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證人跟梵因法師,廣義來說,都是福智高層領導下的受害者;反觀始作俑者的源頭,卻始終都隱匿在僧團背後,猶如魁儡操作師,難道我們不該把檢討的矛頭指向問題更根源的地方嗎?;戒律是修行者對自我要求的道德標準,司法是保護群眾最後一條防線,只有司法才能真正將神棍現行. 縱容金及其爪牙,魔越養越大,都13年了,聽話的卻變成魔子魔孫,不可不防!

證人跟梵因法師,廣義來說,都是福智高層領導下的受害者;反觀始作俑者的源頭,卻始終都隱匿在僧團背後,猶如魁儡操作師,難道我們不該把檢討的矛頭指向問題更根源的地方嗎?;戒律是修行者對自我要求的道德標準,司法是保護群眾最後一條防線,只有司法才能真正將神棍現行. 縱容金及其爪牙,魔越養越大,13年了,聽話的卻變成魔子魔孫,不可不防!
2018.1.2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簡簡端良 2018.1.20
  今天看到網路po出的「金夢蓉慈悲治病」錄音檔,爾後證人責怪梵因法師,接者梵因法師的道歉聲明……,一時百感交集,這是一個道德兩難的情境,真的是現代公民社會,每個人都應學習面對的一個大問題。我常在想,一個戒子若因自己的破戒,能讓一群人從地獄中出離,而他也抱著下地獄的決心,那麼旁人該如合評價呢?
  我們都是一群有可能犯錯的人,可貴的是,當我們看到自己有錯時,我們會勇於承認,不會用另一個錯來圓謊、掩飾。這件事讓我們學習,世間法不是數學、物理,可用公式套在一切情境,我們要的不是公式,而是每個人需要一種智慧,和承担後果的勇氣,也許沒有絶對如何做才是對或錯的,但那份初發心,自己最清楚。從今天梵老的道歉聲明看來,我認為梵老應是深思熟慮過的,同時也有把自己的安危、毀譽……都布施出來的準備,在這個情境中,若是我,我會怎麼做?除非我「麻木不仁」,誤解「自性清淨」,否則我的良知無法允許我繼續裝成沒事發生,讓一個個孩子送入虎口、誤入邪道,我相信梵因法師這個公訴於世的抉擇,已做好了承受一切責任的準備。
  今天事情的發展,梵因法師已受到責難,他也對證人發出道歉聲明了,我們應尊重梵因法師的選擇,我認為證人跟梵因法師,廣義來說都是福智高層領導下的受害者,如今他們一人為捍衛自己的權利而出面,另一人為了不違背心中的良知,抱著即使被告坐牢的決心,也要揭發包藏在佛教名義下的腐敗。反觀始作俑者的源頭,卻始終都隱匿在僧團背後,猶如魁儡操作師。難道我們不該把檢討的矛頭指向問題更根源的地方嗎?
------------------------------------
剛剛才看到梵因法師版面的發文~阿彌陀佛!
 頂禮梵因師父  頂禮證人大菩薩  請證人菩薩務必成全大愛
阿彌陀佛
Wang  該檢討的是加害人,不要檢討受害人。梵因法師亦是受害人,法師大可兩手一攤去閉關,圖個清淨,反正他已經脫離魔手,其他小孩受害,跟他有關係嗎?金妖女出來面對,不要躲在僧團後面操縱!
潘彼得 簡老師,分析得太有道理了,走這條路就像過了河的卒子,只能拼命向前!!
頂禮梵因法師 也祈求龍天護法派兵來解決 更希望佛教長老及各山頭長老一起連署這種佛教不法行為.. 也懇請有司法及檢調單位的大大們拿出正義感出來,我頂禮您啊!
   應該指向躲在後面,還在新加坡跟人家恩恩愛愛的....,而不是把兩人往前推
Aimay  頂禮梵因法師,頂禮證人法師及所有站出來的人!恭敬合十!阿彌陀佛
 自然法師說過,自從上次自清自律會議後,全世界的佛教界一概否認福智是佛教團體;所以在福智剃頭出家,並不是真正的出家人!請各位親愛的父母不要送子女去福智給金魔殘害啊!這是我們公佈真相的最最主要用意!
 原來XX團的格局就是如此,抹黑焦點,把兩個受害人讓他們自相殘殺,要嘛就把影片檢舉下架,子虛烏有的師們,要不要在師父法照前摸著良心發誓,這些事都是「子虛烏有」!
  啊!忘了自從自律會後要不要封山啊!自立門戶啊!
Kok  倒希望他们真的封山。
 他們是附佛外道,管他要不要封山?只要他們不要再假借佛教之名繼續斂財騙色就好!
Aimay  感恩聯盟裡面所有的法師以及菩薩大德們,我們大家都知道也可以想像到 或者我們的努力將會白費,然而犧牲了這麼都珍貴的僧眾 及所有護持的大德們,大家都將會一起奮鬥到底
 福團利用僧人的善良,把兩個受害人當箭靶,結果漁翁得利是金女士,這就是趴地菩薩!
 只有一條路要麻就粉身碎骨,為法為眾生。其他的都不是選項,何以故?因為長老已經掀起浩瀚龍捲風了
 惟有司法,才能節制,才能真正警覺。
吳辛  法律只是一途  但不可盡信,君不見在台灣殺一人並不會死刑,這是事實,更不要說若遇到恐龍法官,正義難見。佛教界要自清,才是長久之道。
 法律是最後防線。若不然,所謂的證據,將會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互相攻擊,永無止盡。受傷者,永遠存在恐懼,加害者,將肆無忌憚的傷害更多人。
吳辛  您的想法我理解,我不是澆您冷水,只是法律連政治都釐不清,更難釐清宗教問題,所以我不會把法律當最後的防線,事實上"良知"才是人類的最後防線。我完全同意您在證據上的立場,但我的看法是,宗教問題必須宗教界自律解決,法律是無法完全理解或解決的。(無法完全,只能部份)
試論:如何在法律上證明有來世前世? 如何證明業果?
 吳居士若是面對有慚愧之人,佛門中的戒律可自律依止。
 但若是長老已掌控強制性自主,已非單純宗教議題了。
而是神棍詐財的民法的問題了。

