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看完了那份金夢蓉性侵沙彌事證資料後,內心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請大家務必要為捍衛純潔台灣人的心靈,繼續加油努力!!騙子有一種"智"常人望之莫及,謂之人有三急,急中生智,但那麼多人前面露了身體,痣没藏好,這痣痣就被指出來啦; 跟痣有何關係?該不會是那份不可公開之音檔的內容


看完了那份金夢蓉性侵沙彌事證資料後,內心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請大家務必要為捍衛純潔台灣人的心靈,繼續加油努力!!騙子有一種"智"常人望之莫及,謂之人有三急,急中生智,但那麼多人前面露了身體,痣没藏好,這痣痣就被指出來啦; 跟痣有何關係?該不會是那份不可公開之音檔的內容

2018.1.11 

https://www.facebook.com/fengwen.liang.9?fref=gc&dti=1953123191590245


小心福智就在你身邊當心福智教師?!留心福智法師?
當性誘和性侵傳聞,人證事證一一浮出枱面,我們還能假裝這一切都不曾發生....續續在校園為金女士物色鮮肉新寵伴,自欺欺人的要自己對中國的"匪類"(台語*註)修信、觀功、念恩下去?

有機會親自看到簡教授所提到的金夢蓉性侵沙彌事證,內心非常不安,整夜無法安眠......相信任何一位有良知的正常人,在看過或聽過這些事證後都會和本人有相同的感受失眠。
----------------------·

Wendy 那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了,有一天,爸爸鏗鏘有力地給我念了一句名言:「知識就是力量,法國就是醃肉。」(Knowledge is powerFrance is bacon.
之後的十多年中,這句話一直困擾著我,產生了無數的謎團 。這句話的後半部分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夠和前半部分聯繫到一起?之後的十多年中,這句話一直困擾著我,產生了無數的謎團 。知識與力量、法國與醃肉之間,難道冥冥之中有著某種難以言喻的聯繫嗎!?
我,無法理解。
更讓我恐懼的是,每當我向大人們提起「知識就是力量,法國就是醃肉。」 的時候,他們都毫無驚訝的神色,而只是默默的點頭贊同,甚至有幾分欣喜的目光含在眼中。
或者當有人說到「知識就是力量。」的時候,我總會緊接著強調「法國就是醃肉!」 可從來沒有人以怪異的神色盯著我或想要糾正什麼怪異的事情,有的只是微微一笑,點頭贊同。

某一天,深陷困惑的我終於鼓起了勇氣 ,找到一位老師請教:「知識就是力量,法國就是醃肉。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可沒想到換來的卻只是整整十分鐘關於「知識就是力量」的解釋,完全沒有觸及到「法國就是醃肉」。當老師講解完畢,我怯生生地試探道:「法國就是醃肉?」老師輕描淡寫地答道:「沒錯。」年僅12歲的我 根本沒有勇氣和信心 再繼續追問下去了。
我,絕望了。

從那一刻起,我再也沒有去追問過這句話的真意,我堅信自己永遠不可能弄明白這句話,它就是一個解不開的謎團,我能做的只是當這句話被提及的時候假裝和所有人一樣明白它的意思。我徹底放棄了追尋。直到多年以後的某一天,我不經意在書本上看到了這句話
Knowledge is power.
—– Francis Bacon
知識就是力量法蘭西斯·培根
 

Shi   所以只要不懂,一定要問清楚!!謝謝師姐真情告白~
Wendy  是網路上的笑話,對照福痴一言堂的實況,覺得很沉重。尤其是從小被洗腦要依師的孩子。
 這個笑話 很恰如其分的比照到福智的依師法之弊  

Eartha  有問啊!只是週邊的人給的答案不清不楚,最後是他自己搞清楚了,還是要靠自己看看原文!
Shi  真的要靠自己!

 法王說的要觀察、求證,不能別人說我們就信

Chu  依金女士的廣論穿線理路如下:"簡單,去了法國,你就長了知識,吃了醃肉,你不就多了分力量!要學依止法!"--騙子有一種"智"常人望之莫及,謂之人有三急,急中生智。但那麼多人前面露了身體,痣没藏好,這痣痣就被指出來啦。

天氣冷!我笑到差點中風⋯⋯

Chu  保重!等您讀"吾願無悔"她為福智學員,決斷的拜佛練身體那一段生,起定解,天冷也就不怕中風了。記得讀那一本時不合吃飯,以免噴飯。說來巧合,二十多年前縱貫線上一位體壇前輩,當時也在勤練練拜佛功,當時這種不世出的絶世奇葩,怎麼都没人理會他?白白讓中功金夢蓉女士在二十多年後,獨佔鰲頭!

超好笑的「決斷」矯情至極 

How  原來出家後還要小心被騙財騙色.....這某女...還真是最低的道德標準...是個茶餘飯後的笑柄.....

Shi: How  金女是超級大神棍,福智僧團平均才28歲,她特別喜歡180公分以上的。梵因法師勸諫金女和比丘共住一室是犯戒!但她到死也不離開~ 原來金魔愛此味!https://youtu.be/lrZniNdmq9s


youtube.com 

 小沙彌為什麼要和金大嬸糾纏不清呢?不如和自己同年齡的小女生談戀愛 ,那畫面應該比較美吧!而且是很單純的愛!很美!很美好的回憶!
https://youtu.be/2Js-fkldzzA管理

 右煎應該也犯法吧?

