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福魔狂黨已近癲尤!屬名雄霸天下?雄天?如是聲音,教內還會再有人暗昧良心公開維護嗎? 露餡了! 可以再無恥一點沒關係 反正沒下限.; 性侵音檔和梵因師父的座談會,越來越多對福智接棒人不利的證據ㄧㄧ浮上檯面,不做切割,恐怕福智的招牌撐不住了

福魔狂黨已近癲尤!屬名雄霸天下?雄天?如是聲音,教內還會再有人暗昧良心公開維護嗎? 露餡了! 可以再無恥一點沒關係 反正沒下限.; 性侵音檔和梵因師父的座談會,越來越多對福智接棒人不利的證據ㄧㄧ浮上檯面,不做切割,恐怕福智的招牌撐不住了
2018.1.2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Aimay Yoong 分享了 Ziran Shi 貼文
2018.1.28
福魔狂黨已近癲尤!
屬名雄霸天下???雄天???
如是聲音,教內還會再有人暗昧良心公開維護嗎?
2018.1.28

福魔狂黨已近癲尤!
署名雄霸天下???雄天???
如是聲音,教內還會再有人暗昧良心公開維護嗎?

福智面臨謠言攻擊的真相。本文以檄文之風格,討勦梵因集團之惡行,並揭發偽福智新聞網站之幕後經營者

Aimay Yoong 可悲的一群裙下柳
潘彼得 又來了!下流誣衊的路子,拿正法當令旗,其實真正壞法亂教的是誰?大家心知肚明! 梵老敢面對一切,反觀金只會龜縮找打手,籲請金出面說明這一切,不要在背後放冷箭,算什麼正派修行?!抱歉,我忘了您是長髮女白衣,毫無梵行,算不上什麼修行人,抱歉!
HY   懷疑這是大塊臉自導自演的戲碼, 故用機器播放, 不敢用自己聲音播放。
簡簡端良 走火入魔
 完全沒有佛教徒的慈悲與智慧  這樣的言語表達身為正信正法的修行人,千萬不要效仿!
Teresa o 寫得好像武俠小說,趾高氣揚。但是內容沒有正法理,全部都在搞批判、黨類罷了!
Teresa  自甘墮落無可救藥!
Linglan  是非對錯在三藏十二部經典裡,已經寫得很清楚, 為什麼要讓一個橫行霸道, 違反佛戒的俗女,如此囂張呢 ?
之前聽淨遠先生說過:俗女有誦讀楞嚴經, 既然有讀過楞嚴經,還敢如此的大膽, 不愧是一個俗女啊~
Eartha   讀是一回事, 讀通是另一回事, 能否依教奉行? 現在已知完全背離佛法!
Linglan  所以只會拿著經典,下唬無知的百姓罷了
Aimay Yoong 也要有如是無名愚癡裙下柳
HY   讀了, 要落實 楞嚴經 裡面提到的 那些魔行。
Eartha   去年10月的了, 文上指責的邪教, 就在福智啊! 不必再一一點名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uddhistalert/permalink/2056000514684609/
福智好忙!忙著幫金魔消毒,沒時間修法唸經,這個很適合!管理

用機械和尚做法事,就唔洗引入「專才」啦
850,423 次觀看
Al Jazeera English說這專頁讚
Many priests in Japan have begun taking up part-time jobs, so robots are filling in.
Teresa  新增事業體嗎?哈哈哈哈哈
Eartha   佛心來著! 都幫金設想好了! 建議金迷去打造一尊金魔樣的機器人, 任何經咒都會誦!
Terezia   很難聽的聲音
HY   那聲音應該是機器播的。就是她們的狗腿的邏輯 "假的", 假的所以用機器播放聲音, 不敢用自己聲音, 在假如喪屍的統治下, 整天搞假的, 所以搞久了, 真的也變假的。
JF   "" "" ! 雄天?! ~ 露餡了齁! 可以再無恥一點沒關係, 反正沒下限......
Teresa   突然想到我之前 po 文問跟老師的那題。。忘了法王 vs 雄天的這個配對!! 也許這樣比較方便福團學員作抉擇吼~~

 我愛執,看外境的錯,在學毘缽舍那時,這個想法會被巔覆掉。有誰的生命都是快樂的,痛苦來臨時怎麼辦?----金女的程度真的只有歌唱教學。我執跟我愛執都分不清@@

 各位已經坐上了斬斷生死的火箭,斬斷生死的空性,和我們的經驗是巔倒的。因爲我的安立,所以導致顛倒痛苦,這件事,有誰承認? ---空性是常法,是境,空正見才是具境,金沒念過攝類學喔。我的安立是有的,沒有的是自性有的我。所以啊,叫金女講空性就知有沒有料。界線是清清楚楚,感動用語無用
Chu Feng 她大概以為講無我是在講我不存在。很明顯對觀察有無之正理所破境/自性,也不甚明白。若我不存在,那批評她邪見的又是誰?
  阿羅漢為什麼心裏有漏的業,還會住在世間,但出輪迴。---阿羅漢心理有有漏業?金女自創吧~
 她所認為的阿羅漢,可見得她完全不了解
Chu Feng 她的阿羅漢定義,好像也在四部宗義之外。煩惱與煩惱所餘的習氣二者也似分不清楚。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跟正覺一夥,但是FZ知道XD
潘彼得  這裏有沒有正覺的人我不知道,但這裏大部分的人確實不是正覺的我知道。更可以確認的是,十之八九都是從福x出來的,如果您不相信,仔細研讀貼文就知道,這也不用多辯。
青天 怎感覺很熟悉,好像是中共在對法輪功發出官方文件。好在中共在台未當家,但值得憂慮。