吳辛  同意。但現在沒有足夠的佛教界高層介入,只有零星法師單打獨鬥,我不客氣地說(針對此情況),莫名其妙,那當然戒律都成廢物。我不信,藏傳、漢傳、加上那爛陀寺的高層來依戒律來處理這些爭議事會處理不了,就是不處理,才會淪落到用司法來解決。
 報歉⋯⋯不可能處理的了。
 一金非僧人,二如果他[]無慚無愧,連五戒十善他[]都不願去了解。三已被十萬人奉為神明了⋯⋯[]還需把誰放在眼裏。
 達賴法王說的很好,如果一個人都不把佛放在心裏,我老人家如何去勸說。
 只有兩個途徑,一交由司法,看能不能在現世上能得到司法的清白,讓未來的依止者有歷史借境,二是什麼都不做順其自然,交給果報吧。
吳辛  很有哲理,但若是如此,那大家也不用在意金了。如果一個人都不把佛放在心裡了,法王也不知如何去勸說,那我們俗眾又何必起心動念? 又何必苦苦什麼揭露事實就是......等自我鼓勵了。我們俗眾把佛教的問題當回事,沒有理由佛教界的耆老們卻只是沉默。這個是我個人的觀點。
 戒律是修行者最後一條防線。
 但如大德所言他已非修行者了。
 教界長老,對於他無任何實質上的約束力。
吳辛  是的,對於她無約束力,但是對於無知的大眾與信徒是有正視聽的影響力。
 戒律是修行者對自我要求的道德標準。司法是保護群眾最後一條防線。只有司法才能真正將神棍現行。
 一鳳山寺奉他[金女[為最高領導人是再來人,二他掌握的資源超級豐富,三不在其他長老管轄內。除了因果與法律能節制。如果小蝦米對大鯨魚,不用盡一切可能去挑戰⋯⋯那就提早休息為妥,因為用盡全力以赴去拼都不一定能搬倒,還東怕西怕。這樣真的要提早打烊。
江映儒: 吳辛 「那爛陀寺的高層」???
==>那爛陀寺,早在幾百年前,回教入侵印度時,就被毀掉,同時,佛教也被滅,只留下一點少數人偷偷的信佛,這些人,人數很少,是到了19世紀初,印度有個「佛教復興運動」,所以信佛的印度人又多很多,所謂的「增加很多」,是指,所以他們佔全印人口不到1%,之前是更少。
吳辛: 江映儒 您說的我了解。我會這樣說是故意的,因為fz不是自稱師承那那爛寺。我真想看看是哪些高僧願意承認fz是傳承於他,順便請他負責並願聞其高見。
 而佛門中的戒律,不是在戒壞人的。他是針對有慚有愧的人自我反省的準繩。

