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移山倒海吧!根本道場捐的錢,不知不覺都移到p島和漂白的地方,但就不是台灣!台灣人醒醒吧!像童養媳-阿信,不如姑婆意,被打還被恐嚇,為何要活得如此卑微; 重點是金女破壞戒律的事情,他們總是摀住耳朵,蒙住眼睛,裝做沒這回事,不敢面對,鴕鳥心態,可悲也。


移山倒海吧!根本道場捐的錢,不知不覺都移到p島和漂白的地方,但就不是台灣!台灣人醒醒吧!像童養媳-阿信,不如姑婆意,被打還被恐嚇,為何要活得如此卑微; 重點是金女破壞戒律的事情,他們總是摀住耳朵,蒙住眼睛,裝做沒這回事,不敢面對,鴕鳥心態,可悲也。

2018.5.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68893206679909/


X光明寺丶傳X寺,每次辦活動就把模型搬出來,越看越氣,奉勸不要再捐錢了

James Chen 以下是概算,依照經驗,法定工程造價7840萬的實際建造成本約18仟萬即可蓋好,假設加上土地取得4163坪以那邊行情8萬(特定專用區不能以一般建地算),應該等於總共要花約52仟萬元就能蓋起來了,重點是到底已經接受捐款多少錢了?尤其在10年前土地如果取得成本更低,那就更少了!


Yin Sun   哈羅,那邊我敢保證,他們土地成本是你想不到的便宜到不像話,八萬高估太多了,打對折還嫌多。

天火   可能還是半買半相送,所以絕對沒那麼多,搞不好有的可能還是用租的...

Simon   有些是農牧或墓地用地 更便宜


  移山倒海吧!根本道場捐的錢,不知不覺都移到p島和漂白的地方,但就不是台灣!台灣人醒醒吧!像童養媳,啊信,不如姑婆意,被打還被恐嚇,為何要活得如此卑微?

*****************************************




因緣真的不可思議, 大家的努力還是不會白費的!

話說幾個月前, 網路上流傳的證人細說右肩治療過程的證詞
我曾經轉給我家師姐

當時她不置可否 (意思就是說她其實是不信的啦!)

這次, 我雖然還是再轉(字幕完整版)給她一次,
但其實沒奢望她改變什麼

不可思議的是, 過兩天她主動跟我說: "這證人的說法很平實"
而且, 她還轉傳給一位還在狐治的資深重要幹部

而那位看了也非常震驚! (我原以為這師姐應該早就看過了)

所以, 因緣何時成熟真的不可思議!
而即使所謂末法時代看似魔強法弱,
大家依法護持正法的努力依然不會白費!
My LORD, let me have one more!
(相關字幕完整版檔案請大家自行搜尋囉~ )

Eartha "其實僧團持戒嚴謹在外相上看起來 真的就是像共產黨  可是如果真的理解持戒的目的 就算是共產黨也不重要了"

<---同樣海底倫療法音檔,我將之傳給北部某個副班長,獲得他上述的回覆。甚麼意思?我也看不懂!

Eartha    是否共產黨?對我而言蠻重要的!所以看不懂老FZ的邏輯

    我也不懂。能讓我看不懂,他可真厲害

護持摘""行動   推測其想法,重在持戒嚴謹上,為了教法就算持戒嚴謹像共產黨也不在乎,

重點是金女破壞戒律的事情,他們總是摀住耳朵,蒙住眼睛,裝做沒這回事,不敢面對,鴕鳥心態,可悲也。

    FZ僧團共用金女士當明妃,這點符合共產的原則。FZ僧團持戒 給外人看的部分 相當嚴謹(是極權主義),

外人看不到的部分 臭穢不堪(是自由主義,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Warren    共產是要有價值的財產,他們這只能叫共業了,哈哈

沒有留言: