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沒有淨遠的大力敲邊鼓,金的騸情話,可以有這樣大的效果嗎?這對”吞食福智”的二人黨.現在還逍遙海外,常師父應該是在瞪著眼看他們吧!被抓去上課,講來講去就是一個信字-信師父,信上師[金]不可思議的功德!研討前30分鐘就唱讚頌,接著各位學員分享善行小點滴,副班長消文,再來就是營隊宣導,做義工積資量,里仁新商品介紹等,這樣算是學佛嗎?


沒有淨遠的大力敲邊鼓,金的騸情話,可以有這樣大的效果嗎?這對吞食福智的二人黨.現在還逍遙海外,常師父應該是在瞪著眼看他們吧!被抓去上課,講來講去就是一個信字-信師父,信上師[]不可思議的功德!研討前30分鐘就唱讚頌,接著各位學員分享善行小點滴,副班長消文,再來就是營隊宣導,做義工積資量,里仁新商品介紹等,這樣算是學佛嗎?

2018.1.1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簡依 2018.1.17

前言:

很不想面對的「黃金記憶」,說實在,一邊寫,一邊有點想吐,很難受。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人發聲。

關於「恭敬法故」,原本想要附上zhen jia師兄的部落格連結,當年他寫了一篇質疑的文章,但剛剛才發現他把福智的文章都關起來了。去年[2017]在找資料時,他的文章真是臨門一腳,把我快速踹出福智啊!

以下為我的心得,以及金女開示節錄。(註:裡面的引號,多為福智慣用語,曾在裡面的人應該會非常熟悉)
-------------------------------------------

後來,大家似乎漸漸接受白衣女上師,團體便不斷包裝她的開示,說多珍貴多殊勝,因此,開始流行「為敬重法故,不得錄音錄影」,上師教誡彷彿成了操縱人心的工具,看誰比較忠誠,投入愈多的義工愈有機會聽。

喔!一開始是不能「聽」的,只能仰賴特定的高階全職主管,在共學時「念」個幾句、幾段,賞賜給大家過過乾癮,通常會問:要不要聽上師教誡?大家會很開心地大聲說好,甚至拍手表示很希求。(廣論學員都很在意自己有沒有具弟子相)

因為我們業障重,音檔暫時無法流通如證和尚、如俊法師常再三強調,上師對僧團的開示非常多,質量兼具,我們要「好好希求」,讓音檔可以流通。所以大家都戰戰兢兢,說不能錄音錄影,就乖乖抄筆記,怕「產生違緣」,怕造下惡業,不敬法可是「壞慧因」啊!

於是,乖巧的福智學員,開始流行手抄上師教授,一個字一個字抄,班幹部甚至可以到學苑集體抄寫,好幾個教室裡面,坐滿滿的成年人,像小學生一樣,準備好心愛的筆記本,一個字一個字抄,最後一起回向。(小學生」也是金女的經典台詞,源於某年教師營開示)

抄啊抄啊,孝感動天吧!終於開始開放「忍辱度」,二輪班以上的人才有資格,另外撥一天,由資深全職放音檔給大家聽,在原本母班、護持班以及義工時段之外,又多了一個班,但是只要能聽到上師的聲音,就是極大福報啊!

此後的佛七,開示的內容都會有上師音檔,也會唱讚頌,據說受八戒時憶念上師的話,功德會大的不可思議。

慢慢地,全職人員可以在全廣共學的時候聽上師開示音檔,慢慢地,投入較多的義工也可以獲准聽到音檔。在團體高層刻意操弄下,時機成熟,四家合註音檔上線,大家業力成熟了!回向這麼多年「上師開講四家合註的因緣順利」,終於「千樹萬樹梨花開,忽如一夜春風來」。

以下,節錄一段珍貴的上師教授,當年可是捧在心上呢~(泣)