 頂禮梵因法師~頂禮證人~願意承受巨大壓力~出來揭發真相~我想被害人是需要保護的~但加害人也應該還給這些被右煎的孩子一個道歉~如不揭發?是要爛到甚麼程度呢?還要再傷害多少人?
 不管是法師還是受害人  兩人已經受到極大的威脅、恐嚇,而坐在新XXP島的X師們,每天的誓言到哪裡去,如果是已受戒而犯戒的話,那業果又是什麼?
Kok  自做孽 不可活。
我貼我貼我貼………………
Shi  你貼出來,馬上被檢舉,請低調,可否?
 來檢舉我唄~我貼100~他們也檢舉100遍?看誰吃飽撐著!
 如果害怕被恐嚇,而不願意面對問題,那我只能說息事寧人吧⋯⋯別再提有什麼證據有什麼真相。一切如夢一般再多談一句都是浪費。
 再用息事寧人的態度面對金魔集團  很多親者痛 仇者快的事,就會不斷的發生⋯⋯可悲啊
   世間民主自由,革命是拿一切生命財產換來的,決對不可能動動嘴皮子換得自由民主。長老願領眾推翻金,若沒有相當程度上的勇氣面對問題。那麼說真的⋯⋯你我就該繼續努力往正能量追尋去。而非在此累積負能量,使普羅大眾對惡者無法止惡,對善者無揚善之利。

 請問我們在這裡累積什麼負能量?說金喪屍的不是,叫金喪屍滾出福智是負能量嗎?


youtube.com
我們不敢毀謗任何人,我們所呈述的都是事實!無論用什麼方法,什麼犀利的言詞說的都是事實!
如果不是事實,請金喪屍出面指控我們說謊,不要躲在暗處當縮頭烏龜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e5/1.5/16/1f422.png🐢

Helen  如果有什麼其他比較積極有效的方式可以止惡,麻煩分享出來,否則難免讓人感覺只是唱高調,裝清流。這裡沒有人是閒著沒事、專來造口業的。若不是為了避免更多人受害、挽救被愚癡信眾破壞的正法,誰喜歡一天到晚面對這些讓人煩心的現象
我們大家都積極的廣傳法王、善知識的開示,這不是增加自己及他人的正能量嗎?
學佛不是學到是非不分,守住世間的善法及戒律是我們這個階段努力的目標。

 可不可以幫我們研究一下那個金老師是那裡不正常?為何要誘姦別人的孩子?還有那些印堂發黑的出家人 是不是也被她姦了?
簡簡端良: 這篇是肯定大家往前的讚聲文,大家要正確理解, 避免自傷喔!
Helen   簡簡端良 老師好,如我有誤解,還請旻翰兄及大家見諒包涵。我的確看不懂旻翰兄所指「在此累積負能量」為何。最近因為好幾個福智師兄姐對我傳的事證,都是以很自詡清流、似是而非的理論態度回應,讓我很無奈。

你好。因為,已掌握確實的事證,該交給司法機關依法處理。誘拐性自主⋯⋯只要是神棍行為.....司法機關都能嚴辦。不然無有止的一天。或許司法判決不能大快人心,但是這也是進一步真相呈現給社會大眾。
 何為負能量依文解說,就是文章內容使人感到難過,難受,瞋恨,怨恨,貪欲顯現諸多因素。
 因為一個淫亂的團體~他掩飾很多不堪的事實~的確讓人生起瞋心~但那些受害的人承受的痛苦卻是難以想像~任何有正知正見的人~也希望有真相大白的一天~讓這個神婆和光頭男友們不再繼續欺騙大眾~是我們不停再此揭發真相的目的~如果他們沒有做~就不用使出那麼多手段的滅火~我們不需要與之為敵~
我想如果您有家人陷在其中~表達的方式就會不一樣~
如何社會和人情冷陌~那才是負能量~
我們能力很單薄~但還是要幫那些被騙到加拿大集中洗腦遭右煎的孩子找出一條生路~無論他是不是我的家人!

