出來的來源到底是如何,這樣有問題嗎?我雖是法師,但也是台灣公民,有了解這些內容之自由權吧! 是證量勝過戒律?還是戒律勝過證量?是前還是後?請回答!


釋妙證·【第二封信內容】為何一定要理所當然把錄音檔當成是假的呢?如果是「真」的呢?所以就是該討論一下金女士那些行為是否適合僧團吧!因為錄音檔很多人會聽,我們的信眾也會質疑,當然就要問發佈出來的來源到底是如何,這樣有問題嗎?我雖是法師,但也是台灣公民,有了解這些內容之自由權吧! 是證量勝過戒律?還是戒律勝過證量?是前還是後?請回答!

2018.1.31


釋妙證 2018.1.31

·【第二封信內容】

妙證法師您好:
很感謝您的來信,以下是按您的來信所做的回應:
1.
⋯⋯
承許您說的行善必需要有波羅密所攝持,但您又如何確定有「非法行」?

因為有錄音帶佐證? 那麼您也不太理性吧?,這跟<水果,二週刊>有什麼二樣呢?

2.&3.
末學也認識福智僧團的家長, 聽到的和您不太一樣,
雖然我們判斷也是用眼耳及意識去判斷,但末學還會利用思維教理來及俗事常情來做檢擇,所以跟您""的角度當然不同,且末學勸您的事情應該很中肯,

您說<質疑是正常>,但您應該不是質疑而已,您是已經把別人判刑了,這跟梵X,X法師他們沒什麼二樣,
而梵X,X法師在去年2017年印度請法團時,欲到宮邸晉見法王時,是被趕出來的,法王已經調查過了,所以根本不想見他們,(這件事您不知道嗎?)


且如果真的有流傳的那麼回事,法王及大仁波切早就會講話了,但去年請法團時,法王卻一直在讚嘆福智,(您可以在網路上看重播)那麼您我二人是要向法王比教量和證量嗎?

您是到,有僧人在僧團被欺負是嗎? 所以您要來伸張正義?
您應該有跑過道場吧?
試問,那個道場沒有人我是非?那個道場沒有一點點的內鬥?
當自已的內心擺不平時,總有理由可以說是被別人欺負,都是某個僧團不對,都是那個執事的錯,而自己總是清高的,但究竟到底學了那麼多佛法要做什麼? 要搶做住持? 要搶做執事?還是我要來淨化自己?

而您對悲愍心的思路是:應當要打擊金女士,因為對病法師要有悲愍心的緣故,而這思路合不合理?
如果要把僧人(病法師)出的問題,都怪罪到這金女士的頭上,您覺得合理?
舉個例子,雪戈仁波切出問題而還俗,仁波切他的父母不傷心嗎?
但您會覺得這都是法王的錯嗎? 按您的思路應當要去打擊法王才對!

而我對病法師的悲愍心,並不用去打擊金女士才能生起,

4.
末學是潛水許久,因實在不忍心法師您一發言 就會被人利用,除非您還有其他原因,這您自己最清楚.

以前李敖在打擊法王的時候,李敖也是舉證歷歷,而法王有做出什麼回應來止住對他所批評的言論嗎?
沒有,這才是修行人的風範吧!光是這點的思維不需要教證都具足才想得到吧?

這些攻擊金女士的訴求,看來無非如同網頁中寫的"摘金" 但一定要用這種手法嗎?非得把人家抺黑成這樣?
如果您真的要伸張正義,覺得金女士根本沒有任何功德,您也去建立學制好了,若您建立的比福智優秀,一樣可以"摘金"

5.
您沒看懂我的意思,相比的是,"學生對老師的態度",
而您的思路是:學生應當可以駡老師,因為金女士不配做老師的緣故,
如果您有學一點教理的話,一旦當您承許這個人是您的老師,就應該做學生該做的事情,而且自己離開僧團就算了,怎還批評毀謗自己的老師,
所以您的教理深度實在不及格喔! 阿彌陀佛...

