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福智風暴中雲科大應有的承担-簡簡端良;那些福智不能說、不願說、也不敢說的事,就讓我來說吧!我們的信念是一致的,那就是期待福智是一個能讓社會信任,具有真正傳承的清淨道場。金女帶著福智僧團去見星雲大師的影片,星雲大師開口第一句話就說-不要邪信,似乎有玄機!


福智風暴中雲科大應有的承担-簡簡端良;那些福智不能說、不願說、也不敢說的事,就讓我來說吧!我們的信念是一致的,那就是期待福智是一個能讓社會信任,具有真正傳承的清淨道場。金女帶著福智僧團去見星雲大師的影片,星雲大師開口第一句話就說-不要邪信,似乎有玄機!

2018.1.2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福智風暴中雲科大應有的承担


在這次的福智風暴中,很多人問我:「你不是在雲科大上班嗎?」「雲科是福智的大本營,你不怕沒有工作嗎?」

我都會笑笑的回答他們,我不會怕離職的,我比較怕我沒盡力,更何況雲科大福智的老師與長官們 都是修養很好的人,都很理性且可以溝通,不會像那些福智網軍 不時的恐嚇我、威脅我;甚至,在這陣子我腳傷 行動不便時,關心我最多,也不時幫我買便當的,就是雲科福智的同事們。

這就是雲科大,我們在同一個校園當同事,甚至我只是下屬,長官們卻從未運用職權 要我閉嘴,也不因此影響到我們之間的關係,雖我們有不同的觀點,但卻可以彼此尊重,在矛盾中尋求真理,相互增長,這一切要歸功於學風自由的雲科大。

若問什麼是佛弟子?什麼是福智人?我認為雲科大的老師們,就是真正有得到法益的佛弟子,是真正具足傳承法脈的善知識。和這些老師比起來,我經常感到慚愧,因為在修持的功夫上 我遠所不及,但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在做什麼,那些福智不能說、不願說、也不敢說的事,就讓我來說吧!我們的信念是一致的,那就是期待福智是一個能讓社會信任,具有真正傳承的清淨道場。

清淨的道場 絶對不是盧克宙要求的「不聽 不看 不傳」就可以實現的,那是沒收一個人的靈魂;

清淨的道場絶不是讓金夢蓉仗著日常法師生前企重她,就要把她所有過失都看作功德,裝聾作啞,任她胡作非為;

清淨的道場也不是用各種說法美化金夢蓉的過失,就可以獲得的;

清淨道場更不是包庇金夢蓉的性醜聞就能夠擁有的;

不要再相信「日常法師已經幫我們揀擇最好的上師了,你有日常法師的智慧嗎?」這種話,這個設計是要我們放棄揀擇,毫不懷疑接受金夢蓉的統治,然而這種統治,助長了多少的罪惡與受害者,豈能視而不見。

一個能讓眾生安樂的清淨道場不是不聽不聞就能獲得的,是要每個人無懼挫折、無計毀譽、付諸行動,才可能打造完成的。

好吧!就當我是破壞清淨道場的那個人吧!我把某些福智人的美夢給粉碎了,但真的不用害怕夢醒,夢醒了不是一無所有,因為佛陀與達賴喇嘛的教法都還在,依法不依人,只要法還在就有希望,夢醒了就該面對事實,

事實是什麼?事實就是金夢蓉不是什麼克主杰轉世聖人,金夢秋的兒子也不會是日常法師的轉世,這是一個騙局、一場陰謀,她們在玩弄台灣人的純真和善良

事實是什麼?事實就是我們所得到的美好和幸福,不是金夢蓉的功德、不是她所賜予、而是我們透過自己的努力而擁有的。

雖然我們是一群不夠完美的人,但是我們仍願意相信,依止了佛陀,不斷反省,修正錯誤,就配享幸福,這一切是我們努力學習佛法,而不是依止金夢蓉得來的。

雲科大每每在社會重大事件中,都能扮演社會良知的角色,發揮社會影響力,希望這次的福智風暴,雲科大也能扮演讓福智回歸正法的一份力量,

雖雲科大的老師會自謙沒有法師們的智慧,無力去處理其中盤根錯節的事,但想想,不就是因為這麼自謙,才會讓金夢蓉有機會把「依止法」這個緊箍咒,緊緊的套在每個人的身上,沒收知識份子應有的獨立性與自主性,這是不對的