 當局者迷,佛教除了第一次結集是和合外,其他三次皆由國王護持結集。
: 盡全力排除福智是佛教團體,既是非佛教團體,那就是非法吸金集團,既是非法吸金集團,你一直幫著說話,也是共犯結構,這樣的行為,不值得鼓勵

Shi   我都會懷疑檯面上如字輩法師眼神渙散,印堂發黑,開口閉口祈求上師早日來台,是否也中了迷魂香?!

 我只是ㄧ名佛教徒,依經而止。期待大家的問題有所解決。若說法有不圓滿,還望海含。
Shi  縱容金及其爪牙,魔越養越大,都13年了,聽話的卻變成魔子魔孫,為害女信徒及尼僧團,不可不防!

 邪師多如牛毛⋯⋯本質已經這樣不堪了,如果真的已經超越社會道德底線。該舉發就該舉發。
 已經隱匿10多年了還要繼續包藏下去嗎?
 受害者,知情者,掌握證據者,該交給司法機關處理,就交給司法機關偵辦,這是保護人民最後一條防線。
 台灣類似神棍騙財騙色等事,已非第一件,也不是最後一件。唯有勇敢面對問題核心處理,才能真正不愧於自己的良心。
 這是一翻兩瞪眼的事情。若已踏上社會道德底線,卻不願去面對舉證,我不知道曾經已經迷失包藏十多年的過失,如今站出來大呼急聲,要真相顯現出來,後面卻又說為了害怕受傷十多年前是如此若十多年後再有類似情形那麼更大的過失將是覆藏之人。
   所以毒瘤不能再繼續惡化了!支持剷除!
 當事人,受害者。不去司法面前舉發。政府部門無法去處理,社會大眾無法正視問題。
 要不要舉發是當事人的問題!我們只是負責公佈真相,讓社會大眾評斷誰說的是事實
 不去司法面前舉發,並不代表沒有這個事件發生
 再拖下去,難道要像索甲仁波切等了47年,等到他7位弟子公開出面指控嗎?這是我複製強尼的話~到底要等多久才能指控這種《右煎》的行為?等47年的話~喪屍已經95歲了~應該差不多也入土了吧?

Shi  日本禪宗佐佐木大師搞到102歲,隔年才有人指控,經統計受害人達百餘人!(此為有出面者),難道金夢蓉要容忍到她當金婆婆嗎?
 明知有人作奸犯科危害社會,卻沒有人指控,因為被害的不是我!我可以選擇繼續冷漠,看待這件事的發展也可以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幫助正義聯盟維護正法..但是我絕對不會違背良心和虛偽不實的團體造謠、顛倒是非,無論曾經得到過多少好處
 強尼的話真好用!
印度比加拿大先進
雅虎香港新聞說這專頁讚
令人髮指!】
//
據知,迪克希特自稱「靈修大師」,誘騙女性接受所謂的「心靈引領」後,再將她們禁錮和強姦... //
[切勿中伏]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5/16/1f50d.png🔍港版性交轉運三部曲 https://goo.gl/oQm7bV

hk.news.yahoo.com
Lu  禮讚您的良心之聲
 性自主罪 是告訴乃論。
 受害者需站出來,給加害者指控,普羅大眾自然能有所依止。
真的期待,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如果你真的期待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請支持金喪屍滾出福智,讓福智回歸正法的道途上!功德無量  阿彌陀佛

Liping  其實,証人勇於坦白真相,這才是真正自救自人,如同真心懺悔一般,滅罪無量,功德無量。
Shi   這不是子虛烏有,唯有揪出女魔頭及其打手,才能中止被右肩者及其家人一直被恐嚇,終年躲在暗夜惶恐不安的日子!

Fiona  為何「壞人」囂張?因為「好人」太沈默!試問自己的初心!我為什麼學廣論?支持里仁?如果為了正道、正法,面對現在福智陷於危險的孩子們,我和善友們能做些什麼?