 學員其實不會看,他們活在幸福福智裡。這是拿來激怒反對福智的。
簡依 《韻音綿延 心光閃耀》
2018
台北學苑春季讚頌分享會

各位班級幹部大家好:

讚頌是師父當初祈請真如老師繼續創作,讓我們能利用讚嘆諸佛功德以累積資糧學習廣論的禮物,近年來在團體的努力下讓讚頌以不同的面貌呈現,讓更多的人接觸到佛法,為了讓廣論班的學員了解讚頌內涵以及讚頌近期推廣狀況,特別舉辦2018台北學苑春季讚頌分享會,名額有限、報滿為止,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主辦單位:台北學苑淨智處/夢蓮花文藝基金會

 又要敲詐勒索多少錢?還是先進來再說的前行?

 福智學員在做什麼呢?在唱讚頌修行。
風雨來時好好唱歌,你就會飄飄然以為在淨土。
真如老師為什麼要跟男生共住?不重要了,反正她可以幫助我修行
 師父開示讚頌意趣其實只有15分鐘  最後有男子團體帶動唱喔!!
大合照??照片要交去哪?
Eartha   交給金女審查認識忠貞的金迷們
Eartha   一輩子都能飄飄然, 自以為在淨土, 跟酗酒吸毒一樣啊! 讚誦沒甚不好, 沉迷卻是一個問題!
Aimay Yoong 然後舞動在喪尸裙底下,陶醉其中,醉生夢死。。三大阿僧祈劫不能聞佛法。苦啊!
他們全都領到地獄的免死金牌!
潘彼得 群魔亂舞的末法悲哀,一針比一針更快活的嗎啡,到最後換來呼吸抑制的嗚呼哀哉,無明的過患就是如此!

Chu Feng 中國價值聽命行事,要相信"牠"聖王領導或上師己全盤規畫,替大家做了最好的安排,由出生到死亡,連來生直到成佛,"牠"都已為大家最好的規畫,不需要有自己的想法,你的人生應交由"牠"決定才是對的。"牠"聖王(領導)的話才是真理,質疑、不聽話的打成邪惡有罪,不許其他人詢問及接近,你們一個也不許離開,否則小心業果、小心你的來生、小心地獄。那些批評"牠"聖王(領導上師)私生活不檢夜夜笙歌,都是空穴來風別有居心,被有心人利用,被帶壞了,或者他們根本有精神病。不相信?可以問滿朝文武百官,他們一定會說"君上聖明"—在君上被砍頭或是趕下台(雙開)之前。其實這個手法叫做"維穩",亦即是用封建來控制奴役人民的手段。
Eartha   荒謬的中國近代史! 扛著解放旗子, 打倒孔孟封建, 共產制度卻更封建, 連律法都沒有! 近年又扛著儒家招牌行銷國際, 現在是要以佛教全球化嗎?
Yan    與金在提升營說的背道而馳,是否說一套做一套?
Teresa  人家這叫應機”~ ()

Eartha  人家金魔女是善巧方便也!
Winston   金早在十多年前就與雄天勾結,試圖透過日常進入達賴喇嘛體系,沒有達到目的。今天他們認為福智已成氣候,不久將明目張膽打出漢藏一統、雄天護教、那爛陀直接(鬼怪托夢?)傳承等怪異論述,且拭目以待。雄天是暴力組織,將來可能就是中國鎮壓的理由,這是好是壞,業力感召,無可奈何!
HY   貪圖名利的 既得利益者 假冒 護持正法。
 雄霸天下? 不值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LK9H--7Tc&t=1s
《別在黎明前倒下》
我想這才是大部分福智學員的想法.
這些法師如果說了這些話 自然是讓福智學員對金很有信心 而去年福智團 印度見法王 尊者確實是熱情接待 當尊者只表達了對福智的肯定 而無足夠明確的對金的看法 的確會讓福智人錯解啊~ 我覺得這些才是大問題。
既然有這 對教界發出的討梵檄文 法王 教界 也該表態了吧~ 我會請問我親近的道場 難道認同金帶領僧團 以及種種作為嗎 為何默不作聲?

youtube.com
潘彼得  別擔心,這也是子虛烏有的煙霧彈,我找時間破斥一下。
 那時侯反金的浪聲沒有那麼明顯!隨便哄一哄就停止喧鬧了,現在性侵音檔和梵因師父的座談會,越來越多對福智接棒人不利的證據ㄧㄧ浮上檯面,不做切割,恐怕福智的招牌撐不住了
Aimay Yoong 都是一些靡靡之音,讚歎金喪尸,頂禮金喪尸,最後全部變喪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