----------
『再說一遍,當你孤單的時候,想一想--[答:有老師],對,我關心著你們,我也理解著你們,我會陪伴諸位的無上菩提之旅,我自己也要勇猛精進,回去不要被災難打擊到絕望,不要沈在痛苦裡不能自拔,你的生命沒有那麼悲觀。因為你值遇宗大師的教法,多有福報,那點兒悲哀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專心地,珍惜地,用心去享受佛陀為我們舉辦的盛宴---心靈的盛宴。這是一個多美的際遇擺在諸位面前,不要因為生命發生那些傷心的事情一直不高興,我們遇到教法了,暇滿是有大義的,不是無聊和空虛的,我們是有用的嗎?是的,你是有價值的嗎?[答:是],不是對某人來說我是多餘的,不是這樣的,我的生命對我自己,對芸芸眾生的離苦得樂,是有某種使命的,令法久住,你有使命嗎?[答:有]有的。

你們會因為我們一年也見不了幾次,而常常焦灼、傷感嗎?[答:會]
會,想個辦法,比如說我自己想的是---我現在都在調養身體,很努力,祈求佛菩薩,還在修法,很多---我給大家預備的課程,是將來希望能有那樣的居士營隊,最好距離近一點,不要花很多錢,在大家能夠有空閒的時候,排兩批,一批是給工作的,一批是給有空閒時間的人,能夠禪修道次第,比如三十五佛懺,配合著親近善知識---第一個法類,這一梯營隊以這樣的主題,專門思維修,看看你們來這兒用功一段時間,會對親近善士的法類增長多少,希望能有一個產生證悟力的營隊,這是我在計畫的


這個計畫也是跟師父一起訂下來的,是我們居士的學制,在廣論班裡的同學的學制,到某一班、某一班的時候,你可以專門來修這一段,由法師指導著,看看你對這一段的專修能力是怎樣的,對諸位是很有吸引力的嗎[答:是]修行人都想要這樣子,想要透過營隊提昇自己,我希望法師們也努力,我們都一起努力,多舉辦幾次這樣的營隊,能夠真的幫到大家。

第二點是寺院,現在是在新加坡開,然後去加拿大,可能有一天也會去台灣,但是也許有一天就在某個寺院,我們在那兒道次第的禪修、佛七都是可以的,我覺得大家要一起祈求,一定會實現的。

..... [中間略]


你們喜歡聽讚頌嗎?[答:喜歡]我一直在說:淨遠法師,為什麼要給大家聽我唱的讚頌啊?然後他說:大家好像很相應!
我曾經發願,聽讚頌內心深處隨轉的,把續流截斷,轉到另一個方面的,我希望你能夠如法地升起道次第的證德,這是我在師父面前發願的。希望你們在聽的時候能夠體會,體會那樣一種對佛菩薩的心,我覺得當你慢慢地虔誠的時候,就是你幸福的時候。

-----[中間略]


你們都不要著急,我們這麼多人,凝聚出的心業力,一定會有那樣的修學環境,讓大家都覺得心裡滿足,我們為那個目標努力,為無上菩提努力,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快樂努力,這條路太值得了,所以諸位一定要堅持下去![答:好]

一定會去,一定會去,一定會去。

(淨遠法師):好,大家一起祈請老師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金):你們也要長久住世,不能天天傷心。我說了大家一起努力,希望以後在一起學法的機會愈來愈多。記住,我要考你們廣論的![答:好!]

-------------------------------

@.[]一直在說:淨遠法師,為什麼要給大家聽我唱的讚頌啊?然後他說:大家好像很相應!
(淨遠法師):好,大家一起祈請老師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 沒有淨遠的大力敲邊鼓,金的騸情話,,可以有這樣大的效果嗎?這對吞食福智的二人黨.現在還在逍遙海外,常師父應該是在瞪著眼看他們吧!



  落落長跟我每天跟小孩講的話一模樣!
我的心肝寶貝!妳要乖乖喔!媽媽去上班,妳乖乖在家看海綿寶寶,我很快就回來了~完全沒有重點,根本就是哄小孩的版本

Helen   講到底,會買這種單的學員就是抉擇的智慧還不夠,不瞭解佛法的本質

 集體洗腦的威力不容忽視!

Helen  大家變成弱智

  還會自相矛盾的 不希望別人比自己成長快,所以會打壓不同聲音的學員,說穿了就是要讓大家看起來很聽話很團結,配合演出

Helen   很早就發現fz廣論班是一言堂,之前還一直以為是班長班執事個人風格,看來已經變成組織文化



 希望大家的共業都能轉成善業,儘快將這些危害社會的金魔集團繩之以法  阿彌陀佛

 只能說她真的很會運用人性,尤其是發揮母愛

Helen 如果需要這種「母愛」,去信聖母瑪麗亞就好了,至少人家是童貞,沒搞到出家人破戒

巴迪 什麼母愛  母豬的障礙吧

Oanhûn  鮮肉碰到虎狼之年  劫數嗎?

