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從”梵因法師說緣起”- (本文由梵因法師口述,錄音打成文字檔。) 看到金與橡可僧的一些面貌- 如橡可僧(如群)可以修理僧團的如證住持(真不知這樣的住持,還有甚麼好當的);金在福僧前,不是哭,就是罵人,真是不堪入目啊!


梵因法師說緣起”- (本文由梵因法師口述,錄音打成文字檔。) 看到金與橡可僧的一些面貌- 如橡可僧(如群)可以修理僧團的如證住持(真不知這樣的住持,還有甚麼好當的);金在福僧前,不是哭,就是罵人,真是不堪入目啊!

2018.1.15 

 

Ber Wu 分享了 1 連結2018.· 1月6日 19:15

[爺錄]
……………….後來我[梵因法師]想去跟[日宗[仁波切閉關,仁波切答應關房和所有的教誡全部提供給我,仁波切要攝受我,那時候我就想過去了。過去之前去跟J請假,因為她畢竟是我的上師。這是兩個月以前的事,我本來是五月十號要去閉關的,機票都買好了,就去跟J請假。她說可以,但是你要過來,你要來見我。那時候我本來想過去的,他們所有的人都不讚成,說你這一去完蛋了,一定又要被關起來。.........
我後來跟J講說,我們是不是可以先通電話,剛開始她不回應我,然後我就發了簡訊說,我有很多事情要跟妳講,妳如果不想聽,我就公諸於世。這句話把她嚇到了她馬上,馬上喔!就跟我視訊,視訊一開始我就開始數落她旁邊的X法、X群、X景、X吉,所有的過失我都跟他們講清楚,上師就開始一個個修理,意思就是要讓我發洩一下
@.....>金把橡可僧當自家的什麼? 即為了討好梵因法師,可以當著梵音法師前,數落,不想些金的心腹-橡可僧那可能嚥的下這口氣啊! 果然 有下面的戲上演了
[原文]
隔天,我跟很多園區老師說我要走了,園區老師都很受不了,因為七年前我去見上師之後就蒸發掉了,所以他們很擔心這件事情,希望我繼續帶他們,因為他們對我有信心。那時性長法師就幫他們講話,問問題,有人問我,如果你這次去又被關起來,怎麼辦?我們就見不到你,就變孤兒啊。