不過梵X法師就是為了"摘金",而不認金女士是他的老師,先是錄了向大眾懺悔說自己認錯了老師,後來順理成章猛烈攻擊金女士,

6.
因為末學自己也不想被人利用,所以不願表明身份,末學只是由衷也希望您別被人利用,如此而已,
而我自己出自這樣的用心卻是很真實的,

有諍事時的確要自澄清,福智僧團官網不是已經自清了嗎?
但不接受的人還是不接受,
而末學並不是不看不聽不傳,只是覺得如同上一封email提到的內容,
人我是非,那個地方沒有? 抹黑的手法 誰做不出來?
"學了這麼多佛法到底拿來做什麼"?

最後也希望您能用理性的思考上逑問題再做判斷,
末學該說的都說了,很感謝法師您的指教,

也願您六時吉祥
阿彌陀佛

Lynn 虔禮

=========================================
【我的回應】

Lynn您好,謝謝您的第二封來信,以下是回應您的內容,請慢慢閱覽!

1. 為何您就一定要我相信您所說的,理所當然把錄音檔當成是假的呢?如果是「真」的呢?所以是不是要討論一下金女士那些行為是否適合僧團?因為錄音檔很多人會聽,我們的信眾也會質疑,當然就要問發佈出來的來源到底是如何,這樣有問題嗎?我雖是法師,但也是台灣公民,有了解這些內容之自由權吧?

2.請教一下,在檄文上對梵因、淨明法師的嚴厲指責,是不是也是判刑?怎麼發現只有您們可以說?而他人說的就被稱判刑?有些只許官家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之意念喔!

3.說到證量!是證量勝過戒律?還是戒律勝過證量?是前還是後?請回答!想聽聽您的高見!

4.金女士的「性治療」是一般的是非嗎?若是認為如此,是否代表您是默許此行為?請說明!
至於梵因法師被關多年之事,早已觸犯法律,但此事我從沒提起,倒是您認為我對fz大小是非都攬起來管?是不是把我假想成英雄人物?還是您錯看我與對方的留言?

5.「打擊」這一詞是您說的,若我說並非打擊,而是討論呢?若是描述金女士那些行為之言詞太犀利,那代表金女士是否禁不起大眾檢視?還是有不可告人之事?有難言之隱?這些「打擊」太冤枉她了!沒關係!我可以當聽眾,想聽聽她怎麼解釋那些行為!

6.若是我想給人利用呢?這也是我的選擇,感謝您這麼怕我被利用,您放心,我是自願被利用的!在此向您聲明!

7.我從沒提過金女士建學制之事,如果她的性治療是包含在學制內,那請她千萬別建立學制,因為她的那些教育會破壞佛門戒律,為了她好,請她細細思考壞僧伽戒律之果報!
還有,我沒辦法建fz的學制,因為我有僧伽戒法,不能對他人性治療,所以沒有金女士的「大格局」喔!

8.梵因法師的老師為何是金女士?怎麼不是出家人?這是什麼概念?金女士的教學就這麼殊勝?不聽她的教學,就被定義成問題學生?有沒有問他們不想聽的問題在哪?我實在不敢相信竟有這樣獨裁、專制的思想!
還有,您寫的內容很怪,猜您可能沒接受過大學、研究所的教育吧?您可能都是在被動、被接受、被要求的環境下去學習知識,難怪您沒辦法了解何謂自由、理性、客觀的學習及獨立思考!所以才會把梵因法師的反應當成大逆不道,其實,他的反應才是正常的喔!知道嗎!小朋友!多讀讀阿含經,您會發覺佛陀時代,如同梵因法師的反應是很平常的!

願您福慧增上

------------------

辛香齡  她就是個饑渴的黑龍江奶奶~

Jessica   面對狡辯的打手,法師說的太好了!

Jessica   這群人就是搞不清楚狀況,認賊作母,不認教法!

釋妙證 「宗教犯罪心理學」是相當需要去理解的,因為宗教、教義、教育、母愛、管理結合一起時,更是考驗主導者的智慧,因為這些孩子對所做的事,能不能清楚意識到合法性?還是以主導者的立場作為第一考量,其答案就很明顯了!

   摘金社團!很慶幸一開始方向正確~所以會累積更多的正能量加持,那些負面影響自然會被消滅,這絕對不是摘金的人霸道,聽不進去不同的聲音,這是真理所在!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如同戒律一般鐵的堅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