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不妨預設盧在知道金對福僧秘密治病音擋後,是站在俗衆這邊的,e故現在努力委託他出面處理-千萬不要將他打到金女陣營去;金對福團不是僅幾個人被破梵行的事而已,而是關係到整個佛教正法.如果有被害者能因出面作證而保住佛正法,不致淪喪,這功德實不亞於所謂的 "建立教法" 呀! 沉默的佛教界要負責任,這並不是信徒的問題.


不妨預設盧在知道金對福僧秘密治病音擋後,是站在俗衆這邊的,e故現在努力委託他出面處理-千萬不要將他打到金女陣營去;金對福團不是僅幾個人被破梵行的事而已,而是關係到整個佛教正法.如果有被害者能因出面作證而保住佛正法,不致淪喪,這功德實不亞於所謂的 "建立教法" ! 沉默的佛教界要負責任,這並不是信徒的問題.

2018.1.20


金跟橡可僧是一女五男,長期黏著同住一舍,夜夜有年輕力壯的部長僧人,冋室陪宿,皆經法師證實; 把金女詐騙集團破壞佛教,不法之事在陽光下攤開,避免更多善良的佛子們受害,人人有責!金女一日不下台,台灣佛教界永難清淨,法師加油! 是事實,就應揭發,沒有在那裏瞻前顧後的怕!就永遠躲在洞穴裏,最舒適,

2018.1.19

匿名 提到...

大家身為居士,是否該推派居士信衆的第一號人選盧克宙總幹事,總理收集衆居士意見來処理?
此時此刻,他應該不會說 我們團體就是這様,如果你覺得不適合,就默默離開!現在大家不妨將重責大任交給盧師兄處理!


匿名 提到...

找邪淫上師 理論太遠了,只是喊話性質,她大可只派二軍僧人出面,大家怎沒有想到 去委託盧總幹事呢?
大家不妨預設盧在知道這音擋後,是站在俗衆這邊的,努力委託他出面處理!千萬不要錯過機會而將他打到金女陣營去。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各位醒醒啊,只要知道"房思琪"的悲劇,一定也很想阻止類似的案件發生,但是現在"悲劇"是正在發生,有無數的"房思琪"正在加拿大,需要大家的幫助
不知道自己被誘姦的年輕法師,可能還以為自己正在獲得上師無比的指導,特殊的雙修教法
知道自己被誘姦的年輕法師,應該會像林奕含一般得到憂鬱症,無法面對自己,無法面對家人,無法接受業果怎會這樣,他不是很認真的視師如佛嗎?為何會遇"狼師"
⋯⋯ 更多

Eartha  許多受害者不想站出來, 就是不想再跟這幫偽善的宗教團體攪和!

Tembin  直接適用兒少性剝削條例


一、     只要能舉證發生時點 為未成年 即能適用

二、依性侵害犯罪防治法之規定取證、進行司法程序
三、必要時可社工在場陪同或輔助發言

 其實很多已經當兵回來,是成年人

Aimay  介於1828都已經是成年人了。

Eartha  目前可用的強制罪! 幾乎都被限制行動. 右肩的部分, 應該沒有受害者想曝光吧!

吳辛   不好意思! 我白癡! 這個問題的解法只有一個,就是不應有女性領導僧團,報告完畢。(不好意思,我不是對女性不敬)

吳辛   我要坦白說一些我的觀感,最近看這些傳聞(或可能是事實)也真的很煩,為什麼那麼多人被一個不學無術的女人影響?

首先,該看得最清楚的一千僧全部睡著。

其次,不論她再怎麼破壞佛教,好像佛教界也是不太介入,要不就是跟我們一樣只能廣傳 以正視聽,但是能做的事 都無法解燃眉之急。

這樣說好了,如果這是佛教註定要遇到的劫,我也只能唸阿彌陀佛保佑了。恨鐵不成鋼,佛教上位者要積極些,他們的影響力很大,他們的一句話 勝過我們在角落敲鑼打鼓,所以如果fz的事情他們不夠關心或不在乎,恕我鐵口直斷,到我死了,fz還活得好好的,甚至搞不好,因為存在久了,還真成為一個派別,甚至影響更多人。