 這是一翻兩瞪眼的事情。若已踏上社會道德底線,卻不願去面對舉證,我不知道曾經已經迷失包藏十多年的過失,如今站出來大呼急聲,要真相顯現出來,後面卻又說為了害怕受傷十多年前是如此若十多年後再有類似情形那麼更大的過失將是覆藏之人。
 昨天吃什麼東西都不太記得了!何必去回想十多年前的傷害?現在有法師們勇敢威猛站出來拆穿福智虛偽的真面目,我們沒有理由不全力支持維護正法,何況我們不是為了自己,我們是為廣大善良眾生,為了不被繼續蒙蔽欺騙,所以必須揭發醜惡不堪的事實⋯⋯
請你站在維護正法的道義上發聲,請你支持摘金,讓福智回歸正法的道途上
 把心靜下來,仔細檢查一下,看如何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摘金奪銀的人力單薄,要對抗強大勢力的不法吸金集團,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何況我們說的都是事實,我們只有不斷的接力讓生命之火延續下去,雖然微弱!我們絕對不會讓它熄滅,
我們都很平靜的安立在菩提道上,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我們凝聚共識 努力不斷的摘金奪銀 就是在解決問題!
要相信錯誤就是錯誤,不對就是不對!不會因為人多勢眾就變成對的,希望你繼續鼓勵我們這一群摘金奪銀的法友們~謝謝
Shi  影片又被檢舉了!
Terezia 金女士你若沒有做過,怕什麼?
Shi  福智只能針對照片版權提出抗議
Terezia  換過另外一張照片不就可以嗎?
Shi  沒有人否認過內容!!!!
 福智鳳山寺要求版權是承認嗎?

簡簡端良 YouTube 的標準不知為何? 他們越躲, 媒體就有興趣
Shi 若音檔,福智版權也要承認,那麼官方認証,鐵證如山,如假包換!
簡簡端良 那個音檔, 福智有權主張版權?
Shi ! 哈!哈!此地無銀三百兩~

Frank  可能是因為影片的背景為福智所有吧!
Shi 但是照片版權是重點嗎?
Frank  也許福智可主張未經同意引用照片?
Shi Johnney 你覺得這個Q版是屬於福智版權嗎?
簡簡端良 當然不是, 那是我的創作
Shi  抓迷藏
Shi  放在私人雲端 http://goo.gl/hJ24rF
dropbox.com
Shi 放在私人雲端 http://goo.gl/3XAisG
dropbox.com
 人員到齊了嗎?貼到爆料公社去給11萬人看啊!
我去按讚!
潘彼得 別忘了貼連結到這裏,謝謝
爆料公社又封鎖我的帳號了
潘彼得 是福x搞的鬼嗎?
 那裡有福智的人專幹這種事,昨天還正常,今天就被封鎖,完全看不到了
潘彼得 有什麼對策嗎?
潘彼得 爆料公社,應該也不是福x可以左右的
YouTube 搜索金夢容治病的影片也找不到,他們真的是嚇到了,到處封殺⋯⋯哈哈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2b/1.5/16/1f604.png😄
潘彼得 我想個法子,全力出擊
潘彼得 誰熟ptt或靠北的po文方式
潘彼得 我的靠北女上師,應該會有人想看,哈!
Aimay   昨晚愚學發現一位可疑的。。。好像走狗
潘彼得 可以私訊我,我會告知管理員
 走狗很多,而且故意示好,再私訊套話,勸導各位勇士別再私訊裡聊會被檢舉
潘彼得 謝謝提醒
潘彼得 不熟的真的要小心
潘彼得 唉!想想走狗是最需要幫忙的迷失眾生,阿彌陀佛!
 這麼看似安靜的一天~福ㄨ已經這樣大費周章了~500元婉君又出現了~反正就來檢舉唄~是有那麼怕見不得人嗎???
潘彼得 哈!樹倒猢猻散,500就找不到人領了!
 500元婉君應該感謝我們讓他們很忙碌吧?
 沒關係!越是這樣越是讓媒體關注奇怪!本來以為他們會拉著證人開記者會,指責梵因師父怎麼會還沒開始?
 哇災啦!和金閨蜜在新加坡曬恩愛找不到人

