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在金女治理福團下,人心瞋心特重,不是血洗,火誓,就是砍手,下地獄-狐治金教出來的啊;以“不好好學廣論就咒殺你”,弄得僧眾大家好怕;如黑道不聽老大,要斷根手指-一個佛教團體這樣亂來,不但是欺騙的行為,且因為長年在一堆不能説的秘密下,心如何能坦蕩嗎?! 真的很可憐.若不是這三封信,還真的以為可能是謠傳.


在金女治理福團下,人心瞋心特重,不是血洗,火誓,就是砍手,下地獄-狐治金教出來的啊;不好好學廣論就咒殺你”,弄得僧眾大家好怕;如黑道不聽老大,要斷根手指-一個佛教團體這樣亂來,不但是欺騙的行為,且因為長年在一堆不能説的秘密下,心如何能坦蕩嗎?! 真的很可憐.若不是這三封信,還真的以為可能是謠傳.

2018.1.3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釋妙證  2018.1.31

【第三封來信】


妙證法師您好:
很感謝您的來信,以下是按您的來信所做的回應,請仔細慢讀!
但請您別斷章取義的去轉PO我的回信,末學不想出名,謝謝哦.

 Aimay   金喪尸的護屍族已經理路全失,好像黑社會講數,講到沒有了思路 居然開始用變神那一套,要法師斬手砍腳來消災延壽,因為污衊空喪尸故,還污染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可悲啊!阿彌陀佛

Shi Johnney 金女被梵因法師勸,不要與僧團同住一室,心虛、重複打轉、假裝聽不懂,那有理路,地下電臺部落格文章也沒邏輯,當外星人吧!

 她是跳針老師自然就會教出跳針法師、跳針學生、跳針證人

 金魔實在厲害!性侵了別人,受害者不但不怪她,反過來怪,說出真相的人,這位證人,請問你當時說出真相的心態是什麼意思?

 我這樣說不代表林先生是證人,我是說,證人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發文的話,可不可以跟我們講一下,讓我們明白你的意思

JF 假如[@金女] 教出來的果然沒有真心, 連自己的真心都看不清楚, 又怎麼看得清楚真相呢?

Shi  真如有真心嗎?還是假心?

 Chu Feng 法師慈悲!駁茭要出家人自斷手腳,末了又祝您福慧增上,看來很難隨順眾生。

又大概對方也是"駁茭學派"的理工專家......(還好不是佛法專家或法學專家),但那個不是在高中的機率 就有教?預言[]師父可活到一百二 也是機率出了問題?

 JF   看來狐治下人瞋心特重, 不是血洗, 火誓, 就是砍手, 下地獄. 狐治金教出來的啊

Chu Feng 還有,不好好學廣論就咒殺你喔!弄得僧眾大家好怕。人家黑道不聽老大 也才斷根手指。話說回來,金夢蓉自己本身的廣論底子 看起來是很厲害?

Shi  怕怕!

 釋妙證 真的很可憐,若不是這三封信,還真的以為可能是謠傳

Eartha :  Lynn 好像讀很多書耶,嚇死人的多讀書:
1.
您應該有讀過書吧?
2.
您應該好好看一下祖師傳記,多讀點書,並在心里內化,
3.
請問會有人這樣子成為祖師的嗎?
4.
我已經舉了很多祖師的例子了,您真的要多讀點書啊,
5.
您真的要多讀點書啊,法師
6.
我的高見是:什麼是戒律呢? (
高見?

 
Jing  自稱 「我的高見」XD
真的是很高,跟金女一樣高(д)エーン
Lynn科普一下,禮貌的自謙之辭應該自稱「敝人的一點薄見」、「我的不成熟意見」,文言一點的用法有「私以為」、「竊以為」
不然最普通的就用「我各人認為」就好了,
既然跟我一樣是福智團體教育出來的,
務必努力背書寫字惜福習勞
不要丟福智的臉喔

 
 此人應該去聽金女罵人,不准別人離開;去聽盧總説金女有很多豪宅;去對照福網和原版的法王「視師如佛」的開示;去看x智把福聲刪得亂七八糟……,很多很多證據,沒有任何一個佛教團體這樣亂來,這是欺騙的行為,而且還要學一堆不能説的秘密,怎麼學了佛之後,反而心裡不能坦蕩?……實在太誇張了

 Crocker   思路已經被fz同化了 難怪看到正常一點的回答就會覺得別人思路不清楚

 前天x智的朋友來找我媽,他叫我媽應該要好好發願生生世世跟緊師父。我媽直接回應他:「你不發願好好跟佛祖,發什麼跟著師父,是要去哪?」

Eartha  讚嘆余媽媽!

JF  讚嘆余媽媽 +1

 
:  Lynn 是佛弟子嘛? 做為佛弟子最基本的慈悲心都沒有,竟然要法師斷手斷腳.....教人家斷手斷腳ㄝ...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聽他的語氣應該也曾是不倫不類的僧人啦!

JF   真不知他那不看不聽的眼睛 如何看到法師的 "激動", "衝動", "放火" ? 依末學看, 法師回應得恰如其分啊! 倒是做賊的喊抓賊, 自己說出 "砍手".

Chu Feng 福團順從教育太成功,故遇提問 即全謂非賢善相。是師徒禮教吃人獰視之相?

Shumei  他好像玩上癮了

 抽籤擲筊做證明,真有趣金信徒…………

 
Chu Feng 未來有緣導正福團的話,除了薰修正法,建議這些小孩要長期追蹤評估身心發展,及時介入照護及輔導,以免受害創傷症及成為加害者。

Chu Feng 他們和父母的關係也要修復重建。

Eartha  在一般國民中小學就讀過的,多少會質疑老師的能力與品格,看來Lynn 沒這種覺知能力

JF   我一個國中老師投資股票失利時, 就會遷怒學生, 亂罵亂發脾氣. 這樣的老師理當受批評, 懲罰!

   我們醫院也有一個凶槍科的醫生也會,在我沒帶阿公阿嬤回診時,我真的不知道他的診間門關起來後,是把老人家當狗在罵,就是這麼運氣不好,讓我進去了,他開始像瘋子指責我時,我就錄音,等他罵完了,我就說今天是民國哪一年,我在哪裡,錄了誰的音,就拿去院長辦公室了

 這年頭好人不長命的原因是被自己嘔死的

正理明燈也是馬可傑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