我不是說我們要沉默,但我真的不解佛教界眾高層的沉默與被動是我完全不能理解的,甚或隨著時間,抱歉,我更不能接受。

試問,如果十年過去,fz比現在更大,僧團人數更多,是誰的問題???? 我要不客氣的說,知道但是沉默的佛教界都要負責任,這並不是信徒的問題。

現在,講話擲地有聲的各宗派法師,能不能團結一點,以佛教正法為念,"持續地"積極關注這個問題,並採取行動或言行去直破fz的荒謬之處,才有機會撥亂反正,請自己的宗教 自己(僧、法師以上的都算)救好嗎?!
沮喪的人一嘆!

 真的!知情的諸山長老站出來說一聲都比我們喊破喉嚨有用!真不明白大家在猶豫什麼,見死不救

吳辛  還有,我也要說,我們都不是第一手的事實,都是聽來的。外界的人角度來看這些"事實"是很難理解的,而且存疑(因為太離譜)。這些事目前沒有檯面上能公開的實質證據。有的前輩說有證據,我也願意相信,但是佛教的戒律也是無用論嗎
只能拿來說法卻不拿來實用嗎
或許冒犯各位前輩,我也沒有佛學基礎,但是我有常識,我們來看一件事實,就是現在遇到問題了,請問佛教界的解決方法跟處理智慧是甚麼
還要繼續各個法師在各自的平台上發言論單向表達立場而已嗎?
我們在俗世遇到問題 這樣處理 還能生存嗎?

Eartha  如果人家FZ真的要開創一個允許右肩的宗教團體, 就不關佛教界的事嘍! 而是台灣社會的問題.

 見死不救。這真的令人(至少我)對佛法產生很大的懷疑。
說不定47年才爆出來已經算很快了,福智一片歡喜辦提升營,接著朝禮法會⋯⋯⋯
那些自稱道德多高尚的福智老中青年,沒人在意真相,厚厚的福智同溫層很舒服,喊著成佛就好像真的在修行,用讀經、觀功念恩滲透校園,培育福智教師,就好像在拯救世間。

 把真相傳入他們的圈圈才有用,大家利用可能的人脈 盡量廣傳法藏法師等長老和尚的評論,莫再姑息!

JF  這不僅只是幾個人被右破梵行的事而已, 而是關係到整個佛教正法. 如果有被害者 能因出面作證而保住佛正法 不致淪喪, 這功德實不亞於所謂的 "建立教法" !
要多少人努力多長時間才能成辦 "建立教法"; 而現在只要少數人勇敢作證就能保住教法. 孰輕孰重一目了然. 正所謂 "創業不易, 守成維艱". 能勇於出面作證者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懷著不忍聖教衰的菩提心四緣發心. 更因事關重大
我認為所有佛菩薩都會關注此事, 不會坐視教法淪喪的
末學對業果跟佛菩薩的菩提心倒是有信心的. 當惡行繼續,惡業也如影隨形地累積. 而惡業累積卻不感果是不可能的
當邪惡醞釀,良善的力量就會迸發.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tw.news.yahoo.com

吳辛 真誠虔誠希望如此!

Eartha   FZ真的要開創一個允許右肩的宗教團體, 就不關佛教界的事嘍! 而是台灣社會的問題. 所以知情的很多人都離開了
不離開的人就不相信, 等親身遇到再說
知情又不離開的人......可能有其他利益考量!

吳辛   如果,如果誇張的聖胎計畫真實發生,佛教界還能說不是自己的事嗎?! 還能坐視不管、不理會、不關心、不動作嗎
我老實說,這計畫聽來荒謬無比,她要是有那麼蠢,那麼不要臉,那也算是一號人物了。

 聖胎計畫是金女與還俗法師生孩子,這是日常法師同意的,誘姦小法師是她當了接班人後為了鞏固自己而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早很早以前,就有法師警告過日常法師,但日常法師不聽。現在出事了,又反過來說,台灣高僧大德不聞不問,棄佛教於不顧。難道這是福智所謂的「大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