我就說,如果我被關起來,我就當閉關。我還是覺得這是她對我最好的饒益,我一直都是用這種理路,這是最正確的嘛,無論上師做什麼,她所做的都是對我最好的饒益,就像她示現破戒這一點對我還是有饒益,饒益什麼?讓我如理抉擇思維,沒有這樣的過程,我根本學不會如理抉擇思維,在依師法的過程之中。
後來這些老師全部被約談,因為他們(視訊被點名的人-PS: 前面被數落的那幾位掌權橡可僧)被我打了,就要報復,把我講話的錄音帶全部調出來,然後這些老師全部被約談。
那一天下午,第二次視訊,她就找我跟性長法師去,然後就很生氣問我:「你為什麼講說你要被上師關起來?你這樣講會讓很多人對我沒信心的。」就是破壞她的名譽,然後就一直罵、一直罵。(以下省略,詳細內容後續適時貼出)
@...> 多面金, 真是會演戲, 即一下討好梵因法師的罵橡可僧,一下又討好橡可僧的大罵梵因法師, 想來, 整個福智僧團,2005年都是過這樣的日子吧! 好可憐啊!
[原文]
第三次隔天又視訊,對象是所有的老法師,三十幾個在湖山視訊,對他們講說:「哎呀!現在團體有點亂啦」因為那時候是真的有點開始亂了。這是上師親口說的,而且還打電話給黃主委說:「梵因法師、性長法師現在氣勢太強了,僧團現在很亂,怎麼辦?」黃主委回答她:「現在妳自己要面對現實吧?」可見她那時候心是很慌的,已經意識到這個危機了,黃主委也幫不了她了。
@....> 金為何要問黃主任呢? 又黃主任幫過金甚麼呢? 難不成就黃主任幫過金跟台灣的海關,對金曾用假護照的事情-疏通後,金就這樣的聽黃主任的嗎?
乃至因為金對黃主任另眼相待,所以黃主任也就好像可以間接管福僧, 是這樣嗎?
那福僧現在應該算是世間第三等人了吧 !即在金與黃之下, 那不就是第三等人了.
[原文]
然後[]要安老法師的心,就叫他們不要學性長,要調伏自己的內心啊,要觀功念恩啊,講了一個半小時之後,
我發言:「老師,弟子們有話要說,為什麼戒律上規定比丘不能跟女眾住在一起,男女不共住,這是大家都承許的,日宗仁波切也曾經在美國教誡過妳,叫妳不要跟這些比丘、沙彌住在一起。」
這時上師眼淚就流下來,說:「他們不能離開我,他們離開我,他們就活不下去了。」當然這只是藉口啦,她有可能活不下去啦。
@....> 金真是將她的壓箱寶都使出來, 即金竟將已經都30多歲的橡可僧(或馬可僧),說成他們是還沒有斷奶的嬰孩, 真不知金這樣說,是在丟誰的臉- 看來是丟金與橡可僧這群人的臉吧!
[原文]
可是這明明就是違背戒律的事情,她聽完很生氣,就說:「你這是什麼意思,你講這什麼話,你要把我趕走是不是?我不住那裡,我要住哪邊。」就一直掰、一直掰。
我說我不是要把妳趕走,妳對這個團體的貢獻,我很感恩,也很有信心,可是「請妳不要跟一群比丘和沙彌住在一起」。金:「什麼住在一起,我們只是住在同一棟而已。」
那是一間高級別墅,其實他們是住在同一層。反正怎麼講都是瞎掰,就是要把我壓下去。
@....> 真不懂金為何一定要住在高級別墅呢? 是金本來就這樣嬌貴 還是金自己將自己塑成現在這樣嬌貴啊!
[原文]
這時候如得法師就要附和她,當場就哭啊,講一堆,當場就這樣演戲喔。
@.....> 原來如得的仕途是這樣哭出來的

[原文]
反正檯面上的都是她的打手啦,都是她的親信,配合演出這樣。包括X證法師被卸掉了,在美國辦企業營,他也出來說話,說上師很難得啊,很辛苦啊.....
他一講完,我就說:「X證法師!你在我面前不是這樣講的,你在這個過程被X群法師他們修理得多慘,你每天來跟我哭訴!」
@.....> 從如群都敢或可以對僧團的資深住持如證修理,就可以知道金跟橡可僧是多作威作福了.
[原文]
[如證]聽完,整個臉都黑掉了,當場整個都在笑,僧團現在就是這樣子,都是講兩面話。
@......> 如證在僧團這樣活, 有意義與價值嗎?
[原文]
接著J就問在場的人,還有誰對共住這件事有意見?
我說外面有很多人在譭謗,很多人在問我,我不曉得怎麼回答。
她就問誰聽到,誰有這些疑問?
這時有一些人舉手了,那這些人一定會被約談、被洗腦。(以上為簡略紀錄,詳細內容,適時貼出第三篇)
@.....> 金會這樣質問福僧 ,還傳金是如何恭敬僧人,真是騙誰啊!
[原文]
隔天淨明法師就跑了,因為J要他馬上去P島,淨明法師就跟她瞎掰,他有意識到危險,隔天就跑了,淨明法師比我早走。後來上師又全球視訊說:「不管!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要把你找出來。」她講話就是很歇斯底里,很會演。她剛開始都說:「啊我能夠有今天都是梵因法師、淨明法師的功德啊,因為都是他們挺我出來的啊,我很想念他、很感恩他,我對他們都很好,為什麼他們都要走啊?」接著又說:「你們這樣是不如理的啊,依止法有問題啊,淨明法師不管你走到哪邊,我都要把你找出來!」他們就用各種方法要去找淨明法師。
她破戒,還有這些事,法王都知道,但事相上還是要我們去跟法王啟白、請益,還有我們自己本身內部力量要夠強,有辦法把她OO,法王才能表態。這就是整個緣起。
@RE-我能夠有今天都是梵因法師、淨明法師的功德啊,因為都是他們挺我出來的啊…> 金又想使出甚麼喊話或陷害的軟招,問題是經過13, 這二位上座還可能再被金騙嗎? 不可能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