在這個錄音檔曝光後,是性誘也好、慈悲治療也好,事實就是事實,不應再視而不見了,若自詡為福智人,就不應只是在「觀功念恩」和「憶師恩」上打轉了,更應該好好想想,如何打造一個能真正走在佛陀路上的福智,如此才是社會之福。

我沒能力摧毀福智,我只是揭露了福智不能說的祕密,我會期待諸善知識去承担那個破壞後的重建,許眾生一塊真正的淨土

我相信我所敬重的各位師長有這個潛力,善盡社會責任,許台灣一個真正宗喀巴大師的清淨傳承,讓福智回到依止達賴的藏系佛法,這個使命可以落在每個人身上,尤其是雲科大的老師們身上,只要每個人都發揮自己的一點影響力,認真思考沒有金夢蓉的下一步,話該講就講,該承担就承担,這樣的福智才會有希望。

我不會接受金夢蓉和她集團的恐嚇,也不信公然毀謗「她的依止法」就會有什麼報應,即便我是一個持戒不淨的臭優婆塞,但至少知道什麼是我該做的。把金夢蓉這個偽上師趕下來是我的事......然後呢?......再來就是你們的事了! 

Shi  台灣需要更多的善知識,一起出面來正視福智有1500人僧團的性問題

福智沒有上師,沒有善知識,金用性控制僧團,這是一個性泛泛濫的道場,17年來,魔子魔孫,唯金是從,幹盡壞事,不可不防!
De  17年了???
Shi  20005月,常師父碰到金,就豬羊變色了!

 Metta Yaii Lucky 依法不依人
金女帶著福智僧團去見星雲大師的影片,星雲大師開口第一句話就說 ---- 不要邪信 ---- 似乎有玄機! 

Shi  台灣需要更多的善知識,一起出面來正視福智有1500人僧團的性問題
福智沒有真正上師,沒有善知識,沒有佛學基礎的金用性控制僧團,這是一個性泛泛濫的道場,17年來,魔子魔孫,唯金是從,幹盡壞事,不可不防!
 

Tathat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V686QHEAM金女帶著福智僧團去見星雲大師的影片,星雲大師開口第一句話就說 ---- 不要邪信 ---- 似乎有玄機!管理
youtube.com 

潘彼得 真的是肺腑之言!!感佩簡老師的道德勇氣與佛徒風骨,雖然身在福X大本營中,仍然直言直語,這是一般人難做到的。就像離寺法師何其多,能挺身而出的又有幾人?

我們 這群人也是如此,大家要忙的俗務 何其多,仍花時間顧版,您我雖不及發大菩提心,但至少有不忍人之心。為了正法及台灣善良教徒的未來,大家繼續攜手一齊努力吧!!

Shi  星雲法師多年來幫福智,讓如證當主席,主持2017年全台人間佛教總會會議,又每年兩岸交流,幫福智抬轎不予餘力! 

潘彼得 誰有佛光山的門路?真想寫封信給長老及住持,勸請勿助紂為虐!!

Shi   留言、私訊至官網無效

Shi   星雲最愛講僧讚僧!

Aimay  三好口號@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講可以很響亮,做未必噢!

Oanhûn   臺灣眾多的善信  開眼吧! 別為魔鬼  自相殘殺 

Aimay  自然法師宣講心經時講過,古人還不是學佛的醫師他們醫病是(望聞問切),是您走過他已經知道你是什麼病咧!現在醫學高科技看病像就是一片混著。就如現在的佛教,科技越發達,教理卻越來越偏墮。倒本執魔。喚不醒故,病入膏盲,坐以待斃。。可憐啊可憐 

Chu Feng 簡教授這篇應該發給所有大專的福智教師及福青教師。依性平法、性侵害防治法,及本於教育良知,教師都應進一步了解狀況,教育學生。

Takeshi  女教主會挑年齡與外型(幼齒顧身心)因此星X不會中迷魂香

我不知能不能問,我是有點懷疑常師父及檯面上如字輩的,會不會也中了? 

Takeshi  從逃離她控制的人轉述,女教主專挑年輕、嫩的、涉世未深的洗腦,老的她不愛,因不好""(但部分老的也有被""過的疑慮),在老的面前女教主會扮演聖女,演很大。(個人也僅看過某些文字檔內容,並非徹底了解女教主習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權問題 必須換照片 否則上傳時就被Youtube 因版權而被擋掉 http://goo.gl/tuK5xc 淨明法師離寺後 金夢蓉恐怖訓話
因法師勸諫金女和比丘共住是犯戒 http://goo.gl/xmnG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