Helen  我覺得是蠻複雜的狀況,包含戀母情結,權威服從,和肉體的軟弱



 因為家人深陷其中,不得已我也被抓去上課。講來講去就是一個信字,要相信師父、相信上師不可思議的功德!至於怎麼個不可思議 我完全看不出來,上課前30分鐘就唱讚頌接著各為學員分享善行小點滴,什麼撿路邊垃圾、幫老太太按電梯門、放蟑螂一條活路等等,再接者副班長消文(

 再來就是營隊宣導,做義工積資量,里仁新商品介紹等。這樣子算是學佛嗎?我很有意見!能請假 就請假了!眼不見為淨。

班長、副班長都是退休老師出身,口才便給,也算是知識分子了吧,可怎麼那麼單純的被洗腦了呢?有一次法會在佛堂供桌上看到真如老師的相片被放在供桌上,旁邊擺著韋馱尊者與伽藍尊者的法像,學員們就在那舉香跪拜,我就問旁邊的學員說:「真如老師又沒死?照片怎麼放在供桌上拜呢?」結果班長告訴我要視師如佛,讓我不要謗師會造不好的業!嚇死我了!哈哈哈!



 連扶老太太過馬路、順手撿垃圾也能講功德嗎?福智的師兄師姐們啊!功德和福德,喪屍沒有教你們分清楚!那位喪屍只關心多少錢入袋,又怎麼會有正確的觀念教育別人呢?



Ber Wu 金女心機超重,心中滿是算計 如何一步步拿下對岸的福智僧團。



Eartha  哈哈! 找到真如喪師一直"調養身體"的原因了!不堪10萬福智學員每日拜!

 那個包裝手法跟那些法師講的話,我真的有聽過,當下就覺得幹嘛搞那麼神秘,不就也跟我們一樣是人嗎....
還有一個包裝手法,說啥上師的聲音很好聽的,跟什麼一樣(已經有點久了我忘了是什麼東西)
還有什麼聽讚頌.唱讚頌會想到佛菩薩,我是覺得就也只是音樂,然後說上師多有才華,好像受到什麼留學回來認證她的音樂才華什麼的...(福智的某師姐跟我說的),我是壓根不相信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29/1.5/16/1f602.png😂
福智包裝手法很多的....



江映儒 節錄一段珍貴的上師教授,當年可是捧在心上呢~==>我看這段開示,很像延安時代,提昇士氣,對抗蔣幫的講話手法。激勵士氣外,別無其他。

 多點理性 少點情感!不過以前常師父尚在時 雲科大的大專營就在搞這一套,搞得大家哭得唏哩嘩啦,說真的對這套很反感,學佛是一種覺悟的過程應該是法喜的。以前某位法師自居士時每㳄講



江映儒 一直哭的可能是騙子:但有一種不是,例加掌中解脫的南傳道次第傳承,中間傳到某個老和尚的手上,這和尚沒有名氣,大家也不多大知他,這老頭,常常一個人,坐在石頭上哭泣(一個人,所以不是為了演給誰看,撈錢。)==>此人,悲心已踏實的發了,只要一想到眾生苦,他就哭,這名沒有名氣的人,將道次又傳下去,傳一二代吧,就到帕公手上。

現在也有這樣子的格魯派僧人尚活著,他住離我家太遠,我沒有空去鑑別,我不知他是真悲心或為了錢,這須要判別,判別的方法1.此人是否「視別人比自己重要」(例如,我說需要念珠,他就手上的給我之類。例如,我說你手上金錶很美,我戴比你戴更好,他就給我之類,這是真的:別人比他自己重要)。

2.講的時候是關於「業苦,或是八苦之類,所以就哭,或是談到悲心,菩提心就一定哭,不是此段不哭,故意用「一些感人的詞句去砌飾說給下面聽的人,然後自己哭而帶動氣氛。

3.此人,對於錢財,不在乎,所以你給他錢,他又還給你,叫你實修就好,尤甚不搞蓋房子,辦什麼活動的,「故做威儀,不收錢,但用辦活動、搞計畫叫你捐錢」。若「同時具足」三條件,那麼此人就是難得的大寶貝善知識。混了、聽了幾十年,他們騙人手法怎麼搞的,總是知道的。