Shi  右煎應該也犯法吧?尤其利用權勢、假藉修法治病進行右煎,罪加一等吧!

 誘姦性侵得逞還是強制性交罪,屬於公訴罪,不會因為被誘者同意就沒罪
除非是已經成年了,就直接叫性侵!言語暴力口腔手指都算,不一定生殖器碰生殖器,所以沙彌法師們,請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不可以和別人雙修

潘彼得 讓我想到房思琪

Shi|: 潘彼得 男版房思琪

Shi : 對,沙彌法師們,請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不可以給上師任何理由,那個長頭髮的是老手,給你好睡、治病、雙修統統不行!

 如果有言語挑釁暗示⋯⋯讓法師們聽了不舒服就直接告她性騷擾!所以以後只要聽到她說:你們想不想我啊?就可以告她了!

Shi  還有一句:你們好久沒見我,是不是忘了我啊?笑得很淫蕩....也可以告她了!


: 潘彼得 房什麼都不是,因為當事雙方都沒有提告!
只能從書中隱喻罪證不足,不過可以讓世人謹惕!也因為這事件爆發了非常多的師生戀,有些老師還因而被判刑和自殺的,這也是房的功勞!~

潘彼得 我剛剛看了一些資料,覺得要用這些資料告贏女淫魔,除非當事人出面控告,而且要多人一齊出面,否則是有困難度的。因此以世間法角度來看,就請大家不要急著讓資料現在曝光,因為對誰都不好!! 尤其是受害者!! 不過,我看完了那份資料後,內心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而且久久不能自己!! 如果您相信摘金網的無償義工與諸位大聲疾呼的法師們,請您們相信我們並沒有說錯話、走錯路!!請大家務必要為捍衛純潔台灣人的心靈,繼續加油努力!!


沒錯!我們不為自己,也不光為福智那幾個人,我們是為了佛陀教法不讓奸人斷了法脈,所以才願意守在這裡
阿彌陀佛

Shi 為了台灣那些純潔的孩子們啊!家長別再送孩子進福智啊!
那是淫窟啊!那是性、謊言、騙子、神棍的集中營!

Eartha  目前有幾個錄取音檔資料了?

Terezia  《法苑珠林》卷,內五濁部所載:佛入湟槃後,當有五亂。
一、當來比丘從白衣學法,世之一亂。
二、白衣上座,比丘處下,世之二亂。
三、比丘說法,不行承受,白衣說法,以為無上,世之三亂。
四、魔家比丘自生,於世以為真道諦,佛法正典自為不明,詐偽為信。
五、當來比丘,蓄養妻子奴僕泡生,但共諍訟,不承佛教法統,世之五亂。

鄭絡君 一個五個月大的孩子~跟一個三個月大的猴子~一起試驗生活~過了5個月被迫分開~
因為~猴子行為越來越像人~
而孩子行為越來越像猴了~
所以我們要好好跟著佛法學習喔~
南無阿彌陀佛
 

Oanhûn  房思琪遭遇右肩  不知道是右肩  還以為是為愛奉獻
後來狼師右肩別人 被她撞見  她才驚覺那是狼師  沙彌?

 比喻的真好~福ㄨ是母狼屍!

 房思琪的書我看了。看完很沈重。但這事一點也不新鮮,在世界各處層出不窮的上演

Shi  尤其是宗教封閉組織

Wendy  離不開的福痴 雖然沒被金女誘姦,但心態上跟房一樣,一旦離開就表示自己這十幾二十年的付出白費,送小孩在福智出家是錯誤,進園區也是錯,如果當初是力排眾議,鬧家庭革命才能為聖教奉獻,現在怎麼能承認?無法承受啊。 

 所以就繼續把頭埋在土裡一輩子嗎?

Wendy 自我催眠加上福痴手拉手洗腦,就生生增上了。醒來很空虛的

  這種家庭本來就是空虛的~福智掩飾的太好了~當初我也以為進了園區的孩子有福報~現在看來我也和大多數的福痴家庭一樣~只是我之前幸運的閃過去了~我沒有小孩~但我不會置別人的孩子於不顧!

 我實在不忍心聽.....

 我支持發文者版主和簡老師~為了那群孩子~真的要跟他們拼死拼活了! 

 我就是這個社團的義工~我的力量不大~我的目的也單純~就是不要再有孩子受到右煎傷害了~也希望正法長久住世!
 我敬佩簡老師的敢言~再縮頭縮尾下~他們的婉君就會更囂張! 

Terezia  對,跟她唱反調

 我們不是唱反調~我們只是說出事實!

Terezia  因為福痴將錯的說成對,我們跟他們唱反調就是對的。

Ming  痣!點掉該不會就證據消失!

 痣是佐證資料,身材和特徵形狀不會變的除非整形~哈哈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2b/1.5/16/1f604.png😄

 看跳大仙如何狡辯呀?

Amin  跟痣有何關係?該不會是那份不可公開之音檔的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