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聽說金女兇到,福僧要爭先恐後的跪,才能止住她的兇樣,故金女罵人音檔,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還曾有僧眾被她打到流血-在加拿大是犯法的!要報警; 應是從師父在時,就開始漸出現問題,父母及園區老師職員,亦同為受害,實不忍再加苛責! 要把小孩送到福智園區或僧團,要三思啊~ 要是我,閃都來不及了, 決不敢把小孩送進去!


聽說金女兇到,福僧要爭先恐後的跪,才能止住她的兇樣,故金女罵人音檔,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曾有僧眾被她打到流血-在加拿大是犯法的!要報警; 應是從師父在時,就開始漸出現問題,父母及園區老師職員,亦同為受害,實不忍再加苛責! 要把小孩送到福智園區或僧團,要三思啊~ 要是我,閃都來不及了, 決不敢把小孩送進去!

2018.1.31 


昨天收到一封郵件,以下為對方與我的信件內容:

【交流--給自己留一點空間多多思考】

 真的是破瓦!別人的心肝寶貝讓她這樣打,還拿那麼多錢給她花~厚!氣西狼


 請問蔡醫師看到留言了嗎?
真的太恐怖了……
Teresa  福僧罰跪確有此事!
Shi  聽說金女兇巴巴的,兇到爭先恐後的跪,才能止住她的兇樣!
外漏的金女罵人音檔,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Lu  曾有僧眾被她打到流血,千真萬確!

Shi  真的, 小沙彌嗎? 幾歲? 請再說明? 這在加拿大是犯法的喔! 

Teresa  天哪!! 這麼不堪! 實在是太過分了!踐踏三寶的是她!

Teresa  還爭先恐後的跪!! 真的很不像話欸~ 可憐的福僧,學廣論的弟子相卻認錯師,賠上了不止是自己的法身慧命啊!

HY , 還有臉製作這視頻, 真是喪盡天良的狗腿 https://youtu.be/jXTrhAp7I8E管理


youtube.com 

Teresa  謝謝! 這個我看過,真的超狗腿沒錯。要表示對上師忠誠的時間不如拿去思考為何要對她忠誠吧!浪費生命。

Shi  曾有僧眾被她打到流血,千真萬確!小沙彌嗎? 幾歲? 請再說明? 這在加拿大是犯法的喔! 這要報警的!

Teresa  真的好難過。。估計她不是空手打人的吧!?(不然她自己手也會很痛) 應該是有拿東西打。

Shi  我也是很難過,出家要當天下第一等人,不聽話的,被在家女喝斥、被罰跪、還被打,真悲哀啊!
聽話的,當男侍還要爭寵,當擋箭牌,當打手,當盯哨者,替她幹壞事。不如回家孝順父母比較實在!

Chu Feng 出家天天當第一等下人。可憐小孩,個個都是受害者。

HY  他們父母讓他們當受害者的。

Chu Feng 應是從師父在時 就開始漸出現問題,父母及園區老師職員亦同為受害,內心實不忍再加苛責。
 

HY  我會那麼說, 是事情爆發後, 我前同學 (父母級的) 竟然認為這些都是流言蜚語, 還轉那惱殘的部落格廢話 試圖要證實廟婆是菩薩, 看了實在無語, 所以我很難對那些 你說的 受害人的父母生起同情心, 因為那些不就是她們堅持自己的選擇的結果嗎? 旁人說都不信。


HY  有句話聽起來很殘忍, 但是仔細想也不是完全沒道理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Shi Johnney 分享了 Yin Sun 貼文2018.1.30

還是一直有無明的家長繼續送孩子進福智!唉!

Yin Sun 2018.1.30  18:29

蔡先生又想把小兒子推入福智的幼兒園了。那個洗腦極致的宗教團體
-------------------------

Jessica 有誰認識可以阻止?小孩長大會恨他!

Happy  曾經有過很深的感傷,太痛苦了!而且有觀察到許許多多讓人非常矛盾和不公的事!!!!

Shi   說出來吧! 說說也是一種療癒。走出來吧!離開路更寬!

Happy  還好已離開了!孩子也開朗許多了!

Shi  有觀察有思唯,自己本就是自己的主人!
千萬不要當有身體無靈魂之人。
法藏法師說,早點斷尾求生,認賠殺出,你就有希望了!

Shi  恭喜賀喜!自己放生! 

Chu Feng 幼兒園主要是學習服從,若不要弄什麼修信念恩,和不吃飯、不聽話會下地獄的嚇小孩 留下童年陰影 將來長不大,其他影響相對較小。問題大的部分 是從幼幼班到變成大專班 到長出老人斑,不管學什麼法,拆開包裝都給塞同一個奶嘴 治啼哭---不都是都用同一套教材,多生多世的約定讓你這一輩子到下一輩子一起堅持學廣論、歡喜學廣論、不許離開(只能她趕你走的)、生生世世的永遠約定~~鏘鏘~~"服從、聽話"的依止法。

話說六百多年前 宗喀巴降生之前的"生生世世"則學員都是和她在讀哪一本呢?

Shi  連幼幼班小小孩,口中念:生生世世拉著上師的手成佛。
長大一點了,把金女當親娘。
再長大一點,不幸被性治療,那就變成前世夫妻了,是金女前世的唯一了!

 轉貼自某法友的留言
就我親身所知 :
1.
南區某高層主管, 送小孩進園區, 結果弄得七葷八素, 後來大人小孩都噤若寒蟬.
2.
園區某資深幹部老師, 自己的小孩在福高也是痛苦不堪.
3.
園區的小孩有許多都有心理障礙, 但園區的老師卻不敢, 不願, 也不屑向外面專業求助.
4.
園區的醫師也發覺孩子的心理困擾, 向上反映卻無下文.
5.
園區老師連讓孩子填個心理問卷都不敢, 說是怕掀爆已是壓力鍋的教育園區.
6.
向日農場也亟需更多的精神醫療專業.
7.
福高學生聽座談時, 其表現並沒比外面的學生好
8.
花東某資深里仁店長說 : "你要自己為自己下一步設想, 團體常無法觀顧到個人" .....
老實講, 我曾經建議某師姐 讓小孩入福中就讀, 結果兩年後 變得呆呆笨笨, 連人情世故的 向長輩打招呼 都顯得畏縮笨拙. 這讓我覺得很懺悔,很對不起這位虔敬的師姐. 心裡很痛苦!

當我第一次碰到這些狀況時, 實在很難接受, 怎麼跟狐治憶師恩法會中宣傳的差拿末多? 真的要把您小孩送到這樣的環境? 三思啊~~~ 要是我, 閃都來不及了, 決不敢把小孩送進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