 物腐而蟲自生,"訴諸感性"這確實原本就FZ宗風,金才有機可趁

營隊的無盡燈之夜是這種手法的極致應用

 法王有次講演說到怕自己會因中國對圖博的入侵屠殺而喪失對共產黨的菩提心,當場掉淚,我確信那是悲心,但若有人每次都落涙,即使是說佛法 我也覺得不是正行

Eartha  參加過的教師營也是啊! 還有說要預備臉盆裝眼淚, 帶幾包面紙都不夠擦......(我也真的因為大家哭而哭, 但之後會想: 幹嘛?哭哪一樁?)



簡依 這一段「我現在都在調養身體,很努力,祈求佛菩薩,還在修法,很多---我給大家預備的課程,是將來希望能有那樣的居士營隊,最好距離近一點,不要花很多錢」
….>
短短幾年,就打臉自己了

 花十幾萬 跑去加拿大一個小島 這些人腦袋裝什麼?

 台灣難道沒有清淨傳承的師長嗎?

Ber Wu 金女說僧團沒有她不行,其實是她沒有僧團 她不行才對,所以她內心是到死都不會離開福智。

Eartha  僧團直接將美金一箱箱送到她眼前, 當然喪師內心一定是跟著有美金的僧團啦! 試試看不帶美金過去, 會怎樣?

Winston  上臺就要哭上一、二回,那個如證就是,煽情做作,典型演員、騙子。還有那個老師帶著大家哭泣,如果他有修禪,可能悲魔入心。在這種氛圍引導下,會有什麼玩意產生,可想而知。

至於福智所有誅心手法,簡直就是紅衛兵培養法的臺灣版,結果就會教導出否認世間一切,只相信他們主席或上師是最終的真理,而其實是無知、盲從、蠻幹的群眾。

今天福智幾乎否認所有正法,只有他們的上師文字等等是獲得解脫(?)的唯一道路。

目前與什麼活佛的來往、拜拜其他山頭等等,只是宣傳活動的一環,其實福智人不信仰這些,只是利用這種活動增加其正當性,就像對達賴喇嘛一樣。



Liping  多唸些楞嚴咒丶心經丶八大人覺經丶二十四章經吧!淨化和醒覺。

Kaiser  看著文字好像去了精神病院  喜欢聽的又像是長大不了的小孩 这个如證如俊真的壞

 真的,真壞+11111111111111

應該吃了不少金大嬸養的蟲蟲?

 那些說話,一直轉啊,一直重覆,有提到法或戒律嗎?好像女巫在安撫大家「小朋友」你們來呀!來糖果屋,裏面有好多好吃的糖糖,好多好玩的玩具,只要受不了誘惑,一進去,後果應該不會有好結果吧!
無所不用其極的誘惑,為達目地,不擇手段,看看樓上師兄的轉述,跟白雪公主的後母皇后和騙小孩的女巫有沒有兩樣?


HY   不得錄 不是因為敬法, 是因為她是假冒偽劣品, 沒辦法說出有內涵的東西。這個腐敗團體上上下下很努力用盡所有佛教的東西去詐騙學員/信徒。

 : 喜歡。喜歡聽讚頌。喜歡聽免費結緣的讚頌。我的最愛是這首我是那樣盼你來
金上師金上師你何時來?
你該不會拋下台灣的學員不顧了吧?
你該不會從此都不來台灣看看虔誠的弟子了吧?
你應該記得常師父吧?
你應該會來看常師父吧?



 這些讚頌還因為樂團的詮釋,上了國家的音樂廳堂。不知情的聽眾怎有辦法辨明呢?



Chu  常師父的骨灰被她帶到加國的樣子了。滅證吧,萬一驗出毒物。但錢那麼多,傳出去各國黑道的人一定會上門找她喝茶。

又她說有神通,黑道徒可能會要她報樂透號碼。没開出來損失都算她的。故事都是這麼演的。

Shi Johnney 共產黨,才會要囚犯交思想日記!

不得不說她的洗腦管理制度非常嚴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