潘彼得 哈!case接不完,還要輪三班,這下可以好過年了!
潘彼得 危機應變小組還持續開會中,目前仍找不到解套的方法
 說謊很快!應變能力很差⋯⋯都要靠小羅囉子虛烏有⋯⋯
潘彼得 子虛烏有好像不發言很久了,上一場表現不佳,這一場只能坐冷板凳
潘彼得 OS 我怎麼才能明瞭善變老師心呢?
 應該打個電話請安!聽說表現不佳的都在冷宮裡
潘彼得 現在性字輩的大量浮出檯面,很有新生代的Fu!
如字輩還喝了一些師父的法乳,雖然出來硬拗 還不敢太逾矩;
至於那些金娘奶大的,我就不得而知了!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 送給所有冷宮中的子虛烏有
吳辛  各位,我們應該改變策略,力拱金真正成為教母,代價與犧牲當然不小,但至少當她當上教母之時,她越荒謬越狂妄,就離佛教佛法越遠。fz就當作不得不的犧牲品了,請掛念的諸位要捨得。潘彼得 認賊作娘,是險招,需要好好評估!
 我的眼睛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21/1.5/16/1f440.png👀業障重  我看到什麼了
吳辛  請仔細想想。
潘彼得 其實我從未這樣想過
吳辛  各位有聽過師父看病的音檔吧! 你聽完的感覺是甚麼?
潘彼得 這樣會是非混淆,人格分裂
潘彼得 師父被騙的好慘
吳辛  我的感覺是,我咧,這樣的草包就可以當接班人
:吳辛  我是智障!你跟我說的這麼深奧不是在逼我去死嗎?
潘彼得 怎麼會相信那個女騙子到這種程度

吳辛  我不想怪當時的師兄們,但是,請問各位,您們認為這樣的草包 去學佛法 學得成嗎? 您們太抬舉她了吧?

吳辛 各位稱她是魔,抱歉,我沒辦法。我只當他是""
至於,從此以後,法師們或視信眾真的聽得進去她教授的淺白佛法而奉為終身的上師,那我套句法王的話,"我又該如何去勸說呢?"
 不要太小看集體洗腦催眠的力量!感恩吸附!讚嘆吸附
吳辛:  抱歉,非我原意。
 這些過程都是經過專人設計,精緻包裝了10年!
其實說真的!包裝的越精美 我的女兒越喜歡,我車子座位底下都是健達出奇蛋的巧克力,只有玩具那一半不見了
吳辛  現在大家在乎的是甚麼? 騙財騙色毀僧? 財,真的是小事,說真的,反正也是願意的人所捐,我們不必太掛心。
騙色毀僧? 我想反問,法師們廣論是學到哪裡去了? 把裡面的內容拿來"實際思惟並採取行動"就破金了呀?
學了都當忘了,那跟凡夫何異?
至於fz,大家看過很多宮廟跟愛心團體吧? fz也不過那個水準而已,我要說,真的只是財而已,不要毀到佛法佛教,其餘都不算甚麼。
吳辛  請問前輩們,日韓的僧人能娶妻,算不算佛教的一支?
吳辛  以上所言的意思是,我們就讓金去發展,但是揭露知道的事實,時間會自行處理,甚至打敗金的就是她自己的言行。(前提是,僧俗眾不能一直睡)
 誰能告訴我福智接班人的真正來歷?全部都是東拼西湊,沒人真正知道她的過去,所以我們能怎麼樣?
這種人都可以被神化10多年,這些力量全都來自法師們的功德無量
 要摘金當然也要拆穿福智僧團法師們的真面目!不要再讓他們用相似法恐嚇善良的人,欺騙社會大眾啊!
: 嗯,揭露依舊可努力,但是期待結果可能太強求。
吳辛  打擾各位了,但就我來說,目前的結論是"僧團不醒,fz無救"我無法接受他們說學過廣論 讀過甚麼經論,我暫時是無法再看fz的荒謬劇了,寧願多看些佛法佛經。真的是體驗到,裝睡的人叫不醒。阿彌陀佛,天佑眾生。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打氣!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放棄,將自心安立在空性中,不得不失  這裡何嘗不是正信佛法的道場
:吳辛 真的!師兄無論你接觸多久,丟掉吧!不正確的觀念和思維,只會讓智慧退失!到處都有法王弟子傳授廣論,不是嗎?
不一定讀廣論才能成佛不是嗎?
祝福你!~^_^

哈哈 真是見鬼了!原來我的帳號是有開放時間的!叫一叫就醒來了  沒關係!正常了就好,婉君!真的不要再亂搞了,這樣沒有作用⋯⋯還是趕快把喪屍趕回去東北,比較實在!
潘彼得 貼上來連結
 要找強尼幫忙,我沒有權限~收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