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一代宗師/親近善知識-這兩個網站,都是馬可的傑作, 敢罵梵師為逆子的,只有金或橡可僧吧!以混淆視聽,後推給外面的網站,這就是金慣用的兩面手法;在福團,長老比丘何苦去募款?通常是上層指示團體有此需求,要利用居士對長老級比丘的信心與信任,長老才不得已拉下老臉去說吧!


一代宗師/親近善知識-這兩個網站,都是馬可的傑作, 敢罵梵師為逆子的,只有金或橡可僧吧!以混淆視聽,後推給外面的網站,這就是金慣用的兩面手法;在福團,長老比丘何苦去募款?通常是上層指示團體有此需求,要利用居士對長老級比丘的信心與信任,長老才不得已拉下老臉去說吧!

 2018.1.2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一代宗師 親近善知識 這兩個網站 都是馬可的傑作
 -------------------------------------
How  混淆視聽,福智政黨!

Tom   我想也是,表面官網顯示金上師的高度,然後在這2個網站極盡毀謗2位上座,然後就推給外面的網站,兩面手法 

 馬可是誰呀?!

Terezia  金女士的親信

Lu  是金女性奴所操控僧俗指揮中心 

 證據?

 我是說,這兩個網站筆者是馬可法師的證據。

Art: 有證據否?是否屬實?並不知道,但是你求真精神是應當稱頌,正確的!願所有的人皆能如此,一起把真相找出來

Lu  保證是馬可

 馬可法師是存在的,想問的是版主說部落格筆者是馬可法師的依據是什麼?

Li   http://qinjinshanshi.blogspot.tw/....../blog-post_72......
這是我在親近善知識看到的,是不是在毀謗梵因法師呢?


qinjinshanshi.blogspot.com

How  三流文筆....幼稚園級的邏輯....文中自認是真如的指示....一個放羊的孩子真如謊話妄語已經說得太多太多了.....真如這個人的話.....大概鬼都不會信了..... 

   回文了,但要經過核准,說不定石沉大海。 

 當然是在毀謗!看看梵老募到的那些錢 最後進了誰的口袋,那個人就是犯人。梵老是被利用! 

Xiaolin  本來只是在本頁發文所知內情,沒想到他們如此不入流、比下三流還不如,內容真是侮辱我的智商,懷疑他們的水平真的不高才寫的不三不四,像鄰家三姑六婆,不過我真的生氣了!我也發文了,即使被擋,我想他的版主看得到,最好上報嚴重性,免得無法收拾,不是耍耍嘴皮就好了!不過也要感謝他們,我想此文一出 又會誏更多人切心離開切割FZ! 

Li  發文不實者的心態 到底是有何居心啊!~是要繼續蒙騙還未清醒的福智人嗎?~

Xiaolin   反過來想,我覺得他們真的是來欉康金女的,拉低金女票房,拉高梵因法師聲望!謝謝他們囉,用低俗的文字表現水準,這樣誰的修為證量較好高下立現! 

Eartha   這群護衛隊實在沒有邏輯!在福智大團體中, 長老比丘是受供養, 專心修法即可, 何苦去募款? 通常是上層指示團體有此需求, 要利用居士對長老級比丘的信心與信任, 長老才不得已拉下老臉去說.
至於要在真如面前表現, 或者穿西裝去酒家, 這讓人聯想到"當和尚遇到鑽石的麥可.羅區格西". 2008年真如是用這個個案來騙師父走世間法嗎? 當時的確是熱門人物話題! 

Eartha  兩個網站風格一樣, 出自同一批人, 而且血氣方剛的年輕人

Chu Feng 廢話連篇,害國文老師又要跟大家道歉了。

 國文老師已批注:廢話連篇。

 這樣的孩子一心不向法,將來的路該如何?

Chu Feng 重新學做人。眾生皆有佛性故。無戒破戒者佛性絲毫不減。

 老師罵一罵,至少有撤照片

嗯!重新學做人,沒有別招!!!但龜頭可是常常能露出水面的嗎?露出水面可正好有圓圈可套的嗎?當人的機率………可是那麼容易得到的嗎?

Chu Feng  還算有救。所以這次末學出手較輕。



請問法師專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